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卷来倦去:说得好听与做得漂亮,你选哪一个呢
王坤:当然都要 - 2015年03月11日 21:44
Aiker:一定要的
hazel:新的一天开始了,出发…开工…找材料!
.....:越想要的越得不到,越爱的越不能在一起,这是我无奈的定律
王坤:诗人 - 2015年03月11日 21:48
aiils:终于回大成都了
王坤:成都欢迎你 - 2015年03月11日 21:44
贞子:好羡慕那些文采好,不管什么时候都能长篇大论,还头头是道的人哦~小女子只懂说些俗套的话。晚安,好梦
王坤:你是说香草的文采好好 - 2015年03月11日 21:43
Aiker:下午好~我就是来报道的
王坤:考勤不错! - 2015年03月10日 17:24
香草:又来啦!现在还没睡,现在可以说是今天了。一个女朋友办出门酒,昨晚快11点被拉去KTV.为了活跃气氛,我也是拼了。不会玩骰子的我,尽然找了一个夜店高手,玩骰子。最终不知死活的我喝了几厅厅装的百威。也是有史以来喝的最多的一天。回去时已经昏昏沉沉的,直到凌晨2点多,洗漱完到现在清醒了不少。刚还准备了一套明天去喜宴的衣服。玩的还算比较high了吧!现在想想还是佩服那些爱去夜店玩的人吧!反正偶尔也就算了,让我常去,还是有点受不了。没那么精力!额…又说了这么多废话,不会觉得烦,直接无视吧!额,还是识趣些,睡了,一早六点就要起开理发店,啊…啊…
王坤:你这也是学习我的作息和习惯吗? - 2015年03月10日 17:26
玩家谢小北:路过/学习的榜样。
.....:路过了
贞子:到了晚上。我就出来溜达了~喜欢花吗?
王坤:喜欢白色的花,戴在胸前纪念你 - 2015年03月10日 17:25
香草:常常发生的确实,没有办法,有些时候重复写了一段话,发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后来果断缩短了,或是修改,还有就是换个话题喽!有点小小的不变,之前都是用手机,不是也有重复发表2 ,3个同样的内容么。
王坤:你可以每一次输入完之后,全选拷贝,如果发布没成功,还可以粘贴继续发。 - 2015年03月10日 17:25
香草:最近比较感慨,似乎觉着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想法和目标还是比较清晰的,现在决定踏出自己现在还比较安逸的生活圈,敢于尝试些对我来说比较有难度的挑战。父母朋友们,经过一年在家里自己所开的店后,懂得了,了解了许多。
一年里唯一学会的就是成长。今年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坚信自己能够做好,也能够一个人独立的生活!几年里来到互动厅,和坤哥留言交流到现在大家共同成长了。以后日子里,也会和互动客厅一直走下去。能够认识了解和交流,特别是群主的对生活,工作的态度,让我对人生有了不一样的思考和认识,发现原来那样的生活,自己是那么的向往。我会努力的,因为也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王坤:我好害怕你以后再输入这么多字,好不容易写完,发布的时候咔嚓一下“该页无法显示!” - 2015年03月09日 21:54
Aiker:哈~那我的理解就是画的很好
雪妮:今天我生日!!!!可是今天快乐~~~~~~~···
王坤:祝你生日快乐! - 2015年03月09日 16:40
香草:楼下的姑娘,我肯定应该还行。有些设计不也要手绘的嘛!呵呵坤哥,对吧!有没有觉得我还是比较了解你的。厚厚~粉丝对偶像还是了解一些的呵呵
Aiker:坤哥,你画画好吗?
王坤:不会画画,但让我用电脑画,我也绝对可以画得不错。 - 2015年03月09日 16:40
Aiker:早哈哟~
香草:总是学不会,这是我对自己的评价。朋友觉得单纯是我致命伤,太容易相信他人,这是不大好的。学不会,吸取教训,学不会给自己留下一面强,保护自己,学不会…在外玩,放不下,玩的不是很尽兴。想像她们一样成熟一些,对于不熟的朋友也能带动他们,玩的开心一点,放开来玩。可总是没学会…是不是自己太笨了?觉着要的时候和他们不是同类的人,除非自己闺蜜会开心点,不会拘束,其他的时候还都比较被动,安静。这样好吗?还是说我不善于交流,交际和沟通?在职场内外,还蛮希望自己可以开朗些。
你的昵称:哦,想问下坤哥每天会投入多少时间在设计上(包含工作或不包含工作),因为感觉坤哥一天安排的蛮满的,要去健身(健身达人),要去夜店(夜店王子).......噢,好吧,我是想自己有一个好的学习时间表,所以坤哥你觉得安排会好些呢,表达的这么没有章法,坤哥应该会懂吧
王坤:我应该和所有人都不一样,所以不可以参考我的时间安排。做设计,时时刻刻都是在学习,所以并不需要去规划专门的学习时间,比如你工作一整天,也会不停浏览全世界优秀的设计,这本身就是学习,下班做些别的,运动运动、做一些上班以外的设计,这也是学习,所以,多作业就是在学习,这是最好的学习。 - 2015年03月09日 01:48
你的昵称:为什么我在不同环境会变成不同的性格,像我在公司就不太喜欢动、很沉默(总感觉老板会来催我),下班了也比较喜欢聊天、活动,我这样是有问题吗
王坤:这是所有设计师的通病,在工作岗位上安静的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可能也是投入工作的一种表现,但如果感觉有压力或者老板会来催你,这就是不自信的表现了,认为自己做不好,效率不高,也缺乏工作上的沟通。下班后才是真正的自己,这样不是一个良性的发展。 - 2015年03月09日 01:51
贞子:我想生一个漂亮的女儿,把她打扮成公主。。
王坤:快点生,我颜值爆表都看不到 - 2015年03月09日 01:52
.....:各位女神节快乐!该买买买
贞子:你还说,我就给你看下我本人的照片!
