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慢慢揉:不想做设计师的美工不是好美工
王坤:你就要坚定自己一出道就是设计大师。 - 2015年08月12日 13:17
姐姐:就是度娘她不知道,才来找你达
姐姐:王小困 在html里,我想要一个图片 随着鼠标左右移动,可以帮我实现嘛
王坤:我不会,问度娘 - 2015年08月10日 20:26
王思聪表弟你好:天气变凉快了,快快降温。
王思聪表弟你好:@慢慢揉, 然而并没.......用,大部分当不了设计师,不都也是为了工作,生活。
慢慢揉:坤哥,美工与设计师的区别是什么?
王坤:美工是工作,设计师是艺术。 - 2015年08月09日 03:58
贞子:真够自恋,那你岂不是每天被自己迷的晕头转向的? 啊~~家在何方
王坤:对啊,每天帅的都不敢出门。 - 2015年08月08日 00:57
小八好热
王坤:热死你 - 2015年08月07日 16:39
Hazel?Hu:谢谢 !
贞子:有看爸爸去哪儿吗?
王坤:看了啊,我好喜欢我自己 - 2015年08月07日 16:39
依依:嗨,坤哥,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王坤:不是很想 - 2015年08月07日 16:39
briefecho:都是些热爱设计的朋友建立的微信群,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我们也会推荐一些好的设计文章,也更希望王坤设计师也能来到我们这个微信群,期待您的加入。大家都是知道你的。
王坤的弟弟:坤哥,你网页上微信的文章和公众号的文章没有同步额?是忘记发布了么?
王坤:哪里冒出来的野弟弟,那是因为我有点懒,懒得同步了。 - 2015年08月03日 14:23
小胡子:那有了别墅跑车奢侈品,踏踏实实过日子更舒服
白开水的味道:又在微信圈里看到某些人晒包晒房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挺反感的,一些有钱无心的东西,还那么多人追捧。没有别墅跑车奢侈品,踏踏实实的日子过的更幸福。
小田:路过这里,网站做的不错,支持一下
Aiker:学摄影的渣~ 坤哥,初学买什么相机好?
王坤:先用手机拍几张看看 - 2015年07月28日 13:54
王坤:大家早上好!
王坤:又来了!!! - 2015年07月28日 13:55
超人不会飞:坤哥早上好
王坤:早上好 - 2015年07月27日 16:37
泥巴打在脸上不疼:没有郭敬明也就没有你那傲娇的顾里。
时光怎么让爱笑的人哭了: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泥巴打在脸上不疼:昨晚看了小时代4,唐宛如受伤的那幕吓死本宝了,以为是鬼片。害的我晚上睡不着觉。觉得把2部跟3部也看了。1部记得以前看过。
泥巴打在脸上不疼:求职:工作地点希望是岳麓区银盆岭,绿地广场那边,开福区,芙蓉区,五一路附近等,高新区那边暂时不考虑。岗位:平面网页,UI等。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要招人的,打扰了。有的话加Q:1396497334
melodycome:榜样,一样关注你,向你学习
上善若水:非常喜欢你的作品,很安静,一点也不会给人喧闹的感觉。
王坤:哪有,可闹了。 - 2015年07月23日 17:33
贞子:你说我男朋友是不是还在读小学?
王坤:你男朋友的爷爷还没出生。 - 2015年07月23日 14:59
曾丹妹纸:哎呀。居然有两条一样的。好厉害的样子。
王坤:哪里,没有证据 - 2015年07月23日 14:59
曾丹妹纸:这天气真的是热到下雨都热飞起来了。好热好热好热好热的,全国都开启下雨的模式。萧敬腾难道已经开启全国巡演模式了?
王坤:萧敬腾打了一个喷嚏 - 2015年07月23日 15:00
小胡子
许多不明就里误解的嘲弄的
原谅他们不懂真爱是什么
反正如人饮水生活的奋斗的
只有你我和我们在乎的梦
大王:hello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呦~不错呼的
想象人生这次全站微改版,对色彩蓝色及绿色进行了微调,首页的结构进行了调整,全站风格进行了统一,全站上下级链接进行了整合,统一导航在当前页跳转。欢迎提意见!
