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依依:等了一天,坤哥怎么还没向我表白
王坤:我向你表白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木木女王: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心底无私,常存爱意,与人为善,给予别人的是温馨,自己何尝不是一种深切的快意!
王坤:按时吃药!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黄黄黄:我变身成脑残粉了,好吧既然你不想帮那我还是做回脑残吧。
王坤:我能说他身边那些年纪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像小青年吗?这叫我如何是好。 - 2014年12月28日 14:54
依依:我好困好困,为什么星期天也要上班坤哥快来解救我,把我带走吧!
依依:坤哥,翻牌是什么意思?
王坤:翻牌的意思是指:以前有一桌人在打牌,然而在途中有一人故意去翻另一个人的牌,引得对方不满,因此接下冤仇。在当今更多的被用作想和你绝交,但自己不好意思这么做,让对方来做的意思。 - 2014年12月28日 14:52
黄黄黄:坤设,我问的是真的,我没写逗你玩三个字阿。
王坤:这好像一个深度脑残粉问的问题噢 - 2014年12月28日 04:14
依依:嘿嘿,睡不着,我又来看坤哥啦!
王坤:是不是又准备做一个梦 - 2014年12月28日 01:19
黄黄黄:坤设,你能帮我问问何老师他是怎么可以不显老吗?顺便请何老师帮忙问问钟汉良怎么还可以这么年轻吗
王坤:请问你是来逗我玩儿的吗 - 2014年12月28日 01:18
三只小熊:楼下的,有人表白就很不错了,姐姐都没人要的说
王坤:别着急,你可以向别人表白啊。 - 2014年12月28日 01:21
夜店屌丝:坤哥推荐一下台北有什么好的夜店?过年要去耍
王坤:你会请我去吗,因为我也在啊。 - 2014年12月28日 01:17
....:今晚翻我的牌子吗
王坤:好像以前也未曾翻过吧。 - 2014年12月28日 01:20
依依:跟我表白的都是同学,为什么为什么!要是坤哥跟我表白就好了
王坤:好,我向你表白 - 2014年12月28日 01:21
木木女王:谢陛下隆恩,媚娘告退。
Jimmy:嘿嘿
王坤:你是那个 Jimmy 吗? - 2014年12月27日 17:37
water:王老师,海报设计多久好?
木木女王:回来了
三只小熊:不想出门怎么办?
王小困:从今天开始,互动客厅更名为“后宫”
依依:吼吼,我终于被表白了~5555555555555,应当开心还是桑心~好紧张~睡一觉再说吧!
王坤:你被谁表白了啊。 - 2014年12月27日 16:25
依依:半夜被信息声吵醒,来看看坤哥,已经被刷了好几页~谁来捣乱的啊!快梦到坤哥了,可惜被打断了,现在心情很不好!
王坤:谁发的这信息,去报仇 - 2014年12月27日 16:27
木木女王:谁是媚娘
王坤:你是谭媚娘 - 2014年12月27日 16:28
依依:坤哥,身材棒棒滴!5555555555555~我要减肥!争取半年瘦15斤!
依依:雪妮说的有道理,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王坤:她只是在唱歌而已,别当真 - 2014年12月26日 20:58
小惠:写下你想说的,开始我们的对话怎么办,爱上设计,但是无法下手
王坤:如果每个人都爱上了设计,容易的下手了,那这件事情还是值得拥有的吗? - 2014年12月26日 20:59
aiils:昨晚整理衣服,很好,今年冬天买的衣服基本都是深色系的,以前亮色儿的衣服各种嫌弃,我去。
王坤:年纪大了是这样的,皇帝,准备驾崩吧。 - 2014年12月26日 21:00
雪妮: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持无恐.......是这样的吗
王坤:得到了依然骚动,就是要骚动 - 2014年12月26日 21:02
依依: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去学习,做出更好的作品,然后当王坤哥哥的助理我相信会有这一天!
王坤: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设计师,干嘛要做人家助理呢 - 2014年12月26日 20:58
王坤就现在,【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 HTML5、CSS3 等技术这就够了,不会有任何专业以外的要求。
工作少,福利多多、奖金多多、娱乐多多,是的,有钱就是这样的。还记得上次我发布了设计师招聘吗?之后5位小伙伴顺利的加入进来,从此在马栏山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简历作品请发送到:me@5kun.com,工作地点:湖南长沙,一起看见好时光!
