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Kaitlyn
:Have you got any qualifications?
王坤:
Do what I eligible?
- 2013年03月10日 23:41
2013年03月10日 21:09
2324
Cameron
:This is your employment contract
2013年03月10日 20:29
2323
胸毛飘飘然
:去香港干嘛了
王坤:
学习
- 2013年03月11日 10:01
2013年03月09日 23:19
2322
showone
:谢坤哥指点!!
王坤:
不客气
- 2013年03月11日 10:01
2013年03月09日 21:26
2321
求助者
:坤哥,能请教个问题吗?我毕业一年了,为什么总是不能设计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呢?好的作品我也看了很多,但是自己就是弄不出来,坤哥,您能分享一下您的经验吗?
王坤:
才毕业一年,就不要对自己的作品有太多的要求,但一定要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努力勤奋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你要爱设计,这跟毕业这个界限没多大关系,从一开始你就可以爱的。
- 2013年03月11日 10:00
2013年03月09日 17:12
2320
咪咪~
:坤哥,你多大?!
王坤:
芳龄23
- 2013年03月11日 09:58
2013年03月09日 15:40
2319
DAN
:您好,我是一个大三学设计的学生,我的软件比较弱,不知从何做起。
王坤:
软件是一个设计者最后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这之前,你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记住,好的作品,设计占90%,软件占10%,先考虑设计怎么表达吧。
- 2013年03月11日 09:58
2013年03月09日 11:54
2318
kk
: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终于知道咱湖南卫视为什么那么强了,原来是有一只强大的后勤团队在这里,哈哈,请教一下坤哥,网站上的程序开发也是你做的吗,还是你只管设计呢?
王坤:
呵呵,我是小卒一只,只设计,程序不会。还有,什么是后勤团队啊!!!!
- 2013年03月08日 15:49
2013年03月08日 14:29
2317
膜拜
: 网页 都是你自己做的么?
王坤:
难道把别人做的放在我的作品集?
- 2013年03月08日 12:51
2013年03月08日 11:24
2316
景航科技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王坤:
也不全是吧
- 2013年03月08日 15:36
2013年03月07日 21:12
2315
小瓜籽
:学习了。你的作品好细腻,很稀饭。网页的配色怎么把握
王坤:
自己点击右边的图片 Color
- 2013年03月08日 15:37
2013年03月07日 13:38
2314
云凯设计
:坤哥,很喜欢你的人品,也用专业的眼光帮看下我的网站呗!www.yunkai8.com 云凯设计
王坤:
还可以,就是方形和圆形的排列不是很和谐。
- 2013年03月07日 14:12
2013年03月06日 17:05
2313
萌
:坤哥
王坤:
干嘛?
- 2013年03月06日 13:58
2013年03月06日 13:39
2312
Levana
:好久没来喽,前几天刚好看到这句话“一生两个人,一个温柔了时光,一个惊艳了岁月。”觉得不错,没想到来这儿又看到了,嘿嘿~
王坤:
你最近会好运。
- 2013年03月06日 13:59
2013年03月05日 15:36
2311
showone
: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 能否用您专业的眼光给小站www.jaapoo.com 一点建议呢?谢谢
王坤:
LOGO与背景处理的不好,有锯齿;图片、文字等内容元素的间距处理有太多问题,有的很挤、有的地方很空。设计元素太多,比如有各种不同样式的框框,各种不同的小的设计元素,其实这些都可以通用。
- 2013年03月04日 15:31
2013年03月04日 15:22
2310
kim
:这个有意思,真心不错
王坤:
几个意思
- 2013年03月04日 15:32
2013年03月03日 02:14
2309
233
:一生两人....图上是一个1和一个0....233
王坤:
那是一个逗号,和一个句号!
- 2013年03月02日 16:19
2013年03月02日 14:02
2308
student5
:做网页设计的时候,你是先把框架画出来再进行细化,还是直接从头部开始设计直到底部?
如果先画框架,那么在画框架的时候会把整个页面的颜色先在框架上表现出来吗?
王坤:
成熟网站的诞生分为四种工作,一是产品经理的工作,二是设计师的工作,三是前端的工作,四是技术的工作。如果是你所说的方法,当然是先出大的框架(规划),在思考理念,就是想如何去表达视觉,想法有了之后就知道用什么颜色了吧。框架是框架,视觉是视觉,色彩也属于视觉范围。
- 2013年03月02日 16:22
2013年03月02日 10:06
2307
荷花
:大一学妹来取经了。。。
王坤:
你是二师兄?
