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曾丹妹纸:六一儿童节,我要送你儿童。
王坤:你是卖孩子的人贩子吗? - 2016年06月01日 19:02
温柔:你就是我的自由啊
王小困:友情链接已经进行了这一次的清理,剔除掉了已经关闭的网站、无法访问的网站。当然,如果你是这些网站其中的持有人,可以在此留言说明。
一棵设计屌在树上不结果:公司有7天考核期,已入职,而且签了保证的,万一没过7天考核期,工作这7天没工资的。虽然也知道有些公司是有7天考核期,也就是磨合期的,之前公司也说明了的,我有信心通过,可是就怕万一,我也不知道自己担心什么。因为是新公司。
王坤:7天,对于大多数公司更久的考核期来说其实是很短的了,但,对于你来说,则是历练的过程,我相信你也并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才会选择做这一件事情,所以,工资这件事无所畏惧,可有可无,但是,经历的过程会是你自己人生的财富。只要不死,都是小事!! - 2016年05月27日 02:04
一棵设计屌在树上不结果:AI要学多久才会呢 ,ID呢。对了怎么看待三四线城市的设计工资水平,比如长沙,平面中小型公司都是3000-5000、特别是创业公司都不高。还有的没一金五险就已经不错了,成熟公司对于1-2年的工作经验又没好公司可以进入。哎。
王坤:任何软件都不难学,这我有亲身体会,当自己要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哪怕临时下载这个软件,在短暂的时间也能马上学会,学会某件事情并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想要做好某件事情,那件事情的做法就会变得非常简单。 - 2016年05月27日 02:02
茹埖:怎么办?我好像习惯抄袭别人的作品,没有网络叫我做东西简直就是折磨,求坤大帅哥支招!
王坤:那其实也不可怕,但要说的是,如果是短暂的行为,对于自己的专业提升来说,抄袭别人的作品并不是坏事,可怕的是抄袭的作品水平也糟糕,所以,抄对了,你会有很大的进步,抄错了,你的人生都要值得怀疑了。 - 2016年05月27日 01:54
jason:坤帅哥的摄影技术也很牛逼呢!
王坤:那是当然的 - 2016年05月26日 00:30
曾丹妹纸话说我是不是最久的粉丝?
王坤:最老的fans - 2016年05月25日 13:08
困扰中:坤哥用ps比较多还是ai比较多?我发现我用习惯了ps,用ai特别不习惯,每次要做矢量的东西完全不习惯。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王坤:我都用,但现在用AI多,因为我图形方面的做的比较多,通常只会用PS处理效果而已。 - 2016年05月24日 14:24
曾丹妹纸我不服,为啥每次对我就是腹黑的呢?不是应该对别人是高冷腹黑的嘛。不符合言情故事的情节。
王坤:其实我对每个人都还蛮黑的。 - 2016年05月24日 14:24
韩雪东:三万六千里童话手机的里面的裸体好邪恶~
王坤:是电脑版本里面的吧 - 2016年05月23日 18:23
Fang:明明在广州,定位却在佛山
王坤:这是我的错 - 2016年05月23日 18:23
yin:这是啥字体啊?
g:给蠢货做设计是一个什么感受?
王坤:应该是做完之后才知道对方是蠢货这件事吧。 - 2016年05月17日 02:02
小小大:坤哥,现在在长沙做网页设计这块行情怎么样,我现在在北京,有点想去长沙工作,
王坤:其实并不是很好,互联网企业都不在长沙,而真正在长沙上得了台面的企业也屈指可数,混口饭吃当然没问题,除非你不想再奋斗和突破了。 - 2016年05月16日 14:21
fast:哎,人还是要勤奋,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人比人急死人。
Vis_:坤哥,我是一枚平面设计爱好者,最近感觉遇到瓶颈,也因为自学的缘故,基础略薄弱,我该怎么做。
想买一些设计方面的书恶补一下,有什么值得入手的系列书吗?
