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雪妮 :@初雪,没靓照
王坤:求爆照 - 2015年02月11日 00:13
佳佳:每次进你的空间看下你的作品,都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让后就就热舞沸腾的想去学习更多更多东西
王坤:趁现在,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吧,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不足,只是每个人的起点不太一样。 - 2015年02月11日 00:13
初雪:雪妮求靓照一张
hazel:到了现在这个年龄 发现有太多人比自己优秀 完全没有借口 让自己停歇 让自己懒惰 唯一的出口 是不断努力 坚持到底 【 此刻 想起的是 辣味煲仔饭】
雪妮:好久没来不能说我坏话
王坤:你看,提到你你就出来了 - 2015年02月10日 00:03
微信分享[中了多少枪?设计师工作时遇到的最奇葩修改意见!]“这特么是基佬紫啊!改!”“做名片时候,文字版式要居中…因为…………风水好!”盘点那些令人震惊的意见。点击阅读
初雪我也想在2015年结婚
王坤:和雪妮结婚 - 2015年02月09日 17:59
初雪我啥时候也可以结婚啊~~~今天又看到好多晒结婚照的
蝴蝶:有红包吗,微信里没有看到啊
王坤:我是说微博 - 2015年02月09日 17:59
阳光标识品牌设计:域名:www.sunlogo.cn
简介:阳光标识品牌设计 为企业提供LOGO | 画册 |海报 |包装 |VI |网页设计 |淘宝装修 | 视频 |FLASH |商标注册等项目
已添加贵站友情链接,希望收录谢谢!
王坤: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5年02月10日 00:03
.......:早安带着复杂的情绪来了
hazel:2586
蝴蝶:你穿西装会不会像黑社会的
王坤:像老鲜肉 - 2015年02月09日 18:00
rainyjames:已做好本站的链接,谢谢。请帮加上,www.ifavart.com
王坤: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5年02月10日 00:03
hazel:回复6731 是的
我也觉得太一般般啦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般般,吸引了太多的不一般,把这里变的 非一般
一个设计师:我想说这个网站水准太一般般了
王坤:我一直都觉得一般 - 2015年02月09日 18:00
贞子:不过你没他可爱
贞子:我看到一个人好像你……
王坤:我有那么可爱吗? - 2015年02月09日 18:01
木木:下辈子想做一只鼓风机,最风骚的那种!!憨笑憨笑
木木: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相同或相似的灵魂走在一起,一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彼此早已认识,有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之感。
灭绝:坤哥,你要结婚了!你后宫怎么办?
王坤:不是我结婚,是我哥 - 2015年02月07日 05:43
香草:坤哥,下周的主持还是他吗
王坤:下周是李健主持 - 2015年02月07日 05:43
香草古巨基真的走了!
王坤:我没说错吧 - 2015年02月07日 05:43
hazel:我中了 古毒。我是歌手 提前结束
王坤:再见! - 2015年02月07日 05:43
王坤:今天在试西装,后天哥结婚,我第一次穿,当穿好西装看到镜子里面的我,直接被自己帅晕过去了,为了后天婚礼的正常进行,我放弃了买西装。
超人不会飞:坤哥什么时候放年假啊
王坤:大年三十 - 2015年02月07日 05:44
清泉:对啊,准备转型了
手上还有一个大活,
跟楼主的“我是歌手”有一拼
正在呕心呖血作图中... ...
rainyjames:坤哥,能否做个友链?www.ifavart.com/
王坤:当然,请先做好本站链接 - 2015年02月07日 05:44
hazel:开车也要平平安安的
hazel: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王坤:希望我乘坐的航班不坠机 - 2015年02月06日 03:1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
916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拐过头来看自己的留言,感觉怎么那么幼稚,看来我在慢慢的成长......
王坤:自从有了“只看自己”,我回过头看看没个人曾经说的话,每个人都在成长都在蜕变,这样真好!
2014年04月09日 12:20 回复
第一次设计专题,借互动客厅新功能,坤给我一点意见,,我现在觉得logo颜色配的太活泼,不够邪恶,视频都出了,不好改了
爱取涕涕屁://v.youku.com/v_show/id_XNjkyNzAwNDAw.html?f=22114543
王坤:页头过于简单了,如果朝着简单的方向做没错,那就都要简单,但元素是复杂的 整体就用丰富的做法,不然就会与背景不协调。背景的斜线与版块的交错不协调;左右两侧的人物元素可以再露出来一些,现在隐隐约约的看的很着急;LOGO“V生活” 的V你用的烟斗,识别性不高
2014年04月09日 00:04 回复
点开才知道多难堪.... 感觉无爱了
王坤:有爱的,有爱的,能够大胆的发出来就相当有爱了!全世界都会爱你!
2014年04月08日 16:21 回复
找灵感,比方其他物品的形状或者别的,或许会有灵感可以应用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浪猫!!!?
王坤:既然不优雅,那么就...
2014年04月04日 14:18 回复
偶尔看到设计师们在砸电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没有灵感了
王坤:应该是,但如果他们每天都没有灵感会怎样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看竟品 看好的设计 看书
王坤:看竟品是什么,求科普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吃饭睡觉打豆豆
我会出去光一圈
王坤:你的协会名字 好耀眼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会散步,听音乐,找资料……
一般我没有灵感的时候会听音乐或者看电影或者浏览一些和设计相关的网站
先思考下想法,各种方案,再去看各种网站,各种收集网站。 看文章
王坤:文章最近确实蛮多人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没灵感的时候 泡杯咖啡 刷网页 慢慢就又有感觉了
没有灵感的时候 我就会去网上多多参考一下别人做的,基本上会把一些做得好的下载下来作为参考。
浏览其他网站,找灵感
没灵感就来www.5kun.com喽
王坤:那你能在这里找到灵感吗?应该只能找到幸福吧
2014年04月03日 13:05 回复
听歌 干别的事
我会看别人的设计,或者逛逛街
没有灵感的时候就去收拾东西,收拾收拾的灵感就突然来了
王坤:看来你家里挺乱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没有灵感会干嘛。是我的大部分状态吧。我都是和多数人一样,看看参考,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和同事讨论下。求分享经验
王坤:“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你是说我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好意思昨晚有点忙所以没注意手机,在没灵感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安静的思考
如果什么时候还能语音了,就更高级了......有没有
王坤:你一定当这是一部手机对不对,PC上面要进行这样的功能操作 难度太大。
2014年04月03日 12:41 回复
没有灵感?逛一逛设计网站,看一看别人优秀的设计,会有很多启发,稍微放松地去欣赏别人的东西,会学到更多得到更多
一直很热爱,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听音乐,看有关设计的书
去网上找参考,找标杆,又或者去其他比较好的设计公司找感觉
我会玩会rap,走一走静静心,然后看些好作品
王坤:你真是多才多艺啊,可不可以边Rap边设计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喜欢设计他可以把生活简单化,把最美的心灵体现在设计上,一直喜欢设计,也一直想进湖南卫视,但总觉得那是梦!
王坤:有梦就好,最怕没梦,既然如此就去追吧!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可以神圣到你不可触及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猜呀
王坤:我猜你就是个胖子,还不省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听歌,发呆
5784
条关于
.
首页5784 条上一页1...166167168169170171...193下一页
上一页1166...19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