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初雪在一家快餐店已经连续吃了6个月咧,这样坚持好么..
王坤:什么快餐店,这么好吃,既然能吃6个月就继续享受吧! - 2015年01月06日 12:16
王坤:怎么办,忍不住发图
nanhai:研究好就告诉你
nanhai:图片压缩的问题其实也可以加js插件解决的,不过我还没研究过怎么弄!
王坤:应该要研究一下的,快点研究出来了教我 ,我是完全不懂,瞎弄。 - 2015年01月05日 23:00
nanhai:坤设,你可以把文字内容提取在幻灯里显示哦
王坤:在移动端上,我很倾向于图片的直接展示,例如 Path ,如果在PC上这样做排版好看的话我也一样希望直接展示。 - 2015年01月05日 22:55
nanhai:坤设,看到移动版更新了,但是感觉体验不是很好,图片有大有小看起来就不是特别合理,可以考虑用js幻灯看图片或者用js实现图片部分截取保证图片大小都一样哦,我记得有一个jQuery特效可以实现图片大小一样又不拉伸或者缩小图片的,我的就是用幻灯实现的nan-hai.cn/book/Mobile
王坤:这样不太合理吧,发布照片的每一个人都不一样,进入幻灯片之后纯粹看图片去了,和文字都对应不上。倒是有一点,如果用户上传图片可以进行压缩就太好了,现在图片太大,上传好慢。 - 2015年01月05日 22:47
微信分享[关于设计的二十条金玉良言]今天我们精选了二十条金玉良言,其中涵盖设计、创意过程以及行业“潜规则”。这些建议来自五湖四海,旁征博引,穿越不同时代。下面就让我们条规缕析,深入探究,进而从中寻求灵感。点击阅读
雪妮:NO,NO,NO,我就是我,唯一的我!
王坤:好的,雪妮是唯一的雪妮 - 2015年01月05日 20:52
初雪:今天小寒,还以为会很冷很冷,然后穿了好厚好厚,结果好热好热啊~~
王坤:你太天真了~~~ - 2015年01月05日 20:53
贝子才:不错不错
hazel:你还真的是不客气啊! 是放在耳朵里的吗?
dd:坤哥回复评论出现错别字的现象越来越多了
王坤:看到这个后,特别重视这件事,因此特意检查了最近的回复,没有错别字啊! - 2015年01月05日 15:18
雪依:依依~雪依~雪莹都是我~坤哥,我生日可以跟你要个小礼物吗
王坤:一定要扮演几个不同的人来博取我善意的回复吗 - 2015年01月05日 15:19
hazel:羡慕啊 嫉妒啊 求我啊 我考虑设计一个送你,新年礼物
王坤:一根金箍棒 - 2015年01月05日 15:18
hazel:今天晚上我要给自己设计一条手链 新年礼物
王坤:你要给自己送多少个新年礼物 - 2015年01月05日 01:49
雪依:坤哥会不会把我忘了?
王坤:雪妮~~依依~~ 还有一个雪依, 你们是上帝派来绕晕我的吗? - 2015年01月05日 01:16
贞子:猜猜我是谁?
王坤:你是鬼~~ - 2015年01月04日 22:39
夜店屌丝:ok~遇见你我会找你搭讪咯~做好准备啦~
王坤:那不公平,你在暗处,我在明处 - 2015年01月04日 17:55
夜店屌丝:可以遇到的话当然要请啦~但是你得和我说下地点
王坤:台北信义区 ATT 4 Fun 百货公司周边布满夜店。 - 2015年01月04日 17:18
aiils:你够狠,小心铲着自己。
Ada:长沙有动画师的工作吗? 想回家乡了,不能再飘了
王坤:当然有!你是动漫的动画,还是节目的动画? - 2015年01月04日 17:08
窝边草的兔子:月初真无聊,没事逛到这里了,不用背业绩,专心做设计也是蛮好的,羡慕。。
王坤:你们难道做着设计还要完成业绩? - 2015年01月04日 16:48
aiils:爱妃言重了,只是你瞧,为了你我容嬷嬷都甘愿了,你就别闹了。
王坤:小心我开着挖掘机半夜把你的寝宫夷为平地。 - 2015年01月04日 16:50
aiils:其实王坤之前是挖掘机毕业的,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骨骼惊奇,特别是膝盖,一般的弓箭不会射裂。所以经常喊膝盖碎了一地的就别学他了。
王坤:你这是在巩固你的地位,所以把我塑造成向你跪地请安的奴才吗? - 2015年01月04日 16:30
三只小熊:有个时候晚上睡觉时,生怕自己蒙住被子,没有的空气,第二天醒不过来,亦或者压住了心脏,然而在睡眠中不知不觉……
王坤:怎么最近是做了什么亏心事特别害怕死去? - 2015年01月04日 14:55
