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初雪就是不知道怎么随机调取来着..
初雪 那个 用户头像,每刷新一次就会一个色,是怎么做的呐...
王坤:设定几张图片,随机调取呗。 - 2015年01月21日 11:19
hazel:哈妈妈。好美
王坤:贞子完败! - 2015年01月21日 11:19
香草:冬天既是一个容易发福的季节,也是能让人长冻疮的季节!没有人可以一起浪漫,却只有让自己裹得像粽子取暖。等等此刻想起一主题叫没有情人的悲哀啊!!默默的问一句,还有谁也像我一样呢?哎,怎么觉得最近有点伤感的节奏哇!
PS太多愁善感可不大好喔[牙]
王坤:没有人像你那样,没有人会发福,也没有人会长冻疮,这多心酸啊,只有自己浪漫的幸福着,互动客厅的每一位都是。 - 2015年01月20日 20:52
曾丹妹纸 一堆的人来抢人。真是醉了。有种我要每天来刷存在感的感觉。不刷存在感的话,我快找不到自己了。
王坤:对啊,互动客厅的厅长,你都不来,就要被世人忘记了。 - 2015年01月20日 17:02
王坤:Nicki Minaj 新专辑《The Pinkprint》微电影大首播!该微电影分为根据 The Crying Game、I Lied 和 Grand Piano 三首歌而分为3个章节,先转后看。点击观看
lan:不拐弯抹角了,plusonestudios.net 想做个友情链接,ok?
王坤:当然,请先做好本站链接。 - 2015年01月19日 12:19
hazel:哈妈妈 要开始新的一天工作了 附带一张 哈妈妈的 爱猫 这 销魂的姿势
王坤:我新的一天是下午开始,哈妈妈是半夜开始,赶超我好厉害。 - 2015年01月19日 00:40
香草:额…不然你说呢?
那坤哥现在感动了没有呢?
王坤:我好感动,刚才留下了两行泪。 - 2015年01月19日 00:41
大的大:擦,我来给你们科普,师母应该是师傅的妻子,师傅的妈妈应该是师奶或者师太。
王坤:我好晕,比喝醉了还晕。 - 2015年01月19日 00:40
静美:哇哦,意思是坤哥的麻麻,不用对不起,师母好!
王坤:所以,他是“哈妈妈” - 2015年01月18日 20:28
hazel:我把字打错了 让妹子们 激动了! 对不起
王坤:你就是故意的。 - 2015年01月19日 00:41
薯片我是土豆:我觉得吧很定是你们的师母?
王坤:师母,是师傅母亲的意思吗? - 2015年01月18日 20:33
静美:坤哥,快说 6422楼是谁,家里 ~~~ 快从实招来!
香草:突然脑海里唱起了一首歌: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真是怪怪的,平常不唱这类歌的,怎么就…厚厚,或许这歌道出了我的心声
王坤:是说要感动我吗? - 2015年01月18日 20:39
王坤:他们是自出生就粘在一起的好兄弟,他们是打打闹闹但却离不开彼此的小调皮。他们以为世界就只有你和我,直到遇见了奇妙六毛,30天全程记录,看两只小猩猩如何在六位明星的照顾下成长。湖南卫视1月24日周六晚22点不见不散哦。
hazel:快回来,家里一堆事!
王坤:由于缅北战事升级,遍地战火,口岸关闭,小困不能去缅甸了 好遗憾。
薯片我是土豆:您是哪个哪里人啊!
王坤:湖南人,我是王坤 - 2015年01月18日 16:22
nanhai:缅甸北部战争升级,数百中国人被困战区,坤设在哪里?
王坤:我就困在这里 - 2015年01月18日 12:56
hazel:百度是约你们去保山度假顺便去缅甸看看的吗?所谓的业界交流会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快去听我家巨基唱【情人】 简直了…
王坤:歌声永恒,我是歌手,大台大爱!
