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粉丝:看了坤哥很多留言,都非常细心的回复,非常辛苦与尊敬大家的问题,值得受到尊重。

坤哥,我是一个刚入门选手,对于颜色搭配与设计方面很感兴趣,以下想问问几个问题:

1、颜色搭配是以灵感或长时间接触网站设计、自身天赋有关系,后期如果想达到一定的境界如何来寻找感觉?
2、因为不想走一些必要的弯路,所以想请教坤哥的设计路途,比如想设计出网站需具备哪些知识与使用软件;
3、网页设计CSS很重要,可以推荐一些学习方式吗?因为这方面我不懂,只会稍微修改一些简单的代码,CSS好像没有可视性操作,打开后都是代码,请问应该从何入手?
王坤:谢谢大家,谢谢你,和大家交流感觉非常开心与温暖,尽量把我所知道的和经历的经验教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❶ 并非有天赋的人后天创作好的作品才能如鱼得水,都需要长时间的学习长时间的练习,以大众的眼光来审美自己的作品,千万不要以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审美观和性格,错了!曾经我说过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先不要认为自己的作品有多么不好,先学会评价别人的作品,多接触好的东西,当自己的审美提升了,自己的水平会有很大的跨越,不信你试试; ❷ 首先你需要掌握你所着手网站的行业,去研究这个行业在国内互联网的方向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现,比较有针对性的去学,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一个大环境,大环境中有小环境。Photoshop、Fireworks、Dreamweaver是作为设计者最基本的软件; ❸ 不是每个人对多个职位都精通,设计和CSS你可以把它看成两个职业,专心去研究一门职业吧,我只做设计,不懂CSS,现在略懂,我不刻意去学,你如果想一心做设计,就千万别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CSS上面,反之同道理,但真有捷径可以告诉你,CSS是有可视性操作的,打开你的网页文件或者CSS文件后,你会看到Dreamweaver的右侧的“CSS样式”列表,在随便一条CSS区域点击右键“编辑”你就会轻松的通过面板来选择你的样式,当然也可以新建,自己去研究。 PS: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对话 - 2011年10月21日 18:18
坤哥粉丝:坤哥,请问互动客厅使用的数据库是mysql还是mssql?
王坤:我看了一下,好像是MySQL - 2011年10月20日 21:15
bdsj20:爱死你了
王坤:我也爱死你了 - 2011年10月19日 23:08
静静甜:我是做平面的。但我总觉得平面太片面了做再多好像并没有什么更大更深入的东西了。感觉不到做设计的优越感。这种思想应该不能要,也可能是跟我在的公司有些关联。我现在在慢慢接触网页,想学一些复杂深入的设计。坤哥给我一些建议吧。
王坤:我是一直做平面又做网页,这两者还真不同,带给自己的感觉也不同,但都是能给自己带来优越感的,但前提是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去做,要当作成为自己永久的作品,关于平面与网页的设计,其实是互相相通的,而Web design更注重了细节、品质、排版,以及家的理念,如何长期在家不乏味不厌烦客人也喜欢,就要看自己如何布置如何让打理了。 - 2011年10月19日 15:00
不想长大:芒果圈vs他在 他在 她在不在呢?
王坤:他们都在,芒果圈已经死了。 - 2011年10月19日 14:25
不想长大:有时候设计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握的 有客户的要求 有boss的要求 有时间的限制 诸多不确定因素 所以怎么平衡商业和设计呢 有时候又怕一些专题风格会不适合网站 怕去做尝试 相当纠结.......
