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木木你的泰迪是公的还是母的呀
木木女王:家有泰迪
nanhai:www.topthink.com/topic/3203.html,这个插件很多,坤哥在网页里面调用一下JS和CSS样式就能实现。
王坤:好的,谢谢,我试试 - 2014年12月13日 04:28
nanhai:坤设,你留言板上传图片的附件建议你也弄一个弹出层打开吧,这样方便浏览而不是每次都在新窗口打开,不知道这个建议合不合适,冒昧了。仿你的留言板测试全面通过了,还稍微做了一些小修改,向你学习了。AD一下,book.nan-hai.cn
王坤:我觉得你改的比我好,我也想要一个浮层打开图片,但不会 - 2014年12月12日 17:38
jinjin:看到首页冬天快乐好希望下雪呀~~快要下雪了
王坤:快了吧,希望下雪的时候都快乐着 - 2014年12月12日 14:48
木木女王:我喜欢藏獒
王坤:咬死你! - 2014年12月12日 14:48
木木女王:我家的喵喵 抢都打不到
香草:哈哈再来一条5910喽!努力实现坤哥10000的目标加油!!!朋友们
王坤:你绝对是贡献最大的 - 2014年12月12日 14:49
香草:坤哥,你养狗狗吗?喜欢种呢?
王坤:不养,养好自己就好。 - 2014年12月12日 14:49
香草:和这里的每一个人说早安!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准备好刷新自己的记录,那么你呢?
hazel:我用手机拍的我家猫咪。并且没有P过!
香草:这是我闺蜜拍的猫咪
香草:嗯,刚刚才听说这句话。呵呵那我就当回傻逼吧!我和闺蜜都是刚入门的,初拍作品,还不知道后期怎么处理,还望大师指点一二!多多指教
darren:楼下香草的人像,风景不错,哈哈哈。说正经的,一看就是没有修片。“人像不后期,实属大傻逼”这句话应该听过吧,摄影不单单是考虑构图按下快门就完事了,后期很重要,加油吧
王坤:香草怎么没有对你发火? - 2014年12月13日 04:29
香草:木木女王那是在大理洱海附近
谷歌
王坤:那我是百度 - 2014年12月11日 20:25
香草:要知道得到你的认可很难!要听到赞扬应该是难上加难哦
香草:同样是男人也是设计师,这评价这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心酸
香草:第一次拍,坤哥大师,收我为徒吧嘿嘿
香草瞬间泪奔
香草:希望坤哥尽快回复
香草:这也是我的摄影作品,人物闺蜜!
香草:坤哥,我闺蜜专科出生,即将要毕业实习,有合适的工作吗?专业服装设计!这是我初次拿单反帮她拍的!她曾经告诉我要做一名插画家!
王坤:怎么拍出了廉价手机的感觉。 - 2014年12月11日 11:02
dd:这里面好热闹
香草:清泉,我昨晚看完那篇文章了
香草:就让女王掌舵,炒一道能表达人生的菜!!!酸甜苦辣,样样都有,目前女王是那一口味呢?到先告诉你我不大会吃辣
香草:哈哈既然五味瓶都有了,那我就搬家好了!把锅碗瓢盆带qi了!来来来,木木女王,让坤哥买菜去,互动客厅当厨房,炒起来!嗨起来
木木女王:每天随身携带一瓶酱油,白醋,辣椒,盐,麻辣鲜,茶油,把客厅变成厨房,剁剁炒炒,洗洗刷刷,吃饱喝足,睡香酥甜,心情好好,身体棒棒,白白胖胖,圆圆润润,拍拍猪头,晒晒大头,衣冠整洁,出入贵厅!
aiils:客厅嘛不就是需要些调味剂咯,你可以找他谈心,可以向他请教专业知识,甚至谈谈终身大事,只要无伤大雅。大家悠着点,为你们创造了这么给力的平台相聚,特么都是缘分啊,请相亲相爱,请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为王坤带盐。
香草:女王我想我们是同道中人,应该站在统一战线,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哈哈哈哈哈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他在没了?
王坤:没了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http://www.xiusheji.net/
王坤:这是要干嘛呢?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亲,我要回家了……?
王坤:回吧!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除我、你们都是相互熟悉、认识的吗?
王坤:最初并不认识,大家常常来这里聊天,认识了现在的他们
2012年10月04日 23:11 回复
谢谢坤哥.节日快乐哟!
王坤:节日快乐!
2012年10月02日 11:04 回复
坤哥.一直在向你的方向努力着
中秋送红包月饼已经结束了,大家不要再发支付宝账号给我啦!节日愉快!
支付宝:13956080971
哈哈,我也要我也要280197358@qq.com
1755475011@qq.com
坤哥好好,中秋快乐!支付宝账号:977791473@qq.com
哈哈,跟着坤哥混,有月饼吃,8错8错~~~~支付宝:15070932699
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502756124@qq.com
中秋,节日快乐!支付宝账号:15801939901
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2012年09月29日 14:14 回复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不错不错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2012年09月28日 14:24 回复
真有意思。
逛一圈..
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2012年09月28日 14:22 回复
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要常来!
2012年09月26日 02:18 回复
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http://uxrun.com 借用了你的设计 钓鱼岛 .特此通知
王坤:谢谢使用!
2012年09月25日 15:04 回复
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2012年09月24日 12:49 回复
坤哥,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所在的团队没什么气氛,心里很急切一方面我很想我们的团队有好的气氛自己也想努力去实施,但是另一方面我们老大却一直觉得这样挺好没有别的想法,真的很纠结怎么办
王坤: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实在难得,我想这也是需要时间来成就的,成就彼此的信任度和默契度,当大家有那一天感受到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得到丰厚的回报时,这个时候所有人觉得这就有更有意义了。
2012年09月24日 12:53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40141142143144145...167下一页
上一页1140...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