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FIONACC
:想从事这一行,可是与我的专业完全无关,只有喜爱,无限的喜爱。或许是时候,该由梦想引路了。。。
王坤:
有更多的人做着与专业不一样的工作,可能选择专业的那一刻就是错误的。如果遇到爱,让梦想引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伟大而幸福的。
- 2013年11月16日 15:41
2013年11月16日 12:01
1370
dggdgf
:当然找到了好吧,每次感觉自己对设计有点消极的想法的时候都来这里看留言,一页 一页的看,然后心情就好多了,。呵呵。。。这里给人感觉很好。
王坤:
能让心情不好的人变好起来,我想也是我人生中一大乐事吧,那就是做着一件有价值的事情。
- 2013年11月16日 15:46
2013年11月15日 19:50
1369
梨
:我想不通:为何还是会思念那个抛弃我的混蛋。又不会和他在一起,我生病了吗?
王坤:
去思念甩掉我的那个恋人时,我们其实是在“成全我们自己”对这份爱的珍惜吧。。。 因为啊,已经转身离去的那个人,有什么理由,还会在乎我们的思念?
- 2013年11月16日 16:00
2013年11月15日 16:42
1368
1ucas
:嗯!很激励人心的话,也许人年轻时就应该不顾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甘于平凡。多年之后没有回忆没关系,一大堆后悔的就惨了。
王坤:
反正年少时勿做老来之事就对了。只有这样,自己的未来、甚至下一秒都是奇妙的未知。
- 2013年11月15日 14:39
2013年11月15日 11:57
1367
Vivi
:所谓精神领袖,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可恰恰我们可能会因为你的不经意的行为,就会带给我们触动和改变。有时候,没了动力 情绪低落的时候就来这里,汲取满满的正能量。然后满血满蓝的去战斗!嘿嘿...
王坤:
如果真是如此,我也感到很欣慰,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在自己成长的路上从不同的地方获取自己需要的正能量!然后勇往直前的战斗!
- 2013年11月14日 18:23
2013年11月14日 17:00
1366
沫沫"
:没创意
王坤:
那只能是这样了,懒人的结果就是做着毫无创意的事情。哈哈
- 2013年11月14日 18:24
2013年11月14日 08:45
1365
1ucas
:感觉艰辛可能工作有点累吧,感觉自己进步太慢。 想找个好的机会锻炼下又担心变月光族。。
王坤:
年轻时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想要稳定,那就必定是安安静静的过生活,有存款、有计划;想要不寻常,那就一定是敢做敢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许一无所有或许注定不平凡。
- 2013年11月14日 18:19
2013年11月13日 23:45
1364
静子
:吆吆吆... ... 不是吧!就这都觉得肉麻,坤哥是多久没听肉麻的话了O(∩_∩)O哈哈~
王坤:
特别的像一句广告词
- 2013年11月13日 21:01
2013年11月13日 19:45
1363
1ucas
:设计路上很艰辛,想请教一下你是怎么一步步走到现在这个阶段的?
王坤:
路上一点都不艰辛,觉得艰辛的快去闭门思过。
- 2013年11月13日 15:07
2013年11月13日 11:41
1362
伍佰
:咨询下 坤哥 你这个 是 自己写的网站还是用的其他程序?
王坤:
整个网站都是静态的,除了互动客厅,是一家公司帮我做的功能。
- 2013年11月13日 15:08
2013年11月13日 09:53
1361
Vivi
:最近给不是做设计的朋友分享了你的故事,朋友称赞你是我们的精神领袖。是的,从知道你的那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精神领袖了,很正能量!
王坤:
精神领袖这件事情也太严重了吧,但我很想知道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吧。
- 2013年11月12日 15:16
2013年11月12日 11:19
1360
忧伤的色剂师
:你才八九年啊原来,我九零年,挺喜欢你的设计的,我现在才刚刚参加工作,工作了以后发现设计一点都不高级,自己想做的都做不了,只能做自己觉得很难看的东西,去取悦他们。
王坤:
“高级”的意义在于磨练之后的蜕变,人生才刚刚开始,那么就从难看的开始吧,你都能做到“取悦他们”了,这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要知道,能让别人快乐也不简单啊。
- 2013年11月12日 15:19
2013年11月12日 10:23
1359
1ucas
:看了好多你的心情记录,感觉你的文采真的好。 就如你所说的:气质可以假装,但幽默感无法假装。 我觉得很对并且意识到了这点 该如何才能有效的提高这些呢
王坤:
其实有些话并不是我说的,只是很接地气的分享给大家。
- 2013年11月12日 15:20
2013年11月10日 20:20
1358
沫沫"
:总是那样,什么也不想坚持下去,我该怎么办
王坤:
那就找个好人嫁了吧!最好生个宝宝,这件事一定可以坚持下去。
- 2013年11月10日 15:34
2013年11月09日 21:59
1357
回复Goaa
:是哦,坤哥名字都还在上面,盗的太不专业了,哈哈
2013年11月09日 20:55
1356
Goaa
:这个网站是怎么回事,盗用你的 www.aips.me
王坤:
是哦是哦,最近本人发现了不下20个这样子复制的。
- 2013年11月10日 15:35
2013年11月09日 17:02
1355
forestgumn
:遇到非常高难度的作品,譬如说是有很多人物大场景的一些优秀作品,要放弃临摹吗?
