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说白了我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我问你有答自己很好了
:习惯很可怕…我也恨透了什么事都来这里说的我。渐渐保持沉默。来这里不再什么都说哪怕你问。你说我为什么问一句你答一句我就没有下文,我也不懂可能觉得没必要再深入聊天了
:带着香草的名字来到这里我只是个笑话而已
:没有在一起过,这才是最令人…的事!我可以不在意过,但为什么我在这里被他们一个个讨伐责备的时候,你连说一句话的勇气都没有…你沉默了
:天知道哪怕不在你身边,你的喜好你的习惯,我是怎么做到一一去了解的。但可笑的是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过
:当初也是你弟弟还是谁的电话,求你做个人别想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能不能专一点,负责人,成年人为自己的行为去买单。一个巴掌拍不响那种事她能强迫你吗
:如果真的那个女人说的是真的求你做个人吧
:这么多年我没有直白的说这些,希望在我休息不好的时候来这里,别看见给我添堵的话。
如果你有了孩子还离婚,那你真的坏透了,把渣男的体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太感谢老天也会惩罚你,并不是我一个人承受所有。这是我打从出生开始唯一的邪恶恶毒的想法。我累了辛苦这么多年,终于轮到你了。十几年来现实生活中我自己扛下了所有,我因为你…经常并不那么开心。
:如果他们说的你真的离婚了,那我还高兴,终于你遭到报应了
:如果再来一次,如果我们生活中认识,我不会去让我朋友讨说法那次确实我受不了,我收到别人的言论,并不是你收到影响。如果生活里认识遇到里,我会选择直接去找你,摔你一巴掌然后转身再也不见
:最初我才十几岁!你回复我我哪里知道你的意思…打从认识你开始我就说轻度抑郁,当中抑郁加躁狂就是比我相亲的那么些年。
:天知道,当我勉强自己去相亲,逼自己去结婚拍婚纱照那天,我到才发现,我当时那么自然不会笑是我将要去嫁的人,这个人并不是我最初想要做的人。
在发生所有事情钱,我想到设法的提升自己,想要顶峰相见,可我的病情我的家并不允许这么做。后面我相亲,各种逼我,我不想结婚我想继续单着…我想去找工作,他们跪求我回来的。表妹是我最在意的家人她的一句话去了解这这个人我看还可以,我就去了解谈了,结果就嫁了!
当中我在生活中反抗的2次,却再也得不到回应。我知道我该死心去嫁人了。后面断断续续来这里见到你过得很好很开心。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不敢提去面对面认识…哪我没有勇气没有底气去到你那边,早些年是你那么回应我的。并不是我独自一个人自言自语的,你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乱的很,最终伤害了我,这么多年我假装自己过得很好。
按照你回复我的问题建议去生活,索性我的生活都在向上走。这没必要说的
翻看我最终遇到你开始的留言,我至始至终是抱着像你学习的心。我并没有影响到你的生活啊!
:我想自救,可是用尽一切办法想拜托点这病,却还是控制不了的…每年那么几天难过的简直要死掉了。
:那么怕死的人,我都怀疑我自己了。我那么努力了…却无能为力…好辛苦这样,这几天过得很煎熬。
:也许永远好不了了,每年都要吃药那么多天,而且非常消耗体力,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我事情怕死的,但是如果太多天没睡感到痛苦,吃药都办法缓解我的睡眠的话,我可能不知道哪天我想选择结束…不知道我是不去严重了。多少年了我还得熬过多少年。
:我不知道我的心病要到什么时候
:我可能最近应该在家里静静的呆着哪也不去,静静的等待这几天过去。我担心自己这样影响到身边的人,其实我好自卑因为自己的病抬不起头,我怕别人呢逃离我,离我而去,我怕我这几天所作所为给身边的人带来伤害。索性我只是和他们闹着。我不知道何时是个头。我不知道第几天了。所以后面我也怕来这里的次数太多,因为我知道当我巴拉太多的时候…
:可是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变成名字来这边,所以中间我求你几次拜托你删掉所有我的留言。除了我在现实生活中快坚持不下去才来这里长篇议论。其余时候我都在努力的过好生活中的每一步。我不知道这样做干嘛…可是就是也只能来这里诉说,不想告诉任何人我内心的想法。我可能只是最近难过到影响生活了吧!吃了药还是熬了夜。
:如果再来一遍,我不想勉强自己去结婚生子…哪怕一个人到现在。如果知道结婚是现在这样状态…我宁可一个人呆着好好过我的日子。
:前几天果断的剪掉了长发…甚至想更短
: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其实很没必要讲。谁也不想了解别人的过去啊
