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宇
:楼下的,哈哈,还没搞清楚是谁抄谁吧
2013年05月14日 17:51
1190
spakoul
:行,够狠啊,板子抄的不错~ 明显把这板子搞了。。www.fish53.com/book/index.php
王坤:
那是我的第一版互动客厅,当时很多网友问我要,于是我提供了下载供大家使用。http://www.5kun.com/book/old.php
- 2013年05月14日 17:50
2013年05月14日 13:10
1189
小宇
:真快,认识坤哥三年了,时光稍纵即逝啊,这三年从5KUN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
王坤:
谢谢,你能够有收获是我的欣慰
- 2013年05月17日 16:59
2013年05月12日 02:48
1188
就是我
:不给力了 说好的新作呢 怎么一直都没有了
王坤:
别急,再等等,再等等
- 2013年05月11日 01:24
2013年05月10日 14:34
1187
ocean
:每次过来看看,总是有种心灵得到解放的感觉,话说,昆哥,你的留言板没验证码,不怕被人黑么?
王坤:
没有验证码你们提交就不用那么麻烦,最多麻烦我一个人而已,有人攻击我就删
- 2013年05月10日 11:29
2013年05月10日 01:06
1186
小错
:设计分享那个图标,一眼看过去,没有太明确体现出分享,我每次进来,总会以为那个是留言板,有好几次都误点击。
王坤:
谢谢你的意见,让我想一个更好的 icon 吧,或者你给我想一个合适的。
- 2013年05月06日 22:07
2013年05月06日 17:24
1185
橙
:您好!您博客用的是什么系统?织梦?还是自己开发的?谢谢!
王坤:
除了互动客厅全部静态,没有后台,互动客厅是找一家公司做的留言程序
- 2013年05月06日 17:08
2013年05月06日 16:54
1184
墨晓瑜
:累了,看坤哥的留言也是一种享受!很鼓舞人,学到很多东西!我想我会在设计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
王坤:
谢谢!一直坚持下去!
- 2013年05月06日 17:08
2013年05月06日 14:48
1183
小熊
:还有想问下,您这么年轻就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有什么想告诉那些正在设计这条路上奋斗的设计师门么?
王坤:
请问这是一个多大的成就?成熟的设计师我想一定不会来这里留言,来对话的肯定是刚入行的初学者,为何要选择这份工作、未来规划、不安的现状,这些都是你们身上所存在的,此时只需要有一个信念就好了,就是任劳任怨努力刻苦的始终坚持这一条路,一定很快就会有方向。
- 2013年05月03日 09:10
2013年05月03日 01:01
1182
小熊
:我很喜欢您的风格,想问下您平常是通过什么途经学习这个专业方面的知识的。??
王坤:
掌握了生产作品的能力之后就不去学专业知识了,而是去发现和创造灵感,再去生产它,艺术也没有太多规范,更没有很多理论性的东西。也就是说多年前会了软件之后就不再刻意的学习。
- 2013年05月03日 09:14
2013年05月03日 01:00
1181
MIA
:我想问一下,你所在的团队在设计的时候有没有给团队制定设计方向,比如做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专题。怎样制定的呢
王坤:
没有任何方向,这些节目本身就是一个品牌,每个人都已经非常了解和熟知了,自然知道该怎么做延伸和再设计。
- 2013年05月03日 09:16
2013年05月02日 21:26
1180
迟钝的鱼
:你是在什么时候确定自己要走设计这条路的?
王坤:
15岁的时候
- 2013年04月27日 14:01
2013年04月27日 11:15
1179
陈轩霆
:坤哥……技术上遇到点问题。。。你QQ也不回复我……
王坤:
技术上的问题我怎么懂呢,自己都是文盲
- 2013年04月26日 09:39
2013年04月26日 09:37
1178
Levana
:拿到策划案,仔细看完后脑袋里能立马想到用色,可就是对文字没辙,那一段一段文字,让我束手无策,每次都很伤脑筋,领导们追求的是排版要创意,不能太局限,太死板了,我每次都困扰很久,有什么好的见议,指点下呗,坤少
王坤: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性质的公司,没有产品经理吗?到你手上的只有文字?