王坤:多加练习就可以了,努力一点,书上面的知识还是有限,只能解决你在技术层面一点问题,想要做好设计,还是得多发现,多实践。我也没看过任何一本书,所以没办法推荐给你。 - 2016年05月11日 21:16
花花:可是我想搞
王坤:那就搞起来! - 2016年05月11日 21:16
王坤2016郎朗钢琴音乐盛典,组委会招聘 实习生设计岗位,提供午餐、晚餐,每月现金补助,设计水平不限,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开福万达无敌江景A级写字楼)。本次盛典是为国际钢琴巨星郎朗量身打造的音乐盛典项目,八月中旬闪耀长沙。这是高水准的团队项目,绝佳的学习成长机会,希望有想法有梦想的同学投简历过来哦。me@wkun.com
凤小姐:你是吃牛逼长大的吗?!
王坤:这句话牛逼 - 2016年05月10日 16:54
:30岁是个坎儿呢
繁斯妮:我是学室内设计的,计算机证以后会用得着吗
王坤:这样的野证,可能在十年前有一点点用。 - 2016年05月10日 16:05
随想:好久没来了,转了一圈,为什么你多了那么多男朋友女朋友爷爷奶奶??
王坤:因为他们都想和我成为亲人,这样就可以骄傲的对别人说,我是王坤的亲戚了 - 2016年05月05日 15:25
白开水的味道:图是不好看,但真实呀。有时间去听听你的电台。给你留言支持,不过最近公司装修,招人等事情有些多。希望一切顺利!
王坤:我不要真实,我要好看,哪怕虚伪的漂亮,我也喜欢。 - 2016年05月05日 15:24
Hazel:很是幸运一路向北
2次
王坤:5月4日中午11:30,还是锁定 News 938,继续我们 未完的天堂。我想,我可以播一周
白开水的味道:沉寂了两年,开始认真的工作,原来工作可以给你带来这么大的满足感,真心的开心。每天都开心,心中有目标,每天朝着目标努力,一切都是美好的!哈哈
大有:又是美好的一天。
只有烟:和我同名耶,小伙子
王坤:是很有前途是吗 - 2016年04月27日 23:59
新玥少年:我们王总真是有爱心,我已经给你承包了一个虾塘,你看着办
王坤:那我要转行去卖口味小龙虾 - 2016年04月28日 00:0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六一儿童节,我要送你儿童。
王坤:你是卖孩子的人贩子吗?
2016年06月01日 19:02 回复
你就是我的自由啊
友情链接已经进行了这一次的清理,剔除掉了已经关闭的网站、无法访问的网站。当然,如果你是这些网站其中的持有人,可以在此留言说明。
公司有7天考核期,已入职,而且签了保证的,万一没过7天考核期,工作这7天没工资的。虽然也知道有些公司是有7天考核期,也就是磨合期的,之前公司也说明了的,我有信心通过,可是就怕万一,我也不知道自己担心什么。因为是新公司。
王坤:7天,对于大多数公司更久的考核期来说其实是很短的了,但,对于你来说,则是历练的过程,我相信你也并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才会选择做这一件事情,所以,工资这件事无所畏惧,可有可无,但是,经历的过程会是你自己人生的财富。只要不死,都是小事!!
2016年05月27日 02:04 回复
AI要学多久才会呢 ,ID呢。对了怎么看待三四线城市的设计工资水平,比如长沙,平面中小型公司都是3000-5000、特别是创业公司都不高。还有的没一金五险就已经不错了,成熟公司对于1-2年的工作经验又没好公司可以进入。哎。
王坤:任何软件都不难学,这我有亲身体会,当自己要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哪怕临时下载这个软件,在短暂的时间也能马上学会,学会某件事情并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想要做好某件事情,那件事情的做法就会变得非常简单。
2016年05月27日 02:02 回复
怎么办?我好像习惯抄袭别人的作品,没有网络叫我做东西简直就是折磨,求坤大帅哥支招!
王坤:那其实也不可怕,但要说的是,如果是短暂的行为,对于自己的专业提升来说,抄袭别人的作品并不是坏事,可怕的是抄袭的作品水平也糟糕,所以,抄对了,你会有很大的进步,抄错了,你的人生都要值得怀疑了。
2016年05月27日 01:54 回复
坤帅哥的摄影技术也很牛逼呢!