王坤:分享图片
王坤:分享图片
美丽的蝴蝶:唉,我是百度的忠实用户,百度怎么没折磨我呢
王坤:你是用户,我是客户 - 2015年01月18日 16:40
王坤:贴心,好开心...
初雪怎么弄头像呢... 我也想要弄个美美的头像。
王坤:因为不是注册用户,所以没有办法去控制头像。 - 2015年01月16日 21:08
王坤:从早上到现在快被折磨死,坐了一天的飞机还没到目的地,百度折磨他的客户。
贞子:我漂不漂亮?
王坤:2014年度工作总结

  是的,时间一直都不慢,宇宙中每一个灵魂都在维系自己,自己运转着、偶尔还绽放着。这是人生中微妙的一刻,也指不定会有意义非凡的那一刻,亦是过去、也会是未来,我努力的追随着风 追随着风飘向蔚蓝的天空,我拥抱着风,感觉到了风的心脏微微跳动,我是一只风筝,一直多情的风筝,当然这是别人所认为的,恨不得融化进每个人的身体里,我热爱自己所做的一切,就像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一样、一样炽热,带来了一些,又失去了一些,风筝有时候飞的很远,远到追他的人都不可思议,偶尔也会跌入泥潭,阳光洒在泥潭中的风筝,轻轻的唤醒了他。

  今年可以说是遇到了强气流的颠簸,办公室都搬了三次家,也见证了美好蓝图历史性的一刻。今年相对于以往的每一年来说都不太一样,团队壮大了,工作更清晰了,目标更明显了,武警办公一口气上五楼,连续半年不喊累。我喜欢设计,当我看到我们的设计团队变得如此强大而给力时,很是自豪,我们这是一个国际一线网站,也当然不能降低一线网站的标准,风筝带着我飞到好多地方,我脑袋里面装了很多东西,我都带回来融入到设计当中,因为我的思想太超前,以前的想法没有人看得懂,当然这并不影响和同事们工作之间的默契,所以我去吸收一些接地气的东西和超前思维来一次奇妙的碰撞,这种感觉非常棒,之后身怀三十六计,工作效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方式也变得更灵活多样,更喜欢去探索设计以外的新事物,然后与设计结合,再一次奇妙的碰撞,经常撞得天昏地暗,有失败有成功,废寝忘食面不改色,我多么希望能够过上正常的生活。自娱自乐当然不太好,很多我都带入到我们的产品中了,我会继续学习更多好东西。我也有愿望,① 我希望和前端在一起,每个像素都要听我的,这样我就会越来越爱我们的产品,② 产品也要听我的,这对他的审美是有帮助的,③ 产品和技术不吵架,这显得每一步都好艰难。未来的日子里,在公司走好自己的每一小步,因为每一个人都闪闪发光,这正是告诉自己不要停电,每一个人会越来越亮,最后,我们都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遇到非常高难度的作品,譬如说是有很多人物大场景的一些优秀作品,要放弃临摹吗?
王坤:为什么要放弃治疗......你
2013年11月09日 15:13 回复
想弄个,个人的网页,可是没有什么思路!给点灵感吧!
王坤:个人网页需要什么灵感啊,无非就是排版和颜色,展示作品。
2013年11月08日 16:10 回复
头像可不给以给我个性别
王坤:不可以,这个可以作为剪短头发的女生。
2013年11月08日 15:05 回复
如何调用互动客厅 到自己制作的模板,例如站长的这个页面
王坤:当然可以,你先设计一版本,按照现有的图片和CSS样式逐个替换吧。
2013年11月08日 15:08 回复
为什么我这么懒。什么也不想做。
王坤:懒人好啊,有福气又开心,等得到懒得不想懒的时候,你就会做一些事情了。
2013年11月08日 15:08 回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王坤:不明觉厉的样子。
2013年11月08日 15:09 回复
用你的留言板模板做的,每天都会有人留好多英文,怎么办?
