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王坤:我希望在春节之前,互动客厅的对话可以达到10000条,好吗?实现我这个小心愿吧。
hazel:@ 木木女王 最好坤坤少年 送 香吻一枚 ! 香草的世界 就 和谐美丽了!
王坤:那她会瞬间晕过去的。 - 2014年12月03日 14:46
hazel:最近忙的没日没夜的 很少来这里看这些 其妙的对话 首先 大赞 alive 听,与之共乐。logo alive 虚的好有feel ! 看样子 最近坤坤也再 疯狂的作图吧!还有,坤坤少年 什么时候成了 知心大叔叔 少年,祢还青春!说正事,coffe喝完了吗?Christmas 后 又可以收到 那个系列的 coffe 是不是 棒棒哒!
王坤:alive 虚的好有feel 那一张是摄影师拍的照片 。工作我可一直没停止过,成为知心大叔是因为 互动客厅从以前的设计交流变成了情感专栏 ,于是就有好多人心情不好、感情出了问题就跑来向我倾诉和求教。coffe 还没喝完呢,那么大一罐,还真以为我每天泡一扎做水喝? - 2014年12月03日 14:44
guanyu:我和你是完全相反的人,我是一个按套路出牌的人,感觉自己就像活在套子里的人,想要走出去,却找不到门,总是只能羡慕别人的多姿多彩
王坤:无论是谁 一开始都要按常理出牌,只是走到不按常理来这一步是还需要些时间来成就的。 - 2014年12月03日 14:41
香草:我不是来刷屏的,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相信这话了,还是想大哭一场,好想这时候闺蜜在身边,我需要一个拥抱
王坤:你就像放出去的野孩子,隔段时间就会回来一说一大堆,然后马上走掉。 - 2014年12月03日 14:45
香草:感觉自己逃不出父母怀抱,怎么样也不肯松手的样子,让我透不过气,我想恨恨不了,无能为力的感觉好难过好难过,他们给我的不是真正的自由,坤哥应该也不能理解我的处境
香草:你试过想吃吃不下,想睡睡不着,想玩玩不了的日子么?
香草:好像哭,也好想吐,心情好复杂噢!最近都不怎么进食都瘦了,也没有刻意想减肥,谁能告诉我我是怎么了啊
香草:哈哈,我看了以前的留言,感觉坤哥是我的知心叔叔不知道你觉得是不是哈
香草:坤哥,最近我相亲的相亲,该出去的时候出去,不管他人怎么说,以前我会被他人的看法所左右可现在不一样了,以前太乖了,什么事都要向他人报备,那样好累好累!祝福我也祝福你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吧!我想我是个很愿意为对方改变的人
香草:坤哥,好久没留言了想我了不啊!最近生活变的不一样了,我走出去了!朋友教会我很多社交方面的问题。感觉自己慢慢的变得很有自我了!这几天我好开心的!虽然感情的事很困扰,但总结下来呢?就是我可能要恋爱了呵呵!
王坤:不想你。你是被关在家里二十年了吗?而且,什么叫可能要恋爱了啊!!!??? - 2014年12月03日 14:48
美丽的蝴蝶: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在想怎么给自己过个特别的生日
王坤: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这样一来就非常特别了 - 2014年12月03日 01:20
Darren:突然发现干货没有了。。。因为之前,好几个月以前还有干货下载的。不过没关系,没有干货还会常来
王坤: 你才发现啊,早就被上面责令下掉了,谁叫你不早点下载。 - 2014年12月02日 18:19
Darren:首页帅哭了!(我是来取干货的)
王坤:取什么干货,哪里有干货? - 2014年12月02日 17:37
TANER:同为湖南人、职业设计、又跟你一样是89年的处女座,可是差距却是如此之大!看来我真的是需要好好努力了!向你学习!~
王坤:好好努力,我是天秤座的 - 2014年12月02日 18:20
nanhai:坤设,看到你去我那里留言了,谢谢你,其实没解决数据库问题,是重新用PHP框架开发的,如果侵犯你版权了我就撤下,超越不了你了。
王坤:哦,这个我也不懂,只是看到很多人都解决不了数据库问题,以为你那里可以用就是解决了。既然我提供了下载,如果不进行商业用途,就不存在侵犯版权的问题,没关系。 - 2014年12月02日 13:40
球球:又来了,每天工作八小时,有七个小时不知道做什么......
