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蓝色的梦:谢谢你~~ 好速度啊!刚留言就收到了,我自己写的站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有种很山寨的感觉::>_<:: 不知道要怎么办~
王坤:呵呵,不用谢,你是设计师还是前端?还是? - 2011年08月31日 17:06
蓝色的梦:HI~~好喜欢这个互动客厅的站点,清爽简洁又不简单~细节的地方做的很不错~同求一份互动客厅源码供学习~~邮箱:40275425@qq.com,谢谢!!!麻烦你了
王坤:谢谢,其实也很简单,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31日 16:46
肋骨:坤哥,关注你很久了,很喜欢你的作品,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非常感谢~ 邮箱: ke7vin@sohu.com
王坤:哈哈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31日 16:21
大树:哈哈~ 关注你很久了,可以发给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万分感谢阿~276838793@qq.com 我的Q里有你的号呢,只是没机会聊哦~
王坤:当然要发给你啊,所有人都发了,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31日 16:21
棉花糖:哇哈哈~~ 你好尽业啊 ,每句话都回。。。八错 哈哈~~
王坤:肯定要回别人的留言,不然别人下次不来了,呵呵 - 2011年08月31日 16:21
小兵:如果能更换头像和性别等 就太好啦
王坤:我也这样想,尽快改进! - 2011年08月30日 22:14
小兵:很舒服的页面 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谢谢啦。。膜拜。。 bzra@163.com 感动
王坤: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30日 22:15
斯大林:这是干什么的?
王坤:这是一个留言本,有爱的留言本 - 2011年08月30日 13:34
云雾:呃?忘记留邮箱了 312306665@qq.com
云雾:呵呵 关注很久了 第一次留言。不知道你有没有习惯把自己常用的字体整理出来。如果有的话麻烦你发我一份,很期待呢 哈哈。另外可能耽误你的时间了。不好意思 哈哈
王坤:哎呀,还真没有这个习惯,搞的每次换系统都要找好久的字体,下次注意! - 2011年08月29日 16:51
laird5:坤哥~tazai神马时候公测呀?随便,可以发下源码么?421419090@qq.com(这是我真正的目的--!)
王坤: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互动客厅已发送到你邮箱。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另外,tazai近期公测,谢谢关注! - 2011年08月28日 20:05
guofen:hahahaha
王坤:是芒果粉吗?hahahaha - 2011年08月28日 20:05
chujay:我想我是在设计和程序上都要改进。哈哈``
王坤:是的,我的程序确实需要改进了,比如和微博关联、用户头像、单条对话的回复等等,期待啊! - 2011年08月27日 19:42
steven:你好。我想设计一个网站,一定要视觉效果突出。
我是steven, 邮箱:steven@bibleopteq.com
please contact me.
chujay:哇哈哈呀``哇哈哈``又是好长时间不来坐坐了。结果一来就又看到一大堆人求源码。我滴个神呐~现在我的PHP总算有点成就了,真不知道啥时候我才能静下心来好好把你这个留言薄仿做一个啊。最近好忙好忙,忙得连我自己都不晓得究竟在忙些啥了。哈哈```
王坤:呵呵,到时我一定要统计一下发出了多少份源码,你是要在设计上仿一个吗,还是在程序上改进一下 - 2011年08月27日 18:04
明雨映像:又来了 支持一下
王坤:好久没来了啊 - 2011年08月26日 20:32
棉花糖:我还想说真的 不错 嘿嘿~~
王坤:真的,非常不错,假的是什么。 - 2011年08月26日 20:31
棉花糖:我想说我想说话
王坤:说吧,尽情的说 - 2011年08月26日 20:31
张小俊:哎呀 你也真够忙的 这么多人的留言都要回 还得给他们发你的东西 你人咋这么好捏!!!我也很想去长沙读书啊 可是俺那鬼学校就在常德!!哎 最近在我们家这边工作也不顺 跟一个不懂设计的老板说什么都是废话!!抓狂死了 想要你的qq的 想说你的qq肯定也是爆满!!!
王坤:就是就是,强烈要求不要赵我要互动客厅的代码了,回复对话还是应该的,呵呵 - 2011年08月26日 20:30
墨鱼:大师 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谢谢啦。。膜拜。。
278729283@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25日 22:19
Jack:同599楼所求,望坤哥成全! Jackwojiushiwo#126.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23日 17:58
:你好,我是做品牌设计的,最近迷上了网页制作,可以把这个互动客厅的源码给一份我学习一下吗。190221143@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22日 14:20
:我没有新郎微博
王坤:但你可以有新娘微博,呵呵 - 2011年08月18日 20:32
:想疯却疯不起来
王坤:尽情的疯吧! - 2011年08月18日 20:32
衰衰的:前辈。。。可不可以给个互动客厅源码
625359012@qq.com
想做一个同学论坛。。。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17日 21:22
小安:芒果台伤不起啊,听说又要翻拍绯闻女孩,我滴个神啊,干嘛非要这样子捏!