:我也不知道,就是刚好看到他他们说了,打开话夹子了。现实生活中都不值得一提啊
灿杰为什么那么多说感情经历的
王坤:你问问他们 😶 - 2024年06月10日 19:32
:直到结婚一起怀孕见面就吵,真是太可怕了,我喜欢安静她却动不动大声感觉要争吵比嗓门,吵起来喉咙口干舌燥,这几年远离保持距离好不要太多,最多见面不能超过三天三天必须一大吵,三天内还得一小吵,太心累。明明开开心心每次见面少不了一顿说
:以前跟着邻居哥哥玩打打闹闹的拿着扫把追着他打,后来跟着表哥玩带着我踢足球烤地瓜捉迷藏。在大姐身边总是被嫌弃总是不带我,总是发生争吵所以我很渴望自己有一个哥哥。可惜没有只有一个强势的姐姐做什么最好都听她的意见,犯错了责备半天才…邻居哥哥出国堂哥也出国了,后来一直跟姐姐身边我觉得我日子并不好过
晴天:端午后有一件事要办,去解决近期遇到问题

希望能好好的去解决掉这些问题。
祝我好运
:如果去和别人聊起就觉得我想太多想法不切实际,但是我要去做的事决定要做的事就算不喜欢我也能完成好。
:我们还偶尔谈起,一亿多只是看到的所有的人脉…而且家人并不会看不起出生,就这样姐姐也不嫁,难怪请我们吃饭,那男的顾着刷手机,看似老实告诉爸妈相中了,却一句话也不说,所以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表面老实实际有一个备胎。还好当时我们都发现了。那么坚定不后悔我是不理解的,现在理解了,就算落魄到回到乡下他都没有动摇她要嫁给姐夫的决心。
:到现在2 0多年了,你规划好,去做,踏实做不行吗么…难道要换我跪下来求你们求你们好好做事做人吧!不是这样是不是又觉得我疯了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又后悔了,自己又把自己耽误了这么多年。现在想我并不是不会读书,而且身边的一切无法让我安心踏实的去读书。想要读却怎么也无法好好的在学校和家里。我也怀疑自己无数次的离校和返校的意义在哪里,很小我就觉着是环境的关系,可是哪怕我再怎么发生改变去妥协自己,去迎合他们,都换不来他们的一句认可。
每次的离职我怀疑自己,并不是我的能力有问题,而是对我有要做的职业,有些硬性的要求,比如计算机。就一些计算机的应用我都敢到我是职场小白,当时并没有谁告诉我应该怎么去提升自己。所以当我自己去找工作我是非常痛苦的,每次的离职都造成家人对我的误会和意见,就根据我离职去批判我这个人做什么也坚持不了多久。现在想来是他们并不了解而已,也是他们并没有为我去真正的着想过,也许是因为自己的父母也是没有文化的人。而我的姐姐并没有更多的经历去引导我,所以导致在我发生一些事的时候,内心总有点狠他们。
总觉得自己胜任不了什么什么职位,做什么事之前去想我可以吗?这也许就是因为生病没有顺利毕业的我,做什么都少底气。其实内心所有对有自己感觉到新鲜的工作和职位我都不敢大胆的去尝试。无数次去找工作时,都是找了同样的工作。所以我那么多年工作一直都得不到好的发展和提升。真的都不能快速的提升和晋升。所以那么些年我过得多少有些痛苦,在每次想要换工作的时候
这么多年,昨晚替小孩争取了个家委做…饶了一圈又回来了。也是在每次的选择的时候,谁可能有意见,我就该去争论一番。或许会发生改变,不争不抢也并不开心啊!昨晚那样也没造成什么误会。
11450
那你还不是没有正面的说是真的还是假的?半真半假吗?
不是他抽烟起码能够忍受他不对着你抽,在阳台也好。像这样一点都不为你着想啊还怎么过下去
小美恋爱不能乱谈的,我们三姐妹选择的男人都是自己第一个男人,然后都过得好好的。虽然累中间后悔过,但是都一起好多年了。起码一些不良嗜好你能不能接受,他不会为了你而做改变,那么久不在一起就好了。我们三个对象都不抽烟喝酒。所以日子都过得安稳很多
跟他在一块不累吗
不是真的信息量好大,更电视剧一样的…真的难以置信,无法消化,好复杂…这圈子不是一般的乱,无法融入别硬融,这种男人一般人入不了他的眼。他还也许不喜欢跟他同样优秀的人,电视剧里看的,他们一般都喜欢…比他弱的好像
11430???你们之间的孩子??真的假的啊!都在这里说了???你们得闹得多大,我虽然知道感情的事不能勉强…勉强也不开心,但是结婚了就在于这份责任,我是这样的,你是不是看错人了,如果一个男人对你那样他不值得你那么爱他。我比较理性看待,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已。我自己的未来不知道怎么样!想想应该让自己越来越好,起码当下开心起来,如果解决不了时间去解决,隔壁强求。
那是…单身了???那孩子要怎么办???你总不能不负责吧!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孩子???
王小困你有孩子了?还不想负责???是这样吗?
?这么乱??不是什么孩子我想听听八卦
今天星期六,6月8日,一个重要的日子。
王坤:一个什么重要的日子?
2024年06月08日 16:48 回复
端午节快乐
王坤:端午安康~🫔
2024年06月08日 16:48 回复
大家都要开心一点!