王坤:跟模板无关,那是有恶意灌水,定期在数据库自行删除就可以了。
2013年11月07日 15:46 回复
有压力好还是没压力好。
王坤:没有压力的话,每一个梦想都那么容易的实现了,那梦想还有价值吗?
2013年11月06日 14:25 回复
不知道坤哥你是不是这样的,现在在不在电脑前正在创作着,总感觉你的生活跟我们这些同样职业的人不一样,更像电视里面的那种理想中的设计师,好高级的样子。
王坤:不要乱说,你是从哪里看到的。
2013年11月06日 14:25 回复
这么晚了,我们做设计的必定摆脱不了这种越夜越来劲的状态,怎么办,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得这样吗?突然感觉人生一阵凄凉。
王坤:这证明了设计者的与众不同,我很高兴往往有些地方和别人不一样。然而,十年后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或许只要五年。
2013年11月06日 14:24 回复
坤哥,那个微信页有分享么?怎么调用出公众号发的。
王坤:那个没有调用,是自己手动更新的,只有文章页是链接到微信。
2013年11月02日 18:01 回复
哇,小小的变动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色彩更鲜艳了,很清新的感觉,原来的素雅,现在的时尚,都超级爱。还有很难想象一个人喜欢设计喜欢到在网吧里也没日没夜的练习的程度,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做的更好,是因为没有付出那么的多。真心表示惭愧了。
最后,万圣节,玩到天亮才回家哦。哈哈
王坤:是的,谢谢你!那么的熟悉与细心,加油!
2013年11月02日 16:34 回复
你这上面又不能传图片,我倒真想把图片发你瞧瞧
王坤:也是,但我想也还是有其他办法贴出来的吧。
2013年11月02日 14:35 回复
坤哥,问你个网页设计的问题,logo是红色配黑色(黑色多于红色),要设计一个二级页面,要求是小清新风格,由于考虑到红和绿的搭配,我用了淡淡的青绿色,结果还是被领导否了,说红色和绿色是对比色,但是我很纳闷,没觉得不对也没觉得不太舒服。
王坤:很多事情是可以颠覆的,比如红配绿,早期的时候没人觉得这样搭配好看,但随着近几年人们的欣赏水平和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都有可能变得主流,如果你想做这样的配色,看看他们:Gucci是红配绿,7-Eleven是红配绿,屈臣氏也差不多,西瓜、大自然等等。
2013年10月30日 17:12 回复
吼吼 所以我们缺的只是一颗 像坤哥一样 为了爱付出一切的心! 给你留完言我又挺后悔的,觉得自己自私了一点,凭什么为了我们要把你的个人网站搞的跟论坛一样呢,虽然坤哥没有不高兴但我还是狠狠的批评了自己一下......
王坤:不需要这样认真吧,一点也不自私啊,搞的像论坛说不定我人气又涨一涨,哈哈。
2013年10月30日 16:27 回复
GOOD
好神奇,所有的颜色都变深了,真像是批量操作的赶脚,说不出来的好感
王坤:你做为一个歌神,对色彩也这么敏感?
2013年10月27日 17:52 回复
网站的色调变了,蓝色更现代了,灰色加深了,更扁平了(PS:坤哥的思维一直很前瞻,这个网站貌似两年前就是扁平风格),互动客厅的文字更易阅读了。说的对吗?
王坤:真聪明,正是这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2013年10月27日 17:54 回复
这里有什么变化吗?变化好像不太大,但我比较喜欢。
What do you study?
我又来啦,坤哥。这里又添了很多的新朋友啊。
王坤:每天都会有新朋友。
2013年10月25日 19:50 回复
坤哥,感觉你是很亲民滴大神哇(*^__^*) ,我没有绘画基础,感觉做的东西总是不满意,有时候有了创意有了想法却没办法做出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设计,可是不做设计我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王坤:这个年代要亲民,有创意有想法是好事,接下来你就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它,去学软件、找素材,做它100遍就不相信它诞生不出来。
2013年10月25日 19:52 回复
做设计要学会那些软件呢?
