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IKON:坤哥我一次问完算了,你做网页设计是习惯用PS是吗,LOGO习惯用什么AI吗,bannner用PS,网页前端DW吗?你除了做前端设计,你还写代码。对了我除了纯做前端网页设计,代码这块是自学好点还是找个人带呢。因为现在我在自学前端代码,就是网页设计的一些基本代码,比如CCS基础,CSS+DIV,HTML,HTML5,JS.是吧这些都要学习吧。
王坤:天哪,你是打算一个人开一个公司吗,什么都要会,我主要只做设计,网页用Fireworks,LOGO用AI,前端用DW,PS偶尔用用,前端代码没有刻意去学,只是我需要这些东西的时候研究一下,略懂就好 - 2015年01月08日 16:25
雪妮:慢慢慢慢就改变了,一点一点的改变了,也许是不知不觉,也许是有意为之,也许....也只不过是也许。。。
王坤:什么改了,什么变了。 - 2015年01月11日 23:27
:请翻译一下I love you
王坤:想得美 - 2015年01月07日 18:56
nanhai:用的就是CSS位置浮动+嵌套一个遮罩层,不过唯一不足的就是固定了大小,不能自适应,另外貌似好多移动端的图片大小是固定大小显示的。上一楼(6310)回复有错别字“影像------影响”,这个留下证据!
王坤:对,我访问了你的,还给图片固定了宽度,6 Plus 里面图片右边都是空的,另外那些移动端是固定了图片大小,但我不喜欢。错别字已更正 - 2015年01月07日 14:58
王小困:如果你觉得自己真的已经糟糕到谷底了,那么,无论往哪走,都是在攀升。
王坤:对啊,是这样的 - 2015年01月05日 21:45
雪依:坤哥会不会把我忘了?
王坤:雪妮~~依依~~ 还有一个雪依, 你们是上帝派来绕晕我的吗? - 2015年01月05日 01:16
akashawn:今天被老板辞退了 说我能力不够 唉- -突然好悲哀 我不是科班出身的设计师 工作经验只有几个月 敢问路在何方啊
王坤:有太多想把设计做好的人,也背负着来自各方的压力,有的时候真的只能告诉自己再忍一忍,残酷的社会在这一刻显得更加冷酷无情,但我希望这是一种打击下的强动力,有一天,会爆发得比所有的人都快。 - 2015年01月04日 16:54
hazel:睡觉了。我要做一个关于 淡水 的梦! 美美的淡水
王坤:淡水下面有一片森林,旁边有一条河,有一家“妈妈嘴咖啡馆”,曾经发生一起双尸命案,现在变成全台知名的咖啡店。祝你做一个好梦。 - 2015年01月03日 03:08
mike:又是一年,越来越好!
希望明年坤哥能分享更多干货!
王坤:我好像从来没分享过什么干货啊。 - 2014年12月31日 14:43
阿坤:和你同名同姓,我才关注的
王坤:真的啊,又一个有缘的王坤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雪妮:地址错了,为什么
王坤:什么地址错了?? - 2014年12月29日 18:47
hazel:太棒了。这个歌手设计 越看越喜欢。真心的设计的棒棒的啊! studio今日设计告一段落,Goodnigh
hazel:怎么 被我这么夸奖 不习惯?
王坤:给我用铂金做一个我是歌手“7”的实心奖杯 - 2014年12月29日 03:17
依依会错意啦~嘻嘻嘻~坤哥在干嘛呢?
王坤:在偷笑你们的对话。 - 2014年12月29日 02:09
依依:吼吼,我终于被表白了~5555555555555,应当开心还是桑心~好紧张~睡一觉再说吧!
王坤:你被谁表白了啊。 - 2014年12月27日 16:25
依依:半夜被信息声吵醒,来看看坤哥,已经被刷了好几页~谁来捣乱的啊!快梦到坤哥了,可惜被打断了,现在心情很不好!
王坤:谁发的这信息,去报仇 - 2014年12月27日 16:27
雪妮:说,谁叫 你不爱的!!!给我说清楚 ,为什么不爱了
依依:坤哥,身材棒棒滴!5555555555555~我要减肥!争取半年瘦15斤!