王坤:这是所有设计师的难题,自己很好的想法很多时候是无法表现得淋漓尽致,多多少少有些遗憾,但是,你可以通过很好的沟通来解决,也完全可以遵守客户及boss的要求,在不破坏规则的前提下大胆创新,自己尝试的做一下还是有很大空间让你发挥的,他们所想要的和你想要的都展现出来,还有,最重要的是要平衡自己,如何平衡自己,作为一个设计师不能为了工作而去创作,需要勤奋,把你在工作时没有表现出来的东西业余时间自己来完成,成为自己独立的作品,这样从心理上来讲就不会有遗憾了,同时还能提高自己,适当的时候再与众人分享。 - 2011年10月19日 14:33
令狐充:能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给我吗?shenjuan15@yeah.net 谢谢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10月18日 11:13
耳朵:这个BOOK源码不全吧 没有sql
innornFrilt:Who believes this? http://www.google.com/search?q=2012
素云阁:喜欢你做的东西,都是长沙的。求交换个链接(素云阁http://www.syg315.com),你的链接已加上。跪求通过友链。呵呵!
王坤:谢谢,已经将你的链接添加了,你的网站不错,但是为什么我的LOGO在你网站不显示? - 2011年09月15日 22:33
肋骨:坤哥,关注你很久了,很喜欢你的作品,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非常感谢~ 邮箱: ke7vin@sohu.com
王坤:哈哈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31日 16:21
steven:你好。我想设计一个网站,一定要视觉效果突出。
我是steven, 邮箱:steven@bibleopteq.com
please contact me.
Jack:同599楼所求,望坤哥成全! Jackwojiushiwo#126.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23日 17:58
SSS:坤哥我来顶你了~ 不错阿好漂漂~
我对源码没兴趣,我对界面PSD很有兴趣,你懂得~253316685@qq.com
王坤:请问你们是要一层一层把我剥光吗? - 2011年08月17日 15:15
飞翔: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关注坤哥,先说声坤哥你网站设计的很棒!我企图仿过你的互动客厅。因为知识有限所以只能写ASP版本的,虽然很像,可是还是出来点BUG。PHP版本的后台我还真有点感兴趣。源码也发一份行么:mu8520@sohu.com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7日 17:39
sunny:嘿嘿,也给我份源码可以吗?我也姓王呢! 1037591982@qq.com
王坤: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4日 15:28
ocsen:看了你的作品。很厉害哦,源码发我一份吧 516645095@qq.com 以后好好跟你学习一下哦。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4日 15:28
达达Dusa:您好,您发的源码,我看了下,没有mysql数据库文件么,但是有数据库配置文件,请问怎么安装使用
王坤:数据库是你要在你的服务器提供商购买的,我把我的数据库文件给你那岂不是我的数据都到你那去了?至于怎么安装我也不会,也是别人给我搞的。 - 2011年08月01日 13:38
达达:王坤,你好,发觉你这个互动客厅的程序不错啊,最关键是设计的界面不错哈。sun.da@qq.com 如果能发我下更赞。。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7月31日 18:05
纪青瓷:其实你的站是个人站,管那么SEO干嘛啊。经常不更新,内容少,主要是图片,flash,js的网站在SEO这块本来就弱。美观和SEO本来就比较难很好的结合,个人站做成这样很不错了,针对的是用户啦。加油哦。
王坤:就是,我也不会搞,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的网站也本来就人气高,哈哈 - 2011年07月20日 00:42
林自明:忘了联系方式了,新浪上面,关注你了。我的邮箱 zimingdesign@163.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 2011年07月16日 03:35
DuH-辉:哈,1.首页的那个“关键词:未来 设计 新鲜……”。搜索引擎读不懂图片里的文字的,所以根据代码的注释,只需在“关键词和公告”部分的class为keywords的容器里添加span,将“关键字:未来 设计 新鲜……”写入,然后通过CSS文件让这行span不显示。2.互动客厅可以跟Gravatar关联,然后,那个“回顶部”最好可以实现平滑滚动,另外,当滚动条滑到最底部时,“回顶部”就完全脱离了GuestBook的框架,与footer叠加,但风格跟footer不是很搭,我觉得新浪微博的“回顶部”就很好,它的风格跟footer是一致的,但显然这个GB跟footer是不同的风格,所以或许可以通过Js程序让“回顶部”限制到GB的底部而不“滑落”。……啊,不知这些建议有没有用……哈……其实还有^^
