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hazel:我今天去club算塔罗牌了.. 我点了杯 Juice喝
holle:你好坤哥、问一下用MacBooK Pro这个本做设计怎么样特别是做网页设计、
王坤:很好的,但我建议还是再找一台普通的显示器来看效果,因为 Mac 的显示器效果太好,以至于很多颜色在普通显示器上有色差或完全看不到的状况发生。 - 2014年09月22日 21:01
王坤:聶永真/#tag沒有代表作/拒絕客戶改稿 否則另請高明
sum:做设计师,难道都要加班吗?找了一家发现中公司,每周五都要加班,平时白天干完活晚上回家还要干。甚至周六日都要做……还能呆下去吗?总监就会模仿别人的界面,无时无刻的换风格,哎
王坤:被工作和上司所左右的岁月一定是成长速度最快的时间,你要看做是自己能力还需要提升,相信未来某一天自己在设计上面说得上话,大家都听你的,现在的加班和模仿不要去抱怨,必他人付出得多,成长就比别人快! - 2014年09月22日 16:12
hazel:gift gift gift 拜托 拜托~
强强:唉 现在从以前的做电子产品到现在做包包 一下子感觉要求高了好多好多 由于是公司的要求 也只能被动接受 以前可能只要把产品介绍清楚就可以了 现在要的是时尚感 都快对自己没信心了 现在压力大到都睡不好了 怎么办啊
王坤:从工业一下子步入时尚行业,跨度很大,现在就把自己当作时尚界的人士,给自己心里一个高的起点,会感觉不错。 - 2014年09月22日 16:14
王坤:考虑到还是需要营造一个好的设计交流环境,今天《芒果握手会》就只在我的微博进行了直播,就不在这里发了,请移步至我的 新浪微博
点点滴滴:@网页小鬼你要是模仿坤设的作品一定会模仿的很好吧,发上看看呗
网页小鬼:当你发现你的作品被模仿的惨不忍睹,你会伤心吗
王坤:不会伤心的,因为如果要伤心的话,我一定成孟姜女了。 - 2014年09月19日 19:41
网页小鬼:我还想要更多的字体
hj路过
清泉:吼吼优质的音乐下不了
王坤:没问题,可以下啊 - 2014年09月22日 21:01
王坤:这就是我们芒果握手会主场的互动大屏(现在图片上是小屏),结合微信来完成的一系列新媒体现场互动。
王坤:天台食堂,是根据周董的电影《天台爱情》量身打造的台湾餐厅,老板也正是周董本人和刘耕宏合伙所开,主打台菜和西式餐点,他们也会经常来到店里。
hazel:送你个太阳
王坤:闪瞎了我的双眼 - 2014年09月19日 00:48
hazel:我今天可2了。弄的跟别人绝交了 但是我又觉得,意外发生的事情让我有了新的空间。也挺好的,起码不用夹着做人! 你觉得呢? 不过面对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我是这么这么好的你的小粉丝~ KUN ,
王坤:我一看就想到了胡小趣 - 2014年09月19日 00:49
16姐:坤设,你每次发的照片颜色怎么这么饱和。怎么搞的
王坤:使用Path的滤镜,非常棒的APP - 2014年09月19日 00:49
achaoweb:坤哥,现在你网站每个月空间多少费用啊?听说你升级了,从体验上来也能感觉到,快了很多~
王坤:不算太贵,一千多一年 - 2014年09月19日 00:50
清泉:正在移动端的客厅,简洁><
木木女王:你吃完了药,就可以回来了。
hazel:下次再飞Taipei 我就同行
hazel:木木女王。你说的 好赞
木木女王: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王坤:又要准备吃药了,应该快吃完了吧 - 2014年09月18日 01:39
强强:坤哥上康熙了啊 怎么看起来有点不自然啊 是紧张吗 感觉有点没站直啊是不是
王坤:因为我太高了,处于礼貌我故意弯腰,没想到出来一张不自然的样子。 - 2014年09月18日 01:40
清泉:祝顺利
王小兽:看到别人发的网页,我只能看到板式和色彩 ,而看不到内容,职业病,得治了...