小小华:大神 my.68design.net/157069/这是我近期作品。希望能抽个时间看下 提提意见 谢谢
王坤:好的,定会抽个时间来看看 - 2015年01月04日 14:56
初雪:小困 . 新年欢乐~~红包拿来 ~~~
王坤:别急,只有在农历春节的时候才有发红包的习惯 - 2015年01月06日 15:03
解脱:这不是传说中的大神吗?,请教几个问题哈,大师什么学历啊,什么专业啊,如果一步步超神的呢!一个迷途的设计师
王坤:其实我没有学历,专业也不是设计,完完全全一个纯粹的民间设计师。 - 2015年01月04日 14:59
美丽的蝴蝶:听韩红唱歌,一开场冷的发抖,唱完一身汗,听得人大多有眼泪打转。
美丽的蝴蝶:湖南卫视的灯关师请的哪里的人啊,效果真好
王坤:灯关师 是关灯的师傅吗? - 2015年01月03日 19:0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拿着王坤签名去卖 绝对赚 光是小菇凉小妹纸就有很多要买的~
哇哇哇哇 膜拜啊 可以签个名么
亲我找到了!!你好年轻啊!!!你做了几年做到今天这么多东西啊!我学了7年设计工作2年跟你比差远了。。太让我很惭愧了。。
FW:对话:按常理不方便透露,但我在此网站某个地方显示了,看能否找到。
FW:你多了大啊?:)
王坤:为什么你不填写昵称就能发布?
2013年07月17日 10:44 回复
交互设计 编程 整个都是自己做的吗 (太好了这里,不用注册就能留言)
王坤:除了程序,当然都是自己完成的
2013年07月16日 18:04 回复
很喜欢右手边一直跟着我跑的“回到顶部”按钮 真的好方便
王坤:哈哈!
2013年07月16日 18:04 回复
做专题设计,需要自己画UE图,不知道该如何画图,但我又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我该怎么做?看过一些案例都没有实际的帮助,你以前做过很多专题,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下,感谢!:)
王坤:还是那句重复的话,去体验互联网中优秀的产品,虽然它不会叫你如何设计,但你能感觉到便捷和好的体验,你不是一个网友,而是作为一枚设计师,学习它,是你应该有的本能。只有在现有的优秀产品中去学习才是王道,一切案例都是 rubbish !
2013年07月16日 11:07 回复
我想问下这个博客是用的是啥后台的?
王坤:没有任何后台,纯静态
2013年07月16日 10:56 回复
做一个页面设计,我们应该怎样去定位和快速确定页面的框架,并且把它完整的做出来呢?我平时做一个页面设计的时候总是会很纠结,一心想着要做的特别一些,但又生怕做出来会不好看,视觉不好,不断的在调整,所以做的时间比较长。你可以说说你的方法吗?或者我应该怎样去提高这方面的知识,谢谢!
王坤:你们没有产品经理吗,产品的工作就已经把思路和框架全部规划好了,你只需要负责实现视觉效果就好了,不是吗?如果没有产品经理,所有工作都是设计师来搞定的不科学公司,那你就要再学习了,在使用互联网产品的时候想想为什么这么的便捷,别人是怎么做用户体验的。
2013年07月15日 16:40 回复
回复楼下的:在联系那个页面可以看到。 个人网站www.loveywk.com
你多了大啊?:)
王坤:按常理不方便透露,但我在此网站某个地方显示了,看能否找到。
2013年07月12日 16:51 回复
要怎么才能有你这样的成就啊。
王坤:说我有成就的银儿,你们的目标是有多小啊。
2013年07月12日 10:32 回复
以你为动力,成为以后的你
王坤:最好不要成为我,等我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2013年07月12日 10:33 回复
喜欢坤
亲 我系话你
王坤:你系话我我也系话你
2013年07月11日 13:16 回复
Where do you live?
王坤:I live in China
2013年07月11日 13:11 回复
像做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项目的时候 就像快乐男声或者其它的活动 无论从颜色还是风格应该都是先规划确定好的吧 因为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嘛 电视网络 线上线下 各方面......
