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的大:锤子ROM的发布会你在吗?坤哥
王坤:为什么要在呢?不过我觉得他成功了! - 2013年03月28日 15:53
香草:天赋和自己长的好看有什么关系?
王坤:当然有关系,如果还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的话,看看自己,如果长的好看,绝对有天赋。 - 2013年03月27日 22:24
果果:坤哥,怎么看自己有没有设计天赋啊~~
王坤:首先要自己长的好看。 - 2013年03月27日 21:37
80mjj:坤哥你一般画手绘的东西都怎么画,是在手绘板上直接画,还是画好线稿扫描后再用手绘板填色?
王坤:Illustrator 用这个 - 2016年06月08日 17:22
枯萎:好的
Simon:你的设计很赞!友情一下
www.guoxiaoming.com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3月24日 00:57
香草:好久没来啦!冒个泡泡咯
王坤:冒的泡泡也太多了 - 2013年03月24日 00:54
80mjj:好久都没来蹦
王坤:那就蹦高点 - 2013年03月24日 00:54
一个设计师:请问你的"color"的站是静态编辑的吗?
王坤:在网上找的瀑布流的代码,静态 - 2013年03月22日 17:40
路过:我知道了,就是做到很好的可能很小,毕竟人的精力有限是吧
王坤: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已经是一件很幸福、很难得的事情了。 - 2013年03月22日 17:41
路过:我是做技术的,现在想学习一些视觉上的东西,我也想让自己做的网站是自己设计,可是没什么美术基础,现在学,现实吗
对话:不现实,但是你可以在设计上略懂就OK了。每个人最终只能在自己的行业做到最好。
为什么这么说啊,很所做前台的后来都做点设计的啊?
王坤:所以,后来他们的设计一定不会很优秀,除非非常刻苦 - 2013年03月22日 17:42
wzhow:首页的幻灯片在chrome中动不了啊,还有那些图标按钮的css3 transition特效只有webkit的
王坤:我这里一切都OK - 2013年03月21日 16:24
Terry:我是做技术的,现在想学习一些视觉上的东西,我也想让自己做的网站是自己设计,可是没什么美术基础,现在学,现实吗
王坤:不现实,但是你可以在设计上略懂就OK了。每个人最终只能在自己的行业做到最好。 - 2013年03月20日 22:54
superking:坤兄~superkingdesign.com
王坤:不错不错 - 2013年03月20日 13:55
允乐:坤哥,看了你的作品,我更迷茫了!!!
王坤: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 2013年03月19日 12:19
changes:期待有梦想的小孩 加入我们的方舟 QQ49817941
王坤:有梦想的小孩,加他的QQ上他的船 - 2013年03月19日 03:02
木子:没有什么成果 快坚持不下了啊
王坤:坚持,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 2013年03月18日 15:31
苦逼的孩纸:神马时候能有你这水平啊。
王坤:不久的将来 -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呸啊呸:试用看看呢
王坤:还满意吗? - 2013年03月18日 15:31
pairdy:苏宁活动的那个5。。。。神似
王坤:没看到,给我看看 -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坤坤男友:小坤坤,你好受哦,好喜欢你,-3-
王坤:神经病! - 2013年03月18日 15:31
derkay:非常喜欢你的作品,感觉非常舒服。加你Q了
王坤:谢谢!我应该不会在QQ上面和你聊天吧 - 2013年03月18日 15:32
nooco:坤哥,不知道为什么学习了你的网站色调个基本布局结构没办法参入自己的想法,好痛苦哦!
王坤: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一点一滴的组合而成的,自己的理念、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色彩,等等,当你去学习一个作品的时候,首先别看表面,想想它为什么要这样做、和它的精神。 - 2013年03月13日 13:50
同僚:现在大部分设计师的工作时间都没有规律的,加班加点是经常的。你是如何安排工作时间呢?
王坤:我就很有规律,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 2013年03月12日 16:09
王宝宝:坤坤,好爱你!
王坤:我也爱你 - 2013年03月12日 16:08
胸毛飘然:我们这边都差不多,23或者24才大学毕业.可能是小时候上学晚吧。
你是什么时候毕业的?
王坤:我离开学校5年了,去年才毕业 - 2013年03月12日 16:08
胸毛飘然:我也23,你现在已经做的这么成功了,我现在却还是个上大学的穷
王坤:请问为什么23还在上大学? - 2013年03月11日 13:40
Carson: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王坤:designer - 2013年03月11日 09:55
Jackson:I study here
王坤:I am honored to - 2013年03月10日 23:39
Khloe:Have you seen any good films recently?
