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chaoweb:真棒,又回来了
王坤:真棒!又回来了
香草:才知道大树也是福建的!
微信分享[台湾美女聊聊设计师的鄙视链]一入设计深似海!动画设计师鄙视3D 设计师, UX 的鄙视做 UI 的,互动设计师鄙视所有设计师,拿 Mac 的设计师和用 Windows 的设计师互相鄙视... 点击阅读
大树:冷空气
小仙:坤哥,个人感觉12号字体看着有点费劲,你的网站大部分是12号字体,你怎么看?
王坤:明明是14号 - 2014年12月15日 15:27
木木女王:有时候,迩越隐藏你对一个人的感觉,迩陷得越深。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香草:木木说的真好,
IKON:@木木女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显示郴州额
木木女王:匆匆那年,你还记得她吗?你曾经发过誓吗?曾经的誓言你实现了吗?你努力过吗?你后悔吗?
王坤:记得谁啊,我只记得我自己。 - 2014年12月14日 16:46
木木女王:iokn:你明明在郴州
IKON:我居然跟你是同年。
王坤:这一点也不惊讶。 - 2014年12月14日 16:46
IKON:我发现经常模仿你的设计哟,呵呵,喜欢你设计的风格额。
王坤:谢谢你喜欢 - 2014年12月14日 16:46
IKON:你去万达吗?
王坤:你去万达也会看到我的几个LOGO的 - 2014年12月14日 16:47
iokn:@木木女王 我在开福区万达压。
iokn:美趣是您投资的嘛。
王坤:不是的。 - 2014年12月14日 16:47
美丽的蝴蝶:那个曲子是一年级的主题曲,,,,,,
香草:木奶衣,木奶衣,怎么听着像是木乃伊呢?
王坤:反应慢半拍。 - 2014年12月14日 16:48
香草:哼,坤哥偏心了,木木说让你取个名字,你就帮她取了个!我…我只不过想让你给点意见,都没见你…我我生气要发飙了了,后果很严重
王坤:你觉得木奶衣会很好吗? - 2014年12月14日 16:48
香草:好怀念儿时同姐姐一起看樱桃小丸自的日子,脑海里不经意间有了这种冲动!我要把以前喜欢的动画片重新看过!谁陪我呢?
hazel:回复5936。店面:坤
香草:木木她不是问你,坤哥她比我大呢!
王坤:明明你比我大! - 2014年12月14日 02:05
香草:哈哈猜到有奖吗?是步步高音乐手机广告主题曲对吧
美丽的蝴蝶: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能猜出这个是那 个曲子的旋律吗
王坤: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 2014年12月14日 02:03
栗子汐澈:哦,是这样啊,你在长沙哪个区啊!
王坤:隔离区 - 2014年12月14日 02:03
香草:因为家里最怕冷的是我!我想据我了解,坤哥是台湾人吧!
王坤:家里最怕冷的是你,跟我是不是台湾人有啥关系? - 2014年12月14日 02:03
木木女王:看似天气很好,实则温度好冷!把头露出来,冷,那就把头也留在被窝里吧,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
王坤:是放了一个PI吗,还要憋气 - 2014年12月14日 02:02
……:祈求一段完美的爱情
王坤:你在这里可以找到的 - 2014年12月13日 04:26
木木女王:新的一天快乐,快乐,快乐,嗯,熊大,这个果酱沙拉好好吃勒,要不你也来尝点儿!熊二,别再贪吃了,小心有诈!