- 2013年03月01日 02:37
2013年02月28日 18:52
2306
被设计了
:希望能选取一案例来,分享你的设计过程
王坤:
有的,你把所有的都点进去看一遍就会找到了。
- 2013年02月28日 14:36
2013年02月28日 02:52
2305
被设计了
:分享中有没羽分享设计过程的,我很想看设计过程,因为自己在做设计时总是无从入手
2013年02月28日 02:47
2304
芒果小姐
:www.zjstv.com 有没有一种想学金鹰网的感觉 有没有 有那么一点
王坤:
不说话
- 2013年02月27日 20:09
2013年02月27日 18:56
2303
smohan
:求互联 www.smohan.net
王坤:
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2月27日 23:12
2013年02月27日 01:35
2302
变成了胖纸
:在字体设计(专题或者Banner)上,一般是怎么开始的呢?请教一下经验?
王坤:
对于要求不是很高的设计来说,一般按照你所设计的类型挑选一款合适的字体,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对字变化
- 2013年02月26日 17:39
2013年02月26日 16:05
2301
变成了胖纸
:很多比较漂亮大气的书法字体,是不是只能通过手写才有?如果自己不会是不是只能用书法字体?
王坤:
推荐一个网站给你,各种名家书法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字生成各种格式。http://www.shufami.com/
- 2013年02月26日 17:38
2013年02月26日 16:03
2300
没头脑
:为什么,你那个5 上面要带个“+”号?求解。
王坤:
哪里还有加号?
- 2013年02月26日 14:09
2013年02月26日 11:49
2299
没头脑
:回复2236楼的内容!
好久没了,刚刚看到你的回复。
偷笑一下,你好自恋,推荐让用你的头像,哈哈。
王坤:
谁叫他想用明星的照片又怕侵权的。
- 2013年02月26日 14:10
2013年02月26日 11:16
2298
吃西瓜的妖精
:坤哥,我学网页美工的,可不可以在你这取经啊
王坤:
可以,你从何方来
- 2013年02月26日 14:10
2013年02月23日 10:45
2297
总有天小坤坤会仰慕哥的
:小坤坤收徒弟不,哥诚心拜师啊~一直在你QQ上,都不敢告诉你啊~
王坤:
告诉我啊,我好来仰慕你
- 2013年02月22日 10:52
2013年02月21日 23:38
2296
苍蝇也是鸟
:坤哥,能不能把你设计的他在网的页面(首页内页都可以有哦)发出来啊,急求哦~
王坤:
设计分享里面有
- 2013年02月22日 10:52
2013年02月21日 23:33
2295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Kaitlyn
2013年03月10日 21:09
2324
Have you got any qualifications?
王坤:Do what I eligible?
2013年03月10日 23:41 回复
Cameron
2013年03月10日 20:29
2323
This is your employment contract
胸毛飘飘然
2013年03月09日 23:19
2322
去香港干嘛了
王坤:学习
2013年03月11日 10:01 回复
showone
2013年03月09日 21:26
2321
谢坤哥指点!!
王坤:不客气
2013年03月11日 10:01 回复
求助者
2013年03月09日 17:12
2320
坤哥,能请教个问题吗?我毕业一年了,为什么总是不能设计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呢?好的作品我也看了很多,但是自己就是弄不出来,坤哥,您能分享一下您的经验吗?
王坤:才毕业一年,就不要对自己的作品有太多的要求,但一定要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努力勤奋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你要爱设计,这跟毕业这个界限没多大关系,从一开始你就可以爱的。
2013年03月11日 10:00 回复
咪咪~
2013年03月09日 15:40
2319
坤哥,你多大?!
王坤:芳龄23
2013年03月11日 09:58 回复
DAN
2013年03月09日 11:54
2318
您好,我是一个大三学设计的学生,我的软件比较弱,不知从何做起。
王坤:软件是一个设计者最后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这之前,你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记住,好的作品,设计占90%,软件占10%,先考虑设计怎么表达吧。
2013年03月11日 09:58 回复
kk
2013年03月08日 14:29
2317
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终于知道咱湖南卫视为什么那么强了,原来是有一只强大的后勤团队在这里,哈哈,请教一下坤哥,网站上的程序开发也是你做的吗,还是你只管设计呢?
王坤:呵呵,我是小卒一只,只设计,程序不会。还有,什么是后勤团队啊!!!!
2013年03月08日 15:49 回复
膜拜
2013年03月08日 11:24
2316
网页 都是你自己做的么?
王坤:难道把别人做的放在我的作品集?
2013年03月08日 12:51 回复
景航科技
2013年03月07日 21:12
2315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王坤:也不全是吧
2013年03月08日 15:36 回复
小瓜籽
2013年03月07日 13:38
2314
学习了。你的作品好细腻,很稀饭。网页的配色怎么把握
王坤:自己点击右边的图片 Color
2013年03月08日 15:37 回复
云凯设计
2013年03月06日 17:05
2313
坤哥,很喜欢你的人品,也用专业的眼光帮看下我的网站呗!www.yunkai8.com 云凯设计
王坤:还可以,就是方形和圆形的排列不是很和谐。
2013年03月07日 14:12 回复
萌
2013年03月06日 13:39
2312
坤哥
王坤:干嘛?
