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刚刚突发奇想就问妹妹一个问题:妹妹我美吗?妹妹:哎呀,我不敢回答!瞬间晕菜了
小胡子:7654,小样儿 又来一个冒充 皇帝的… 我要把你们这群不知哪里冒出来的野朕全部斩首!
王坤:小胡子,你好忙 - 2015年07月21日 02:44
香草:网络歌手 - 你那么爱他 - 萧风版(点击这里试听)[em]e10007[/em]网页链接
王坤:晚安,各位!
王坤:再见! - 2015年07月21日 02:44
小胡子:7650 你又敢冒充皇帝! 斩!
香草为啥是好汉歌
香草:坤哥都没给我分享过歌呢!哼
王坤: - 2015年07月20日 19:00
Aiker:早~坤哥,这有多少古董会员,算我一个吗
王坤:算,你刚好一年。 - 2015年07月20日 10:43
白开水的味道:听到一个朋友的不幸,回想起过往,突然觉得人生无常,好好珍惜现在,拥抱未来。就算明天将是人生终点,让此刻过的快乐,学会知足,人生不留遗憾。
王坤:对啊,明天死了就死了,过好今天 - 2015年07月20日 10:46
香草:四小天鹅嘿嘿
香草:明天去看栀子花开,给何老师捧场哈哈
小胡子:皇帝,我想回来。我不适合这样的应酬。我不想一个人… 我不喜欢 这里。
香草:以前不断的做错事,不断的道歉,以为道歉后就能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到现在才明白,一次俩次原谅你,三次四。。。虽然难过,但这也吸取了教训吧!我真的在你们眼里那么差劲么,其实我没你们想的那么差劲那么坏,我需要的是学会成长。
香草:许多时候因为没有很好的控制好情绪,做了许多错事,我明白这让我失去了一些东西,最让我刻骨铭心的是失去了一份真贵的友谊,或许真的是自己太傻,不懂得那份友谊的真贵,直到失去了才懂得。愿自己也愿大家珍惜能够陪伴在身边一起的人们。
白开水的味道:真正的朋友,会因为你的美好接受你,而不是因为你的讨好和刻意才将你纳入交往名单。不需要讨好全世界,只需要等待被你品质吸引的人,主动且乐意和你走到一起。
王坤:真正的朋友,不管你美不美好都会接受你,真正的朋友是走在一起的人,走到最后的人,而不是刚认识的人。 - 2015年07月18日 16:50
香草:总是那么矫情快受不了自己啦哈哈
香草:来了,一直不明白朋友的真正含义,现在懂了!有些时候是我太单纯了,所以有些情绪不对的时候总是。。。。给她们带来更多的是负担。而我累了自己也影响了她人。真正交心的朋友无需太多,只要一俩个几天,人是相对的,我应该把好的一面带给大家才对!希望现在明白不算太晚吧!坤哥
jeack:你的人生过于精彩,我想加入你的生活圈,学习你的风格。
王坤:加入我的生活?未必要和我生活在一起啊! - 2015年07月16日 16:14
wencaixiao:默默关注几年了!
王坤:谢谢你的默默,希望没有失望 - 2015年07月16日 16:12
Aiker:NoNoNo,木有鬼,我在努力学习呢
香草:嗯凡事不要想多,轻轻松松过日子啦
Aiker:如果每天在自己的大脑里会自动冒出特别多的杂念,那,想想都醉了~包拯“快来,斩了”
王坤:又是搞什么鬼 - 2015年07月16日 14:43
香草:最近淡季了,我也有暑假哦!心情好好的,感觉自己萌萌哒~
王坤:听说有人找我,是吗?
王坤:哪来的这么多野朕!!请小胡子出来打假 - 2015年07月15日 14:41
香草:楼下的朋友说的很对,感觉你看待事物的角度比较开阔,说的很有道理,感觉出来你性格应该不错,不像我情绪化
Aiker:早安,我又来啦~~新的一天,加油!
王坤:新的一天,加油! - 2015年07月15日 14:40
香草:有代沟太可怕了啊
猫猫:好喜欢你做的logo。
王坤:谢谢 - 2015年07月15日 14:40
猫猫
FIVE·HU:赞助大坤坤喝酒? 真的可以推动宣传吗?