王坤:天那,你看CCTV1的动画片 - 2014年12月13日 04:27
美丽的蝴蝶:芒果TV有么有自己的动画片,
王坤:当然没有,但引进了很多,但是是叫“卡通” - 2014年12月13日 04:2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7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如果可以的,你方便给我一你的QQ吗?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王坤:你一定不是一个善于观察、去发现新事物的人,甚至不会用心
2012年12月26日 17:18 回复
我想表达渴望翱翔的感觉
王坤:那你自己先模拟一次渴望翱翔的感觉吧,或者想一想小鸡
2012年12月24日 01:44 回复
请教个问题,最近被公司分配去做公司宣传画册,之前没做过,真正做才发现问题一大堆,尤其是配图问题,感觉那些相机拍出来的图一放上去整个页面档次就下降了,成了山寨货。看别人做的好的画册,那些图配的都非常好。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王坤: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顾虑,但是做从来没有做过的东西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一种学习,尤其是印制品,你就当是在自己练习,因为素材的原因,不求最终效果有多好,但还是按找高水准的做法来做吧。
2012年12月20日 13:32 回复
你好,这里的“粉丝楼”字体是用什么字体改滴???www.5kun.com/design/a/vis_05.html
王坤:没有用任何字体改,画出来的
2012年12月18日 17:24 回复
我的脚步有点跟不上我的心了
王坤:那你就补充能量,让你的脚步加把劲
2012年12月18日 17:25 回复
想设计一个logo的话如何操作呢?用ai钢笔勾勒线条?我是初学者 不太懂的 希望别见笑 最近特别想学学设计 觉得那是很美的一件事情
王坤:为自己有这样美的爱好而庆幸吧,但希望不是突发奇想、一时冲动。做任何有关创意的事情,在一开始都是需要先思考的,在脑海中有了构思,画起来还不容易吗,那些看似枯燥的工具,在你迫不及待的想实现创意的时候都变得那么的容易。
2012年12月17日 23:29 回复
你是只做设计是吧?css、js、后台是有专门人负责吗?我没系统学习过前台后台,做的东西也感觉完全初学者的样子,希望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多的启发。。
王坤:是的,从一开始到现在只做设计,CSS之类的,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略懂,这个网站就是我实现的。
2012年12月17日 23:25 回复
你好 能不能把你这个站打包发我一份研究研究吗?尤其是这个留言板 嘿嘿 先谢过了~qfy715@163.com
王坤:您说话可真直接,不过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一动不动的搬过去,然后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012年12月17日 23:24 回复
你怎么把我网站的友链撤了,你的我已经连接好啦呀~!
王坤:没有撤,在友情链接页面里面
2012年12月17日 13:58 回复
设计的很不错哦~
好给力的设计,呵呵!~~
恭喜发财~
王坤:红包拿来!
2012年12月16日 00:14 回复
我今天在深圳看到你了
王坤:哈哈,怎么不打招呼呢
2012年12月11日 13:42 回复
发现人太多时,闲聊的人就多了。。这是不是不符合建群初衷,能否改善?坤哥!
王坤:过一段时间就消停了的,先热闹几天。
2012年12月04日 22:54 回复
已经筹备做一个本地团购站,看了好多站的首页设计,感觉都是千篇一律,没有自己的风格。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风格...
王坤:不是你自己想要什么风格,而是用户喜欢的风格,用户体验重要、信息传达也重要,设计还是以此为基准吧。
2012年12月01日 21:56 回复
好崇拜你哦 。。 努力学习
王坤:千万不要崇拜我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回复
坤哥,你的作品在哪可以看到!设计分享里面吗?
王坤:您说呢?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回复
我想说 设计需要天分么?还是需要技巧。
王坤:天赋占比很大,后天努力也很重要。设计没有技巧,只有灵感与想法。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Yours is a cvleer way of thinking about it.
网站很漂亮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坤哥 你经常泡吧熬夜 那那那那你的皮肤怎么办 莫非你有秘密武器O(∩_∩)O哈哈~
王坤:睡好、吃好,还有,我本来就年轻,哈哈
2012年11月12日 18:08 回复
很棒
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学习了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5日 20:08 回复
有多少行业内的设计师 跟阿坤你这个89年的设计师一比较才知道差距是啥玩意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王坤:元芳说:“前行者没见过什么世面,这个89年的设计师也就一般般嘛”
2012年10月25日 20:09 回复
现在每天都在忙些什么?还记得我么?
王坤:每天忙着工作,当然记得你
2012年10月24日 21:27 回复
您界面用的颜色那么柔和~~我不会啊我不会!!~~~~(>_<)~~~~
王坤:那是因为你的内心很狂野,那你就用疯狂的色彩吧 O(∩_∩)O
2012年10月24日 00:59 回复
他在没了 芒果圈活了.....这是在搞什么
王坤:我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因为设计没有出现在本站的就不是我在做,也不太清楚。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回复
天冷了,亲们注意保暖。
王坤:大家都要注意保暖,气候干燥多喝水
2012年10月17日 23:32 回复
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2012年10月12日 13:13 回复
5000
条关于
7
首页5000 条上一页1...139140141142143144...167下一页
上一页1139...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