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Geen:坤哥,做完看了设计稿 明明很满意 但是就不付尾款的那种客户您怎么对付的?
王坤:这我倒没遇到过,类似这样的几乎都是一次性付全款再开始工作。 - 2016年01月14日 12:43
WKUN.COM[曝光台]年关将至,这一年,我相信每一个你都是幸运的,但也难免有难以启齿的事情。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一次合作都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顺利而愉快,公私分明。同时也感谢其他一直以来值得尊敬的合作伙伴,信守承诺是成为伟大企业的必要素质。这只是一份名单,但监督和见证着每一次改变和进步。查看失信与不良名单
wenzi:闲着就过来看看,突然明白自己的职业和爱好可以两者兼得,并不矛盾,做好一件事之后其它的事自然就顺利进行了
王坤:是啊,这样多美好 - 2016年01月14日 01:52
芒果脑残粉:芒果TV或者湖南台对设计师的学历要求是硬性的嘛
王坤:当然不是,如此老套何以创新。 - 2016年01月13日 15:31
dave:哦哦 坤哥那你用的是dw什么版本cs5以后好像就没有div了 要写代码,还有坤哥手机访问变样式是怎么做到的
王坤:用的CS6版本,还是有可视化编辑器的。手机访问自适应,是在PC版本里面加了判断代码,当用户使用手机访问时自动判断跳转到手机版页面。 - 2016年01月13日 13:10
dave:那坤哥你这个自己网站是DW做的吗? 还是文本html编写的,你是怎么学会的,我现在DW了解一些了,但是做出来的都是老式的,还有框架什么的,是不是淘汰了。
王坤:DW做的,也没什么技术可言,都是用可视化编辑器做的,我根本不懂代码,如果是要解决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问题,就问百度,然后修改从网络上摘取的代码。 - 2016年01月13日 00:30
哦哟:昂,开完了,我说了一大堆非主流,你猜为什么我不是撸图的,却出现在了这里
王坤:不难解释,这里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是撸图的。 - 2016年01月12日 16:44
dave:坤哥 我学了DW 想学你做一个自己的网站 可是交互方面还是不懂 求指导
王坤:慢慢看,慢慢分析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懂了,是教不太会的。 - 2016年01月11日 20:11
summer:你刚玩 这个是干嘛的
王坤:这都不知道,那你是怎么来的? -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小菜:还有你logo图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王坤:请翻阅最近我对网友的回答,有答案。 - 2016年01月10日 23:27
小菜:请问你的自适应是用css3 Media Queries还是js弄得 没看到关于 Media Queries的代码啊
王坤:我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一些什么,其实我并不懂技术,我只知道我想做一件什么事情,问一下百度或Google,然后它们教我怎样解决而已。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melody:坤哥,湖南卫视招设计师,对学历、手绘能力这些有要求么
王坤:当然有,那就是作品OK,学历手绘什么的都只是过程之中的事。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柚子:太棒啦 、用谷歌模拟竟然自适应、好好向大神学习~
王坤:是的,用户设备越来越多,要做好自适应。 - 2016年01月09日 15:33
沫沫:哈哈哈,还可以出现在坤哥设计的页面上,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
沫沫: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不是超级女“声”嘛?
王坤:当然啊,现在什么年代了,声音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 2016年01月07日 17:53
沫沫:我要去参加超级女声,哈哈哈,可是我不会唱歌怎么办,
王坤: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会唱歌的人太多了,选不上。 - 2016年01月07日 17:49
佳佳:坤哥,怎么提高自己的排版能,买一些平面书籍看有帮助嘛。还有别的方法建议没
王坤:没什么用,最重要的是多多练习 - 2016年01月07日 12:52
amir:坤哥,你的公众号是认证的吧?好像只有认证的公众号,才可以在导航添加自定义链接
王坤:嗯,因为我的帐号一开始就是认证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它们的区别。 - 2016年01月06日 01:44
马栏山_搬砖专员:坤哥,超女那版最终不是粉红的麽?貌似是蒙牛强力要求的.后面的那粉色的是你改的吗?
