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七七: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 2013年09月24日 00:42
小天: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笑而不语 - 2013年09月21日 21:42
damon:app里面的按钮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右侧,王先生的字库里面有 - 2013年09月16日 16:57
CCTV: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 2013年09月10日 18:52
CCTV: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 2013年09月10日 18:27
韩晨设计:右侧滚动条样式 是js 还是 css?
王坤:CSS - 2013年09月07日 18:33
小嫒: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没有后台 - 2013年09月05日 16:07
我是懒猫: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 2013年09月05日 16:08
ViVi: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夏末七七: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7.7: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 2013年08月31日 15:06
悠悠的fish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 2013年08月30日 16:42
夏末七七: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微生活::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微生活: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小丸子是哲学家: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嘘嘘: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ces:这个提示窗是怎么做到的,没有窗口标题栏
王坤:这应该很简单吧,最原始最丑的那种。 -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嘘嘘:我是来看弹窗的
王坤:看什么弹窗,提交之后的弹窗? - 2013年08月26日 11:34
堂Di:是特意来留言的
c0c0:我在想你这个网站系统是怎么做的!互动客厅留言是做了系统的么?不然每当别人给你留言,你还得发布一次
王坤:是。难道你发布这条消息不是即时显示吗 - 2013年08月23日 23:09
夏末七七:开始实习的时候只是在做美工这块,毕业了在公司就转成设计这块了,所以我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然后是真的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王坤: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有这样的感觉呢,没有谁、没有哪个行业在一开始是很顺利很有幸福感的,既然选择了就要耐得住寂寞,忍受得种种,才会有所作为。 - 2013年08月23日 12:36
坤哥:我想问你下,你的微信页面的右边是怎么将公众平台信息引入到里面的
王坤:用手机微信客户端打开公共账号的详细资料,点击查看历史消息,这个就是网页版的列表,点击右上角可以获取链接。但是地址会每天更新一次。 - 2013年08月22日 14:18
AC:如果做着一份你不喜欢做的事,你会选择不做还是怎样?不做这份工作,那么就意味着你没有收入来源。
王坤:不是所有的人一开始就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说白了,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在此过程中来发现自己喜欢什么,或者从此之后爱上了这份自己当初不喜欢的工作都有可能;如果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去追逐,没有能力追逐就不要抱怨,在未来的日子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来改变自己,去做自己想要的。 - 2013年08月21日 16:45
夏末七七:坤哥:我今年刚毕业,现在正在做手机客户端,app这块的设计,但是在设计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感觉,好迷茫啊,求指点。
王坤:刚刚毕业就做App的设计,真的有些太快,但也能使你快速成长,前面的路一定是很难走的,建议你在做这类设计的同时多做视觉和平面方面的设计,这样做是让你在视觉和用户体验上有同步发展,是辅助你设计App的有力途径。 - 2013年08月21日 16:43
我是懒猫:坤坤,我现在在做移动互联网方面的设计,有安卓和iPhone版的应用设计,之前做过网页和一些活动觉得那些都是比较偏情感化的设计,现在做的都是很理性的东西,需要有很强的逻辑思维,但是自己做多后发现没有以前做活动时设计能力创意能力进步快,而且手机应用的设计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做创意,感觉布局排版都差不多,求坤坤指点
王坤:从网页设计到App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化,又会让你的水平增加不少,App的设计确实与其他设计不同,它更枯燥繁琐,但最终带给你的成就感也是其他设计不能比拟的,因为它会让你更了解用户,知道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所以,去体验优秀的App设计,去发现生活吧。 - 2013年08月21日 16:42
刘幂:坤哥,昨天给您留言,感谢你的回复。可是我只是一个大一的初级生啊,我直接另存了,可是玩不懂啊,还是请坤哥给打个包吧,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简约的设计了,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再次献上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我可能要整理一下,晚一点发给你。 - 2013年08月21日 16:46
刘幂:是在是太喜欢王先生的设计了,简约而大气斐然。不知道新版互动客厅的源码可否share下?用于个人学习,就算放小站上也会提前通知王先生的,不会用于商业用途的。万分感谢,谢谢。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谢谢,你直接另存就可以了,图片和样式替换就成现在这个版本了。 - 2013年08月21日 00:34
迷失的狐狸:有过迷茫!那你是怎么解决的?
