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木木女王:一下子就把太阳变出来了,这就是我拥有魔法的力量。
王坤:好了,你是太阳女神。 - 2014年12月14日 16:47
....:我怕鬼怎么办,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王坤:和木木女王一起钻到被窝里面 憋气憋气 憋气憋气 ...... - 2014年12月14日 02:06
....:ZN@木木女王
……:祈求一段完美的爱情
王坤:你在这里可以找到的 - 2014年12月13日 04:26
……:晚安…夜猫子
木木女王:我喜欢藏獒
王坤:咬死你! - 2014年12月12日 14:48
香草:哈哈既然五味瓶都有了,那我就搬家好了!把锅碗瓢盆带qi了!来来来,木木女王,让坤哥买菜去,互动客厅当厨房,炒起来!嗨起来
香草:后果后果是说不准哪天我杀到你的办公室里,让你手头的工作都不能完成然后…哈哈
香草:清泉你好!我是香草,感谢你的支援,还有感觉你的经历应该也不容易吧!呵呵,你尽然可以用这么幽默的语句来表达。嗯,猜测你应该是个很乐观的人吧!哈哈
香草:郁闷,每次留言都等你的回复,快的时候几分钟,慢的时候一俩天,而且总是时不时的打开互动客厅又退出来。你应该从来没有为了等谁的回复,会这样吧!不会懂这种心情的
旭东先生:困哥是我,还记得不 我俩特别有缘分的,你帮我设计过一个 音乐主页的设计,现在还想找您做一个页面 有时间吗??有的话加我QQ 282815591 等你消息。
王坤:当然是没有 - 2014年12月09日 03:19
美丽的蝴蝶:现在常常上芒果TV的网站,觉得里面的设计真的很赞。
王坤:谢谢,但很多也是很多优秀的同事们做的。 - 2014年12月08日 22:41
美丽的蝴蝶:你会HTML5 吗,如果不会的话那些动画的设计多数人想不出来
王坤:我当然不会,只会在网上看到了喜欢的就会去研究,改成自己想要的效果,虽然这样做不是很厚道,但我也没办法。 - 2014年12月08日 22:40
大树:不能这么任性,有些事越是解释,往往就是无法正视这个问题。我只能说香草你加油吧。
hazel:哇.......一段段文字像看故事一样。。。没有 礼服 就不想去了55......
王坤:没有礼服 也是可以的,只是有礼服 会更加瞩目。 - 2014年12月07日 16:46
hazel:最近忙的没日没夜的 很少来这里看这些 其妙的对话 首先 大赞 alive 听,与之共乐。logo alive 虚的好有feel ! 看样子 最近坤坤也再 疯狂的作图吧!还有,坤坤少年 什么时候成了 知心大叔叔 少年,祢还青春!说正事,coffe喝完了吗?Christmas 后 又可以收到 那个系列的 coffe 是不是 棒棒哒!
王坤:alive 虚的好有feel 那一张是摄影师拍的照片 。工作我可一直没停止过,成为知心大叔是因为 互动客厅从以前的设计交流变成了情感专栏 ,于是就有好多人心情不好、感情出了问题就跑来向我倾诉和求教。coffe 还没喝完呢,那么大一罐,还真以为我每天泡一扎做水喝? - 2014年12月03日 14:44
木木女王:香草,让坤哥哥给你一个拥抱,啥都好了。
王坤:你们几个人不会因此成为好姐妹吧 - 2014年12月03日 14:47
香草:坤哥,好久没留言了想我了不啊!最近生活变的不一样了,我走出去了!朋友教会我很多社交方面的问题。感觉自己慢慢的变得很有自我了!这几天我好开心的!虽然感情的事很困扰,但总结下来呢?就是我可能要恋爱了呵呵!
王坤:不想你。你是被关在家里二十年了吗?而且,什么叫可能要恋爱了啊!!!??? - 2014年12月03日 14:48
小萌琪:像你最近我是哥手那些可以动的效果也是你弄的波,感觉最近在色彩和效果的展现上都有大转变啊,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让你有这样的转变啊
王坤:是的,动画为了让画面更加生动。最近色彩是非常的大胆,其实也不是故意这样转变,要真的是适合主题才去做的。 - 2014年12月01日 19:43
清泉:网上也搜了类似的问题,好像也无法解决,只好弃之,或者我再想想吧
清泉:看到楼主的点评,先谢谢!之前看到留言有索尼明体这个字体,网上下的装好后,PS里始终找不到,AI也如此。有何方法能破?
王坤:你安装好之后,它是以英文名显示的,所以你要找以 sony 开头的英文字体 - 2014年11月20日 12:20
噗噗噗:留一发~
aiils:别说了,你爱的是女王。
电风扇:我是谁
王坤:你是电风扇 - 2014年11月17日 20:40
卡布基诺:hi,我告诉你件事,我想你了!