网站挺酷
王坤:谢谢!
2011年11月14日 13:28 回复
哇塞,坤哥。你改头像的? 比以前帅多了! 也成熟多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之前那个,可爱多了。呵呵! 好久没进来看看了,哎 忙呀。
王坤:微博头像一改这里也就改,我觉得成熟些,成熟好啊。
2011年11月14日 13:28 回复
这个怎么玩啊?
王坤:你这不玩会了吗?
2011年11月14日 13:28 回复
哦,那好的,我再研究一下。。。
哈哈~~
收到了,谢谢啊,但是不知道怎么安装呢,你给的那个安装方法的地址里面没有关于安装的文章啊。。。。
王坤:那是网友制作出来的教程,我也不太清楚,更多具体的操作你到他网站上去联系他吧,他会教你的。
2011年11月12日 14:34 回复
哈~坤哥~~,这两天一直在关注你的网站,想要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能给吗,谢谢啊。。。 304563062@qq.com

谢谢谢谢。。
王坤:刚打开互动客厅,就看到了你的留言,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
2011年11月12日 14:17 回复
自从来了互动客厅 人变帅了 也自信了 设计也提高了 一口气做几个方案也不费劲儿 现在一般的设计都能hold得住 这是一个奇迹 它就是发生了 至于你变没变 我反正变了......
王坤:呵呵,互动客厅真有那么神吗?我到底是信还是不信呢,奥还是信吧,要分享些作品给大家瞧瞧。
2011年11月11日 14:51 回复
本来还想11:11发表的,晚了一点
嘎嘎
今天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哈!!!
不会让你寂寞的,我还会来的。嘻嘻嘻.....光棍节快乐哈!呵呵呵
王坤:所有的朋友光棍节快乐,祝大家明年都不要过这个节啊!
2011年11月11日 14:51 回复
悲催啊。。。坤哥,我又得忙了。。。
忙了一个星期了。。。你还有度假。。各种羡慕嫉妒恨。。。
王坤:设计工作者无时无刻不在忙,我那是去工作呢,哪是度假,若是度假,这日期也太短排得太满了吧。
2011年11月11日 14:50 回复
亲,天气变冷了,注意保暖...哈哈...
王坤:嗯,谢谢,大家也要注意保暖!
2011年11月11日 14:49 回复
坤锅的工作跟旅游一样的.... 呵呵 回复真是神速啊 让我慢慢有了方向啊 谢谢 下次有问题再来 没问题也来....
王坤:哈哈,我不知道有没有帮到大家,只要大家觉得自己会有所改变就好!
2011年11月11日 14:49 回复
我感觉周围的圈子就没有一个很好的圈子 就是感觉不是很有想法、创意的那种 不说不厉害 只是感觉在跟着别人的想法走 你的设计就是别人跟着你的想法走 比如有时候买衣服就感觉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一种 能自己设计就好了 呵呵 省得找了好酒也找不到..... 我觉得我现在的问题在于缺少创意、想法 有些东西做的话还OK.... 我也一直在向你学习 感觉还是进步不少 呵呵 我觉得先要从观念上做一些改变 不知道对不对...