王坤就现在,【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 HTML5、CSS3 等技术这就够了,不会有任何专业以外的要求。
工作少,福利多多、奖金多多、娱乐多多,是的,有钱就是这样的。还记得上次我发布了设计师招聘吗?之后5位小伙伴顺利的加入进来,从此在马栏山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简历作品请发送到:me@5kun.com,工作地点:湖南长沙,一起看见好时光!
艺嘉互动:艺嘉互动 微信二次开发 移动互联网应用 网站设计 网站整合服务 www.yijiazh.com
王坤:芒果TV可以把你们收购吗? - 2014年12月26日 16:17
hazel:整理完studio的资料,就在家乖乖的看两部电影 。 6034楼( 女生对待男生 ) 最好的状态就是 妳是爱他的,他是自由的! 心照不宣的爱 相濡以沫的情 此生 足以!
王坤:嗯,总结的好! - 2014年12月25日 00:19
香草:看来坤哥是约会去了
王坤:这不,来了 - 2014年12月25日 00:20
木木木木:我刚在万达广场,看见一个车位有辆劳斯莱斯要停进去,我上前敲了敲他车窗,丢进去一百块钱对他说:”这个车位我看中了,你去别的地方停!” 他冲我脸上甩来十几张一百的,叫我滚一边儿去。 后来我又去兴隆大厦找了个宾利,还是这办法…...效果惊人,一上午赚了两万多。 不说了,有辆兰博基尼开过来了……忙死我了....
王坤:你这个死骗子,上次那个人原来是你啊! - 2014年12月22日 23:55
永远永远又失眠了,你觉得女孩子该怎样对待:不上网了吗和平常不一样啊,不过你的生活一直那么丰富多彩,
王坤:当然很少上网,尤其是用电脑,电脑只是用来工作的,所以生活丰富多彩。 - 2014年12月23日 05:17
永远永远又失眠了,你觉得女孩子该怎样对待:又失眠了,你觉得女孩子该怎样对待感情,
王坤:应该对男孩子好一点,无论男孩子在外面怎么玩都不要去限制他或责怪他,因为你要知道只有家里的那一个才是最爱的。 - 2014年12月23日 05:16
美丽的蝴蝶:奋斗民族其实很适合黎明的场景作背景,那你每天黎明回家时有些什么想法呢
王坤:那太好了,终于到了睡觉的点了。 - 2014年12月23日 05:18
你好我好:高端
王坤:你好:我好高端 - 2014年12月20日 18:33
小嘻嘻:有时候觉得做设计做的好纠结、很痛苦,何况做淘宝的设计难免不了跟运营的各种明争暗斗,加上竞争非常大,变化也是非常快,有一种不进则退的感觉,对设计效果的好坏也表现的非常直接(都觉得最好的设计师是别人家的设计师),在这种饱受折磨的情况下,觉得都看不到希望了,真不知道该继续在这条路上继续坚持努力呢,还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比如创业)、、、、
王坤:做淘宝设计,从上到下最重要的当然是效果的转化和数据最重要,这点非常难把握,不是做得漂亮就够的,当然,所有店都会说自己卖得好,当然会觉得别人家的设计师做得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店的销量如何。去多多研究用户习惯。 - 2014年12月20日 16:19
hazel:@Xiao。 Sorry。我不会平面。 我只会设计珠宝。亲 您需要订制珠宝首饰吗? Hazel studio 竭诚欢迎
王坤:广告打到这儿来了还行,要不要在你的品牌页放一个电话号码啊。 - 2014年12月19日 15:42
....:坤哥,来暖下床
王坤:我怕来了 床有80度 - 2014年12月15日 04:1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5
62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最近都有些畏惧了
王坤:畏惧什么?
