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要长沙妹陀
:坤哥啊 把你过杂客厅源码 发把我一份啊
1016197256@qq.com
王坤:
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17日 01:11
2011年08月16日 22:31
580
龙骑
:通常一个产品是一个设计师负责的吧
王坤:
是的,无论什么设计,都是一个人从头到尾
- 2011年08月16日 19:17
2011年08月16日 18:50
579
龙骑
:但我觉得芒果旗下的产品,风格好像都是出自你之手哦,难道不是???
王坤:
呵呵,是巧合吧,每个人的工作都不一样
- 2011年08月16日 19:16
2011年08月16日 18:47
578
龙骑
:我-打酱油的,对了请问你所在的芒果团队,共有多少个设计师呢?只有你一个吗?
王坤:
芒果团队很壮大,数也数不完
- 2011年08月16日 18:41
2011年08月16日 18:08
577
龙骑
:他在全新改版了喔,请问也是坤哥操刀的吗?
王坤:
是的,你是哪个啊
- 2011年08月16日 16:53
2011年08月16日 12:21
576
橙子
:你好,非常感谢提供!不过有点高级,我不晓得用...请问密码账号怎么使用呢?
王坤:
不客气,我也不知道怎么用,也是请教的朋友,虽然这是我的客厅,呵呵
- 2011年08月16日 00:02
2011年08月14日 20:57
575
我爱设计网
:qq联系:348997088
2011年08月14日 11:38
574
我爱设计网
:你好,能和贵站交换一下链接吗?
室内设计 http://www.5247.cn
王坤:
你好,请先在贵站放入本站链接
- 2011年08月14日 20:19
2011年08月14日 11:37
573
橙子
:很厉害呀!摩拜中... 请问能否发一份给我呢?461817475@qq.com 谢谢了!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14日 20:18
2011年08月13日 10:54
572
燕行者
: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王坤:
是有多厉害啊?没有你的轻功厉害
- 2011年08月11日 05:26
2011年08月10日 23:43
571
你好
:呵呵,试试你的互动客厅,感觉很好。
王坤:
是自己改装后的,还是这里的?
- 2011年08月09日 05:32
2011年08月08日 22:12
570
飞翔
: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关注坤哥,先说声坤哥你网站设计的很棒!我企图仿过你的互动客厅。因为知识有限所以只能写ASP版本的,虽然很像,可是还是出来点BUG。PHP版本的后台我还真有点感兴趣。源码也发一份行么:mu8520@sohu.com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7日 17:39
2011年08月07日 13:10
569
sunny
:嘿嘿,也给我份源码可以吗?我也姓王呢! 1037591982@qq.com
王坤:
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4日 15:28
2011年08月04日 14:21
568
ocsen
:看了你的作品。很厉害哦,源码发我一份吧 516645095@qq.com 以后好好跟你学习一下哦。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4日 15:28
2011年08月04日 10:03
567
哥哥
:貌似人气很旺啊
王坤:
您从何方来,还敢冒充哥哥
- 2011年08月03日 17:54
2011年08月03日 17:53
566
Amazed
:哈,源码也来一份吧,谢谢!44375097@qq.com
王坤:
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3日 17:29
2011年08月03日 16:36
565
outman
:555,木有看到
王坤:
没有看到什么?
- 2011年08月03日 17:29
2011年08月03日 09:05
564
baby丽地
:网页设计的不错噢,颜色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会常常来的哈~~
王坤:
哈哈,谢谢夸奖,要常来哦!
- 2011年08月02日 22:32
2011年08月02日 19:19
563
outman
:链接可以是在首页不?
王坤:
你的链接我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了,可非常抱歉的是首页位置有限,之前也都是他们要求在首页的,所以不能将你的网站链接放在首页了,谅解哈!
- 2011年08月02日 22:35
2011年08月02日 16:18
562
刚来
:我也想要个源代码。418039740@qq.com
王坤:
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2日 13:57
2011年08月02日 13:53
561
outman
:想交换友情链接,可以吗?
www.ila.cc
王坤:
没问题,晚一点给你加上!
- 2011年08月02日 13:41
2011年08月02日 13:15
560
达达Dusa
:您好,您发的源码,我看了下,没有mysql数据库文件么,但是有数据库配置文件,请问怎么安装使用
王坤:
数据库是你要在你的服务器提供商购买的,我把我的数据库文件给你那岂不是我的数据都到你那去了?至于怎么安装我也不会,也是别人给我搞的。
- 2011年08月01日 13:38
2011年08月01日 11:06
559
chujay
:其实这样我都已经学到了。源码就不需要了,最近在忙着谈项目。等空闲下来就来仿做一个,呵呵。
王坤:
怎样学到了,其实这个很简单,就是普通的留言本,只不过是展示的方法不一样而已!