王坤:我要说要说要说,要看照片 - 2015年03月08日 02:45
木木:我不喜欢苹果
王坤:退下!! - 2015年03月07日 21:33
雪妮:女生节啊
王坤:你的节日! - 2015年03月07日 18:13
依依:坤哥~早安么么哒~依依来报到~
王坤:每天都来报到可以吗? - 2015年03月07日 18:13
吴选作:想一个赞美你的词,正是我想说的。
王坤:手工赞! - 2015年03月07日 18:12
贞子:感情的事至今无人能解
王坤:作为一个鬼 哪来的感情。 - 2015年03月07日 18:12
卷来倦去:有什么好的手机推介嘛,除了苹果(因为知道了它的好了)
王坤:iPhone 除了它没有更好的 - 2015年03月07日 18:1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
916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七点调水 十点洗澡
转一条:学校时不爱洗衣服,有时强迫自己把衣服泡好,可我tm竟然做到了每天给它换水!请赞我
上个月的事情安排到下个月吧
周一交的稿子周日晚12点开始动工。。
哟……又天亮了
自从我设置了防拖延症闹钟,我一次都没按闹钟提醒做该做的事-_-
快点去建收容所,悄悄告诉你吧,我就在你附近,哈哈哈 ,我是个急性子好像木有拖延症
王坤: 就在我附近?好可怕,你是不是每天在暗处盯着我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先看看微信再做吧
起床是一场战争
早上闹铃要提前半个小时
我又要高考了 到现在还没看一眼英语
哥,我都快毕业季了,你的事业让我压力大啊。正如你所说追求自己的爱好,加油! 祝福你
王坤:享受即将毕业的时光,步入社会后你要相信所有人的起点都一样,无论在校园多么的优秀,在踏出校门的那一刻就已经归零了,在这之后 更多的挑战和残酷等着你,希望你 一切顺利。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一份三年的感情是该坚持还是放弃,好累好累了,这几年里之中我都有人。。。何况是对方呢!不被了解得人最可悲,说什么也要擦干眼泪!自己走下去。如果还是得不到回应,就让我回到最初得圆点好了!
是吗?未来的日子会有人依赖需要我吗?从来没想过这样的问题。你不戴眼镜可以说你平常也是爱装逼,自恋吗!哈哈
王坤:会的,有一天父母会老去,还有,那你就单身一辈子应该就不会有其他人依赖你了。虽然我自恋,但不戴眼镜怎么变成爱装逼,自恋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工作已经找到,今天上班了!在欧时力专卖店呵呵!你觉得做珠宝销售好还是服装老本行做一休休一的好呢!
额是谁规定只有阿姨能跳广场舞得呢!!!!
王坤:我,而且还不能是阿姨,只有大妈和奶奶级别的人才可以跳。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 你收留我吧。回家时去卫视看你。
王坤:来吧,都来,我经营一家收容所。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很喜欢画画设计,可是从来没学过,专业也与此无关,很想入行,不晓得怎么做~
王坤:往往不是专业出生的人 在这个行业做得很好,艺术是无边无际的,只要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对于设计的热爱,应该不会有太多的阻拦。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溜达溜达
辞职失业了,坤哥求收留,哈哈哈
王坤:来吧来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有人结婚、有人出国、有人生活顺利、有人坚持梦想、有人碌碌无为... 就像是一个分水岭,毕业时的那个蓝天早已消失不见,那个和你在操场边说着要一起走到未来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看着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觉像我们的青春,突然就没了。
每次需要一个人陪同得时候都不见人影,各个电话也不接,什么意思嘛?我人品那么差么,故意的吗?要疯了呜呜。。。有个好消息我说服我妈妈去福州工作了。恭喜我把!准备大干一翻的节奏哈哈
王坤:你真应该每天在午夜的时候 打电话给电台的知音姐姐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谁是小草啊,那个不是我呢
王坤:小草并没有说他是香草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这个留言板不错!
喜欢你做的设计,希望我也可以你这样的牛人
坤坤可以把个人站做成“响应式”的
王坤:谢谢,但这不是响应式的,是单独做的版本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真是糟糕,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大好,堕落了!养成这种糟糕透顶的习惯,要疯了啦!想改却没法一直坚持,我是没救了么!
王坤:不会,其实所有人都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可怕的是什么都不去做,懒 会害死人。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用谢!今年怎么没有生日海报?
王坤:都怪以前自己太做作了,一个个人网站老是搞自娱自乐有点自恋过头。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520快乐!被告白还是等着某人给你告白呢
王坤:等着众人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动次哒次 康忙北鼻 勒次够
王坤: 你也是一朵奇葩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5784
条关于
.
首页5784 条上一页1...162163164165166167...193下一页
上一页1162...19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