王坤:那爽歪歪啊 - 2014年12月02日 13:41
小萌琪:像你最近我是哥手那些可以动的效果也是你弄的波,感觉最近在色彩和效果的展现上都有大转变啊,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让你有这样的转变啊
王坤:是的,动画为了让画面更加生动。最近色彩是非常的大胆,其实也不是故意这样转变,要真的是适合主题才去做的。 - 2014年12月01日 19:43
木木女王:啥够了,不够吧
aiils:这么多人看着呢
小小个:坤欧巴,和咱昕姐拍广告了,超级帅的啊。
hazel:@二叔 细节 细节能决定设计的品质 ( 个人意见)
........:感觉老了
王馨:喜欢这里,以后会常来~
微信分享[来了解一下2015年春夏流行色]即将到来大量的2015年春夏流行色,一个有格调的色彩名是不可少的,来涨姿势咯。点击阅读
Hazel:坤坤 很帅噢 我会调整好自己状态 ~
Hazel:有一种状态是我拿着笔 从早坐到晚 画不出来,第2天要交图,有1000种理由可以应付过去,可是到了第2天我选择跟客户说,我没有画出来。 客人都是礼貌的,而我是无奈的。我懊恼我的设计不是随时的 我的设计不是万能的,我会难过 呵呵 呵呵 我会继续拿着笔 继续坐着 我知道我不管我画不画的出来 我 都要 继续! 继续 下去
王坤:设计师都有属于自己最合适创作的时间,可能与心情有关、可能与环境有关,甚至我们有时候也有突然到来的灵感和亢奋 恨不得立马将它实现。这都阴晴不定,如果不是在对的时间,就停下来去玩儿吧。 - 2014年11月28日 02:03
木木女王:晚上好啊
超人不会飞:下午好啊
hello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你什么时候出来,我好像还没看见你哦。
晚安 又加班了 每次加班都做不了什么 控制不住自己 一会浏览下网页 一会和网友聊天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明天又要被批评了,东西还没做好
王坤:没有一种可以让你爱它的欲望,它吸引不了你,所以你也不主动。
2012年06月01日 01:22 回复
这天也开空调,太坑人了,冻死我了。呜呜
王坤:这天这么热,当然要开
2012年05月31日 00:35 回复
嘻嘻,坤哥也是普通人一样会牙痛的
王坤:肯定啊,都几天没出门了!可怜
2012年05月29日 23:24 回复
希望坤哥早点好。呵呵...
最近自学css了,打算以后自己切页面,这算不算不专一,我还准备以后一个人能完成整站呢,公司的程序猿的限制太多了,要么说单子价格太低,要么抱怨效果不好做,唠叨完毕,祝你的kun牙早日康复
王坤:这样好,我也什么都会,但是不精通,但是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一个网站。
2012年05月29日 23:26 回复
人的贪念 让人永远不能满足
王坤:这么下就有贪恋了,好样的!
2012年05月28日 17:56 回复
哪里小啦 就小三岁而已啊
王坤:小三岁已经很多了,更何况我也这么小,呵呵
2012年05月28日 17:56 回复
什么也没看见,就几个陌生人
王坤:难道你还真以为我在里面?
2012年05月28日 17:56 回复
原来你也是9月10日生日,好巧哦!刚好小你3岁
王坤:我9月16呢,你居然那么小!!!
2012年05月27日 12:40 回复
额尴尬了,昨天是是关注你消息,一不小心按错了哦。我我上网只对同学朋友开视频的。虽然有想过有你这样男友很好,但我知道不实际的啦!我知道的呵呵!这样关注你就好了。
王坤:呵呵,请问我的头像是你桌面的快捷方式吗?
