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酷儿:坤哥 你好 我是做flash页面的 才刚进入这行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这方面的作品、心得或方法啊 推荐给我学习下 、、 我现感觉都不知道怎么学啊、、
王坤:flash很少有机会做,但是没有这方面的作品,但是在设计上大致是相通的,只是技术上的实现略有不同而已。 - 2011年11月23日 14:34
何荷:http://my.68design.net/71136/works/113064.html 哇
王坤:交友网做的不错啊,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 - 2011年11月23日 14:32
张妹:设计处于纠结中..... 反反复复 进进退退 好像一下子有很多想法 好像一下子又什么也做不出来 有时感觉你近在咫尺 就在心中 有时却感觉你是那么遥远 遥不可及.....
王坤:想象不要脱离了主题失去了灵魂,不要无边际的去想,每一个需要你来包装的东西都是有它适合的style,在它的领域上和范围内深一层的研究与发现。漫无目的的创新就算非常棒也不一定适合。 - 2011年11月21日 17:37
ocsen:请问你发给我的这个聊天室的源码,他的数据库链接不上,应该怎么办?
王坤:邮件里面有一个网友的地址,他制作了攻略,你可以看看。 - 2011年11月18日 13:27
耍帅锅:那是相当惊艳那 差点没hold住 还好 哇 什么趴 设计趴 不慌 我要hold住 不然就no design 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没当演员真可惜了,但是也不用这么夸张的,本色演出就好了。 - 2011年11月17日 20:11
风扬:呵呵,分析你写div+css,运用很有新意!也许以后可以借鉴使用.
王坤:啊!!我乱写的啊,不是专业的,只能完成点简单的。才发现是 888 楼 - 2011年11月16日 11:28
yxz,Design:我也是一名设计爱好者 刚入门 菜鸟中的战斗机。
希望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94233182@qq.com
万分谢谢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1月15日 16:49
GOSIMA:很不错,相当不错!
王腾腾:http://lady.qq.com/zt/2010/2011olsc/ 怎么样、、、、
王坤:因为是王腾腾所以在腾讯吗? - 2011年11月14日 23:35
- seven,:坤哥好像没数据库
Leaf Lau:Dear 王坤:
您好,可否交换个人网站的链接呢?
网站名称:月亮小屋 Moonyhouse
网站地址:http://www.moonyhouse.com
您的链接已经加入了http://www.moonyhouse.com/contact/link.asp
期待您的回复^^
王坤: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1年11月14日 16:26
- seven,: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1036684333@qq.com
谢谢
王坤:老版本互动客厅已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 2011年11月14日 16:08
HaloHaupedulp:How do you play Barcelona in this year?
王坤:I do not know what you mean . - 2011年11月14日 15:54
王坤:Apple ios5 Tech Talk World Tour 2011 苹果2011世界巡回技术讲座(12月,亚洲?北京),你们在吗?