2013年03月06日 13:58 回复
Levana
2013年03月05日 15:36
2311
好久没来喽,前几天刚好看到这句话“一生两个人,一个温柔了时光,一个惊艳了岁月。”觉得不错,没想到来这儿又看到了,嘿嘿~
王坤:你最近会好运。
2013年03月06日 13:59 回复
showone
2013年03月04日 15:22
2310
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 能否用您专业的眼光给小站www.jaapoo.com 一点建议呢?谢谢
王坤:LOGO与背景处理的不好,有锯齿;图片、文字等内容元素的间距处理有太多问题,有的很挤、有的地方很空。设计元素太多,比如有各种不同样式的框框,各种不同的小的设计元素,其实这些都可以通用。
2013年03月04日 15:31 回复
kim
2013年03月03日 02:14
2309
这个有意思,真心不错
王坤:几个意思
2013年03月04日 15:32 回复
233
2013年03月02日 14:02
2308
一生两人....图上是一个1和一个0....233
王坤:那是一个逗号,和一个句号!
2013年03月02日 16:19 回复
student5
2013年03月02日 10:06
2307
做网页设计的时候,你是先把框架画出来再进行细化,还是直接从头部开始设计直到底部?
如果先画框架,那么在画框架的时候会把整个页面的颜色先在框架上表现出来吗?
王坤:成熟网站的诞生分为四种工作,一是产品经理的工作,二是设计师的工作,三是前端的工作,四是技术的工作。如果是你所说的方法,当然是先出大的框架(规划),在思考理念,就是想如何去表达视觉,想法有了之后就知道用什么颜色了吧。框架是框架,视觉是视觉,色彩也属于视觉范围。
2013年03月02日 16:22 回复
荷花
2013年02月28日 18:52
2306
大一学妹来取经了。。。
王坤:你是二师兄?
2013年03月01日 02:37 回复
被设计了
2013年02月28日 02:52
2305
希望能选取一案例来,分享你的设计过程
王坤:有的,你把所有的都点进去看一遍就会找到了。
2013年02月28日 14:36 回复
被设计了
2013年02月28日 02:47
2304
分享中有没羽分享设计过程的,我很想看设计过程,因为自己在做设计时总是无从入手
芒果小姐
2013年02月27日 18:56
2303
www.zjstv.com 有没有一种想学金鹰网的感觉 有没有 有那么一点
王坤:不说话
2013年02月27日 20:09 回复
smohan
2013年02月27日 01:35
2302
求互联 www.smohan.net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2月27日 23:12 回复
变成了胖纸
2013年02月26日 16:05
2301
在字体设计(专题或者Banner)上,一般是怎么开始的呢?请教一下经验?
王坤:对于要求不是很高的设计来说,一般按照你所设计的类型挑选一款合适的字体,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对字变化
2013年02月26日 17:39 回复
变成了胖纸
2013年02月26日 16:03
2300
很多比较漂亮大气的书法字体,是不是只能通过手写才有?如果自己不会是不是只能用书法字体?
王坤:推荐一个网站给你,各种名家书法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字生成各种格式。http://www.shufami.com/
2013年02月26日 17:38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2月26日 11:49
2299
为什么,你那个5 上面要带个“+”号?求解。
王坤:哪里还有加号?
2013年02月26日 14:09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2月26日 11:16
2298
回复2236楼的内容!
好久没了,刚刚看到你的回复。
偷笑一下,你好自恋,推荐让用你的头像,哈哈。
王坤:谁叫他想用明星的照片又怕侵权的。
2013年02月26日 14:10 回复
吃西瓜的妖精
2013年02月23日 10:45
2297
坤哥,我学网页美工的,可不可以在你这取经啊
王坤:可以,你从何方来
2013年02月26日 14:10 回复
总有天小坤坤会仰慕哥的
2013年02月21日 23:38
2296
小坤坤收徒弟不,哥诚心拜师啊~一直在你QQ上,都不敢告诉你啊~
王坤:告诉我啊,我好来仰慕你
2013年02月22日 10:52 回复
苍蝇也是鸟
2013年02月21日 23:33
2295
坤哥,能不能把你设计的他在网的页面(首页内页都可以有哦)发出来啊,急求哦~
王坤:设计分享里面有
2013年02月22日 10:52 回复
首页
11684 条
上一页
1
...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
390
下一页
上一页
1
313
...
390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