王坤:互动客厅可以跟Gravatar关联是什么意思,大家并不会把自己头像放置在那里。其实这里的问题还有很多,因为自身能力的原因也无法一一解决,当然你所说的有些我还是不懂,但很谢谢你! - 2011年07月14日 22:17
tat555:哈,在交互和SEO上我有点想说的:网站的交互设计方面还有待提高,特别是细节上的,包括这个Guest book;其次,首页有个角落对网络的搜索引擎不友好。嘻嘻........我只是个准大学生,木有实战经验,说错了不要介意哈....然后,我想要这个互动客厅的源代码,可以么?mytat555 # gmail.com 谢谢哈
王坤:谢谢你的意见,我也很像知道首页在哪个角落对网络的搜索引擎不友好?SEO方面我非常欠缺,你说的没错,希望你能告诉我。互动客厅的源代码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注意查收 - 2011年07月14日 14:31
VIDEIN:互动客厅挺好看的,坤哥,能否发一份给我啊?xdgzsi@gmail.com,谢谢,不知还能不能收到!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 2011年07月13日 22:31
ziming:设计范,很有感觉的网站。
我的网站
明知 www.zimingdesign.com
王坤:哈哈,谢谢支持,你的友情链接我已经做好了 - 2011年07月05日 01:33
城市猎人:我想问一下在PS里怎样做字看起来才有立体感
王坤:建议字的处理不要在PS里面做,在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里面会比较好 - 2011年06月22日 20:45
fdsaxx:very good
王坤:thank you! - 2011年06月17日 01:55
seale、:貌似原来没这么多功能还是我没仔细看额。。
王坤:以前就是这么多,只不过增加了回顶部的功能按钮 - 2011年06月12日 15:00
seale、:才多久没来貌似程序修改了不少了?
王坤:你发现哪里修改了? - 2011年06月10日 11:47
:我只想说,建议搞个蘑菇发型!
I am stylist!
yes!i am!
开个玩笑,
作品很棒!
王坤:为什么要搞个蘑菇发型啊,那样我就变成小女生了 - 2011年06月08日 21:0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s
140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看了坤哥很多留言,都非常细心的回复,非常辛苦与尊敬大家的问题,值得受到尊重。

坤哥,我是一个刚入门选手,对于颜色搭配与设计方面很感兴趣,以下想问问几个问题:

1、颜色搭配是以灵感或长时间接触网站设计、自身天赋有关系,后期如果想达到一定的境界如何来寻找感觉?
2、因为不想走一些必要的弯路,所以想请教坤哥的设计路途,比如想设计出网站需具备哪些知识与使用软件;
3、网页设计CSS很重要,可以推荐一些学习方式吗?因为这方面我不懂,只会稍微修改一些简单的代码,CSS好像没有可视性操作,打开后都是代码,请问应该从何入手?
王坤:谢谢大家,谢谢你,和大家交流感觉非常开心与温暖,尽量把我所知道的和经历的经验教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❶ 并非有天赋的人后天创作好的作品才能如鱼得水,都需要长时间的学习长时间的练习,以大众的眼光来审美自己的作品,千万不要以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审美观和性格,错了!曾经我说过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先不要认为自己的作品有多么不好,先学会评价别人的作品,多接触好的东西,当自己的审美提升了,自己的水平会有很大的跨越,不信你试试; ❷ 首先你需要掌握你所着手网站的行业,去研究这个行业在国内互联网的方向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现,比较有针对性的去学,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一个大环境,大环境中有小环境。Photoshop、Fireworks、Dreamweaver是作为设计者最基本的软件; ❸ 不是每个人对多个职位都精通,设计和CSS你可以把它看成两个职业,专心去研究一门职业吧,我只做设计,不懂CSS,现在略懂,我不刻意去学,你如果想一心做设计,就千万别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CSS上面,反之同道理,但真有捷径可以告诉你,CSS是有可视性操作的,打开你的网页文件或者CSS文件后,你会看到Dreamweaver的右侧的“CSS样式”列表,在随便一条CSS区域点击右键“编辑”你就会轻松的通过面板来选择你的样式,当然也可以新建,自己去研究。 PS: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对话
2011年10月21日 18:18 回复
坤哥,请问互动客厅使用的数据库是mysql还是mssql?