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晚上好~坤哥。。
你回答了那么多问题已经挺清晰了,就算大家还有什么疑问也完全可以参照你之前的一些回答,自己也能悟出一些了。
看嘛,我现在都不问你了,看你跟别的朋友回答的就明白一些了,大家还是可以多看看你之前说的。
王坤:往下翻也确实看得挺累的,如果有个搜索功能就好了,大家进行模糊的搜索,相关的对话就出来了。
2011年11月06日 16:46 回复
下午好!哈哈。坤..
王坤:下午好!
2011年11月05日 17:33 回复
坤哥~下午好。。来给你请安啦。。您吉祥啊~
我要再晚一步,上次写的东西可又要翻过去了。还真得时刻准备着时刻在线上。看到你跟大家的对话了,有点吸收。。
王坤:我又不是老佛爷,呵呵,我真的词穷了啊,好多朋友的留言,都不知道怎么回大家了。
2011年11月05日 17:34 回复
有些网的设计倒是跟你的感觉有点像 但细节上差得太远了 感觉上不到位 有些人可能只在意整体而忽略了细节 你的设计有空间感 如果再有些动感那就更好了.....
王坤:其实我这是一种自私的表现,门户其实不需要做的这么精致,因为是短暂爆发性的,我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提高自己、锻炼一下自己。
2011年11月05日 17:35 回复
见你的很多专题都以图见多 不知道有些地方、有些部分加一些动的效果会不会好些 比如快乐女声的灯让她有闪的效果 上面射灯有摆动效果 觉得那样会不会更好一点 我这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迈克面前耍嘿嘿啊......
王坤:说的没错,但是时间上也不允许,加上赛事中间长期的会有一些修改,就很不方便了,所以就简单一点来做
2011年11月05日 17:37 回复
名片、专题 感觉你的设计对于以往的好像换了一种方式 可能你是用另一种思路用在这些设计上(猜测) 算是新的尝试吧 不过也是一种创新 让人感觉原来设计也可以这样(个人觉得)感谢你的设计给我的灵感啊 啊门....
王坤:其实正是迎合了之前大家的顾虑,就是商业作品有太多的局限,最后改的都不是自己了,我想说的是,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时间作为设计师来说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这些东西将没有任何约束。
2011年11月05日 17:38 回复
终于可以用得上了 上次做的没白做啊 那个模仿快乐女声的那个 还好这次的比较适合 就是她了 嗯 ok的 再改改 改得个面目全飞..... ing.....
王坤:是的,总有一款适合它
2011年11月05日 17:39 回复
请问你一般素材是在那里找的,
王坤:有些是栏目组提供的,有些就是自己的画的,其实素材用的非常少
2011年11月05日 17:38 回复
想问下我做banner上的字总是做的不好看,排的也不好,因为我现在做的是医疗行业的专题,可以提出你的意见不。
王坤:无论什么行业,设计是相通的,只是表达的手法不一样,把banner当做海报来设计,一个中心一个重要表达部分,两个辅助对象两个副标题,元素太多不好把握,颜色不宜过多,要注意主元素与空白区域的比例,多看看吧,你就懂了,也不妨模仿着做。
2011年11月05日 17:43 回复
想请问下有没有国外几个比较好的网站,我想学习
王坤:有很多啊,很多酷站收藏的网站里面非常多,都非常优秀。
2011年11月05日 17:44 回复
哈哈...我在江阴,今儿个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你们在吗?
王坤:我也爱Jay,替我向他问好!
2011年11月05日 17:44 回复
算了,不想这些,吃饭去。吃饱了!好睡觉
我晕,半年了。至少也要比半年钱好吧。现在连海报都不会
Apple ios5 Tech Talk World Tour 2011 苹果2011世界巡回技术讲座(12月,亚洲?北京),你们在吗?
呀,我也是93年的。不过我是今年才开始接触设计。半年了 一点成绩都没有 唉,还是老样子。old 新手呀。 坤哥 介绍几个设计网站看看呗。
王坤: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小啊,给了我好多的压力,才半年,你莫非想一步登天嘛,多看看国外的设计,Google一搜一大把。
2011年11月04日 17:38 回复
我从08年接触学习到现在,我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能像你一样这么厉害,93年的我一定行。你是我学习的对象。嘻嘻!!!
王坤:一定会很厉害很优秀的,我呢就这样了,肯定会超过我,你还这么小。
2011年11月04日 17:39 回复
我又来看你了,呵呵,最近过的好么?坤
王坤:哈哈,过的挺好的,大家过的好吗?
2011年11月04日 17:36 回复
冒昧的问一句,你做这一行多久拉?