- 2013年04月24日 15:59
2013年04月24日 14:55
1177
王小蛮
:坤坤,作图效率跟电脑配置还有屏幕大小有点儿关系么?经理只是让我们加快速度,要又快又好的图,就是舍不得给个好用的电脑,争取不到啊...~~~~(>_<)~~~~
王坤:
你对经理说没门儿!破电脑怎么可能高效率的作业呢,你要让他们感受到慢效率。
- 2013年04月23日 16:15
2013年04月23日 15:19
1176
我是谁
:虽然我很期待快男,但也很期待快男的专题,前面快男女好像都是您做的,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是您来做,觉得现在金鹰网专题越来越不行了,希望您回归。您现在是做哪一块了,都不见有什么新作品啊
王坤:
去年开始就没做这类型的工作了,以后也不会了,一直在品牌、移动终端上学习。
- 2013年04月18日 21:23
2013年04月18日 21:11
1175
王坤
:我对品牌的理解是,一个LOGO所要传达的是一个品牌的精神与综合气质,而并不是单纯的诠释品牌的经营业务,尤其是非单一性质的业务,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做大做强的可能,过于局限的表达阻止了它有其深远的意义。
2013年04月17日 15:39
1174
爱你的攻
:做的这么漂酿一定是个美丽的受受!
2013年04月16日 21:26
1173
我的昵称
:也来赞一个。。 主要是试试这留言板
2013年04月16日 13:35
1172
E_Lemon
:时下,大叔很受欢迎的。问你喊大叔那位,估计是位小萝莉。
王坤:
那我就变成大叔吧
- 2013年04月15日 14:49
2013年04月15日 11:45
1171
青柠
: 点击UI和点击Web都是连接到同一个地方咩||
王坤:
是的,VIS也是一个链接,懒得分
- 2013年04月11日 17:27
2013年04月11日 16:54
1170
薛寒
:当一个设计师做在电脑前的时候....他就是神
王坤:
所以他们注定要改变世界
- 2013年04月12日 11:33
2013年04月11日 11:34
1169
蓝希亚
:可不可以给我推荐个参考的网站,因为我是刚接触这个,从来没做过,脑子里面就想象不出来是个什么样的排版。
王坤:
http://www.ogilvy.com/ 看看奥美
- 2013年04月11日 17:27
2013年04月10日 18:42
1168
蓝希亚
:请教怎样做一个简洁的页面,要大气,就是尽量不用图片。简洁的文字排版,排好看点。怎样把文字排好看点呢(⊙o⊙)?
王坤:
字体的选择很重要,间距也很重要,大小比例非常重要,合适的留白,精彩的文案,等等,成就一个简约大气的网站
- 2013年04月10日 17:25
2013年04月10日 16:16
1167
薛寒
: 设计来源于生活 我们生活在地球 ,地球是圆的 没有尽头 ,---
设计无止境
王坤:
这个逻辑关系,看不出有多内涵
- 2013年04月10日 17:26
2013年04月10日 15:49
1166
苏显儿
:坤叔,你的设计“上他在,好礼人人有!” 中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是什么字体呀?可不可以分享呀?shuangcan@foxmail.com 如果可以的话,发给我邮箱下好么? 谢谢!
王坤:
“上他在,好礼人人有!” 是文鼎特粗黑的基础上变换而来的,网上可以下载,“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是我自己写的。你才是叔!