王坤:当然,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属性,在你创作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如何将传统的东西转变成互动设计,那就听你的!
2013年07月11日 13:13 回复
只有自己喜欢了才能拿去给别人吐槽是不!
王坤:有时候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自己喜欢,大众不一定喜欢,改到最后会发现自己不接受,大家接受了,这就是好设计。
2013年07月11日 13:15 回复
我感觉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东西别人怎么喜欢!
王坤:那就暂停一下,吸收新的东西去,因为你已经进入疲惫期,脑海中已经没有太多东西让你发挥了,你要去充电学习了。
2013年07月11日 13:14 回复
做不出自己喜欢的东西,特别的烦躁!
王坤:那就做别人喜欢的东西
2013年07月10日 15:21 回复
不错..
您好 在您的友链上“符鹏设计” 信息已更改 麻烦您给改一下 谢谢
名称:符鹏
域名:www.fupeng.cc
王坤:已经更改过来
2013年07月08日 19:57 回复
还是设计,因为我喜欢整理东西,喜欢色彩,也爱新鲜事物。从工业设计专业转至包装设计,再到现在尝试手机界面UI,做东西无从下手的感觉 ,缺少的东西太多。职业规划,在五年内尽多的尝试平面设计各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__^*) 嘻嘻~
王坤:如果是这样,现在处于迷茫期非常正常,每个人都会有,还要记住设计不仅仅是原地操作,要经常给自己充电,多看多走,虽然这样的行为不能直接对你的设计有所提升,此时你已积累很多,并且视野和想法会与时代同步,更能做出大家喜欢的东西。
2013年07月08日 14:34 回复
现在的我很迷茫,但事实上,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确实,就是有些难以下手的感觉不断地浮现在脑海。很多时候,我希望有个指明方向的人出现,稍加指引,但自己又何尝不是哪个人呢,但又无耻的害怕走错路。会越来越好,嗯!
王坤:你是说对你的职业很迷茫吗?不知道将要做什么了吗?这个时候要想想自己当初是为什么开始的,开始的对不对,如果现在你找到了又一个自己喜欢的,或者真不喜欢做设计了,那抓紧时间马上放弃现在的,重新开始走新的路,不要浪费时间。
2013年07月07日 15:23 回复
坤哥 我记得在微信里面说过,设计主要是想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去处理。不过我最近很纠结每做一个区块的地方总感觉不对,感觉一个区块有很多表现方式,所以我就不停的修改。已经五天了,版面还只做到一半怎么办呢?你有过这种纠结的地方吗?你是怎么把握做的每一个东西,都是当时觉得很好,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就想全部摧毁的冲动呢?在线等。。呜呜
王坤:如果觉得一个区块自己有很多想法,那么你就将他们全部实现,每一个表现方式都做一套,这样这个网站你就得到很多风格,最后你就取舍选择吧,一定会优化得最好,得到一个你最满意的结果。
2013年07月07日 15:19 回复
做设计三年了,迷茫~似乎同一个状态太久,我是不是应该换一个环境,换一个心情。待在原地似乎对一切都不满....
王坤:每个人都会经历迷茫,相信我,3年真的很短。这个地方对你来说看不到未来、自己不会成长了,就可以考虑,若还有可能努力变的更好,那就留下,让时间让你不再迷茫。
2013年07月04日 17:07 回复
很漂亮的网站哦。增加些安防吧。连我小白都能看出漏洞。。。
王坤:其实对于这里唯一的攻击就是注入垃圾留言,我都习惯了,只为了提交对话更简单。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对坤哥做的东西最大的感觉是和谐 应该是耐看型吧 可能也有很多设计师喜欢做的很炫的 是震撼型
王坤:是,不同的设计太多太多。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为什么网站老被攻击?
王坤:因为这里太好。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一个人的审美 应该怎么提高~~~
王坤:提高审美需要自我投资,多见多闻,去接触一切新鲜的事物,包括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尽可能走到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感受它。
2013年07月01日 12:06 回复
如果一个专题下来或者一个网站来了,比方说是你做过的他在这种类型的,一开始你是画草图,还是怎么做的呢?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很欠缺思路和灵感,有时候觉得做的东西欠缺灵魂...
王坤:成熟的合作模式是这样的,重要的是产品经理,他会给你成熟的产品原型图,设计师按照产品经理提供的图来进行设计。
2013年07月01日 12:04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32133134135136137...167下一页
上一页1132...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