- 2011年07月31日 18:06
2011年07月30日 13:49
558
达达
:王坤,你好,发觉你这个互动客厅的程序不错啊,最关键是设计的界面不错哈。sun.da@qq.com 如果能发我下更赞。。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7月31日 18:05
2011年07月30日 10:08
557
chujay
:哇噻!~~一篇下来全是找你要源码的,看来我要抽时间来仿做一个,嘿嘿。
王坤:
对啊,我都发的手软了,赶快仿做了分享给各位,呵呵!不过你如果要我还是愿意给你的。
- 2011年07月28日 01:16
2011年07月27日 23:15
556
马可
:@王:坤哥的设计师亮点,我真正喜欢的是眼睛看到的舒服,代码在哪里都可以学到的哈。
王坤:
那也不一定呢,程序也需要创新的呢,才会结合设计让用户得到好的体验。
- 2011年07月28日 01:14
2011年07月27日 18:31
555
马可
:嘿,看到好多要源代码的童鞋哈,静态代码的话只要网页另存为就可以了,或者在chrome或fireox浏览器里邮件审查元素就可以直接看了!嘿,如果是动态的脚本或程序就要找坤哥帮忙了哈!
王坤:
呵呵,对,自从有了第一个网友问我要了互动客厅的源码之后,之后所有的留言中都是问我要源码,但是整个程序不止一个网页,还有后台的
- 2011年07月27日 15:18
2011年07月27日 14:27
554
殷鹏杰
:师兄的网站真的很吸引人,交互做的不错,我是学网页设计的,你的微博我刚关注了,未来有很多需要向你学习的地方呢~希望能得你这个交互客厅的源码,学习下~我的邮箱地址:fanfanyin@foxmail.com 麻烦你啦~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7月27日 15:15
2011年07月27日 10:14
553
agonl
:帅哥,求留言板源码??~ 可否发我一份哦?万分感谢!!!邮箱:v1koy@qq.com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7月27日 15:15
2011年07月26日 23:11
552
凌子
:你做的网站真的很棒!想向你学习!希望能多多指教下。
王坤: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
- 2011年07月27日 15:19
2011年07月26日 11:10
55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麻花
2011年06月01日 08:49
476
很漂亮的界面!~
大猫
2011年05月31日 14:51
475
第一感觉:干净。
王坤:有多干净?
2011年05月31日 21:55 回复
木木
2011年05月31日 14:31
474
很漂亮!
王坤:谢谢,有你漂亮吗?呵呵
2011年05月31日 21:55 回复
小问号
2011年05月31日 10:59
473
hi 坤哥!
不知道你一个项目整体设计下来需要多久。。。时间?
给咋一个比对。。。
王坤:看情况,一般一天就够了
2011年05月31日 21:55 回复
夏沫未泱
2011年05月30日 10:06
472
坤哥,你好!一个关于销售的网站,首页该怎么设计会更加吸引客户呢?谢谢!
王坤:首页放我的照片
2011年05月30日 20:09 回复
thinksnet
2011年05月29日 09:48
471
首页右下角你的头像鼠标移上后变成彩色这个地方,因为你用的是两张图片切换,所以首页第一次加载时,鼠标移上后要下载第二张彩色图片,会有个延时,切换不那么顺畅,给个小小建议,这两张图片就搞成一张,这样切换时就不会感觉有延时了
王坤:好的,谢谢你的提醒
2011年05月29日 22:19 回复
oxweb
2011年05月27日 19:24
470
连接已成功添加,请查验!
王坤:OK,已看到
2011年05月29日 21:08 回复
夏沫
2011年05月27日 13:53
469
作品不错,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印林
2011年05月23日 11:50
468
印林 http://www.zqoos.com
等你在印林!想做个链接
王坤:没看到你那里有链接
2011年05月23日 14:09 回复
jimli
2011年05月21日 11:21
467
图片地址:http://www.jimli.cn/jimlifiles/logo.gif
嘿嘿~~
王坤:我的网站没有图片链接,不好意思啊
2011年05月21日 16:09 回复
jimli
2011年05月21日 11:20
466
呵呵,你的图片链接已经做好了哦。
可否友链一下,我也是湖南滴~~呵呵
我的站名:jimli’s blog
链接地址:http://www.jimli.cn
简介:jimli
王坤:你的链接已经做好了,博客不错哦,很高兴认识你
2011年05月21日 16:09 回复
cc
2011年05月20日 11:27
465
cooooooooool
www
2011年05月19日 16:22
464
可以帮我做个链接吗/?
www.syrouce.com/blog
王坤:当然可以,链接已经做好了,请查收
2011年05月19日 22:22 回复
豆汤
2011年05月18日 16:45
463
不错的地方,以后多来踩踩!谢谢王坤的分享,作品很牛
王坤:不客气不客气,欢迎你常来啊!
