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狂奔的野牛:很棒,你的作品是我喜欢的类型,很敬佩你
长沙艺嘉传媒:-广告(5KUN.COM)-

长沙艺嘉传媒房地产网站作品 www.yijiazh.com 中建五局 中建;芙蓉和苑www.zjfrhy.com(西班牙别墅)
济南 中建;赢园www.jnzjyy.com(中式别墅)
恒大集团 恒大城 www.cshdc.com
恒大雅苑 www.cshdyy.com
恒大名都 www.cshdmd.com
恒大华府 www.lyhdhf.com
融科地产 融科;紫檀 www.rktxs.com
富基地产 富基;世纪公园 www.fjsjgy.com
湘腾地产 湘腾城市广场 www.xtcsgc.com
通用地产 通用时代国际社区 www.cstysd.com
长沙艺嘉传媒: http://www1.audi.cn/a8l 片头视觉形式很有冲击力 大气动画节奏也不错
妙智:很欣赏您的作品,很棒!
王坤:谢谢,慢慢欣赏 - 2011年03月01日 22:30
: 很棒。。
王坤:怎么搞的,像鬼一样,名字都没有,一闪而过 - 2011年03月01日 22:30
fckyo:交换链接的,www.fckyo.cn
王坤:你的网站(FCKYO WORKSHOP)链接已添加至本站。 - 2011年02月27日 13:58
丁丁:金芒果粉丝节的网址多少啊,
王坤:在这里,http://ent.hunantv.com/v/hunantv/2011fsj/ 不要告诉别人啊。 - 2011年02月25日 00:55
沉默的一天:好看吧,不回信息,耍大牌 silent day 留。其实做得真的不错,人就更艺术了。
王坤:大作家您来了,真不知道您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 2011年02月25日 00:55
会笑的鱼:我看看!
王坤:看吧,看吧,随便看,随便拿。但不能看我 - 2011年02月25日 00:58
哈哈:哈哈 不错 向你学习
王坤:哈哈,希望你能全部学会 - 2011年02月25日 00:59
JOY:不错 我喜欢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
王坤:这话说的真好听!赏你一个! - 2011年02月25日 00:57
桃子:今年要加油哦!
王坤:妈咪,今年我会先跑280码,下半年开飞机,冲到太平洋。 - 2011年02月25日 00:58
沉默的一天:最近没什么设计啊!!!!!!!!!!
王坤:设计师需要休息,休息。 - 2011年02月25日 00:56
mornin:粉丝节的真好 款款都好
王坤:谢谢,你也很好。 - 2011年02月25日 00:57
mornin:呵呵 挺好的
王坤:当然挺好的,不然我怎么这么帅 - 2011年02月25日 00:59
亦言爸爸: 看了你的所有作品,很不错蛮喜欢的但风格太单一了!!有待改进 - -
王坤:我也这么觉得,你只能看这些,可是我也只给你看这些,呵呵,其他的你看不到 - 2011年02月25日 01:06
阿信:伸着舌头那张莪喜欢
王坤:那张是我偷的国外设计师的创意,我也很喜欢。 - 2011年02月25日 01:01
风冻冰痕:挺不错的 喜欢
王坤:谢谢,希望你最好都喜欢 - 2011年02月25日 01:05
:不太明白这个站的内容啊?设计分享?
王坤:这里仅仅是我个人的一些设计分享,呵呵 - 2011年02月12日 22:45
ざβっ吖:很不错的设计,喜欢ING,期待更多创意作品的出现,大家一起学习哈
王坤:一定的,反正一年也就那么几个,呵呵 - 2011年02月25日 01:05
清阳:感觉挺舒服的~祝愿2011年有更精彩的设计^_^
搜狐设计师:卯兔已启,新的一年祝大家合家欢乐 事事顺!祝网站主人新年再创新作品与各位同行共勉!
王坤:谢谢祝福,新年大家一起努力! - 2011年02月12日 22:46
165133:权威
左耳:这里让我更喜欢设计
paco:兔飞猛进
Xizon:哈哈,不错的设计朋友,常来你这逛,希望和小站换个链接,加深友情,不知可否~
http://www.c945.com/images/style/logo.gif
name:没位道
王坤:你的网站(没位道)链接已添加至本站,谢谢支持! - 2011年02月12日 22:49
大米:新年快乐啊 - 我刚知道你 看作品很不错啊 又懂得分享 加油!