王坤:我看了一下,好像是MySQL
2011年10月20日 21:15 回复
爱死你了
王坤:我也爱死你了
2011年10月19日 23:08 回复
我是做平面的。但我总觉得平面太片面了做再多好像并没有什么更大更深入的东西了。感觉不到做设计的优越感。这种思想应该不能要,也可能是跟我在的公司有些关联。我现在在慢慢接触网页,想学一些复杂深入的设计。坤哥给我一些建议吧。
王坤:我是一直做平面又做网页,这两者还真不同,带给自己的感觉也不同,但都是能给自己带来优越感的,但前提是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去做,要当作成为自己永久的作品,关于平面与网页的设计,其实是互相相通的,而Web design更注重了细节、品质、排版,以及家的理念,如何长期在家不乏味不厌烦客人也喜欢,就要看自己如何布置如何让打理了。
2011年10月19日 15:00 回复
芒果圈vs他在 他在 她在不在呢?
王坤:他们都在,芒果圈已经死了。
2011年10月19日 14:25 回复
有时候设计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握的 有客户的要求 有boss的要求 有时间的限制 诸多不确定因素 所以怎么平衡商业和设计呢 有时候又怕一些专题风格会不适合网站 怕去做尝试 相当纠结.......
王坤:这是所有设计师的难题,自己很好的想法很多时候是无法表现得淋漓尽致,多多少少有些遗憾,但是,你可以通过很好的沟通来解决,也完全可以遵守客户及boss的要求,在不破坏规则的前提下大胆创新,自己尝试的做一下还是有很大空间让你发挥的,他们所想要的和你想要的都展现出来,还有,最重要的是要平衡自己,如何平衡自己,作为一个设计师不能为了工作而去创作,需要勤奋,把你在工作时没有表现出来的东西业余时间自己来完成,成为自己独立的作品,这样从心理上来讲就不会有遗憾了,同时还能提高自己,适当的时候再与众人分享。
2011年10月19日 14:33 回复
能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给我吗?shenjuan15@yeah.net 谢谢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10月18日 11:13 回复
这个BOOK源码不全吧 没有sql
Who believes this? http://www.google.com/search?q=2012
喜欢你做的东西,都是长沙的。求交换个链接(素云阁http://www.syg315.com),你的链接已加上。跪求通过友链。呵呵!
王坤:谢谢,已经将你的链接添加了,你的网站不错,但是为什么我的LOGO在你网站不显示?
2011年09月15日 22:33 回复
坤哥,关注你很久了,很喜欢你的作品,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非常感谢~ 邮箱: ke7vin@sohu.com
王坤:哈哈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31日 16:21 回复
你好。我想设计一个网站,一定要视觉效果突出。
我是steven, 邮箱:steven@bibleopteq.com
please contact me.
同599楼所求,望坤哥成全! Jackwojiushiwo#126.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23日 17:58 回复
坤哥我来顶你了~ 不错阿好漂漂~
我对源码没兴趣,我对界面PSD很有兴趣,你懂得~253316685@qq.com
王坤:请问你们是要一层一层把我剥光吗?