王坤:不敢轻易的和你打情骂俏,因为你的地址在长沙,有一种是熟人的感觉 - 2014年11月14日 11:21
momo:hi,你好,很喜欢你的设计哦
木木:我只看看----------不说话
王坤:闭嘴! - 2014年11月10日 23:12
卷来倦去:不是和老板坐在一起,而是他回不回来都可以看得到的啊
王坤:老板是装了一个摄像头在你旁边吗?5555 - 2014年11月07日 18:15
强强:坤哥 想问下 你这可以动的头像是你做的吗 像5533楼的那个可以转的球
王坤:不是自己做的,都是网上的 - 2014年11月06日 02:10
.......:赐我个皇后的头像吧
王坤:嬛嬛,去5528楼,找你的好伙伴 - 2014年11月05日 23:5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5
62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一般会用fireworks来做什么啊 哪一部分 我也在学设计啊
王坤:一些界面和网页,几乎都用它
2013年05月19日 22:06 回复
拿到策划案,仔细看完后脑袋里能立马想到用色,可就是对文字没辙,那一段一段文字,让我束手无策,每次都很伤脑筋,领导们追求的是排版要创意,不能太局限,太死板了,我每次都困扰很久,有什么好的见议,指点下呗,坤少
王坤: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性质的公司,没有产品经理吗?到你手上的只有文字?
2013年04月24日 15:59 回复
好像很久没来给坤哥留言了哦!
试用看看呢
王坤:还满意吗?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坤哥,你多大?!
王坤:芳龄23
2013年03月11日 09:58 回复
We need someone with qualifications
王坤:Say what?
2013年02月18日 00:47 回复
我毕业半年,现在在电子商务主要做的是后台界面设计,感觉自己的思想都被限制了,没有做前台界面发挥空间大,是我认识的不对,继续做,还是我要跳槽。
王坤:当然了,做后台的设计没有人会看的到,自然而然就没有成就感,再加上不公开的设计再怎样都会有一种随意的心理。这跟跳槽没多大关系,关键是你自己认为这个环境下自己是否有发展,做自己喜欢的设计是你随时随地的,也跟上班无关。
2013年01月31日 19:04 回复
http://www.5kun.com/se 颜色搭配真棒,刚好我对用色方面把控不住,有点弱,对我很有用,嘿嘿,谢谢分享!
王坤:不用客气,好东西需要大家一起来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3年01月09日 15:41 回复
网页真好看!
王坤:谢谢!
2013年01月09日 15:41 回复
有时候很难
王坤:不难的事情是留给死人的。
2012年12月24日 01:40 回复
已经筹备做一个本地团购站,看了好多站的首页设计,感觉都是千篇一律,没有自己的风格。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风格...
王坤:不是你自己想要什么风格,而是用户喜欢的风格,用户体验重要、信息传达也重要,设计还是以此为基准吧。
2012年12月01日 21:56 回复
请教您一个版权问题,比如iphone界面上导航的按钮有版权吗?
王坤:一般来说是没有的。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坤哥.一直在向你的方向努力着
13148855951
1755475011@qq.com
50399421@qq.com
普天同乐 支付宝账户:pengyang520laoma@163.com
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坤哥:你也发篇自己的笔搞,也好让我们瞻仰下您的笔记,如何?
王坤:那不行,那样我就变成书法家了。
2012年09月20日 13:24 回复
We used to work together
王,Ana Gomez 那套字体你有没?
王坤:没有,那是我从网上看到的。
2012年09月03日 17:17 回复
坤哥,我现在开始SOHO一个月了,很压抑,压力很大,经济也有一定的压力,感觉不是那么顺,我是不是该放弃SOHO,依旧地进公司?还是坚持的SOHO?很迷茫。。。
王坤:不知道你进入这个行业多久了,现在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的积累不够丰富,这包括能力上的和人脉上的,SOHO的能力在一般情况下除了有专业上的说服力外还有一定资源上的能力,我觉得你目前还是应该在一个环境和平台上再有所积累,积累自己的资源,因为你现在的情况不比上班好。
2012年08月26日 02:52 回复
我的舞蹈社 名称叫 5 魅
王坤:模仿我
2012年08月11日 19:01 回复
你好~很漂亮,想模仿你的网站建个站玩玩 介意吗?呵呵
王坤:我能拒绝吗,随便自己吧
2012年07月31日 02:43 回复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又大头,大哥来瞧瞧了。挺热闹的。加油哦。好好做。以后湖南卫视看你的了。最好是以后看湖南卫视的所有节目有你一句话就OK
王坤:神经病
2012年07月30日 16:21 回复
网站链接已在首页做好, 请检查.
www.shanghuiwl.cn
关键词:网站设计
王坤:因为首页位置已满,所以已经以网站名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07月17日 21:33 回复
可以推荐几本好书吗?
王坤:平时只看杂志,书基本上不看。
2012年07月09日 16:58 回复
上次一个同事和他争执的吵起来了,每次我和他有分歧的时候他也挺激动的,所以有时候都懒得说了 有些人都比较乖乖的听他的 可是有时候我又觉得他说的并不是都对的 毕竟他是一个领导 被员工质疑什么的是不是不太好? 也许他在这方面确实有比较懂得地方,很多地方都懂一点 但是术业有专攻 我们团队有很多职位比如设计 交互 ui 3D等 他都会参与讨论给出意见
王坤:记住,优秀的设计师总能给人们一个用他设计的理由,获得认可;而不是抱怨为什么人们不用他的设计,猜疑人们对新事物接受的胆识。
2012年06月20日 14:56 回复
话说坤哥您设计的那套表情也是GIF的嘛?
王坤:是的
2012年06月20日 13:56 回复
他在 这个网站.你是用什么软件做出这样的线条感的呢.
王坤:哪里有线条感,都是用 Adobe Fireworks 做的
2012年06月08日 16:13 回复
413
条关于
55
首页413 条上一页1...121314
上一页112...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