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Darren:楼下什么情况?
大仁:做的东西不能传达出来感情,就是个大平面,用同样的元素,我就不能传达出该有的感情,好苦恼求点拨
Eric 马克,以后会慢慢关注的。
王坤:谢谢! - 2014年11月25日 22:48
5:http://alpha.wallhaven.cc/wallpaper/102005
http://alpha.wallhaven.cc/wallpaper/80098
ke891014:啊坤,我记得前段时间你分享了你做的一些案例的源文件PSD,比如爸爸去哪了,最近找不到了,我想认真学习下,谢谢,能否提供下载地址??谢谢
王坤:因那时候太火了,牵扯到很多方面,涉及到版权归属问题,所以我将之前的下载频道关掉了,也不再分享。 - 2014年11月25日 04:35
二叔:唉 最近在设计公司的一个品牌的LOGO 我们是做女包的 定位是20-26岁年轻的女性 其它的都没要求 可我做出来的总是都不满意 唉 头都大了 于是我来到了这里 不知道坤哥的回复会不会给我带来点灵感呢......
王坤:在越来越强调品牌信息传递的今天,第一个显然不行。第二个有些感觉了,但字母之间的间隙把握的不好,感觉很散,而且没有对齐,有的高有的低,而且英文是竖型,中文确是横型,不要说这是特别的设计。 - 2014年11月24日 23:49
Hazel:坤坤 太厉害了 我怎么都赶不上你~ 你放慢点速度等下子我咯!
王坤:你比我跑得还快些,赶我搞么子咯。 - 2014年11月25日 04:36
木木女王:梦太深了,睡不醒!
王坤:这是梦游来到这里了吗 - 2014年11月25日 04:36
jinjin:太棒了 今天才看到你的设计 让人心情变好的设计
王坤:谢谢,因此让你的心情变好 - 2014年11月24日 18:00
uu:好看
.........:下午好,我叫李小困
清泉:网上也搜了类似的问题,好像也无法解决,只好弃之,或者我再想想吧
木木女王:用心甘情愿的态度,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生活是一种态度!
王坤:告诉你个消息,汪涵杨乐乐的儿子叫小木木 - 2014年11月20日 03:36
Nana:那逗号是怎么做的啊 谢谢
王坤:就是自己一点一点 点出来的 - 2014年11月19日 17:59
Nana:请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字体啊!好喜欢啊
王坤:已经非常久远了,久远到我电脑里面都没有这个字体了。 - 2014年11月19日 17:20
妮子:为什么公司总希望把我们培养成一个全才,
不是搞设计的要搞设计,搞设计的又要搞其它的,
这样真的好吗,这样就会,什么都会,但什么又都不精吧
王坤:首先要理解公司,他们也并不想这样做,可能各个环节还不够成熟,什么事情都去参与对自己来说也是好事。如果不甘如此,要么,强大自己,把设计做到很好,有充分的资本来只做自己想做的。 - 2014年11月19日 17:24
妮子:本来希望公司的各个天猫店铺的设计都按自己的想法来进行,可现在被新来的设计给改的(可能是老板的意思)乱七八糟了(自己感觉),就好像本来我是想用我的想法用心的想把他们(店铺)搞好,现在就好像被他们全搞乱了,也不想管那么多了.....
樊樊:啦啦啦,我又来啦~我发现我未老先衰,腰疼了开始~
王坤:保重! - 2014年11月19日 17:21
:好久好久没来呢,我就不告诉你我是谁!哼哼哼!
王坤:我根本就没打算知道 - 2014年11月19日 13:09
nanhai:不是折腾半天,是折腾很久了·······
王坤:我也不会 - 2014年11月19日 13:09
清泉:下午想起了一个人,于是就有了这个图。楼主请指点
王坤:不错,比例和构图很好,还好我显示器好,不然看不到后面的线条。 - 2014年11月18日 18:05
Hazel:最最最开心不是我的设计得到了顾客的认可 而是在个陌生不熟悉的城市里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可有可无的 可是这个我不太熟悉的地方有人认识我了 有人赞同我了 我觉得我自己有存在感了 我靠自己可以留在这里了 虽然未来都是新的 我在这个城市以自己的名字设计的第一个 钻戒 给了我 120分的 鼓励和信心 让我会更努力的坚持下去 嘿嘿! 原来 存在感对我这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来说太重要了 嘿嘿 坤坤 这么棒 也要很努力 我是你忠实的小Fans 你要像台阶上的灯一样 在前面一直照亮!