王坤:开心最重要
2024年06月08日 16:48 回复
为了孩子…为了他们能够不像我,能够有机会延续我想要做而没有做到的事
再见就是再也不相见!转身就就无法回头了,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论是友谊还是感情的事
我好想很难去爱上一个人,或者说很怕爱上一个人,最近我遇到一个我稍微有点喜欢的人,这是我二十多年第三个有这个念头的人,前两个都比我大,我对他们的喜欢更多是对哥哥的依赖。第三个是我的同龄人,所以更多的是不一样的感觉。可是我在面对他强烈得对我的喜欢时候,我相反不知道怎么去爱他,我习惯了一个人,所以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或者说明明我很喜欢他,但我却表达出来的是相反的意思,所以他也接收不到我对他的爱意,即使是短短接触,可是离开他的每一个晚上我都睡不好,潜意识得梦到他,比起不能爱上他的遗憾,我更多得是对自己这些年的遗憾,我好像从来没有主动爱上一个人,在面对我喜欢的和喜欢我的面前,这些年我一直是坚定得选择喜欢我的,我一直在扪心自问,我真的和他接触了一晚就喜欢他了嘛,还是说他成为我这些年固执世界里的一个引爆弹,让我思考,我这么多年,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生活里去诉说去和朋友倾诉,也只有一二三人会静静的耐心听我的诉说。可是我不能够每次都找她,我真怕影响到她…如果每次说来说去结果都是这类似于这类的内容,没有人可以接受你这样反复的去聊这些话题吧!在这里不在乎有没有回应,而是我有地方说了…甚至于亲朋好友都没法这样。就因为不是面对面…不是当下就做出的反应,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回馈给我的答案都很中肯也有很好的建议。我还挺感谢的
为什么来这里因为夜深人静的时候,躺在床铺上不用拿纸和笔去记录我此刻的想法。我很坚定自己想要去这么做的事是对的。也许某些人看误会了,一些闲言碎语觉着我还是怎么样的…打破底线和原则的事我不会去做。
我只能自我调整下心态,让自己放松些…让自己舒服些…以我的性格我只想安静的呆着,我时间我会去做能够让我快乐的事!可是最近去做了不那么快乐…因为我所要操心的事太多了。本不该我去管的事我去想了!和家人总是无法好好的沟通根本采纳不了你的意见,也无法心平气和的有效沟通。
而我自己,太多时候无法去做自己!我也很无奈但大部分我是享受这个过程的,这几天痛苦的事接二连三的感冒生病让我焦虑到无法正常的入眠。因为最近压力太大了,大到我自己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我知道我还得熬一段时间,也没有谁替我分担承担来自于对我这个角色的工作。我这几天过得不够快乐…因为生活里所有的事一团糟,我太累了。
我希望他的回忆里大部分回忆起童年的时光,不论是任何人想起的事都应该是开心的回忆。是值得自己回忆的事…
客观的评价
内心,
从放手让他入小学的那一刻,我作为她的家长,我深怕自己做了些什么或者说错话而给他造成不好的影响。可到现在目前为止我和家长们相处的还算融洽。我不在的时候也有人会惦记着我,也有人会分享一些来自于他们听到或者有的消息。渐渐的会适当放松些,但在这学期的最后一个阶段,我的压力也很大。我太紧张了,我怕他没有把握住每一次机会。甚至期末考的那一天我都害怕去送他。或许是因为自己因为性格的缺陷不敢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也无法好好的造成,害怕去尝试各种事!也没有人鼓励我去大胆的试错而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到现在的这几年里自己遇到的每一次机会算是把握住了。相信他会越来越优秀,我看在眼里和老师对他乐观的评价我很开心。因为是一个小孩该有的样子。学习和课余他也区分开。他过得挺开心的
从发现有他到现在,没有谁比我担心他将来像我这样,因为发病率高,长期以往我呆在他身边,我不能再围绕着他了,每一个选择我都尊重他的意愿,我不强迫他做任何事。教育的每一步我都尽量让自己耐心,我不知道从小我发脾气的频率有多高,好在我们自己脱离那个环境。成长里的每一步我都非常小心,从0月开始翻越查阅,记录他每个阶段里会发生的病症和心里。每天每天做的笔记记录!到后来我放开了…我所做的努力就是能够让他自己去认可自己,到现在一步步的过来,他做的非常好!至少在我的目标里超出了我预想的范围。
我内衣以他是我带出来的孩子而感到骄傲,因为我做到了。终于不在害怕他会像我一样存在在这个世上。
因为太多孩子,无处发泄来自于自己生活中的无形压力。那样太可怕了,而街舞最初的选择出发点也是因为这样。是我替他做的决定,但我们把大部分时间放在了学习上,我不在乎他能够跳的有多完美,我希望他学会坚持的意义而已。
因为今年再不试水,可能将错过学钢琴的黄金期,也只有这个暑假有时间去接触这个东西。对于学钢琴的目的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明确的目标。我只希望能够在他课余的时候多了一个情绪输出口,而不是我需要去用文字去记录我当下的心情。
希望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67891011...261下一页
上一页16...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