王坤:通常每个人都是这样的,首先是视觉感官的最先接触,所以第一印象必定是版式和色彩。 - 2014年09月18日 01:42
清泉:突然想起来,有一周没来了。
王坤:这就是你做得不对了,要常常来 - 2014年09月18日 01:43
果果:都叫小困了,看来你熬夜也是会困的啊……
王坤:因为太困睡得太多,所以总结下来就是也不太困 - 2014年09月18日 01:44
王坤:位于台北20年之久的 EZ5 Live House 久负盛名,很棒的歌手与音乐,很棒的Live体验。
王坤:带着芒果,牵手Taipei第一站-西门町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I came here to study
王坤:I hope you can learn
2014年03月04日 19:06 回复
感谢你的正能量 哈哈哈 如果有表情可花就好了
王坤:马上就有表情可花啦!
2014年03月04日 19:05 回复
好啦!坤哥,对不起,我承认上次有刷屏的嫌疑,可那次噩梦真的很可怕,梦见鬼了也!额下次我会注意的啦呵呵
王坤:你可以每一个梦都来这里说说,然后会祝你每一个梦 都成真!
2014年03月04日 02:17 回复
好喜欢你的设计,干净又简单,之前一直找不到方向,看了你的作品后 让我有了新的动力!谢谢!
王坤:谢谢!让有梦想的人变得有动力 对于我来说 也是令人愉悦的事
2014年03月04日 02:18 回复
做设计分心怎么办。。。
王坤:那就先做让你分心的那件事
2014年03月03日 19:41 回复
简约不简单,好稀饭
王坤:喜欢你的稀饭
2014年03月03日 02:09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你的个站从设计到上线用了多少时间
王坤:一个星期左右吧,现在看到的样子是上线后慢慢优化的。
2014年03月02日 17:06 回复
是阿,应该出去走走。
王坤:是,对于提高自己,丰富自己的大脑 比没日没夜的用软件要有力得多
2014年03月02日 17:08 回复
如果从事网页设计,天天面对这电脑,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眼睛脊椎,女孩子还会导致不孕,但是又想要做好每一个作品,你会怎么办
王坤:热爱设计并不是时时刻刻在创作,你去花多时间发现大千世界的美好,就会练就少时间在电脑前诞生优秀作品;你只花少时间来让自己接触新事物,就会花多时间在软件中反复思索。
2014年03月02日 14:39 回复
呜呜。。。刚刚做噩梦了,想睡又不敢睡!
王坤:我好想做噩梦,但好像从来就没做过 (你睡觉做完梦都要跑来说一说吗?)
2014年03月02日 14:38 回复
我可不敢在这里说拥有你,会被群攻的!吼吼......
王坤:大家都很和谐,呵呵
2014年03月02日 14:36 回复
颜色的搭配,文字的排版都非常赞,有什么技巧吗?
王坤:关于细节的考究,每个人都不要偷懒、细心彻底,每一个像素、每一个色值的差别 都是造就作品不完美的可能。所以你的任何一笔都不能一带而过,是不是对齐了、间隙是否统一,色彩是否在一个色值上面,颜色搭配是不是互补色和同一色系,等等。
2014年03月01日 18:06 回复
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会自我营销的人
王坤:一件事情 做着做着 就打造成了精彩的样子
2014年03月01日 17:58 回复
今天交了学费,感觉钱包空空的
王坤:但在未来的日子,回忆中会是满满的
2014年03月01日 17:12 回复
这两年我是白白过了吗?我还只是个美工~没点长进!
王坤:至于美工与设计师的定义,我想,也是自己赋予自己的吧,自己定位自己是美工,那么 可能就做与此相关的事;自己断定是设计师,那么 就要刻苦努力,做与此为之相符的事。
2014年03月01日 17:49 回复
新一天的生活,随着蒙蒙细雨漫步在街上找食物(其实就在小区楼下&#128523;)感觉很惬意,喜欢这种不紧不慢的节奏,喜欢不用撑伞的雨天,可是喜欢的他又再哪里做着什么呢。如果雨天可以拥有太阳,我可不可以拥有你。
王坤:现在的你很知足的幸福着,那个他 在你需要更幸福的时刻等着你,适合恋爱的时机,是在心灵稳固之时,不是在寂寞难耐之时。祝你找到幸福。PS:你最后一句不会说的是我吧!