王坤:那是当然的
2016年05月26日 00:30 回复
话说我是不是最久的粉丝?
王坤:最老的fans
2016年05月25日 13:08 回复
坤哥用ps比较多还是ai比较多?我发现我用习惯了ps,用ai特别不习惯,每次要做矢量的东西完全不习惯。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王坤:我都用,但现在用AI多,因为我图形方面的做的比较多,通常只会用PS处理效果而已。
2016年05月24日 14:24 回复
我不服,为啥每次对我就是腹黑的呢?不是应该对别人是高冷腹黑的嘛。不符合言情故事的情节。
王坤:其实我对每个人都还蛮黑的。
2016年05月24日 14:24 回复
三万六千里童话手机的里面的裸体好邪恶~
王坤:是电脑版本里面的吧
2016年05月23日 18:23 回复
明明在广州,定位却在佛山
王坤:这是我的错
2016年05月23日 18:23 回复
这是啥字体啊?
给蠢货做设计是一个什么感受?
王坤:应该是做完之后才知道对方是蠢货这件事吧。
2016年05月17日 02:02 回复
坤哥,现在在长沙做网页设计这块行情怎么样,我现在在北京,有点想去长沙工作,
王坤:其实并不是很好,互联网企业都不在长沙,而真正在长沙上得了台面的企业也屈指可数,混口饭吃当然没问题,除非你不想再奋斗和突破了。
2016年05月16日 14:21 回复
哎,人还是要勤奋,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人比人急死人。
坤哥,我是一枚平面设计爱好者,最近感觉遇到瓶颈,也因为自学的缘故,基础略薄弱,我该怎么做。
想买一些设计方面的书恶补一下,有什么值得入手的系列书吗?
王坤:多加练习就可以了,努力一点,书上面的知识还是有限,只能解决你在技术层面一点问题,想要做好设计,还是得多发现,多实践。我也没看过任何一本书,所以没办法推荐给你。
2016年05月11日 21:16 回复
可是我想搞
王坤:那就搞起来!
2016年05月11日 21:16 回复
2016郎朗钢琴音乐盛典,组委会招聘 实习生设计岗位,提供午餐、晚餐,每月现金补助,设计水平不限,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开福万达无敌江景A级写字楼)。本次盛典是为国际钢琴巨星郎朗量身打造的音乐盛典项目,八月中旬闪耀长沙。这是高水准的团队项目,绝佳的学习成长机会,希望有想法有梦想的同学投简历过来哦。me@wkun.com
你是吃牛逼长大的吗?!
王坤:这句话牛逼
2016年05月10日 16:54 回复
30岁是个坎儿呢
我是学室内设计的,计算机证以后会用得着吗
王坤:这样的野证,可能在十年前有一点点用。
2016年05月10日 16:05 回复
好久没来了,转了一圈,为什么你多了那么多男朋友女朋友爷爷奶奶??
王坤:因为他们都想和我成为亲人,这样就可以骄傲的对别人说,我是王坤的亲戚了
2016年05月05日 15:25 回复
图是不好看,但真实呀。有时间去听听你的电台。给你留言支持,不过最近公司装修,招人等事情有些多。希望一切顺利!
王坤:我不要真实,我要好看,哪怕虚伪的漂亮,我也喜欢。
2016年05月05日 15:24 回复
很是幸运一路向北
2次
5月4日中午11:30,还是锁定 News 938,继续我们 未完的天堂。我想,我可以播一周
沉寂了两年,开始认真的工作,原来工作可以给你带来这么大的满足感,真心的开心。每天都开心,心中有目标,每天朝着目标努力,一切都是美好的!哈哈
又是美好的一天。
和我同名耶,小伙子
王坤:是很有前途是吗
2016年04月27日 23:59 回复
我们王总真是有爱心,我已经给你承包了一个虾塘,你看着办
王坤:那我要转行去卖口味小龙虾
2016年04月28日 00:00 回复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444546474849...175下一页
上一页144...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