Final:println "HelloWorld!";
香蕉吥焦?:替别人做点事,又有点怨,活着才有意思,否则太空虚了。 — 张爱玲
王坤:每个人的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是基于为别人而做,最终回到为自己而做。 - 2014年11月18日 16:21
hazel:其实已经很困了 可是最近设计的好多首饰今天现货都做出来了 看见自己的设计成品,拿到手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 嘿嘿 嘿嘿 嘿嘿 我好2 哦 嘿嘿 嘿嘿 真的蛮开心 。。。也不是第一次设计被做出来 被卖掉 可是今天有个顾客在weichat 跟我留言 说他求婚成功的时候 他女朋友很喜欢我设计的戒指的时候 我就好想哭喔 就觉得好像自己有真的帮到人家 而且这么重要的求婚 就觉得自己还蛮有满足感 和 存在感的 嘿嘿嘿嘿 。。。。 我觉得我会傻笑一晚上 哈哈! 真的蛮开心 share !
王坤:作品得到认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这比什么都重要,这就是我们努力之后那简单而伟大的价值。 - 2014年11月18日 16:24
hazel:kun , 我们家 five 跟你 say goodnight ! 我整天再累一到家 就被它 萌化了!
Hazel:喜欢是放肆 爱是克制 Restraint Myself 有一种强势像女王,坤少,怎么这么直接的说我呢? 多不好意思!
香草:哎!!!
aiils:别说了,你爱的是女王。
aiils:都说女生强势的后果都是失去的比得到的多,你给本王分析分析
王坤:不对,有一种强势是坏事,没啥本事还以为自己很个性,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有一种强势是像女王一样,任何行为都有主见,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爱情,都会得到不错的成绩。 - 2014年11月17日 21:4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被黄牌警告了,剩下的几个单子完成后,要么离开公司,要么留下来做编辑了加加资料,原因是我效率太慢,没有业绩……
wonvy: 我觉得你自己都感觉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那就看呗。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看书和认真观察和体验生活也不矛盾不是。呵呵...
晚安,谢谢你,今天没有白过,又学到了不少
还是说留心生活,认真观察、和体会生活,这样比书本更直接,不过我又觉得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哦,明白了,有的时候别人的观点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我还有个问题,以前也问过:设计师究竟该不该看一些理论书籍呢,
比如色彩的构成,光影(明暗素描)……
王坤:好的事情没有因不因该之说,只是看自己的学习方法是怎样的
2012年05月13日 20:04 回复
http://ucdchina.com
你现在做UI了,平常到这个网站学习吗,还是也是凭自己的感觉去设计
(之前打了一遍,竟然发布不了)
王坤:NO,建议大家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不要刻意的去学习,因为那会引导和破坏你自己的思想,直接以用户的角度去体验一些比较优秀的产品,看看别人的用户体验是怎样的,了解用户需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然后凭着自己的感觉去设计,时间久后,相信会做出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
2012年05月07日 23:36 回复
自恋的kun,以后想你学习
还是以前很难看 自从学了设计
wow 写字也进步了
王坤:又要我拍马屁了,从小字就好看
2012年05月07日 23:00 回复
难道你的字写的很好看吗
"那是俺自己用鼠标写的",你的鼠标是“神笔马良”的牌子吗,我的怎么都不行,用钢笔工具?
王坤:“神笔马良”的牌子是什么牌子!!!???在 Illustrator 里面用画笔感觉很好,但前提是你要写得一手好看的字,哈哈
2012年05月07日 22:52 回复
坤哥,tazai.cn上顶部的“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是什么字体?www.tazai.cn/login
王坤:那是俺自己用鼠标写的
2012年05月07日 22:24 回复
呵呵 是我描述的不够大气 不够简洁
王坤:是要补习一下语文功课了
2012年05月07日 22:24 回复
为什么你想当女孩呢 我还想做一个真正的男人呢
王坤:那你为什么想做一个男人呢,我是说下辈子呢,体验一辈子的男人也够了
2012年05月07日 15:47 回复
Welcome To Guangzhou
王坤:Wait for me!
