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hazel:我现在已经能很准确的数楼层了 不用装霓虹灯 嘿嘿 原来不经意的一件小事可以变成习惯
王坤:大家快点来骂她~~~ - 2015年02月06日 00:19
雪妮:审美疲劳了
IKON:天空放晴,大地回春。打错字了。
IKON:太空放晴,大地回春
王坤:太空也终于放晴了。大地更春了 - 2015年02月06日 00:18
清泉:我居然会做图,
越来越觉得自己太棒了!
王坤:这四个字是你画的? - 2015年02月06日 00:25
薯片我是土豆:明天回家哈哈哈哈哈!
初雪太少玩微博,基本没玩,下次发红包的时候要提前叫我啊~
王坤:那也没用,你肯定没绑定支付宝 - 2015年02月06日 00:18
hazel:连这里 都失去了
hazel:如果有鱼的记忆就好了。
小井徐:我的卫生巾帮我卖的怎样了?
王坤:怎么不传一张图上来。 - 2015年02月05日 01:58
王坤:我居然画了一个舞台出来
木木:也太小气了吧,才100的红包,都没有分到、
木木:貌似改行了
灭绝:坤坤,你会回复我嘛?回?不回?回复啦,要不要买张彩票
王坤:回复了就不用买彩票了,因为没回复的几率才是非常小的。 - 2015年02月04日 13:22
贞子:坤哥,今天我生日,快说生日快乐
王坤:生日快乐! - 2015年02月03日 18:16
初雪路途太遥远,到的时候,红包早就抢没了..
王坤:不算远吧,只要关注我了都不会太远。 - 2015年02月03日 18:16
王坤:优质王正在微博发红包,大家快去抢吧!
超人不会飞:坤哥早上好啊
王坤:早!好久没来。 - 2015年02月03日 14:34
hazel:太平轮 看的我好沉重!
王坤:尤其是最后与建元轮相撞~~~ - 2015年02月03日 03:03
你的昵称 :可能觉得做设计时间长了,天天要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这样吧,对身体不是很好啊,感觉背疼疼的、腰酸酸的、眼睛蒙蒙的,现在都有一些轻度的综合症了,长久下去感觉会不好,也有点厌倦这样的现状了,所以我想转行做摄影了,到处游荡、四海为家,应该还不错
王坤:这确实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工作方式,但少有人做到,自由工作首先要解决生活收入,如果专业水平很好那没问题,有机会赚钱。或者几年之后什么也没有变化,回归到最初的城市依旧是新的开始,但视野和思想变不同了,应该会很好的影响着你未来的每一个决定。 - 2015年02月03日 02:55
清泉:此时此刻还在这里的人,
一定是在盼望着一个人,
在心底不愿让哪个她(他)知道的,
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
但愿哪个她(他)能感应的到,
怕过多的打扰,
怕失去宁愿你不知道,
静静的不再联络,
只愿你安好!
王坤:请按时吃药。 - 2015年02月02日 23:51
贞子:昨天晚上我房间闹鬼了,电风扇无缘无故在转……
王坤:你的姐妹过来找你玩了,冬天还用电风扇,果然~~ - 2015年02月02日 23:52
卷来倦去:心灵上受伤了,所以要用红包来治愈
王坤:请进入微博参与让红包飞活动。 - 2015年02月02日 23:54
卷来倦去:王小困,你讲了我是歌手的预告出来,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坤:所以接下来的几集也不需要有太多期待了。把时间留给自己吧。 - 2015年02月02日 23:52
初雪我只是你的铁粉,但还是很惦记着那个红包
王坤:按以往 我都会派红包给你们的,但现在派红包的人越来越多了,渠道也越来越便捷,而且包的钱也都是几万几十万的,所以我已经拿不出手了。 - 2015年02月02日 23:53
初雪我呐 我呐 我也要 我也要红包..
