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hazel:默默的开始连续三个通宵画手稿 然后做册子 回不去了
王坤:可我,已经回去啦 - 2015年01月03日 19:09
Arive:坤哥,我是歌手第三季海报都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当然不是,是出自节目组 - 2015年01月03日 03:09
hazel:睡觉了。我要做一个关于 淡水 的梦! 美美的淡水
王坤:淡水下面有一片森林,旁边有一条河,有一家“妈妈嘴咖啡馆”,曾经发生一起双尸命案,现在变成全台知名的咖啡店。祝你做一个好梦。 - 2015年01月03日 03:08
hazel:必杀技
香草:支持古巨基!!!哦耶
王坤:@hazel 你的同盟 - 2015年01月02日 23:04
IKON:我在坐等我是歌手(第三季)。谢谢坤为我细心的解惑,有时的确是我想多了。是的我这个人就喜欢想多了,呵呵您这么忙还有耐心看完我这些文字真真是太有?了。元旦还有一天,你休息了吗?有个小疑问,坤你是90的还是?
王坤:在休息和非休息中间游离,我是89年。 - 2015年01月02日 23:04
hazel:今天晚上的 我是歌手 快来跟我一起支持 古巨基!
王坤:我支持洪涛 - 2015年01月02日 23:03
三只小熊:有这么快吗?如果愿望实现的这么快我就阿弥陀佛了。我妈去年说我今年会有姻缘,她说过了十二月份,就肯定有了,你们这不是在忽悠我吗?
王坤:你妈妈说的是过了今年十二月份。 - 2015年01月02日 23:03
三只小熊:我觉得应该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做的不开心就换个吧~
王坤:找到另一半了吗? - 2015年01月02日 16:53
IKON:真心纠结假如跟着他做推广,他说以后往网站运营发展,但是他又说要我现在决定要么做推广,要么就出去找另外的公司。我也不知道他是在真心帮我呢还是在利用我呢,好烦。跟着他吧我又怕到时又学不好,学个半途而废,而且要是他突然那天离开了现在的公司,那我不是就没人带我了。而且老板给了他任务,要是没完成,他就走人了,那我们也得跟着走人。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哎,不知道怎么办。
王坤:首先自己确实要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所以“利用”一词慎用,因为你还不知道即将面对你的是什么,你想的太多了,太害怕承担,害怕失败,总是想着为别人创造了什么,别人占了便宜,而从未想过自己即将要面临一次未知的挑战,如何通过这一次来强大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当你没有更好的路可以选择时,就没有理由去抱怨,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称心如意的事情,突然到来一面墙,就勇敢的推倒吧!任何工作都不会害到你的,奔跑吧! - 2015年01月02日 16:52
依依:你大芒果威武
三只小熊:2015,(爱你,要我),希望今年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木绛:坤哥 新年快乐
依依我该如何存在……
依依:2015年的第一天,我伤害了两个人的心,真的好过意不去
依依:坤哥,新年快乐!
木木女王:Happy new year
斑驳的时光゛: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若是不甘,来年再拼一番!告别2014,你对自己说______
三只小熊:现在才结束~啦啦啦~回家吃年夜饭了,祝福你们每一年都像此刻的心情,快乐幸福。坤哥不管现在以后都是个好哥哥
依依:就是在芒果tv客户端看的,我支持快乐队,坤哥支持哪一队呢?快回答哦!还有支持张杰!
依依:我支持快乐家族队,坤哥支持哪队呢?
王坤:认真点!他们叫快乐队和青春队! - 2014年12月31日 20:58
依依:我在手机上看直播还是剪辑过的好看,现在只能看一个角度~
王坤:下载芒果TV客户端,五台机位“指哪看哪”360°无死角直播 - 2014年12月31日 20:58
依依:在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好期待的说,坤哥在现场吗?
王坤:你不会是在现场吧。 - 2014年12月31日 20:21
雪妮:下班啦,大家元旦快乐哦
王坤:是新年快乐 还是元旦快乐 - 2014年12月31日 20:22
虎哥:再见2014 ,你好2015
雪妮: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为啥那么困周公又在召唤我啦
王坤:快去做梦! - 2014年12月31日 14:43
抹布男:坤哥 永远支持你!