王坤:05年接触学习到现在,也有蛮多年了吧,从规划未来的时间开始。
2011年11月03日 21:26 回复
以后记得多分享些作品给大伙瞧瞧,我会常常来的哦~
王坤:会的,只要有新的都会在设计分享里面,欢迎常来
2011年11月03日 21:26 回复
分享一句有关设计的话:把复杂留给自己,简单献给用户
王坤:是的,哈哈,找到了我去年说的话了:设计师们确实在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而将复杂留给自己,就像孩子感受父母的爱一样,在孩子眼里,父母的爱是那么容易随心所欲的获取,但是父母的付出孩子怎能感受和体会的到。 Imagine Life
2011年11月03日 14:48 回复
各位可否分享一下,有关光影制作的心得,不必复杂,贴网址也可以,我总感觉光影不难,但想要系统的学习的时候又发现教程太乱,或者太杂,实在找不到好的.坤哥可否帮帮忙(闲的时候.不急)
王坤:我从来没看过任何教程,所以不知道去哪里找到给你,但我喜欢多看和多分析别人的作品,可能看多了,自己去做就很容易了。
2011年11月03日 14:46 回复
每次总想跳出来 可总是跳不出来 唉 可能一下子很难改变吧 我觉得像你的风格如果做得好还好 做得不好的话就什么也不像 就是有种很难驾驭的感觉啊 每次学习你的都是这样 要想把细节都做好 确实是不容易 细节打败设计啊 hold不住啊 继续.......
王坤:其实你要做出自己的风格,前提还是要基于大众喜爱的风格,不能太奇怪了,慢慢的做出点自己的味道,细节是个功夫活,完全看你有没有耐心,真正做好了,其实花在细节上面的时间其实比整体设计上面的时间多。
2011年11月03日 14:43 回复
OMG。。。我才一天没来,我那条版面都跳不见了。。都看不到坤哥给我回的啥。。坤哥下午好~看来以后我得盯紧了。。
王坤:所以要时刻挂在线上,时刻刷新,哈哈
2011年11月03日 14:26 回复
我是昨天模仿了你的快乐女声的那个 最后还是没用了 不知怎的 做出来感觉怪怪的 好像有点不适合的感觉 可能是功能不一样 也可能是我没做好吧..... 不过还是进步不少啦
王坤:我是不知道你现在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一个网站的风格只能适用于同类网站,如果强制植入到另一个作品的话就太牵强了。
2011年11月03日 14:26 回复
站长大大,求友情,网站:伤不起:网址:http://www.shanbuqi.com
王坤:哈哈,你的网站名太有了,现在首页已经没有位置了,但是已加到友情链接了
2011年11月03日 14:23 回复
你现在还在金鹰网工作吗?
王坤:是的,你还真早,还是这么晚没睡
2011年11月03日 14:22 回复
坤哥,唉。加了群之后群里很吵!都不在聊什么… 为什么只有单独聊天才感觉到帮助了、难道是因为外有引力的缘故?看来我得回学校多学习学习物理了!不然怎么赶得上诺贝尔呀?
王坤:最近人数都在一直不断的上涨,人多也有人多的好处,人多力量大嘛,如果觉得不能帮助你的话就来互动客厅吧,希望能帮到你,呵呵。
2011年11月03日 03:52 回复
我模仿了你的快乐女声 头部那个地方 来做专题 这个应该冒事吧 只是模仿了那个菜单那块的样子
王坤:冒事冒事,我不会告你的,哈哈,设计就是要相互学习和交流的。
2011年11月02日 18:13 回复
这个版本的板式不错,但是色调上不耐看,感觉好比你对着一面墙,谁也不乐意无过渡的看同一色调很久,特别大显示器下尤其明显啊(不好意思有点直接,但不是那种攻击性的意思)
王坤:真的吗?这样一说我又想改版了,不过还过一段时间吧,若是非常多的人反对,看来还真是我的问题了,呵呵。
2011年11月02日 17:50 回复
有时候真的觉得是相当矛盾 自己吧想做得好一点 可时间呢又不允许 不懂的人呢只要你快点做完就ok了 什么人啊 乱给建议 到底是你设计还是我设计啊 唉 为甚么要这样对我......
王坤:确实很郁闷,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也没办法,很多不爽与苦闷都得自己咽下去,若长期这样还是需要和领导沟通的。
2011年11月02日 17:54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737475767778...92下一页
上一页173...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