2014年03月29日 16:21 回复
好厉害的样子
测一测 防止漏
让我试试
看了作品ALive想发表一下( ^_^ )卜错,看到这里好像中毒了
王坤:谢谢!被攻击好深,不过好在已经停止了。
2014年03月12日 02:43 回复
周末了,太阳终于出来了,太难得了。
王坤:长沙的太阳是出来了,你那里是哪
2014年03月09日 14:19 回复
每当觉得没有动力,安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到你的作品,说过的话,还有你笑起来很暖的样子
王坤:这是恋人才会有的感觉
2014年03月07日 15:00 回复
坤哥,你平时都看什么类型或者什么书啊,推荐几本呗
王坤:几乎不怎么看书,喜欢看看世界。
2014年02月10日 20:44 回复
如何能加到大神
王坤:当然非常简单,太容易找到我的添加方式了,但我并不会在除了这里的其他地方理你。
2014年01月18日 18:24 回复
不错的网站哦
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的男生我们是同事,我不确定他是否也喜欢我。我加班他会等我,逛超市也会叫我,偶尔也会单独吃个饭,无意中挽了他的胳膊他也并未躲闪,但是每当同事只要说到我们两个怎样的时候他都很抗拒的一副我不喜欢他的样子,我想主动表白,可是如果被拒绝了是不是以后会很尴尬的连朋友都没得做。坤哥有什么好主意没,可以被拒绝了也不会很尴尬以后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因为不想让以后的自己后悔因为当初没勇气而错过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毕竟遇见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好难,也不想因为表白了他不喜欢我而弄的很尴尬!
王坤:最喜欢看到这样的留言了。从你一开始所描述的种种,就已经表示他也对你有爱的示意了,或许他也跟你现在一样,不敢迈出这一步,爱是在只有两个人的小世界里互相存在的幸福,男生一般都会比较不张扬,不愿意让自己的爱情成为众人皆知或议论的事情,更何况你们还没有真正在一起,但我觉得维系你们现在的这种感觉也蛮幸福的,那一天也始终会到来,等到你有觉得他足够爱你的时候,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找个你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把自己喝醉,这时你就有很大的勇气了,把他也灌醉,男生更会说出心里话,这时哪怕是拒绝了都不会尴尬,反正第二天就忘记了,但是表白成功可不能忘记。)
2014年01月16日 15:37 回复
配色好干净 好通透 好有感觉啊 ~
没事就来互动客厅逛逛~看看你们之间的对话。都有个冲动 从现在这公司离职 然后从北京飞到长沙去你们单位上班~~哈哈哈 我喜欢你一部分是因为你的才华 一部分是因为你长的可爱~~~卡哇伊的王坤
对了,坤哥你很爱旅游啊,能说说你下个准备去的城市么
王坤:但我相信这是你不会有的冲动,能够爱到如此地步,我心领了、也知足啦。接下来还是去台湾,陪那边的亲人度过春节。
2013年12月25日 16:53 回复
偶吧啊,你的每一句回复都好经典,人家喜欢这样有思想的人,人家要来找你,陪你去玩、去吃饭、和你在一起应该很幸福很开心!可惜,你肯定不会喜欢人家。
王坤:是!我是不会喜欢人家的。
2013年12月11日 02:27 回复
我想找小七也找不到了,小七看到请回复我哦!有事和你商量
第一次关注这里,设计师联盟是干嘛的?
王坤:你是看到楼下的提到了这个吗?
2013年12月06日 17:30 回复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er notes?
是哦,坤哥名字都还在上面,盗的太不专业了,哈哈
如何调用互动客厅 到自己制作的模板,例如站长的这个页面
王坤:当然可以,你先设计一版本,按照现有的图片和CSS样式逐个替换吧。
2013年11月08日 15:08 回复
你这上面又不能传图片,我倒真想把图片发你瞧瞧
王坤:也是,但我想也还是有其他办法贴出来的吧。
2013年11月02日 14:35 回复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是特意来留言的
现在做的是政府软件后台系统的ui界面,有点无厘头哇
王坤:政府的就是红色蓝色毛笔字,对嘛?
2013年08月07日 17:52 回复
亲 我系话你
王坤:你系话我我也系话你
2013年07月11日 13:16 回复
赶在55分前发的,那知道支付宝号填错了~哭T T
王坤:不要激动
2013年06月22日 13:54 回复
领粽子喽!微信号:准奶爸……支付宝账号:18676349255
先祝你端午节快了哦……
微信名 二呗、 支付宝账号 15038775595嘎嘎……
我的微信号:alone1993 支付宝账号:13008455@qq.com
15559184519 这算不算淡定的来凑热闹!
不管有多少网站跟坤哥的雷同,但始终还是感觉坤哥的最大气
王坤:呵呵,谢谢,做这个的时候我就思考着,无论别人怎么抄都抄得山寨。
2013年05月21日 16:11 回复
413
条关于
55
首页413 条上一页1...11121314
上一页111...1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