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超人不会飞:有哪位大神能提供下数据库安装文档啊.
王坤:懂的朋友麻烦相互协助一下 - 2014年09月03日 23:02
超人不会飞:其实我很想问,这个互动客厅留言板怎么做的?
王坤: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板,只是漂亮了一点而已 - 2014年09月03日 23:02
超人不会飞:新版首页点赞啊.
她他:请问,个人网站,首页放几张作品,好看吗?还是像您网站那样,不放
王坤:请问我的网站没放吗?那么多 - 2014年09月03日 18:21
顾小白:真不错
卷来倦去:photoshop中设置了图层样式,然后另外的也用图层样式,一改动之前设置的就变动,有什么办法令它不动嘛 =-=
王坤:这个软件我还是小白,很多高大上的功能都不太会。这个听起来很方便的样子。 - 2014年09月03日 18:37
hui:坤哥多大了
王坤:24,岁月啊岁月 - 2014年09月03日 18:38
十万个为什么:新版总感觉哪里不对劲,还需要优化
王坤:是哪里不对劲,请讲给我听,我需要更多大家的意见。 - 2014年09月03日 11:36
小骚:坤哥,现在还在长沙吗?
王坤:在啊,你要来请我吃饭吗 - 2014年09月03日 11:36
sum:网页也上啊,每天必上
小确幸:有時候,你想證明給無數人看,這麼多年後,終於了解 ......其實只需要證明給自己看,那就夠了,那就夠了。
Jacko:深夜打开吓一跳,新版首页赞
王坤:谢谢你点了一个赞! - 2014年09月03日 03:34
sum:其它页面我觉得也应该去调整一下吧?会更美的
王坤:你都是用手机访问的, - 2014年09月03日 01:02
王坤:[5KUN.COM]PC端现已改版,变得更宽更大了,首页效果很棒!支持浏览器自适应,我觉得更漂亮啦!
aiils:现在才传太医,你也不怕本王把你打入冷宫,到时别哭才是好的。
iillll设计刊:额……截图没截整图,给你个整图看看
王坤:这个不太影响,只是把网页拖到了最底部而已 - 2014年09月02日 17:50
妞子:出来砸到,秋初不困,才怪!
王坤:和我一起困吧 - 2014年09月02日 16:43
iillll设计刊:logo和图标越界了,感觉怪怪的,还有那个大阴影也怪怪了的
王坤:一定要把浏览器拉到这么窄吗 - 2014年09月02日 16:28
Wonvy:你不会的开发部分是同事帮你做的么?
王坤:首先,工作的时候这部分就是分开来做的,所以除设计以外的当然是同事做。自己的网站“开发部分”我是找外面的人做的。 - 2014年09月02日 16:29
HI,DERC:你现在租的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aiils:刚刚头仰在椅子上睡了会儿,本王现在脖子有点痛头有点晕。
王坤:传太医!! - 2014年09月02日 16:44
YKER:设计跟开发都是你一个人做的呢?
王坤:设计和前端都是我一个人做的。开发不会 - 2014年09月01日 11:21
Wonvy:网站又改版拉
王坤:对啊,欢迎提意见。 - 2014年09月01日 11:21
你是疯儿我是啥:人呢 你在哪 都在哪
王坤:我在呢,在这 - 2014年09月01日 11:21
雅婷:感觉自己到了这个阶段真的挺纠结的 想从单纯的美工升级到有想法的设计师.... 感觉公司一直在嫌弃我的设计类 也给我时间和资金让我自己去找培训机构学习 可找了好久 觉得都只是一些基础的、也比较杂的课程 自己的提升又很慢 感觉都快跟不上公司的需求了 唉 感觉压力好大的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
王坤:公司只是在“嫌弃”你,而没有抛弃你,就代表着还是在给你希望,再加上给你充电的机会,公司这样做是已经很不错了,但似乎方法太过于传统,对于提高自己的能力起不了多少作用,你需要时时刻刻学习,日夜不分的学习,很苦很累但乐在其中的学习。花一段时间来造就你的审美、再花一段时间来练习你的能力,这样进步很快。 - 2014年09月01日 11:24
:好啊,做好了就寄给你,让你做一回神仙。
王坤:好啊好啊,到时候来通知我 - 2014年09月01日 11:24
马老师:互动客厅能出一个安装教程吗?感觉很好
Wonvy:一般电视栏目的logo都是哪个公司设计的呢,我百度都搜不到,想学习一下
综艺节目的标志好像可以夸张,立体一点,不用考虑黑白的效果,是吗?