伤不起:站长大大,求友情,网站:伤不起:网址:http://www.shanbuqi.com
王坤:哈哈,你的网站名太有了,现在首页已经没有位置了,但是已加到友情链接了 - 2011年11月03日 14:23
夏普网:你好,能否做个友链呀!已经添加贵站链接、 本站链接:http://aisharp.com 名称:夏普网
王坤:收到,谢谢支持,但是首页位置有限,所以你的链接已经放到友情链接了。 - 2011年11月02日 18:17
hsddai:新版整体看起来很不错 时尚感十足。 老版能否发份给偶,偶也学习学习 偶的邮邮是“:hsddai@163.com
王坤:呵呵,谢谢,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1月02日 17:15
静静甜:坤哥中午好~狂欢一个星期是得好好休息了。。赶紧闭目养神去。来这儿看看我得干活了。。。see you。。。
王坤:估计休息一两天就好了吧,其实昨天没打算出去,最后还是不得已出去了。好好工作! - 2011年11月01日 14:30
耍帅―哥:我去年24 今年23 我长得不帅 就是喜欢耍帅 我十八般软件 样样了解 无一精通 像有些personality的design常常hold不住 至于你觉得我的design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no design
王坤:耍帅好啊,如果觉得自己长得不帅就自我欣赏吧,哈哈,不要让别人发现了。设计也是,首先自己要去欣赏它。 - 2011年11月01日 14:32
adonis:新版很不错.但比较怀念旧版的`坤哥能给个旧版的源码来学习一下吗`
我的邮箱是 adonis888@qq.com
王坤:过段时间后你就会爱上新版的,老版本的源码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0月31日 11:51
静静甜:小胖纸多可爱的。肉肉的 萌呆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喜欢赏心悦目的S身材,但是要谈个女盆友就不能太S了。准确的说,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的那种。。嘻嘻。。。
王坤: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估计是一朵奇葩吧,我不喜欢自己肉肉的,我喜欢瘦肉 - 2011年10月29日 17:44
稻米小可:与贵站做个链接 www.tumiren.com 本站已做好贵站的链接,本站的LOGO地址:http://tumiren.com/images/tumi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添加到本站友情链接,暂不支持图片链接,谢谢! - 2011年10月27日 16:36
默默的:发现你设计里面有很多立体的东西 有用到3D吗 非常喜欢 但我做不出来 有些效果想得到 但做不出来 嘻嘻
王坤:没有用3D,其实做 Web design 大多用到简单的3D效果,基本绘图软件就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关键在于自己对于空间感和层次感的把握。 - 2011年10月27日 14:57
遗落的风:坤哥,我又来了。呵呵!没事找坤哥、又是也找坤哥!请问?你知不知道怎么快速的提高flash呀?
王坤:欢迎被大家骚扰,但是flash,说实话,我只能让它东东,什么语言代码的我都不懂,希望高人能够对你进行指点。 - 2011年10月27日 01:15
Jennifer:My name is Jennifer , Really like your design , hope to know you !
王坤: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to Imagine Life often - 2011年10月26日 20:08
静静甜:坤哥下午好。。
每天一览,这已经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貌似。。
嘿嘿,,就是喜欢你,爱shi你了!Mr,坤~~
王坤:谢谢你每天都来,估计你是来看我是怎么回答其他朋友的留言的吧,呵呵,其实我更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心得和经验主动发布分享给大家。 - 2011年10月26日 16:33
遗落的风:很晚了,晚安。祝你做个好梦。Your loyal fans: Wind Tseng
王坤:谢谢,不好意思才回你的留言,我现在才上网看到。 - 2011年10月26日 14:30
不懂不懂:哈哈...感觉是被我们逼得改版的,相似的留言板太多了...不过还是谢谢坤哥无私的奉献,这几天也在改版自己的留言板,不过还在调试之中,希望到时坤哥能大驾光临,给点意见...
ps:很佩服坤哥的设计。改版的留言板很好看...
王坤:呵呵,也并不是呢,是按照现在整个网站的结构,确实需要改了,统一导航和页脚、统一整个页面的宽度、用户名增加到10个字,框架更简单、更加清新适合阅读。 - 2011年10月25日 11:53
遗落的风:你的webdesign的颜色非常好看!为什么我自己弄的就那么平常呢?拿什么来提高审美?16岁的我一直在混,18岁的我加入design这个兴趣。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唉,坤哥。帮帮忙呗。
王坤:谢谢,但是你还太小了吧,你如果从事这行就一定要喜欢它,是一辈子的事情,可能你还没有发现你到底与设计是否有缘,再过一段时间吧,自己多学习多接触这方面的东西和人。 - 2011年10月24日 20:36
静静甜:有那么几天没来了,坤哥把跟我的对话给PASS啦??桑心。。。
最近在做ktv的纸巾包装盒,包装盒啊从来没做过,无限迷茫纠结中。。。坤哥有没做过包装类的?求指点
王坤:没PASS啊,人太多了,到后面几页去了吧,每一条留言我都回了的,做周边印刷品,每个品牌应该有它本身的主视觉吧,品牌元素应用进来就很容易做,还有,要注意尺寸 - 2011年10月24日 15:2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s
140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 你好 我是做flash页面的 才刚进入这行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这方面的作品、心得或方法啊 推荐给我学习下 、、 我现感觉都不知道怎么学啊、、
王坤:flash很少有机会做,但是没有这方面的作品,但是在设计上大致是相通的,只是技术上的实现略有不同而已。
2011年11月23日 14:34 回复
http://my.68design.net/71136/works/113064.html 哇
王坤:交友网做的不错啊,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
2011年11月23日 14:32 回复
设计处于纠结中..... 反反复复 进进退退 好像一下子有很多想法 好像一下子又什么也做不出来 有时感觉你近在咫尺 就在心中 有时却感觉你是那么遥远 遥不可及.....