王坤:如果这都不知道的话,就先想想你要做什么设计吧,可能在之后就知道答案。
2013年10月20日 23:34 回复
很高兴认识你~
王坤:我也很高兴。
2013年10月20日 23:34 回复
入了社会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难关!可现在感到与其担心迷茫到害怕总归还是没用的。关键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怎么想。别人说的再多也不过是皮毛,如果连自己都没有想要战胜困难的心,那就真的会像行尸走肉般。走过了现在才懂得这些应该还不算晚吧!我现在只想做心目中那个完美的自己,就算达不到我也会努力靠近的!所以大家一起fighting喽!希望坤哥和这里的所有朋友都能嘿皮的度过每一天!
王坤:别人对你说的或所指点的,TA会认为是他叫醒了你、觉悟了你,实际上是你内心深处已经存在了的方向与TA产生了共鸣,在不坚定自己想法的情况下,TA让你觉得更加要这样做。
2013年10月20日 23:38 回复
在学校学的比较杂,出来工作因为工作需要,各方面都要会,学设计、学前端、学动画、了解后台,那时候自己也觉得这些都学会了就会很厉害,就做什么一个人就能搞定了;但慢慢觉得虽然学的多,但每一方面又没学精,就感觉各方面都很差,相比我是喜欢设计的,但其它方面也,还是喜欢,你说我是应该放弃其它方面的那些好好做设计,还是坚持再继续学好全部呢?
王坤:所有东西都会的人不是全才、而是工具。每一个人都会喜欢很多事情,但热爱的只有一二,每一种工作都关联着各种工作,但只坚持自己擅长和喜爱的,其他的工作谈不上放弃也不需要刻意学习。最后,你还是好好做设计,把全部的时间都给予它吧。
2013年10月16日 18:46 回复
早安!嘻嘻,这里快被英语淹没啦!
我很想问你个问题,现在的你站在我们常人未能达到的高度,可是在这个层面,你对生活还有怎样的追求呢?有什么更远大的目标和志向吗?额,我会不会问太多了啊!呵呵
王坤:能与你们对话,这就是在一个层面啊,对生活的追求当然是永无止境的。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由,所有所有方面的自由。
2013年10月14日 17:42 回复
答: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喜欢设计,网上看到很多好看的页面,都有种毛孔张开 热血沸腾,反正那感觉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但我是从事前端工作的,代码不错,但没有对设计这么大的激情,未来是个全能型的人才,平时也会模仿一些页面或按钮,感觉很空,应该是做的量不够,加上有点杂,不知道 从哪入手所以设计,我觉得进步特别慢,lark33.zcool.com.cn,这是我站酷,看了就知道差距还是很大的
王坤:能够全面发展,难能可贵,还有对期望自己设计变优秀这件事情的精神,能想象得到你会做得很好。我要站在设计的角度来分析你的问题,也始终认为技术和设计是两件事情,首先要跟你说的是,把东西做得漂亮的有两种人,一种,他会努力的去学习各种软件,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变得很厉害,去实现它认为很棒的效果,提升了技术水平;另一种,他喜欢发现美好的事物,研究优秀的产品,发现用户的心理,知道现在流行什么、需要什么,什么样的设计是大家喜欢的,此时知道自己需要创作一些东西来满足自己,为了表达自己的想法,学习软件的成本会变得更低,你会学的更快更有目标,提升的是设计。好的技术固然重要,好的设计更加重要,工作上通常是有了好的想法和目标,才去朝这个方向努力、突破重重难关,你能否更加优秀取决于你的学习顺序。
2013年10月14日 15:03 回复
感觉你超年轻啊
王坤:你是怎么感觉到的?
2013年10月13日 17:51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29130131132133134...167下一页
上一页1129...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