王坤: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你
- 2013年11月09日 15:13
2013年11月08日 23:04
1354
87464975
:想弄个,个人的网页,可是没有什么思路!给点灵感吧!
王坤:
个人网页需要什么灵感啊,无非就是排版和颜色,展示作品。
- 2013年11月08日 16:10
2013年11月08日 15:19
1353
求帮忙
:每天都被恶心灌水。。有没有办法解决?
王坤:
我也是每次批量删除的,没有注册登录,没有验证码,被灌水很正常。
- 2013年11月08日 15:06
2013年11月08日 11:04
1352
大拿
:王坤老师,你说我要是给应聘公司发自己的作品,是该发一堆图分别放文件夹里呢,还是自己做个大图然后把作品图片放上去排个版什么的?
王坤:
当然是按照分类整理到每个文件夹,清晰又干净的,这是每个HR希望看到的。
- 2013年11月08日 15:07
2013年11月08日 09:44
1351
思婷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王坤:
不明觉厉的样子。
- 2013年11月08日 15:09
2013年11月07日 15:52
1350
求帮忙
:用你的留言板模板做的,每天都会有人留好多英文,怎么办?
王坤:
跟模板无关,那是有恶意灌水,定期在数据库自行删除就可以了。
- 2013年11月07日 15:46
2013年11月07日 10:57
1349
KIndy
:LZ微信页面的公众微信号的内容是怎么提取的呢?
王坤:
仿制微信界面手动更新的,只有文章页是链接到微信。
- 2013年11月06日 23:45
2013年11月06日 23:34
1348
沫沫"
:有压力好还是没压力好。
王坤:
没有压力的话,每一个梦想都那么容易的实现了,那梦想还有价值吗?
- 2013年11月06日 14:25
2013年11月06日 09:01
1347
歌神
:不知道坤哥你是不是这样的,现在在不在电脑前正在创作着,总感觉你的生活跟我们这些同样职业的人不一样,更像电视里面的那种理想中的设计师,好高级的样子。
王坤:
不要乱说,你是从哪里看到的。
- 2013年11月06日 14:25
2013年11月06日 01:46
1346
歌神
:这么晚了,我们做设计的必定摆脱不了这种越夜越来劲的状态,怎么办,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得这样吗?突然感觉人生一阵凄凉。
王坤:
这证明了设计者的与众不同,我很高兴往往有些地方和别人不一样。然而,十年后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或许只要五年。
- 2013年11月06日 14:24
2013年11月06日 01:43
1345
artid
:我总是努力表示出自己不懂设计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会PS的。
王坤:
我总是努力表示出自己不懂软件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会点点设计的。
- 2013年11月06日 01:41
2013年11月05日 23:08
1344
米德实
:坤哥,那个微信页有分享么?怎么调用出公众号发的。
王坤:
那个没有调用,是自己手动更新的,只有文章页是链接到微信。
- 2013年11月02日 18:01
2013年11月02日 17:17
1343
Vivi
:哇,小小的变动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色彩更鲜艳了,很清新的感觉,原来的素雅,现在的时尚,都超级爱。还有很难想象一个人喜欢设计喜欢到在网吧里也没日没夜的练习的程度,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做的更好,是因为没有付出那么的多。真心表示惭愧了。
最后,万圣节,玩到天亮才回家哦。哈哈
王坤:
是的,谢谢你!那么的熟悉与细心,加油!