王坤:是的,我觉得这是缺乏自信的一种表现,缺少主见,我觉得人无论生长在什么环境,都不要和身边的人相比较,且只学习身边比自己优秀的人,现在信息如此发达,相信接触到与时俱进的东西是非常容易的,而且每年自己都要出去走走,做人把自己放在社会最底层,工作把自己定位最高处,用征服世界的野心来要求自己。
2011年11月10日 11:23 回复
其实每次都很纠结的 问吧又怕辛苦坤锅了 不问又不知道问谁了 既然坤锅是这么优秀的设计师 只好问你了
王坤:尽量把我知道的和经历的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大家分享自己的设计心得。
2011年11月10日 09:46 回复
虽然知道坤锅很辛苦哈 但是额确实是比较迷茫 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 知道坤锅系一个相当优秀的设计师哈 辛苦了
王坤:我想知道,你是做设计的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你很特别,问的问题非常好,从大环境出发而不是某件事情具体怎么做,当一个人的大环境改变后一切都会改变的。
2011年11月10日 09:45 回复
坤锅 额觉得额的美术基础不好 曾经有想过要去学下美术的 虽然我是做设计的 但是平时生活中感觉审美、搭配啊也不好 比如买衣服也不怎么会搭配 所以也很疑问 这时不是说明我的整个品味不高啊 我觉得我周围也是这样 是不是整个环境对我没有好的影响 我是新手啊 我不明白 望指教下
王坤:的确是这样的,你必须要培养自己的审美和生活质量,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当自己对于美的认知达到一定程度后,对于自己的设计也会有所挑剔,同时水平呈直线成长!跟学美术无关,我也没学过。
2011年11月10日 09:43 回复
12月1日-2日海口,2日-3日三亚,4日-7日北京 行程不错啊 是个放松的好机会
王坤:是去工作呢,又不是去度假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别回复我的留言千万别回复, 不想让你那么辛苦....... 要你回复的时候我在留言里面写出来。呵呵。偶像!神拉!!!赐我力量吧!
王坤:就要回就要回,真怕哪天大家都不来了,那我一个人在这里就寂寞了。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哈哈~~ 好象有好多好东西啊,我要学习一下啊。。。。
王坤:呵呵,没好多,就这些了,很快就可以学完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哥。晚上好啦~
我加班加了3天 每天都加到晚上11点。。终于完成的差不多了。
赶紧来这儿看看。
没啥说的,天冷注意防寒保暖哦!
王坤:谢谢,设计师辛苦,立冬了,大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2011年11月08日 20:49 回复
谢谢 非常好的意见 辛苦 你久是大海里的明灯啊
王坤:过奖了,其实我相信所有行业和所有人所有事的处理方式都是一样的
2011年11月08日 20:50 回复
为什么我总怕自己做不出东西来 有时候觉得做出来的总是不好看 看起来很简单的东西却花了很长时间也没做出什么效果 这是正常现象吗? 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我觉得我是拼凑型的 什么东西都是靠拼出来的 有时候如果没有素材 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唉 上次听说你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画的 甚是厉害啊 手绘肯定很强吧 想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我的方向又是什么? 我的状态你懂吧?
王坤: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爱这个专业吗,或者是不是被迫从事这行,这点决定了你是否有这个能力。如果你是爱这一行的话,如果是刚上手没多久这种状态是正常的,这时候不要急于求成,要去多学习,多看,多练习,静下心来才会提高,如果是从事了很长时间甚至多年了,还是这个状态的话,证明你不适合这个行业。
2011年11月08日 17:36 回复
建议!建议!加个gravatar头像功能。HOHO
王坤:不会搞啊,求帮助啊
2011年11月08日 17:33 回复
我现在进来不请教什么的,免得你忙的慌!就进来看看,兜圈子。关注关注你。嘻嘻!
王坤:那我以后也可以不回你的留言了不,呵呵
2011年11月08日 17:32 回复
我真的模仿了你的快乐女生 那个什么大道的那个样子啊 来做个专题 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那个什么大道和那个菜单 只是照你的样子画了个 我不懂 应该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问下你先
王坤:呵呵,不会的,你都不是已经做了吗,还回头问我好几次,放心吧,有问题我担着。
2011年11月07日 16:06 回复
我晕,坤哥。就我发的两条信息被你遗落了。o(???)o 唉… 被遗落的风成现实的了!
王坤:哈哈哈哈,只是你那两句话太闲了,我不知道该如何作答了。
2011年11月07日 14:19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727374757677...92下一页
上一页172...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