2011年08月17日 15:15 回复
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关注坤哥,先说声坤哥你网站设计的很棒!我企图仿过你的互动客厅。因为知识有限所以只能写ASP版本的,虽然很像,可是还是出来点BUG。PHP版本的后台我还真有点感兴趣。源码也发一份行么:mu8520@sohu.com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7日 17:39 回复
嘿嘿,也给我份源码可以吗?我也姓王呢! 1037591982@qq.com
王坤: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4日 15:28 回复
看了你的作品。很厉害哦,源码发我一份吧 516645095@qq.com 以后好好跟你学习一下哦。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4日 15:28 回复
您好,您发的源码,我看了下,没有mysql数据库文件么,但是有数据库配置文件,请问怎么安装使用
王坤:数据库是你要在你的服务器提供商购买的,我把我的数据库文件给你那岂不是我的数据都到你那去了?至于怎么安装我也不会,也是别人给我搞的。
2011年08月01日 13:38 回复
王坤,你好,发觉你这个互动客厅的程序不错啊,最关键是设计的界面不错哈。sun.da@qq.com 如果能发我下更赞。。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7月31日 18:05 回复
其实你的站是个人站,管那么SEO干嘛啊。经常不更新,内容少,主要是图片,flash,js的网站在SEO这块本来就弱。美观和SEO本来就比较难很好的结合,个人站做成这样很不错了,针对的是用户啦。加油哦。
王坤:就是,我也不会搞,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的网站也本来就人气高,哈哈
2011年07月20日 00:42 回复
忘了联系方式了,新浪上面,关注你了。我的邮箱 zimingdesign@163.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16日 03:35 回复
哈,1.首页的那个“关键词:未来 设计 新鲜……”。搜索引擎读不懂图片里的文字的,所以根据代码的注释,只需在“关键词和公告”部分的class为keywords的容器里添加span,将“关键字:未来 设计 新鲜……”写入,然后通过CSS文件让这行span不显示。2.互动客厅可以跟Gravatar关联,然后,那个“回顶部”最好可以实现平滑滚动,另外,当滚动条滑到最底部时,“回顶部”就完全脱离了GuestBook的框架,与footer叠加,但风格跟footer不是很搭,我觉得新浪微博的“回顶部”就很好,它的风格跟footer是一致的,但显然这个GB跟footer是不同的风格,所以或许可以通过Js程序让“回顶部”限制到GB的底部而不“滑落”。……啊,不知这些建议有没有用……哈……其实还有^^
王坤:互动客厅可以跟Gravatar关联是什么意思,大家并不会把自己头像放置在那里。其实这里的问题还有很多,因为自身能力的原因也无法一一解决,当然你所说的有些我还是不懂,但很谢谢你!
2011年07月14日 22:17 回复
哈,在交互和SEO上我有点想说的:网站的交互设计方面还有待提高,特别是细节上的,包括这个Guest book;其次,首页有个角落对网络的搜索引擎不友好。嘻嘻........我只是个准大学生,木有实战经验,说错了不要介意哈....然后,我想要这个互动客厅的源代码,可以么?mytat555 # gmail.com 谢谢哈
王坤:谢谢你的意见,我也很像知道首页在哪个角落对网络的搜索引擎不友好?SEO方面我非常欠缺,你说的没错,希望你能告诉我。互动客厅的源代码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注意查收
2011年07月14日 14:31 回复
互动客厅挺好看的,坤哥,能否发一份给我啊?xdgzsi@gmail.com,谢谢,不知还能不能收到!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13日 22:31 回复
设计范,很有感觉的网站。
我的网站
明知 www.zimingdesign.com
王坤:哈哈,谢谢支持,你的友情链接我已经做好了
2011年07月05日 01:33 回复
我想问一下在PS里怎样做字看起来才有立体感
王坤:建议字的处理不要在PS里面做,在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里面会比较好
2011年06月22日 20:45 回复
very good
王坤:thank you!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貌似原来没这么多功能还是我没仔细看额。。
王坤:以前就是这么多,只不过增加了回顶部的功能按钮
2011年06月12日 15:00 回复
才多久没来貌似程序修改了不少了?
王坤:你发现哪里修改了?
2011年06月10日 11:47 回复
我只想说,建议搞个蘑菇发型!
I am stylist!
yes!i am!
开个玩笑,
作品很棒!
王坤:为什么要搞个蘑菇发型啊,那样我就变成小女生了
2011年06月08日 21:05 回复
1404
条关于
s
首页1404 条上一页1...44454647
上一页144...4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