- 2013年04月09日 16:00
2013年04月09日 15:49
1165
E_Lemon
:貌似好久没来了。。。算算一个多月。。。知道坤少的网站两年了,发现大家对你的称呼从刚开始的坤少,到现在的坤坤,坤哥。。。。
王坤:
是的,越来越老了
- 2013年04月09日 16:02
2013年04月09日 14:59
1164
阿猫是博士
:看你的东西看着看着就有灵感了
王坤: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 2013年04月09日 16:03
2013年04月08日 12:08
1163
我是谁
:有些品牌的设计是你接的私活还是自己做下还是帮别人做的呢
王坤:
你猜
- 2013年04月03日 16:22
2013年04月03日 13:06
1162
香草
:还有 我可不是来刷屏的啦!每次留言喔都很认真的事
2013年04月01日 22:11
116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是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宇
2013年05月14日 17:51
1190
楼下的,哈哈,还没搞清楚是谁抄谁吧
spakoul
2013年05月14日 13:10
1189
行,够狠啊,板子抄的不错~ 明显把这板子搞了。。www.fish53.com/book/index.php
王坤:那是我的第一版互动客厅,当时很多网友问我要,于是我提供了下载供大家使用。http://www.5kun.com/book/old.php
2013年05月14日 17:50 回复
小宇
2013年05月12日 02:48
1188
真快,认识坤哥三年了,时光稍纵即逝啊,这三年从5KUN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
王坤:谢谢,你能够有收获是我的欣慰
2013年05月17日 16:59 回复
就是我
2013年05月10日 14:34
1187
不给力了 说好的新作呢 怎么一直都没有了
王坤:别急,再等等,再等等
2013年05月11日 01:24 回复
ocean
2013年05月10日 01:06
1186
每次过来看看,总是有种心灵得到解放的感觉,话说,昆哥,你的留言板没验证码,不怕被人黑么?
王坤:没有验证码你们提交就不用那么麻烦,最多麻烦我一个人而已,有人攻击我就删
2013年05月10日 11:29 回复
小错
2013年05月06日 17:24
1185
设计分享那个图标,一眼看过去,没有太明确体现出分享,我每次进来,总会以为那个是留言板,有好几次都误点击。
王坤:谢谢你的意见,让我想一个更好的 icon 吧,或者你给我想一个合适的。
2013年05月06日 22:07 回复
橙
2013年05月06日 16:54
1184
您好!您博客用的是什么系统?织梦?还是自己开发的?谢谢!
王坤:除了互动客厅全部静态,没有后台,互动客厅是找一家公司做的留言程序
2013年05月06日 17:08 回复
墨晓瑜
2013年05月06日 14:48
1183
累了,看坤哥的留言也是一种享受!很鼓舞人,学到很多东西!我想我会在设计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
王坤:谢谢!一直坚持下去!
2013年05月06日 17:08 回复
小熊
2013年05月03日 01:01
1182
还有想问下,您这么年轻就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有什么想告诉那些正在设计这条路上奋斗的设计师门么?
王坤:请问这是一个多大的成就?成熟的设计师我想一定不会来这里留言,来对话的肯定是刚入行的初学者,为何要选择这份工作、未来规划、不安的现状,这些都是你们身上所存在的,此时只需要有一个信念就好了,就是任劳任怨努力刻苦的始终坚持这一条路,一定很快就会有方向。
2013年05月03日 09:10 回复
小熊
2013年05月03日 01:00
1181
我很喜欢您的风格,想问下您平常是通过什么途经学习这个专业方面的知识的。??
王坤:掌握了生产作品的能力之后就不去学专业知识了,而是去发现和创造灵感,再去生产它,艺术也没有太多规范,更没有很多理论性的东西。也就是说多年前会了软件之后就不再刻意的学习。
2013年05月03日 09:14 回复
MIA
2013年05月02日 21:26
1180
我想问一下,你所在的团队在设计的时候有没有给团队制定设计方向,比如做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专题。怎样制定的呢
王坤:没有任何方向,这些节目本身就是一个品牌,每个人都已经非常了解和熟知了,自然知道该怎么做延伸和再设计。
2013年05月03日 09:16 回复
迟钝的鱼
2013年04月27日 11:15
1179
你是在什么时候确定自己要走设计这条路的?
王坤:15岁的时候
2013年04月27日 14:01 回复
陈轩霆
2013年04月26日 09:37
1178
坤哥……技术上遇到点问题。。。你QQ也不回复我……
王坤:技术上的问题我怎么懂呢,自己都是文盲
2013年04月26日 09:39 回复
Levana
2013年04月24日 14:55
1177
拿到策划案,仔细看完后脑袋里能立马想到用色,可就是对文字没辙,那一段一段文字,让我束手无策,每次都很伤脑筋,领导们追求的是排版要创意,不能太局限,太死板了,我每次都困扰很久,有什么好的见议,指点下呗,坤少
王坤: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性质的公司,没有产品经理吗?到你手上的只有文字?