2014年03月01日 17:56 回复
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做东西的速度总是那么慢啊 感觉怎么做感觉都不对 但有时候有感觉就是做的比较快 这种感觉是正常的吗 坤哥你一般的设计过程是怎样的 有没有觉得自己做的很慢很没想法的时候啊 一般会怎么办
王坤:工作的效率还是跟自己的经验和积累有关,不要急于求成,尤其是设计行业,有时候感觉来得比较快也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因为可能正好你潜意识对此比较感兴趣,或者脑海里有相似的储存。我平时喜欢观察和收集,所以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即使遇到了,我会去做跟这件事情有关的行动,去涉入到里面去感受和吸收,再结合自己的经验来进行表达。
2014年03月01日 02:24 回复
一般做设计举个例子比如你做的Alive夜店的品牌logo包括背景很有视觉、很酷、很范、很有那种气质,那么找这种类型的图去哪找?还那么高清、期待回答
王坤:其实 LOGO 完成之后,再结合品牌的特征,就很容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情景图片来做氛围了。介绍两个高清图片素材网站给你 http://1x.com 和 http://wallbase.cc/toplist
2014年02月28日 16:25 回复
现在这家虽说不是专门做网站的,但也沾边就是给客户修改网页界面…我想今天跟经理说不在这做了还是想找专业的网站设计公司…
王坤:如果感觉目前的环境对你的成长没有帮助的话,去做自己想做的,除非现在的团队给你平台和发挥的空间。
2014年02月28日 16:22 回复
当有人提醒注意时,以为没事,当在最后一刻,也还想着自己还年轻,可是生命已不再重来
王坤:想到和遇到 就去做吧,不管是自己的行为还是受旁人的影响。人对世界的认知 在于他自身的经历
2014年02月27日 16:36 回复
坤哥,今年刚换了工作,已经上班一个星期但是总感觉空落落的,因为不是专业做网站的公司。我想去专门做网站的公司,我该怎么办?
王坤:那你为什么不选择专门做网站的公司呢?那现在的公司你是做什么?
2014年02月27日 16:29 回复
丢了的热情要怎么找回来,想热爱却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王坤:只有热爱你自己的热爱才会有爱到,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被热爱;爱若变得那么轻易,那我们追逐它 就变得没有意义。时间会助你发现爱。
2014年02月26日 12:15 回复
真心这个词太重,它的另一层含义是心甘,情愿
王坤:看不懂你要表达什么
2014年02月25日 23:33 回复
字体设计~唉~咋这么不对头~
真心好
王坤:好大的胆!
2014年02月25日 00:00 回复
嘻嘻,我们可没有乱想喔!那坤哥想我们怎样?我呢,只是在不开心或是失落的时候,翻翻手机看看你呢!
like this style~
王坤:thanks!
2014年02月21日 22:16 回复
坤哥 你对在这里的各位都好 有求必应的 只是。。。不知道怎么说了哎
王坤:我 其实只是说说而已的
2014年02月20日 17:21 回复
坤哥,最近换工作,是ui设计的工作,为什么都要问手绘怎样啊?莫非手绘对做ui有很大的影响吗
王坤:首先,手绘对做UI没有直接的影响。如果是专业的大公司就不会提这样的要求,如果是团队型的或创业型的,当然希望会越多技能越好,这时候就是你要对对方解释和辩驳的时候了,要么是表达自己对于UI的执着和专业,要么是表达自己有好的塑造能力,会学很快达到公司要求。
2014年02月19日 23:25 回复
别来无恙。
王坤:尚能饭否
2014年02月19日 21:38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86187188189190191...261下一页
上一页1186...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