王坤:对奥,为森么要酱紫,偶滴个神呐 - 2011年08月17日 19:28
小亮:大家好
王坤:你好! - 2011年08月17日 19:22
诺诺:不错不错,我也求聊天系统的源码,研究研究,虽说我是做设计的,但是对互动客厅,感兴趣了呢嘻嘻!王少,不介意发我哈吧 邮箱 347768437@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不要发给别人啊 - 2011年08月17日 19:22
张小俊:咱俩一样大哦 我也是做网页前台版式的 你做的咋那么美啊 而且说很逗 我在常德读的大学 哎 早知道就去长沙了 你目前在什么公司啊 是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吗 太牛了 作品都在网站上了吗 还有吗 贴几个让俺开开眼
王坤:谁叫你不在长沙读,长沙真是个非常好的城市,可以让你的东西做的非常美!还会让你说话很逗。 - 2011年08月17日 19:21
SSS:坤哥我来顶你了~ 不错阿好漂漂~
我对源码没兴趣,我对界面PSD很有兴趣,你懂得~253316685@qq.com
王坤:请问你们是要一层一层把我剥光吗? - 2011年08月17日 15:1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这个互动客厅 能分享我一份吗 感谢你 我也是挺喜欢你的设计理念和想法的 我的邮箱:282815591@qq.com 感谢你了。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6月26日 19:29 回复
请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王坤:没有呢?你要做我女朋友吗?
2011年06月24日 16:34 回复
对就是互动客厅的源代码。楼主能否共享呀。还有就是用什么方式防止别人刷屏呀。
www.paibaidu.com
wfyihai@163.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刷屏的现象我也经常遇到,也不知道好的解决方法,有时候太严重了我就修改数据库的ID
2011年06月24日 12:09 回复
太伤我心了

5KUN.COM,改天把你这个字体给山寨一下!

留言板不给力啊,不能盖楼。
王坤:对不起啊,我伤了你的心。也欢迎你山寨。盖楼的问题确实是个大问题,但迟早会有的。
2011年06月23日 13:30 回复
你好。
请你这个这分享说说的程序可不可以共享源代码呀。还有就是你是用什么机式防止机灌水机器的呀。
www.paibaidu.com
如果程序可以共享能否发一份到我的wfyihai@163.com
邮箱里呀。谢谢。
王坤:你是说这个互动客厅的源代码吗?
2011年06月23日 00:29 回复
很漂亮的站~~~
王坤:谢谢,没有你漂亮
2011年06月22日 20:44 回复
你好!
能问下,你网站最下面右边的,5KUN.COM
是什么字体啊
很漂亮,也很醒目!
王坤:这个字是自己另外做的哦,没有这个字体
2011年06月22日 20:47 回复
我想问一下在PS里怎样做字看起来才有立体感
王坤:建议字的处理不要在PS里面做,在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里面会比较好
2011年06月22日 20:45 回复
你好,申请友情链接
http://www.paibaidu.com
小东别院
贵站链接已加上。谢谢。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本站了,首页位置有限,所以没法放在首页
2011年06月22日 20:49 回复
你的作品很棒,支持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
2011年06月22日 20:47 回复
今天在蓝色看到你的作品,惊艳啊。我比你还大2岁,做了半年网页设计的,作品自己都不是很满意。有空还要多指教。
王坤:蓝色是什么东西??呵呵,自己是很难对自己的作品满意的,那么容易满意那哪有提高啊。
2011年06月20日 20:07 回复
貌似~好像有点熟悉!设计。。。为啥!。。。。请教了!
王坤:什么东西很熟悉,似曾相识的感觉?
2011年06月20日 16:20 回复
我也想知道、网页设计和画画关系大吗?我想去学学画画了
王坤:一点都不大,两者是不同的方向,但是会美术再设计会更容易上手
2011年06月17日 01:54 回复
。。。为啥是单眼皮。
王坤:为啥不是单眼皮,单眼皮的男生最魅力
2011年06月17日 01:54 回复
啊啊啊
王坤:啊什么
2011年06月17日 01:54 回复
不错的地方 。。
王坤:是吗?常来坐坐,喝喝咖啡聊聊人生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做网站设计和画画有关么?关系大么?
王坤:一点都不大,两者是不同的方向,但是会美术再设计会更容易上手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very good
王坤:thank you!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貌似原来没这么多功能还是我没仔细看额。。
王坤:以前就是这么多,只不过增加了回顶部的功能按钮
2011年06月12日 15:00 回复
很喜欢你用的色调,加油!
王坤:加油!
2011年06月12日 15:00 回复
才多久没来貌似程序修改了不少了?
王坤:你发现哪里修改了?
2011年06月10日 11:47 回复
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很舒服,很自由
王坤:来到了童话世界?那就自由的翱翔吧
2011年06月08日 21:05 回复
我只想说,建议搞个蘑菇发型!
I am stylist!
yes!i am!
开个玩笑,
作品很棒!
王坤:为什么要搞个蘑菇发型啊,那样我就变成小女生了
2011年06月08日 21:05 回复
很喜欢你的作品哦,很给力!我也是湖南的,期待你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嘻嘻,加油~
王坤:不要爱上我啊,因为我没什么优秀的作品
2011年06月08日 21:06 回复
很想要这样的留言本啊!
王坤:OK啊,你可以偷过去
2011年06月04日 22:55 回复
天才
精致 清新的界面 心情也变好了
王坤:是吗,像开心果那样?
2011年06月04日 16:01 回复
大哥大,我做设计也一年了,还是提高不上去,是不是真的没那么用心?!怎样才能更用心?!支个招。。。
王坤:不要急,才一年你想怎样,如果是真正爱好设计且继续前行的话,你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经意的进步
2011年06月04日 15:03 回复
界面干净? 舒服?
设计来源于什么
王坤:设计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2011年06月01日 13:03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70371372373374375...386下一页
上一页137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