王坤:想象不要脱离了主题失去了灵魂,不要无边际的去想,每一个需要你来包装的东西都是有它适合的style,在它的领域上和范围内深一层的研究与发现。漫无目的的创新就算非常棒也不一定适合。
2011年11月21日 17:37 回复
请问你发给我的这个聊天室的源码,他的数据库链接不上,应该怎么办?
王坤:邮件里面有一个网友的地址,他制作了攻略,你可以看看。
2011年11月18日 13:27 回复
那是相当惊艳那 差点没hold住 还好 哇 什么趴 设计趴 不慌 我要hold住 不然就no design 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没当演员真可惜了,但是也不用这么夸张的,本色演出就好了。
2011年11月17日 20:11 回复
呵呵,分析你写div+css,运用很有新意!也许以后可以借鉴使用.
王坤:啊!!我乱写的啊,不是专业的,只能完成点简单的。才发现是 888 楼
2011年11月16日 11:28 回复
我也是一名设计爱好者 刚入门 菜鸟中的战斗机。
希望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94233182@qq.com
万分谢谢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1月15日 16:49 回复
很不错,相当不错!
http://lady.qq.com/zt/2010/2011olsc/ 怎么样、、、、
王坤:因为是王腾腾所以在腾讯吗?
2011年11月14日 23:35 回复
坤哥好像没数据库
Dear 王坤:
您好,可否交换个人网站的链接呢?
网站名称:月亮小屋 Moonyhouse
网站地址:http://www.moonyhouse.com
您的链接已经加入了http://www.moonyhouse.com/contact/link.asp
期待您的回复^^
王坤: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1年11月14日 16:26 回复
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1036684333@qq.com
谢谢
王坤:老版本互动客厅已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2011年11月14日 16:08 回复
How do you play Barcelona in this year?
王坤:I do not know what you mean .
2011年11月14日 15:54 回复
Apple ios5 Tech Talk World Tour 2011 苹果2011世界巡回技术讲座(12月,亚洲?北京),你们在吗?
站长大大,求友情,网站:伤不起:网址:http://www.shanbuqi.com
王坤:哈哈,你的网站名太有了,现在首页已经没有位置了,但是已加到友情链接了
2011年11月03日 14:23 回复
你好,能否做个友链呀!已经添加贵站链接、 本站链接:http://aisharp.com 名称:夏普网
王坤:收到,谢谢支持,但是首页位置有限,所以你的链接已经放到友情链接了。
2011年11月02日 18:17 回复
新版整体看起来很不错 时尚感十足。 老版能否发份给偶,偶也学习学习 偶的邮邮是“:hsddai@163.com
王坤:呵呵,谢谢,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1月02日 17:15 回复
坤哥中午好~狂欢一个星期是得好好休息了。。赶紧闭目养神去。来这儿看看我得干活了。。。see you。。。
王坤:估计休息一两天就好了吧,其实昨天没打算出去,最后还是不得已出去了。好好工作!