2012年05月27日 12:40 回复
哪个电视节目上有你啊,我怎么没有看到?
王坤: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2012年05月25日 14:35 回复
做的东西都很赞
王坤:谢谢!
2012年05月25日 14:33 回复
据说是防辐射的 但是我感觉就是平面镜。
网站不错,要是网站做个seo推广就更加完美了。如果不知道的会很难发现。
王坤:seo我不懂,求高手指点一二!
2012年05月22日 20:58 回复
今天怎么有种凉秋的感觉
如果一些周围不专业的人说你的设计怎么怎么样 哪儿不好的 哪儿怎么样的 该怎么办啊 那个怒啊 恨不得想说到底你是专业的还是我是专业 是你搞设计还是我啊 真是的 这该咋办啊 尽量烦死了啦
王坤:千万不能忽视了他们的看法,而且要重视,虚心收集意见,虽然他们无法从专业上去迎合你的想法,但是他们就是代表着大众和非专业群体的人,所表达和所陈述的都是最直接最真实的反应。
2012年05月21日 16:43 回复
金鹰网的面试官是你吗?薪资是多少呀,呵呵
王坤:当然不,薪水看能力而定,湖南来说不会低
2012年05月17日 00:56 回复
谢谢kun的鼓励,我下次一定试试,有那么一天,我也要到金鹰网……
呵呵,和你一起工作
王坤:呵呵,快点,期待
2012年05月17日 00:56 回复
早上3点一个女人就起床骂街,好不容易睡着了又梦见我和好姐妹被流氓囚禁了。这个夜晚真是不寻常。刚刚清醒点又听见隔壁开始装修了,那电钻声...哎
王坤:你们的生活好热闹
2012年05月17日 00:55 回复
杭州是个很美的城市吧。呵呵... 乌镇我们清明节的时候去过 那个时候小巷子里满满的全是人。
王坤:嗯,乌镇就是人多了点,吃饭都没得吃
2012年05月14日 17:53 回复
回来啦
王坤:是滴,回来哒
2012年05月13日 19:50 回复
这里没有你就像家里没有顶梁柱一样。
看见杭州两字心里激动了一下
王坤:我也没想到最后会去杭州,因为发现离上海近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哈哈,我也想你了
王坤:可我不想你呀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我们的坤坤什么时候回来啊
王坤:回来了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王老师,有问题就想来这里看看,我们一个大点的项目,就有个大概的文档,还有就是个项目经理的督促,一个劲的让我们来设计页面,出来全部页面,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做了几个简单的布局效果图,也没个意见,是我们设计不成熟,还是需要项目经理来提供个整体规划流程呢?
王坤:当然在设计之前要和对方把所有的东西都沟通完,包括网站的规划、原型、需求等等,什么都不跟你们交代你们当然不知道如何下手。
2012年05月13日 19:53 回复
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坤哥 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涵养 和气质 就是内在美呢
昨天和我的哥哥聊过后 觉得自己在和初次见面的朋友 交流总是把自己的不足曝露 出来 所以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 以前我是个比较自卑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有点与人交流 总是把自己看低了 其实在小时候我真的很糟糕 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入了社会渐渐的 认识到 也随之改变了 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替我开心 只是我还想变得更好些 使自己更加优秀 小时候让家人操心到现在 回想起来 总觉得对不起父母对我的付出

k
王坤:当与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切记不要以自我为中心,要是大家主动以你为中心这样就不必在乎,我不知道在与人交谈的时候为什么需要谦卑,因为一旦有这样的心态,那就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交谈,因为如果对方不了解你、即使在夸你也不是发自内心想夸你,而是与你继续交谈不尴尬的筹码,何必聊这些,换个话题吧。
2012年05月13日 20:01 回复
坤哥什么时候来杭州 我也列队欢迎你去。呵呵...
王坤:来杭州呆了一晚第二天就去了乌镇
2012年05月13日 20:02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45146147148149150...167下一页
上一页1145...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