王坤:像湖南卫视,就是自己形象工作室设计的,其他卫视就不知道了。传送门:湖南卫视形象工作室专版 - 2014年08月29日 22:30
aiils:人山人海算什么?整个天下都是本王的,爱妃不必介怀。
:每当别人问我你的家乡有什么特产或是特色小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很多,但是都不为外人知晓。其中我们这里的月饼就是一种,我们这里的月饼是用大大的蒸笼蒸出用面,油,花等各种材料做成的花瓣摆在一起做成的大大的花,然后再在这个和蒸笼一样大的花上盖上一层皮画上月亮,猴子,等等美好的图画,到中秋那天要把做的最好看的抬到院子里让月光照着,请神仙来品尝。
王坤:还真是一道特殊的特产,我可以扮一回神仙吗? - 2014年08月29日 17:5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没灵感的时候该做些什么~
王坤:吃饭睡觉打豆豆
2013年11月25日 15:23 回复
虽然有很多喜欢的事要做,但是玩游戏占掉我大部分时间,所以还不牛。唉。。。
王坤:那就把游戏玩牛
2013年11月25日 21:37 回复
你美好,我们来说很梦幻,没有感到神奇的。只是你所站的高度是我们常人还未达到的。我们都有所追求,不同的是我们前面有经历过你从未经历的一切。前方有什么阻碍我们是不敢想象的?
说了这个多,只想问如果换作你,在你自己和家人只能选其一你会如何选择呢?在梦想于自由你优先会怎样做选择?但无论怎样,我只想给自己能够喘气的时间于空间,如果这样还不行,我就真的。。。人在心不在做什么事情总少了些什么!没自我的生活,对我来说我受够了!
王坤:首先我会坚持自己,然后会把这两个选择变成一个,得到家人的支持会更有动力,就不会再冲突。每一个家人对孩子的关心方式都不太一样,可能他们还没有看到你的梦想,不敢大胆的放手让你去翱翔,这也是爱的保护吧,你需要表现出你的强大和向往,让他们觉得是应该松开手让你去成长了。这一切都在于自己的态度是否坚决,但不能伤害家人,让家人担心,沟通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年轻,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活一次,哪怕这个选择没有创造多少奇迹,至少记录了那些看过听过的青春。
2013年11月24日 05:50 回复
未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或许是时候了,再不把握住机会,以后只剩下遗憾,外婆的离世那时候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感觉是老天给我们开了个笑话。但是表妹和我现在选择了坚强的活着。多少和不眠夜是怎样度过的,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们付出获得了回报。可是后母的事。。。让
王坤:同样,我们把人生看做成自己的一次参与,有开始有结束,我们会遇到各种事情,它们让我们强大起来。既然我只是参与自己的人生,那么就自己好好体验好了。上帝会给你开心和美好,也会给你伤痛和难过,我们若没有伤痛和难过,怎能感觉美好与幸福是那么的难能可贵呢。
2013年11月24日 05:32 回复
最近有些抗拒家人对我的关心,因为从小到大他们从未放心的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曾经无数次的想逃离这个家庭。不是因为我任性,而是在家里我失去了自由,在家更多的像是傀儡。任由父母安排做着那些自己并不愿意做的事!这些天我想好了如果有机会可以去到更好的城市发展我定会好不犹豫的离开。
王坤:有一天,你会做着喜欢的事情,爱着喜欢的人,如今的这些不开心,也许是你未来对曾经美好回忆的那一段吧。任何的不顺利,都是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好而已,相信自己,我想象的有关于我的那一天,它的到来,应该不会远。
2013年11月24日 05:40 回复
给自己定一个五年的目标,然后,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个月的,一个月的。这样,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王坤:没错,但很少有人这样去做,甚至,不知道5年,要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2013年11月24日 00:43 回复
黎校成前辈让我们向你看齐~
王坤:黎校成前辈,他可好?...... 然后,你们是?
2013年11月24日 03:03 回复
我大学学的是平面,但是喜欢网页制作,于是自学了前端代码,出来糊里糊涂的成了网页设计师,工作中一直觉得脚本和程序比较重要,但是最近感觉有时候做页面老是会想,这样做程序和前端代码能不能实现了,感觉局限的设计!想问下你有没有过这样的过程?有什么好方法摆脱这种困境吗?