王坤:你是我的大姨妈? - 2015年02月02日 16:00
王坤:患了过年癌的朋友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上联:考了几分什么工作能挣多少呢;下联:有对象吗买房了吧准备结婚吗。横批:呵呵呵呵。我决定向没有问我任何问题的三姑六婆们派红包。
木木:反正你每天都要用我
王坤:你就静静的呆在角落里就好,不要短路了。 - 2015年02月02日 23:56
木木:分手就分手吧,我们又不是手机和充电器。
王坤:你是插座,排插,大功率的 - 2015年02月02日 13:48
筱锡:香菜牛肉炒饭,确实很恶心。香菜的味道太恐怖了。。
王坤:应该从世界上消失最好。 - 2015年02月02日 23:5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
916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感觉自己也不太擅长排解困难,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反正就是,比不上你这么优秀的,感觉最近现在是一个瓶颈期,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恼,然后一直没有解决,然后就没有找到灵感,这个状态还没有走出来。
王坤:好吧,一下子听你说了这么多的话,我也能够揣摩到你心扉,和大多数步入设计行业的人一样,还处于朦胧的阶段,现在想做得很好但力不足,更不知道、甚至害怕自己未来能否做得足够好,哪怕一开始是抱着全国第一的打算,这样 最初建立的信心会一点点随着时间慢慢磨灭,知道最后能让自己维持生计就好,随之对自己的信心也就逐渐消散,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还有,应该也会去看别人的作品吧,去网上随意的去浏览啊,然后去看一下别人的作品,可能有时候看着看着就会有灵感了吧,但是我觉得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放松的状态再去做的话,然后一下子 想法灵感就特别多了。
基本上如果在工作比较忙的时候,做到没有灵感的时候,可能最多的时候会是 去走到同事的身边,去看一下同事在做些什么,然后跟他们交流一下,然后,或者是把自己的困难说出来,让大家多沟通交流,看有没有好的提议这样子。
首先觉得做设计的时候没有灵感的时候真的挺抓狂的,然后我平时应该会,看不同的情况吧,应该会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下,如果是在工作的时候可能就会起身走动一下,然后 可以的话就走到办公室的外面去,去外边透一下气啊,看一下蓝天啊,吹一下风啊什么的,或者去找一些东西吃,好像跑题了一样的,或者去找同事啊 朋友啊聊天。
好像第一次发语音过来,我觉得我好激动啊,然后我觉得你声音很好听,说一下题外话,我不知道这个时候回消息有没有打扰你,挺晚了
多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没有灵感都时候按最基础得做
我会走出去,看一下窗外,听一下很吵的声音,反正就是看着电脑也没有什么灵感,就是去外面走一下,看一下,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就有灵感啦
会放松一下 出去吃点东西,准备睡觉,那么你在干什么
现在我是处于设计的初级阶段,这段时间也是我的一个瓶颈期,如果我平时遇到没有灵感的时候,我更多的时候是在网上看作品,从中寻找灵感
出去溜达
刷微博,逛贴吧
你为什么还能一直坚持设计这行业?
搜素材、看网站
关掉显示器,随便坐上一辆公交车,选择考窗的位置看看沿路的广告牌
王坤:如果是在凌晨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喝酒、泡吧
王坤:好!跟我一样!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知你对网页布局有啥好招
喝水
静下心来,先放空下思维
去做与设计无关的事情
想死→_→
上网去江边酒吧
有些时候离开电脑,然后 找各种能让自己放松事情去做,出去走走啊,喝一个奶茶啊,能够让自己去放松,不去想它
去网上找灵感,冷静的休息下,出去走走,找灵感
看其他人作品找灵感
没有灵感…翻翻网页看看图片
听音乐像黄立行音浪那样的音乐来刺激自己,我以前就是那么做的
王坤:音浪太强,你是不是边晃边唱边跳,然后晃晕了得到灵感?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为什么我只能看到你自己说的话?
不知能否把你的答案分享给我,这是做设计的通病。
我要睡觉了 懒得理你 群发的我不回
王坤:瞧,你这不是回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5784
条关于
.
首页5784 条上一页1...167168169170171172...193下一页
上一页1167...19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