王坤:是的,蒙牛强烈要求改成他们所想要的样子。 - 2016年01月06日 01:43
柠檬:原谅我好久没来坤帅这里逛了,,新年了来报个到。近一年来似乎太过于松懈自己了,自己定了要学的东西也被一天天的堆着一样也没学、。这样下去,怕是要失业了。真的是刚出来社会的时候还想学点东西,慢慢的就有所怠慢了;;;
王坤:原谅你了,记得天天来,每天动力满满! - 2016年01月05日 16:58
酥酥:请问下坤哥,banner图都是在那里找的啊 这种大素材
王坤:PC WEB 端右侧有推荐 - 2016年01月04日 15:52
5秒:你好,我想问下你这个公众号是企业公众号吗
王坤:不是,就是个人公众号 - 2016年01月04日 15:53
Geen:新年快乐,新logo不如老的好看哇!
王坤:我觉得好看就对了,是吗? - 2016年01月01日 20:39
香草:现在觉得有些事有些人,需要时间,做的好不好有时候一时真的不知道所以然。但人与人最重要的是信任的前提后,才是沟通。
nanhai:坤设,过滤一下某某的字段吧。
王坤:还是没那么小气 - 2015年12月31日 14:50
1:GRG 是啥字体来着?
王坤:没有字体,画的 - 2015年12月31日 00:36
路人甲:禁掉他的IP
王坤:IP不是随时变动的吗?尤其是移动端 - 2015年12月31日 00:37
nanhai:坤设,你logo的这个是什么英文字体?
王坤:Multicolore - 2015年12月30日 21:35
jack浩宇:从事这个行业几年了,为什么我现在做东西前还是无从下手的感觉,大师给个点拨
王坤:哪怕从事几十年也会无从下手,人生在于积累,自己储存的不够就当然不能在关键的时候给予自己。 - 2015年12月29日 18:19
王坤:WKUN.COM 已启用全新LOGO,自己的LOGO一稿过不讲究,也懒得编故事,看得懂的人自然不需要解释。另外PC版首页也已经改版,这可能是1440以上分辨率用户才能感受到的事,显示器越大感觉越大。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做完看了设计稿 明明很满意 但是就不付尾款的那种客户您怎么对付的?
王坤:这我倒没遇到过,类似这样的几乎都是一次性付全款再开始工作。
2016年01月14日 12:43 回复
[曝光台]年关将至,这一年,我相信每一个你都是幸运的,但也难免有难以启齿的事情。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一次合作都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顺利而愉快,公私分明。同时也感谢其他一直以来值得尊敬的合作伙伴,信守承诺是成为伟大企业的必要素质。这只是一份名单,但监督和见证着每一次改变和进步。查看失信与不良名单
闲着就过来看看,突然明白自己的职业和爱好可以两者兼得,并不矛盾,做好一件事之后其它的事自然就顺利进行了
王坤:是啊,这样多美好
2016年01月14日 01:52 回复
芒果TV或者湖南台对设计师的学历要求是硬性的嘛
王坤:当然不是,如此老套何以创新。
2016年01月13日 15:31 回复
哦哦 坤哥那你用的是dw什么版本cs5以后好像就没有div了 要写代码,还有坤哥手机访问变样式是怎么做到的
王坤:用的CS6版本,还是有可视化编辑器的。手机访问自适应,是在PC版本里面加了判断代码,当用户使用手机访问时自动判断跳转到手机版页面。
2016年01月13日 13:10 回复
那坤哥你这个自己网站是DW做的吗? 还是文本html编写的,你是怎么学会的,我现在DW了解一些了,但是做出来的都是老式的,还有框架什么的,是不是淘汰了。
王坤:DW做的,也没什么技术可言,都是用可视化编辑器做的,我根本不懂代码,如果是要解决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问题,就问百度,然后修改从网络上摘取的代码。
2016年01月13日 00:30 回复
昂,开完了,我说了一大堆非主流,你猜为什么我不是撸图的,却出现在了这里
王坤:不难解释,这里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是撸图的。
2016年01月12日 16:44 回复
坤哥 我学了DW 想学你做一个自己的网站 可是交互方面还是不懂 求指导
王坤:慢慢看,慢慢分析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懂了,是教不太会的。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回复
你刚玩 这个是干嘛的
王坤:这都不知道,那你是怎么来的?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回复
还有你logo图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王坤:请翻阅最近我对网友的回答,有答案。
2016年01月10日 23:27 回复
请问你的自适应是用css3 Media Queries还是js弄得 没看到关于 Media Queries的代码啊
王坤:我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一些什么,其实我并不懂技术,我只知道我想做一件什么事情,问一下百度或Google,然后它们教我怎样解决而已。
2016年01月10日 23:28 回复
坤哥,湖南卫视招设计师,对学历、手绘能力这些有要求么
王坤:当然有,那就是作品OK,学历手绘什么的都只是过程之中的事。
2016年01月10日 23:28 回复
太棒啦 、用谷歌模拟竟然自适应、好好向大神学习~
王坤:是的,用户设备越来越多,要做好自适应。
2016年01月09日 15:33 回复
哈哈哈,还可以出现在坤哥设计的页面上,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
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不是超级女“声”嘛?