王坤:其实,这个问题大可不必困惑,大胆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能不能够实现是需要和前端和技术来沟通的,当有过几次经验之后,就知道什么是合理的设计,什么样的效果是多余的。
2013年11月23日 17:03 回复
您玩游戏吗?
王坤:很惭愧,不玩游戏
2013年11月23日 17:03 回复
回复香草:《晴天》歌词的第一句,它代表着最初的美好与梦幻,坤哥亦如此。
王坤:我美好吗,我梦幻吗,好神奇
2013年11月23日 17:04 回复
哎呦喂,太巧了~
置顶楼说的真好
想问ClC说的故事里的小黄花指的是?我的愿望是2014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可以用今年的存款买部单反照相机,去有我所向往的城市走走看看!这就是我的目标!不知道大家的呢?也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
王坤:每一个微妙的计划都值得赞扬,它使得我们去努力,去追逐,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2013年11月22日 12:06 回复
童年的荡秋千,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王坤:rui sou sou xi dou xi la,sou la xi xi xi xi la xi la sou
2013年11月22日 12:04 回复
他们总是说,要努力,可是做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
王坤:我们总爱说坚持,今天没有坚持,明天开始,今年结束了,明年一定会,我们可能忘记,几年前也是这样打算的啊,昨天也期待今天会美好;我们总爱在自己坚持的事情中再次挑剔,容易而顺利的自己就认了,困难和复杂的出现又成为了停止坚持的理由。我们难以做一件完整的事情,确时刻挂念着要坚持。
2013年11月22日 00:22 回复
我已经回来了,下次去的时候再帮你带上这条愿望。哈哈哈。。。。
王坤:好的,我的愿望是,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开心幸福!
2013年11月22日 00:19 回复
最近的留言雷到我了 好调皮的小伙伴
王坤:是的,太调皮了
2013年11月21日 18:19 回复
去灵隐寺许了好多愿。
王坤:谢谢你在灵隐寺祝我每天开心!
2013年11月21日 18:19 回复
王坤,你是故事里的小黄花吗?
王坤:从出生的那年就飘着吗? (这几天怎么这么多奇葩网友)
2013年11月20日 23:47 回复
不告诉你啊~,哈哈。。音乐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你准备奉献出一首歌,结果是念一段文字。
王坤:才不会做那么low的事情呢,那是多么的不专业。
2013年11月20日 23:47 回复
关于世界先谈信任,再谈爱吧!呵呵。。。。
王坤:你,躲在了哪个角落,偷听了我的微信。
2013年11月20日 21:45 回复
我好好的把懒筋抽掉
王坤:抽掉懒筋并不会好好的,会疼痛、留血,甚至麻木。关于蜕变自己,还真没有捷径。
2013年11月21日 01:43 回复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er notes?
看了到优秀作品就会很兴奋,很激动,恨不得自己马上就去就做出来。但总是每次都没有去执行,到最后数数自己的作品才发现还是没有什么进展。是不是懒筋在发作啊,我想改变这种状态。呜呜呜。。。。。
王坤:发现最近朋友们都很懒,懒好啊,有资本懒,给自己一些实际压力吧,假装自己是非常优秀的人,去告诉世界、传递给周边的人,做一些目前自己觉得无法完成的任务,大胆的去承诺自己行,逼得你小宇宙爆发,那可不得了,想懒都懒不了。懒的人没有未来,懒的人时间过的快,很快就老了还什么都不会。
2013年11月20日 20:48 回复
坤哥喜欢什么样的女森呢?除了长的好看还有呢?看喜欢你的女森好多好多呀!
王坤:只要喜欢我的,我都喜欢。
2013年11月20日 20:41 回复
喜不喜欢摄影?
王坤:喜欢,自拍
2013年11月20日 20:40 回复
俺也要,俺也要,求坤坤捡肥皂,肥皂捡起来。
王坤:你们这群坏人,你们开个肥皂爬梯吧!买一箱肥皂,一个个捡起来
2013年11月20日 20:48 回复
坤哥 能不能把你的互动客厅和 字体发我一份啊 哈哈 sandy139@yeah.net
王坤:右侧有链接可以下载
2013年11月20日 10:56 回复
阳光真好
王坤:你也感受到长沙的阳光了吗
2013年11月20日 10:5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92193194195196197...261下一页
上一页1192...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