艺嘉互动:艺嘉互动 微信二次开发 移动互联网应用 网站设计 网站整合服务 www.yijiazh.com
王坤:芒果TV可以把你们收购吗? - 2014年12月26日 16:17
雪妮:好困好困好困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894254220@qq.com
zfygg@qq.com
祝坤端午节快乐,天天都是那么的开心 shenjuan15@yeah.net
我也要吃粽子!13720415645
坤哥 听说发粽子 、哇 好友爱的赶脚qq1013841413@163.com 在设计的路上像你学习!
粽子走起!????309616507@qq.com
谢谢屈原,谢谢坤哥。396740434@qq.com
哈哈。其实我也想吃粽子
真有粽子啊,15089890987
坤哥威武, 坤哥永垂不朽。13437416621
说好的粽子呢 skyliang718@sina.com
我爱粽子。我爱吃粽子。我爱坤哥 pengyang520laoma@163.com
中国十佳,实至名归,向你学习
终于清静了,请不要再攻击互动客厅了,一秒几十条的发,删了一下午。
数据库一直有问题 只能访问后台 前台访问不了呢
王坤:http://fish53.com/book http://uxdns.com/book http://www.limitdancer.com/book http://021024.com/book http://cxdns.cn/book 尝试联系一下他们,看是如何成功使用的。
2013年06月04日 23:59 回复
有教程么 互动客厅安装教程 不大会 哪位大大指导一下
QQ:16847662
刚才多有打扰,还望谅解。
一、0概念设计团队专注于网站建设、网页设计、互动设计、网店装修,VI等设计领域的服务。
二、新浪微博关注0-idea.微信搜索,0-idea,每日更新,新鲜的IT动态。
三、我们的网址是:www.0-idea.com
四、关注方式:(新浪微博关注0-idea.微信搜索,0-idea即可关注。百度搜索0概念设计即可查询。)
五、2013年5月20日"0概念设计"正式成立,英文名"0-idea",网络域名"0-idea.com"。
六、在设计美学上提倡"0度精确,畅想概念设计",并提出"0度创意无上限"的设计理念。目前,设计版块分为网站建设(www.0-idea.com)和淘宝店铺(店铺名称及访问路径筹划中)两个设计方向,并且两个版块。
六、预计于2013年6月中下旬正式上线试运营,敬请各位达人关注与期待!!13786171793
求指点 求进步
互动客厅1.0是什么样子,可以看的到吗?
王坤:http://www.5kun.com/book/old.php
2013年05月27日 11:18 回复
互动客厅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呢?
王坤:现在已经可以下载了
2013年05月27日 11:18 回复
第一版的会客厅在那里下载哦
王坤:请点击右侧链接下载1.0版本
2013年05月27日 11:14 回复
Jonny was here https://www.zotero.org/fabiocidel young preteen loloita stories Die Frau ist absolut spitze!! So einer geiler Arsch.
设计师还要有张会说的嘴 明明不符合设计要求 结果不懂设计的还非要指挥你这样做那样做的 又说不赢人家 那怎么办???
王坤:会阐述自己的观点,说服对方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这一定是需要学习和积累,前期没有这样能力的时候就默默的努力、别人说什么你就做什么,谁叫自己说服不了对方呢,无论对方说的是对是错自己都必须做,慢慢会从这其中学习很多经验,等到有朝一日自己有能力改变别人的时候再做自己也不迟。
2013年05月24日 15:31 回复
真漂亮的网站!
王坤:谢谢!
2013年05月23日 22:54 回复
坤哥求指点,总感觉哪里欠缺东西,不知道是配色还是排版总之看着不爽,特别是下边联系我们、下载中心那里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怎么办才能看起来很舒服!求解 求解 求解 www.zcool.com.cn/img.html?src=/img3/22/4/1369302416864.jpg
王坤:你应该是想让网站变大气而又想保留传统的设计手法。这种方式的设计结构从上到下就是:导航、大图、内容区、底部。排版上、对齐、大小比例如果不合理就很糟糕,内容区的高度应该大于大图,且现在的情况是内容区放置的元素非常单薄,还不如做一个全屏自适应的。
2013年05月23日 18:16 回复
这个我知道。可是关键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加细节啊,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本人表示非常头疼。还得麻烦你教教我。。。
王坤:细节怎么是加出来的呢,而是在作品本身精雕细琢出来的,属于优化的部分,难道没开始创作的时候就想着细节?
2013年05月23日 18:14 回复
生日快乐,三岁了
一转眼就三年了!时间过的真快,正好我也已经工作三年了。
王坤:是的,大家一起走过三年
2013年05月21日 02:03 回复
他抄你 还是你抄他? 呵呵
www.kouwei.net/index.asp
王坤:第一次见这个网站,我发现是不一样的啊。
2013年05月17日 16:58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35136137138139140...167下一页
上一页1135...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