2011年11月01日 14:30 回复
我去年24 今年23 我长得不帅 就是喜欢耍帅 我十八般软件 样样了解 无一精通 像有些personality的design常常hold不住 至于你觉得我的design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no design
王坤:耍帅好啊,如果觉得自己长得不帅就自我欣赏吧,哈哈,不要让别人发现了。设计也是,首先自己要去欣赏它。
2011年11月01日 14:32 回复
新版很不错.但比较怀念旧版的`坤哥能给个旧版的源码来学习一下吗`
我的邮箱是 adonis888@qq.com
王坤:过段时间后你就会爱上新版的,老版本的源码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0月31日 11:51 回复
小胖纸多可爱的。肉肉的 萌呆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喜欢赏心悦目的S身材,但是要谈个女盆友就不能太S了。准确的说,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的那种。。嘻嘻。。。
王坤: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估计是一朵奇葩吧,我不喜欢自己肉肉的,我喜欢瘦肉
2011年10月29日 17:44 回复
与贵站做个链接 www.tumiren.com 本站已做好贵站的链接,本站的LOGO地址:http://tumiren.com/images/tumi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添加到本站友情链接,暂不支持图片链接,谢谢!
2011年10月27日 16:36 回复
发现你设计里面有很多立体的东西 有用到3D吗 非常喜欢 但我做不出来 有些效果想得到 但做不出来 嘻嘻
王坤:没有用3D,其实做 Web design 大多用到简单的3D效果,基本绘图软件就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关键在于自己对于空间感和层次感的把握。
2011年10月27日 14:57 回复
坤哥,我又来了。呵呵!没事找坤哥、又是也找坤哥!请问?你知不知道怎么快速的提高flash呀?
王坤:欢迎被大家骚扰,但是flash,说实话,我只能让它东东,什么语言代码的我都不懂,希望高人能够对你进行指点。
2011年10月27日 01:15 回复
My name is Jennifer , Really like your design , hope to know you !
王坤: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to Imagine Life often
2011年10月26日 20:08 回复
坤哥下午好。。
每天一览,这已经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貌似。。
嘿嘿,,就是喜欢你,爱shi你了!Mr,坤~~
王坤:谢谢你每天都来,估计你是来看我是怎么回答其他朋友的留言的吧,呵呵,其实我更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心得和经验主动发布分享给大家。
2011年10月26日 16:33 回复
很晚了,晚安。祝你做个好梦。Your loyal fans: Wind Tseng
王坤:谢谢,不好意思才回你的留言,我现在才上网看到。
2011年10月26日 14:30 回复
哈哈...感觉是被我们逼得改版的,相似的留言板太多了...不过还是谢谢坤哥无私的奉献,这几天也在改版自己的留言板,不过还在调试之中,希望到时坤哥能大驾光临,给点意见...
ps:很佩服坤哥的设计。改版的留言板很好看...
王坤:呵呵,也并不是呢,是按照现在整个网站的结构,确实需要改了,统一导航和页脚、统一整个页面的宽度、用户名增加到10个字,框架更简单、更加清新适合阅读。
2011年10月25日 11:53 回复
你的webdesign的颜色非常好看!为什么我自己弄的就那么平常呢?拿什么来提高审美?16岁的我一直在混,18岁的我加入design这个兴趣。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唉,坤哥。帮帮忙呗。
王坤:谢谢,但是你还太小了吧,你如果从事这行就一定要喜欢它,是一辈子的事情,可能你还没有发现你到底与设计是否有缘,再过一段时间吧,自己多学习多接触这方面的东西和人。
2011年10月24日 20:36 回复
有那么几天没来了,坤哥把跟我的对话给PASS啦??桑心。。。
最近在做ktv的纸巾包装盒,包装盒啊从来没做过,无限迷茫纠结中。。。坤哥有没做过包装类的?求指点
王坤:没PASS啊,人太多了,到后面几页去了吧,每一条留言我都回了的,做周边印刷品,每个品牌应该有它本身的主视觉吧,品牌元素应用进来就很容易做,还有,要注意尺寸
2011年10月24日 15:28 回复
1404
条关于
s
首页1404 条上一页1...4344454647
上一页143...4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