王坤:当然啊,现在什么年代了,声音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2016年01月07日 17:53 回复
我要去参加超级女声,哈哈哈,可是我不会唱歌怎么办,
王坤: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会唱歌的人太多了,选不上。
2016年01月07日 17:49 回复
坤哥,怎么提高自己的排版能,买一些平面书籍看有帮助嘛。还有别的方法建议没
王坤:没什么用,最重要的是多多练习
2016年01月07日 12:52 回复
坤哥,你的公众号是认证的吧?好像只有认证的公众号,才可以在导航添加自定义链接
王坤:嗯,因为我的帐号一开始就是认证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它们的区别。
2016年01月06日 01:44 回复
坤哥,超女那版最终不是粉红的麽?貌似是蒙牛强力要求的.后面的那粉色的是你改的吗?
王坤:是的,蒙牛强烈要求改成他们所想要的样子。
2016年01月06日 01:43 回复
原谅我好久没来坤帅这里逛了,,新年了来报个到。近一年来似乎太过于松懈自己了,自己定了要学的东西也被一天天的堆着一样也没学、。这样下去,怕是要失业了。真的是刚出来社会的时候还想学点东西,慢慢的就有所怠慢了;;;
王坤:原谅你了,记得天天来,每天动力满满!
2016年01月05日 16:58 回复
请问下坤哥,banner图都是在那里找的啊 这种大素材
王坤:PC WEB 端右侧有推荐
2016年01月04日 15:52 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你这个公众号是企业公众号吗
王坤:不是,就是个人公众号
2016年01月04日 15:53 回复
新年快乐,新logo不如老的好看哇!
王坤:我觉得好看就对了,是吗?
2016年01月01日 20:39 回复
现在觉得有些事有些人,需要时间,做的好不好有时候一时真的不知道所以然。但人与人最重要的是信任的前提后,才是沟通。
坤设,过滤一下某某的字段吧。
王坤:还是没那么小气
2015年12月31日 14:50 回复
GRG 是啥字体来着?
王坤:没有字体,画的
2015年12月31日 00:36 回复
禁掉他的IP
王坤:IP不是随时变动的吗?尤其是移动端
2015年12月31日 00:37 回复
坤设,你logo的这个是什么英文字体?
王坤:Multicolore
2015年12月30日 21:35 回复
从事这个行业几年了,为什么我现在做东西前还是无从下手的感觉,大师给个点拨
王坤:哪怕从事几十年也会无从下手,人生在于积累,自己储存的不够就当然不能在关键的时候给予自己。
2015年12月29日 18:19 回复
WKUN.COM 已启用全新LOGO,自己的LOGO一稿过不讲究,也懒得编故事,看得懂的人自然不需要解释。另外PC版首页也已经改版,这可能是1440以上分辨率用户才能感受到的事,显示器越大感觉越大。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484950515253...175下一页
上一页148...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