2012年05月07日 14:26 回复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王坤:撑不住的时候当然是累了才撑不住的
2012年05月07日 14:27 回复
呵呵 是不是我说的太“深奥”了
王坤:你应该说的是:“内容以外的那些装饰,有优化内容和传达内容情感的作用”吧
2012年05月07日 14:29 回复
和同事一起春游,一起做下游戏,让我想起童年一起嬉戏打闹的场景,虽然第二天很浑身酸痛,但我感觉昨天是我这半年最开心的一天,明天又要被工作捆绑了,真希望自己的工作效率提上来,这样每天下班就可以尽情的玩了
王坤:哈哈,还有更多值得你开心的一天,自己为自己创造吧!
2012年05月06日 16:36 回复
5月8日,广州,有几天可能无法回复大家的留言,请谅解
其实我觉得Apple的设计、用户体验都很不错 相对会有很多创新的东西 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己见而已 坤你觉得呢..... 噢 他在的整个设计都是坤负责吗 电视上有提到他在 不错 关注、学习了.... Apple..... 他在.....
王坤:我最近都在做iphone客户端的设计,他在最新的应用我很愤怒,不解释,除了LOGO其他都不是我设计的,请明辨
2012年05月06日 01:32 回复
最近点击确定发布 弹出来的对话框是火星文
王坤:你的电脑有问题
2012年05月05日 01:32 回复
上次坤哥好像有讲无边框设计 是一种没有拘束的感觉 我觉得有时候我也想这样 但总是受那些素材影响 就是要求要放的那些图片 所以就好难做的 就会经常纠结啊
王坤:不是每个网站都适合这样的手法,无边框的设计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需要内容比较精致,排版、间距和色彩都比较讲究
2012年05月05日 01:31 回复
今天 我在表姐的服装店里 度过了半天 呵呵 在好莱坞里 的服装店 都很有档次 看到l了这些 我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告诉自己 要更加努力的 加油
王坤:加油!
2012年05月05日 01:30 回复
中国人离不开“吃”:谋生叫→糊口,岗位叫→饭碗,受雇叫→混饭,花积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开,沾女人便宜叫→吃豆腐,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受人欢迎叫→吃香,受人照顾叫→吃小灶,不顾他人叫→吃独食,受到伤害叫→吃亏,女人嫉妒叫→吃醋。这是大家一见面就问 “你吃了吗?”的缘故。 ----- 在微博上看见滴偷到这里来。
我也喜欢大自然的原始 还向往自由 无所顾忌的 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目标就是想你一样 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有业余的时间 帮助一些人 能够为别人解决问题 假期可以去自己喜欢的城市旅行一次 这种生活真的很充实也很美好
“需要修炼,还需要忍!”
确实 我做设计太主观了 总按照自己的感觉设计
下次就算不好看 也要把东西做出来(自己感觉不好看很难有耐心把它做完成)
王坤:任何人对于反复的修改在一开始都是无法避免的,我当初就已经非常淡定了,当时一个设计100多个方案依旧淡定,而且没有怨言。
2012年05月02日 21:01 回复
王坤,你这里真热闹啊,顶一下!
王坤:哈哈,常来啊!
2012年05月02日 18:46 回复
对自己做的东西越来越没信心了
客户对我失去信心了
我也对自己和客户客户失去信心了
就完全按照客户的要求改下 把这个坎过去吧……
我是不是很不负责任?
王坤:不是,客户和设计师很难水火相容的,要达到牵着客户的鼻子走的境界需要修炼,还需要忍!
2012年05月02日 18:46 回复
有点迷茫了
喜欢设计,但是每次用心设计用心修改的稿子,
客户最后看了,就给我一个参考网站叫我做的一模一样
王坤:所以从一开始就要习惯性的问对方:“请问您是否有自己意向的网站?”
2012年05月02日 18:45 回复
你去的那个地方真美,怪不得很多人都喜欢隐居在大山里,真想我也身在此处,早上起来能够多吸几口那里的空气看着就很清新。呵呵
王坤:其实我不喜欢大山,主要是去看音乐节的
2012年05月02日 10:27 回复
我会一直关注你 但不会灌水留言了 呵呵
王坤:哈哈,允许我不回复就尽情的灌吧
2012年05月01日 22:41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46147148149150151...167下一页
上一页1146...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