2011年05月19日 22:22 回复
莉
2011年05月17日 13:47
462
狠不错的小伙,设计也不错……
王坤:有多狠?
2011年05月19日 22:22 回复
ANNIE
2011年05月12日 14:28
461
你的东西都好用心的说!
王坤:用心好啊,细节质量真的很重要,但对于设计和重构来说很累很费心思。
2011年05月12日 14:53 回复
晨砚
2011年05月11日 19:57
460
坤哥,我俩最大的共性是小眼聚光,最大的不同之处是性别。吼吼,我学设计,读大二,喜欢……你……的设计!哈哈哈!
王坤:谁说我眼小啊,我觉得我眼挺大的,呵呵,谢谢你喜欢……我……的设计!哈哈哈!
2011年05月12日 13:30 回复
0xweb
2011年05月11日 11:43
459
0xweb.com还没做完,尽快给你添加链接!
王坤:快点做完啊,你这进度也不快呀!
2011年05月12日 13:30 回复
小兔
2011年05月10日 09:33
458
很喜欢你的设计,哈哈,崇拜你啊!坤哥,加油。。。
筱零
2011年05月07日 15:12
457
王。蓝色的网站好干净。。
兔子
2011年05月07日 09:15
456
网站很大气,给人的感觉很好..
马可
2011年05月06日 23:55
455
可以参考一下新浪微博的返回顶部,始终保持在下方,页面就不会抖了!
王坤:你可以把新浪微博的那个东西偷过来不
2011年05月06日 23:56 回复
马可
2011年05月06日 23:53
454
王,现在用了返回顶部翻页的时候页面会抖动,这个技术上可以解决一下。嘿。还有,我不能回复你给我的回复,只能另开一条留言,这样好吗?
王坤:我不会搞,我也想像你说的这样,我也觉得另发一条留言进行回话挺麻烦的
2011年05月06日 23:55 回复
马可
2011年05月06日 20:08
453
王,可以加一个返回顶部的按钮之类的吗?这样体验好一点哈
王坤:突然想到了,很少有人会去点下一页,倒不如每页显示20条。返回顶部的按钮已经加上了。谢谢指点!
2011年05月06日 22:57 回复
马可
2011年05月06日 16:02
452
坤哥,是你rebuilt的吗?恩,写的很细,但是好像语义化还要加强一下,用了很多的div啊,可以用一些语义化的标签,ul li dl dd dt ,这些都挺好的,还有div是块级的,都要用float,用浮动在ie6里会有很多bug的,一些小的东西可以用行内标签就搞定了,<span>挺好的。嘿嘿,兼容性还是很好的,很喜欢你的设计,哈哈!
王坤:对,都是自己做的,这方面我也不懂、代码更不懂,试着做出来的,至于你后面说的那些@#$%……我就更不懂了,呵呵,保证与设计稿一致、各浏览器兼容就OK了。
2011年05月06日 18:37 回复
Jackdi
2011年05月04日 15:52
451
坤哥,你说自学的话怎么才能脱离抄袭这条路啊,刚上手抄了快一年了还是在基础上徘徊啊!唉!
王坤:没有目的抄是死路一条,从一开始你就要规划好你的成长阶段,要在短时间内把抄慢慢的转化为模仿,不要求所有的都是你原创,但至少做到作品的灵魂是自己的。
2011年05月04日 22:17 回复
米酷音乐
2011年05月03日 17:36
450
坤哥 ,我终于找到你,找你很久了
王坤:啊,不会吧,您何方神圣,找我做什么?
2011年05月03日 18:17 回复
小月月
2011年05月03日 11:09
449
哎,我是有多喜欢你的设计啊。
王坤:不要这样嘛,我自己都看厌了有什么好喜欢的,你看久了也会厌的。
2011年05月03日 17:54 回复
测试下
2011年05月03日 10:57
448
测试下
王坤:好玩吧?
2011年05月03日 17:55 回复
大小姐
2011年05月03日 00:15
447
坤哥,为您在我的各微博小小宣传一下,虽然人气不如您,呵呵,首页的网易微博不正常,不能做转发啊,其他微博正常,可以成功操作。
王坤:谢谢你的宣传啊,也谢谢你的提醒,bug会尽快解决,以便更多你这样的朋友来给我免费宣传,呵呵
2011年05月03日 18:17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
11576 条
上一页
1
...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
386
下一页
上一页
1
371
...
386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