王坤:"Life of Pi" I feel good - 2013年03月10日 23:41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锤子ROM的发布会你在吗?坤哥
王坤:为什么要在呢?不过我觉得他成功了!
2013年03月28日 15:53 回复
天赋和自己长的好看有什么关系?
王坤:当然有关系,如果还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的话,看看自己,如果长的好看,绝对有天赋。
2013年03月27日 22:24 回复
坤哥,怎么看自己有没有设计天赋啊~~
王坤:首先要自己长的好看。
2013年03月27日 21:37 回复
坤哥你一般画手绘的东西都怎么画,是在手绘板上直接画,还是画好线稿扫描后再用手绘板填色?
王坤:Illustrator 用这个
2016年06月08日 17:22 回复
好的
你的设计很赞!友情一下
www.guoxiaoming.com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3月24日 00:57 回复
好久没来啦!冒个泡泡咯
王坤:冒的泡泡也太多了
2013年03月24日 00:54 回复
好久都没来蹦
王坤:那就蹦高点
2013年03月24日 00:54 回复
请问你的"color"的站是静态编辑的吗?
王坤:在网上找的瀑布流的代码,静态
2013年03月22日 17:40 回复
我知道了,就是做到很好的可能很小,毕竟人的精力有限是吧
王坤: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已经是一件很幸福、很难得的事情了。
2013年03月22日 17:41 回复
我是做技术的,现在想学习一些视觉上的东西,我也想让自己做的网站是自己设计,可是没什么美术基础,现在学,现实吗
对话:不现实,但是你可以在设计上略懂就OK了。每个人最终只能在自己的行业做到最好。
为什么这么说啊,很所做前台的后来都做点设计的啊?
王坤:所以,后来他们的设计一定不会很优秀,除非非常刻苦
2013年03月22日 17:42 回复
首页的幻灯片在chrome中动不了啊,还有那些图标按钮的css3 transition特效只有webkit的
王坤:我这里一切都OK
2013年03月21日 16:24 回复
我是做技术的,现在想学习一些视觉上的东西,我也想让自己做的网站是自己设计,可是没什么美术基础,现在学,现实吗
王坤:不现实,但是你可以在设计上略懂就OK了。每个人最终只能在自己的行业做到最好。
2013年03月20日 22:54 回复
坤兄~superkingdesign.com
王坤:不错不错
2013年03月20日 13:55 回复
坤哥,看了你的作品,我更迷茫了!!!
王坤: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2013年03月19日 12:19 回复
期待有梦想的小孩 加入我们的方舟 QQ49817941
王坤:有梦想的小孩,加他的QQ上他的船
2013年03月19日 03:02 回复
没有什么成果 快坚持不下了啊
王坤:坚持,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神马时候能有你这水平啊。
王坤:不久的将来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试用看看呢
王坤:还满意吗?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苏宁活动的那个5。。。。神似
王坤:没看到,给我看看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小坤坤,你好受哦,好喜欢你,-3-
王坤:神经病!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非常喜欢你的作品,感觉非常舒服。加你Q了
王坤:谢谢!我应该不会在QQ上面和你聊天吧
2013年03月18日 15:32 回复
坤哥,不知道为什么学习了你的网站色调个基本布局结构没办法参入自己的想法,好痛苦哦!
王坤: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一点一滴的组合而成的,自己的理念、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色彩,等等,当你去学习一个作品的时候,首先别看表面,想想它为什么要这样做、和它的精神。
2013年03月13日 13:50 回复
现在大部分设计师的工作时间都没有规律的,加班加点是经常的。你是如何安排工作时间呢?
王坤:我就很有规律,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2013年03月12日 16:09 回复
坤坤,好爱你!
王坤:我也爱你
2013年03月12日 16:08 回复
我们这边都差不多,23或者24才大学毕业.可能是小时候上学晚吧。
你是什么时候毕业的?
王坤:我离开学校5年了,去年才毕业
2013年03月12日 16:08 回复
我也23,你现在已经做的这么成功了,我现在却还是个上大学的穷
王坤:请问为什么23还在上大学?
2013年03月11日 13:40 回复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王坤:designer
2013年03月11日 09:55 回复
I study here
王坤:I am honored to
2013年03月10日 23:39 回复
Have you seen any good films recently?
王坤:"Life of Pi" I feel good
2013年03月10日 23:41 回复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312313314315316317...390下一页
上一页1312...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