王坤:想象人生(5kun.com)谢谢过去这一年来大家给予的支持,新年到来,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和家欢乐!
thefwa:祝:新年快乐!新一年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Support you!
成都广告公司:貌似你跟湖南卫视关系不错吧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设计的最顶峰不知道是什么。有没有遇到过瓶颈?如果有相对的管理能力。在管理与设计的选择上,你会如何选择。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不过,很喜欢你的设计,很有想法。希望有自己的天地。
王坤:设计没有顶峰,因为它的变化莫测要时刻迎合大众的眼球。我现在最大的瓶颈应该就是基于自己的平台思考如何突破,因为确实不想做乏味的设计。我想无论是做管理还是其他,我始终做一个创作者,直到有一天不再爱设计了。
2010年11月16日 16:48 回复
又来了,你的设计我超喜欢、
偶然发现你的站,很强大。超喜欢,会经常来的
王坤:呵呵,算不上很强大,只是很用心,谢谢!
2010年11月14日 19:06 回复
虽然我不怎么懂设计,但是我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非常喜欢,呵呵,我会经常过来转转的哈,呵呵!
王坤:设计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无形沟通,不懂设计不重要,希望设计越来越懂你,谢谢支持!
2010年11月14日 19:09 回复
这些设计真的很棒,我的偶像,年轻有为!要多向你学习。
王坤:呵呵,何德何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希望你加油!
2010年11月14日 19:10 回复
设计很给力啊,简单大方又不失风格,很赞!
王哥 求字体 你网站所有的英文和中文字体,觉得很赞、
王坤:你是哪位,加我QQ,我发给你。
2010年11月12日 19:47 回复
非常棒的高手
很不错,很有张力,有我们年轻人的活力
王氏兄弟路过。。作品很牛哈。。
刚开始接触网站设计,觉得很难,不过很喜欢,在这之前是做平面设计的,看到你这个,觉得真的很喜欢,支持一下吧
王坤:谢谢支持,希望你爱上设计!
2010年11月05日 16:22 回复
我喜欢这个感觉。。。很舒服。。
留言的界面非常好看,我想引用到自己的网站不知道是否同意!
王坤:呵呵,喜欢设计的爱好者应该更多的尝试自己的设计。
2010年11月05日 16:22 回复
我被折服了
很有创新的意识,又融入现代科技技术,和年轻思想,很有创造力
路过看看 学习一下~
网站很舒服,很有吸引力,佩服。。。。。
我和你同龄,和你有太大的差距,呵呵,向你学习了。
交换友情链接
网站名称:昂虎设计
网址:http://www.onhoo.com
logo连接:http://onhoo.com/sites/images/onhoo_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昂虎设计)链接已添加至本站首页,谢谢支持!
2010年10月24日 15:46 回复
看不懂
你的我膜拜的对象,很支持你……
设计得不错,路过欣赏一下,来拍个个转头叫声好。
挺厉害的
向你学习
无意中进入贵站,觉得设计得不错,希望能够和贵站交换一下链接,本站已为你做好链接...
网站名称:阿当设计
网址:http://1989adam.com
logo连接:http://1989adam.com/images/link/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阿当设计)链接已添加至本站,谢谢支持!
2010年10月24日 15:46 回复
哦 这些项目原来都是你设计创意的吗
希望交朋友相互学习哈
城市印象是什么东东,黑白设计很酷!
太酷了!
很喜欢你的网站 我的加的QQ312282085 没什么事 有可能的话希望合作
DDDDDDing顶耶!
很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是干干净净的网站才有利于信息的发展?色彩绚丽、不中规中矩的模块不是更引人注目吗?
王坤:每个人做个人网站的目的都不一样,Imagine Life作为展示分享,太过花哨和复杂设计在分撒注意力的同时产生视觉疲劳。
2010年10月09日 15:37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78379380381382383...386下一页
上一页137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