王坤:尽量停止工作,让生活处于一种自己认为最舒适的状态,去做其他事情,或者旅行,必须得工作的话也不会全身心投入。 - 2013年08月17日 15:39
石头:自己做了个东西感觉挺好看,可别人看都说不好看,然后我过几天看还是觉得挺好看。这是我审美太次了吗? 求坤哥指点。。
王坤:不一定,说不定对方审美太次了,但是好的标准不是用审美来决定的,你觉得好,你就要说服所有人,不是默默的欣赏它,而是通过表达来让所有人认可! - 2013年08月08日 11:4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2013年09月24日 00:42 回复
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笑而不语
2013年09月21日 21:42 回复
app里面的按钮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右侧,王先生的字库里面有
2013年09月16日 16:57 回复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2013年09月10日 18:52 回复
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2013年09月10日 18:27 回复
右侧滚动条样式 是js 还是 css?
王坤:CSS
2013年09月07日 18:33 回复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没有后台
2013年09月05日 16:07 回复
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回复
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2013年08月31日 15:06 回复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2013年08月30日 16:42 回复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这个提示窗是怎么做到的,没有窗口标题栏
王坤:这应该很简单吧,最原始最丑的那种。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回复
我是来看弹窗的
王坤:看什么弹窗,提交之后的弹窗?
2013年08月26日 11:34 回复
是特意来留言的
我在想你这个网站系统是怎么做的!互动客厅留言是做了系统的么?不然每当别人给你留言,你还得发布一次
王坤:是。难道你发布这条消息不是即时显示吗
2013年08月23日 23:09 回复
开始实习的时候只是在做美工这块,毕业了在公司就转成设计这块了,所以我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然后是真的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王坤: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有这样的感觉呢,没有谁、没有哪个行业在一开始是很顺利很有幸福感的,既然选择了就要耐得住寂寞,忍受得种种,才会有所作为。
2013年08月23日 12:36 回复
我想问你下,你的微信页面的右边是怎么将公众平台信息引入到里面的
王坤:用手机微信客户端打开公共账号的详细资料,点击查看历史消息,这个就是网页版的列表,点击右上角可以获取链接。但是地址会每天更新一次。
2013年08月22日 14:18 回复
如果做着一份你不喜欢做的事,你会选择不做还是怎样?不做这份工作,那么就意味着你没有收入来源。
王坤:不是所有的人一开始就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说白了,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在此过程中来发现自己喜欢什么,或者从此之后爱上了这份自己当初不喜欢的工作都有可能;如果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去追逐,没有能力追逐就不要抱怨,在未来的日子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来改变自己,去做自己想要的。
2013年08月21日 16:45 回复
坤哥:我今年刚毕业,现在正在做手机客户端,app这块的设计,但是在设计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感觉,好迷茫啊,求指点。
王坤:刚刚毕业就做App的设计,真的有些太快,但也能使你快速成长,前面的路一定是很难走的,建议你在做这类设计的同时多做视觉和平面方面的设计,这样做是让你在视觉和用户体验上有同步发展,是辅助你设计App的有力途径。
2013年08月21日 16:43 回复
坤坤,我现在在做移动互联网方面的设计,有安卓和iPhone版的应用设计,之前做过网页和一些活动觉得那些都是比较偏情感化的设计,现在做的都是很理性的东西,需要有很强的逻辑思维,但是自己做多后发现没有以前做活动时设计能力创意能力进步快,而且手机应用的设计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做创意,感觉布局排版都差不多,求坤坤指点
王坤:从网页设计到App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化,又会让你的水平增加不少,App的设计确实与其他设计不同,它更枯燥繁琐,但最终带给你的成就感也是其他设计不能比拟的,因为它会让你更了解用户,知道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所以,去体验优秀的App设计,去发现生活吧。
2013年08月21日 16:42 回复
坤哥,昨天给您留言,感谢你的回复。可是我只是一个大一的初级生啊,我直接另存了,可是玩不懂啊,还是请坤哥给打个包吧,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简约的设计了,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再次献上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我可能要整理一下,晚一点发给你。
2013年08月21日 16:46 回复
是在是太喜欢王先生的设计了,简约而大气斐然。不知道新版互动客厅的源码可否share下?用于个人学习,就算放小站上也会提前通知王先生的,不会用于商业用途的。万分感谢,谢谢。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谢谢,你直接另存就可以了,图片和样式替换就成现在这个版本了。
2013年08月21日 00:34 回复
有过迷茫!那你是怎么解决的?
王坤:尽量停止工作,让生活处于一种自己认为最舒适的状态,去做其他事情,或者旅行,必须得工作的话也不会全身心投入。
2013年08月17日 15:39 回复
自己做了个东西感觉挺好看,可别人看都说不好看,然后我过几天看还是觉得挺好看。这是我审美太次了吗? 求坤哥指点。。
王坤:不一定,说不定对方审美太次了,但是好的标准不是用审美来决定的,你觉得好,你就要说服所有人,不是默默的欣赏它,而是通过表达来让所有人认可!
2013年08月08日 11:46 回复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132133134135136137...175下一页
上一页1132...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