- 2013年11月02日 16:34
2013年11月01日 17:30
1342
橙子
:坤哥,做品牌logo,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王坤:
虽然简洁一词已显然被说烂,但作为LOGO还是要做到极致的简洁、简单,但实现起来可不简单,简单的表达它那不简单的精神和属性,抽象的表达它在这个行业的尊荣感。
- 2013年11月02日 14:34
2013年11月01日 12:04
134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是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FIONACC
2013年11月16日 12:01
1370
想从事这一行,可是与我的专业完全无关,只有喜爱,无限的喜爱。或许是时候,该由梦想引路了。。。
王坤:有更多的人做着与专业不一样的工作,可能选择专业的那一刻就是错误的。如果遇到爱,让梦想引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伟大而幸福的。
2013年11月16日 15:41 回复
dggdgf
2013年11月15日 19:50
1369
当然找到了好吧,每次感觉自己对设计有点消极的想法的时候都来这里看留言,一页 一页的看,然后心情就好多了,。呵呵。。。这里给人感觉很好。
王坤:能让心情不好的人变好起来,我想也是我人生中一大乐事吧,那就是做着一件有价值的事情。
2013年11月16日 15:46 回复
梨
2013年11月15日 16:42
1368
我想不通:为何还是会思念那个抛弃我的混蛋。又不会和他在一起,我生病了吗?
王坤:去思念甩掉我的那个恋人时,我们其实是在“成全我们自己”对这份爱的珍惜吧。。。 因为啊,已经转身离去的那个人,有什么理由,还会在乎我们的思念?
2013年11月16日 16:00 回复
1ucas
2013年11月15日 11:57
1367
嗯!很激励人心的话,也许人年轻时就应该不顾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甘于平凡。多年之后没有回忆没关系,一大堆后悔的就惨了。
王坤:反正年少时勿做老来之事就对了。只有这样,自己的未来、甚至下一秒都是奇妙的未知。
2013年11月15日 14:39 回复
Vivi
2013年11月14日 17:00
1366
所谓精神领袖,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可恰恰我们可能会因为你的不经意的行为,就会带给我们触动和改变。有时候,没了动力 情绪低落的时候就来这里,汲取满满的正能量。然后满血满蓝的去战斗!嘿嘿...
王坤:如果真是如此,我也感到很欣慰,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在自己成长的路上从不同的地方获取自己需要的正能量!然后勇往直前的战斗!
2013年11月14日 18:23 回复
沫沫"
2013年11月14日 08:45
1365
没创意
王坤:那只能是这样了,懒人的结果就是做着毫无创意的事情。哈哈
2013年11月14日 18:24 回复
1ucas
2013年11月13日 23:45
1364
感觉艰辛可能工作有点累吧,感觉自己进步太慢。 想找个好的机会锻炼下又担心变月光族。。
王坤:年轻时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想要稳定,那就必定是安安静静的过生活,有存款、有计划;想要不寻常,那就一定是敢做敢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许一无所有或许注定不平凡。
2013年11月14日 18:19 回复
静子
2013年11月13日 19:45
1363
吆吆吆... ... 不是吧!就这都觉得肉麻,坤哥是多久没听肉麻的话了O(∩_∩)O哈哈~
王坤:特别的像一句广告词
2013年11月13日 21:01 回复
1ucas
2013年11月13日 11:41
1362
设计路上很艰辛,想请教一下你是怎么一步步走到现在这个阶段的?
王坤:路上一点都不艰辛,觉得艰辛的快去闭门思过。
2013年11月13日 15:07 回复
伍佰
2013年11月13日 09:53
1361
咨询下 坤哥 你这个 是 自己写的网站还是用的其他程序?
王坤:整个网站都是静态的,除了互动客厅,是一家公司帮我做的功能。
2013年11月13日 15:08 回复
Vivi
2013年11月12日 11:19
1360
最近给不是做设计的朋友分享了你的故事,朋友称赞你是我们的精神领袖。是的,从知道你的那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精神领袖了,很正能量!
王坤:精神领袖这件事情也太严重了吧,但我很想知道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吧。
2013年11月12日 15:16 回复
忧伤的色剂师
2013年11月12日 10:23
1359
你才八九年啊原来,我九零年,挺喜欢你的设计的,我现在才刚刚参加工作,工作了以后发现设计一点都不高级,自己想做的都做不了,只能做自己觉得很难看的东西,去取悦他们。
王坤:“高级”的意义在于磨练之后的蜕变,人生才刚刚开始,那么就从难看的开始吧,你都能做到“取悦他们”了,这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要知道,能让别人快乐也不简单啊。
2013年11月12日 15:19 回复
1ucas
2013年11月10日 20:20
1358
看了好多你的心情记录,感觉你的文采真的好。 就如你所说的:气质可以假装,但幽默感无法假装。 我觉得很对并且意识到了这点 该如何才能有效的提高这些呢
王坤:其实有些话并不是我说的,只是很接地气的分享给大家。
2013年11月12日 15:20 回复
沫沫"
2013年11月09日 21:59
1357
总是那样,什么也不想坚持下去,我该怎么办
王坤:那就找个好人嫁了吧!最好生个宝宝,这件事一定可以坚持下去。
2013年11月10日 15:34 回复
回复Goaa
2013年11月09日 20:55
1356
是哦,坤哥名字都还在上面,盗的太不专业了,哈哈
Goaa
2013年11月09日 17:02
1355
这个网站是怎么回事,盗用你的 www.aips.me
王坤:是哦是哦,最近本人发现了不下20个这样子复制的。
2013年11月10日 15:35 回复
forestgumn
2013年11月08日 23:04
1354
遇到非常高难度的作品,譬如说是有很多人物大场景的一些优秀作品,要放弃临摹吗?