2013年04月24日 15:59 回复
王小蛮
2013年04月23日 15:19
1176
坤坤,作图效率跟电脑配置还有屏幕大小有点儿关系么?经理只是让我们加快速度,要又快又好的图,就是舍不得给个好用的电脑,争取不到啊...~~~~(>_<)~~~~
王坤:你对经理说没门儿!破电脑怎么可能高效率的作业呢,你要让他们感受到慢效率。
2013年04月23日 16:15 回复
我是谁
2013年04月18日 21:11
1175
虽然我很期待快男,但也很期待快男的专题,前面快男女好像都是您做的,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是您来做,觉得现在金鹰网专题越来越不行了,希望您回归。您现在是做哪一块了,都不见有什么新作品啊
王坤:去年开始就没做这类型的工作了,以后也不会了,一直在品牌、移动终端上学习。
2013年04月18日 21:23 回复
王坤
2013年04月17日 15:39
1174
我对品牌的理解是,一个LOGO所要传达的是一个品牌的精神与综合气质,而并不是单纯的诠释品牌的经营业务,尤其是非单一性质的业务,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做大做强的可能,过于局限的表达阻止了它有其深远的意义。
爱你的攻
2013年04月16日 21:26
1173
做的这么漂酿一定是个美丽的受受!
我的昵称
2013年04月16日 13:35
1172
也来赞一个。。 主要是试试这留言板
E_Lemon
2013年04月15日 11:45
1171
时下,大叔很受欢迎的。问你喊大叔那位,估计是位小萝莉。
王坤:那我就变成大叔吧
2013年04月15日 14:49 回复
青柠
2013年04月11日 16:54
1170
点击UI和点击Web都是连接到同一个地方咩||
王坤:是的,VIS也是一个链接,懒得分
2013年04月11日 17:27 回复
薛寒
2013年04月11日 11:34
1169
当一个设计师做在电脑前的时候....他就是神
王坤:所以他们注定要改变世界
2013年04月12日 11:33 回复
蓝希亚
2013年04月10日 18:42
1168
可不可以给我推荐个参考的网站,因为我是刚接触这个,从来没做过,脑子里面就想象不出来是个什么样的排版。
王坤:http://www.ogilvy.com/ 看看奥美
2013年04月11日 17:27 回复
蓝希亚
2013年04月10日 16:16
1167
请教怎样做一个简洁的页面,要大气,就是尽量不用图片。简洁的文字排版,排好看点。怎样把文字排好看点呢(⊙o⊙)?
王坤:字体的选择很重要,间距也很重要,大小比例非常重要,合适的留白,精彩的文案,等等,成就一个简约大气的网站
2013年04月10日 17:25 回复
薛寒
2013年04月10日 15:49
1166
设计来源于生活 我们生活在地球 ,地球是圆的 没有尽头 ,---
设计无止境
王坤:这个逻辑关系,看不出有多内涵
2013年04月10日 17:26 回复
苏显儿
2013年04月09日 15:49
1165
坤叔,你的设计“上他在,好礼人人有!” 中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是什么字体呀?可不可以分享呀?shuangcan@foxmail.com 如果可以的话,发给我邮箱下好么? 谢谢!
王坤:“上他在,好礼人人有!” 是文鼎特粗黑的基础上变换而来的,网上可以下载,“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是我自己写的。你才是叔!
2013年04月09日 16:00 回复
E_Lemon
2013年04月09日 14:59
1164
貌似好久没来了。。。算算一个多月。。。知道坤少的网站两年了,发现大家对你的称呼从刚开始的坤少,到现在的坤坤,坤哥。。。。
王坤:是的,越来越老了
2013年04月09日 16:02 回复
阿猫是博士
2013年04月08日 12:08
1163
看你的东西看着看着就有灵感了
王坤: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2013年04月09日 16:03 回复
我是谁
2013年04月03日 13:06
1162
有些品牌的设计是你接的私活还是自己做下还是帮别人做的呢
王坤:你猜
2013年04月03日 16:22 回复
香草
2013年04月01日 22:11
1161
还有 我可不是来刷屏的啦!每次留言喔都很认真的事
5240
条关于
是
首页
5240 条
上一页
1
...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
175
下一页
上一页
1
136
...
175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