....:明天晚上有两个人约我
王坤:一个好人,一个坏人。 - 2014年12月31日 02:30
花生:貌似你的会员证快到期了。
王坤:是的,到时候就卸任了。 - 2014年12月30日 23:31
阿坤:和你同名同姓,我才关注的
王坤:真的啊,又一个有缘的王坤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坤坤,你这个互动客厅的包怎么用的哦?
王坤:我也不知道哦,好像很多人都会用的样子
2013年06月27日 13:28 回复
您对淘宝设计师是怎么看的?
王坤:他们更厉害,既要做好用户体验又要做美视觉效果,还要让用户产生购买欲,但似乎非常有局限性,很难将某一个方面做到极致。
2013年06月27日 13:29 回复
额。。实习好难找,你能推荐几个么,长沙的广东的都行,你有工作室没。。。嘻嘻
王坤:实习应该很好找,既然是实习,就要放下一切,谦虚而大胆的找。
2013年06月27日 13:30 回复
你的个人网站除开会客厅外是静态还是动态
王坤:静态
2013年06月26日 16:59 回复
互动客厅是用什么语言开发的 PHP?
王坤:我不知道哦
2013年06月26日 16:23 回复
坤哥,怎么把设计水平提高啊
王坤:那真的只有变好看,长得好看的人水平一下子就提高。
2013年06月26日 01:51 回复
你这个网站每年得续费多少钱?
王坤:168
2013年06月25日 18:05 回复
赶在55分前发的,那知道支付宝号填错了~哭T T
王坤:不要激动
2013年06月22日 13:54 回复
http://my.68design.net/39225/works/230052.html 麻烦帮我点评下呗!万分感谢!!
王坤:头重脚轻,想做大气的感觉但太多地方没放开,还是很传统很保守的表现手法。
2013年06月19日 18:01 回复
如果有个大的老鼠洞我果断钻进去了,感觉丢银儿鸟!
不是蠢~~~~(>_<)~~~~ 忘记了好久以前我还有一个账号,无敌的记性正在慢慢的走向衰老!!!
坤哥我知道那粽子费是肿么回事啦!我处理好了,(*^__^*) 嘻嘻……
王坤:这真不是人品问题,也不是什么bug,蠢了真是无敌 >_<
2013年06月17日 14:39 回复
恩那个是我,估计是坤哥转的太多了支付宝出bug了,要么支付宝私吞了...~~~~(>_<)~~~~ 我就知道攒了20几年的人品不能太差末!!!!!!!
王坤:不会吧,支付宝还能出bug,你去问问
2013年06月17日 14:32 回复
我确确实实填写账号了腻!!!!
王坤:(马*晶,交易号 :2013061000001000440015186740)这个是你吗?我这里显示是交易成功,我记得我检查了两遍,应该没有遗漏的。
2013年06月17日 11:12 回复
hello
王坤:Hi
2013年06月17日 14:40 回复
灰常不错的设计,关注了
王坤:谢谢!
2013年06月14日 16:56 回复
留的是支付宝,我知道发肯定是rmb拉。但是为什么是rmb? 你的想法是什么?为什么不是别的?
王坤:问别的怎么发呢,RMB又快又好操作,难道我给所有人一个个的寄过去?
2013年06月10日 21:24 回复
谢谢你的粽子费,还真的发了...端午快乐!!!
我也要粽子费 啊 让粽子飞?~~~~~~~ alipay : chinabean@yeah.net
还给粽子费?支付宝1078900050@qq.com,微信nan2222
这让同样是群主的我情何以堪啊,支付宝帐号scs0727@tom.com
来晚了→_→ 不过博主的心意咱领了~端午节快乐
领粽子喽,大家端午节快乐, 支付宝账号:wenxi@yeah.net 微信号: kaka03
我来领粽子啦,小坤,端午节快乐~微信号:1215040543 支付宝:997393016@qq.com
公司没发粽子,悲催!来向坤哥领取粽子$_$,微信号: 89.&#8482; 支付宝:18618117804
端午节快乐,祝坤哥天天开心,越来越帅,也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向你学习。支付宝帐号:565369793@QQ.COM
领粽子喽!微信号:准奶爸……支付宝账号:18676349255
先祝你端午节快了哦……
我也来领粽子啦,坤哥,节日快乐~微信号:happy-junjie 支付宝:jjllchina@163.com(注:是字母l 不是数字1哦)
微信名 二呗、 支付宝账号 15038775595嘎嘎……
微信:刘子华Jerry
支付宝:1123333666@qq.com
粽子节快乐^_^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33134135136137138...167下一页
上一页1133...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