王坤:为什么要放弃治疗......你
2013年11月09日 15:13 回复
87464975
2013年11月08日 15:19
1353
想弄个,个人的网页,可是没有什么思路!给点灵感吧!
王坤:个人网页需要什么灵感啊,无非就是排版和颜色,展示作品。
2013年11月08日 16:10 回复
求帮忙
2013年11月08日 11:04
1352
每天都被恶心灌水。。有没有办法解决?
王坤:我也是每次批量删除的,没有注册登录,没有验证码,被灌水很正常。
2013年11月08日 15:06 回复
大拿
2013年11月08日 09:44
1351
王坤老师,你说我要是给应聘公司发自己的作品,是该发一堆图分别放文件夹里呢,还是自己做个大图然后把作品图片放上去排个版什么的?
王坤:当然是按照分类整理到每个文件夹,清晰又干净的,这是每个HR希望看到的。
2013年11月08日 15:07 回复
思婷
2013年11月07日 15:52
1350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王坤:不明觉厉的样子。
2013年11月08日 15:09 回复
求帮忙
2013年11月07日 10:57
1349
用你的留言板模板做的,每天都会有人留好多英文,怎么办?
王坤:跟模板无关,那是有恶意灌水,定期在数据库自行删除就可以了。
2013年11月07日 15:46 回复
KIndy
2013年11月06日 23:34
1348
LZ微信页面的公众微信号的内容是怎么提取的呢?
王坤:仿制微信界面手动更新的,只有文章页是链接到微信。
2013年11月06日 23:45 回复
沫沫"
2013年11月06日 09:01
1347
有压力好还是没压力好。
王坤:没有压力的话,每一个梦想都那么容易的实现了,那梦想还有价值吗?
2013年11月06日 14:25 回复
歌神
2013年11月06日 01:46
1346
不知道坤哥你是不是这样的,现在在不在电脑前正在创作着,总感觉你的生活跟我们这些同样职业的人不一样,更像电视里面的那种理想中的设计师,好高级的样子。
王坤:不要乱说,你是从哪里看到的。
2013年11月06日 14:25 回复
歌神
2013年11月06日 01:43
1345
这么晚了,我们做设计的必定摆脱不了这种越夜越来劲的状态,怎么办,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得这样吗?突然感觉人生一阵凄凉。
王坤:这证明了设计者的与众不同,我很高兴往往有些地方和别人不一样。然而,十年后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或许只要五年。
2013年11月06日 14:24 回复
artid
2013年11月05日 23:08
1344
我总是努力表示出自己不懂设计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会PS的。
王坤:我总是努力表示出自己不懂软件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会点点设计的。
2013年11月06日 01:41 回复
米德实
2013年11月02日 17:17
1343
坤哥,那个微信页有分享么?怎么调用出公众号发的。
王坤:那个没有调用,是自己手动更新的,只有文章页是链接到微信。
2013年11月02日 18:01 回复
Vivi
2013年11月01日 17:30
1342
哇,小小的变动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色彩更鲜艳了,很清新的感觉,原来的素雅,现在的时尚,都超级爱。还有很难想象一个人喜欢设计喜欢到在网吧里也没日没夜的练习的程度,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做的更好,是因为没有付出那么的多。真心表示惭愧了。
最后,万圣节,玩到天亮才回家哦。哈哈
王坤:是的,谢谢你!那么的熟悉与细心,加油!
2013年11月02日 16:34 回复
橙子
2013年11月01日 12:04
1341
坤哥,做品牌logo,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王坤:虽然简洁一词已显然被说烂,但作为LOGO还是要做到极致的简洁、简单,但实现起来可不简单,简单的表达它那不简单的精神和属性,抽象的表达它在这个行业的尊荣感。
2013年11月02日 14:34 回复
5240
条关于
是
首页
5240 条
上一页
1
...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
175
下一页
上一页
1
130
...
175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