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enzi:每次没想法,就过来看看,然后就开心了,这是一种魔力嘛,哈哈哈
王坤:这是一种所有人汇聚起来的魔力,更是一种能量。 - 2013年12月27日 15:10
买尬:坤哥,能帮我们看看这个 App 吗?最美应用,团队很用心做的^^
王坤:很漂亮,网站也做得很棒,用心的团队! - 2013年12月26日 17:02
小说过的太阳梦:这是什么新的东西看起来好神奇。楼主是你么~~
王坤:这已经不是什么新东西了,楼主当然是我。 - 2013年12月26日 12:00
Marrie:圣诞快乐,默默关注你很久,能顺便请教一下干净漂亮的中文字体要去哪里可以下载吗?
王坤:谢谢!font.chinaz.com 这是我常下载字体的网站。 - 2013年12月25日 21:46
重口味的小清新:没事就来互动客厅逛逛~看看你们之间的对话。都有个冲动 从现在这公司离职 然后从北京飞到长沙去你们单位上班~~哈哈哈 我喜欢你一部分是因为你的才华 一部分是因为你长的可爱~~~卡哇伊的王坤
对了,坤哥你很爱旅游啊,能说说你下个准备去的城市么
王坤:但我相信这是你不会有的冲动,能够爱到如此地步,我心领了、也知足啦。接下来还是去台湾,陪那边的亲人度过春节。 - 2013年12月25日 16:53
香草:圣诞快乐!
王坤:圣诞快乐! - 2013年12月25日 16:52
重口味的小清新:坤哥~~圣诞节快乐
王坤:圣诞节快乐! - 2013年12月25日 16:55
:挺酷的站,简约而大方,好赞!
王坤:谢谢你! - 2013年12月25日 16:52
重口味的小清新:坤哥~~早安
王坤:祝你平安夜 快乐! - 2013年12月24日 15:24
重口味的小清新 :坤哥~~我能说我看你们对话看了好几个小时么 哈哈~~感觉我好闲啊 你咋这么亲民呢 每个人都回答~~
王坤:当然能,那些看对话通常看几小时的人,你们真的很有赚到,这不是闲人做的事,这也是为自己做功课,你们发自内心的写,我深思熟虑的答。我们是同一国度的人,不存在亲民一说。 - 2013年12月23日 15:28
suzes:坤哥,我给你送饺子过来好吗?
王坤:请问你是要说我孤独,没人和我吃饺子吗? - 2013年12月23日 15:02
至善若水:轻松了额~周末的时候专心的玩,明天周一了就得认真工作,呵呵。。这样感觉生活蛮踏实
王坤:我有洁癖,你写的话最后一个句号转弯了,所以我就删掉了。 - 2013年12月23日 15:00
至善若水:周末啦。。。。。放松时刻。
王坤:那么,你轻松了吗? - 2013年12月22日 03:58
果果:坤哥,网站里面那个艾姆城市包装计划,是什么啊,那几张照片超帅啦
王坤:那是那个时期,本地的时尚媒体对各行业长的好看的人进行的一次包装。 - 2013年12月22日 03:57
爱王坤 得永生:2765128645 记得留言阿 我会珍藏的
王坤:留了哦,请你印刷后装裱起来挂在墙上辟邪。 - 2013年12月22日 03:57
爱王坤 得永生:今天无聊登下QQ然后看到你的来访纪录然后激动的叫了出来,小伙伴围观了说他留言了吗,
我说没有,然后他们切了一声走开了,留我独自在那激动。。。
王坤:那是鬼斧神差的到访到了你那里吗?那请问你QQ几号,再来留言是否可以听到你的小伙伴们像你一样的惨叫声? - 2013年12月18日 20:23
至善若水:大清早的就跑进来看看。。早安。。酷毙了~哈哈 。。。。
王坤:酷毙了,起床这么早。 - 2013年12月18日 20:24
至善若水:真的下雪了,鹅毛般的大雪。
王坤:啊!酷毙了,那你太幸福了。 - 2013年12月16日 22:52
香草:哈,坤哥这回out喽!钻石画是类似刺绣的一种呢!这钻石可不是钻石珠宝的那种喔!呵呵
王坤:好了,这下明白了,那酷毙了! - 2013年12月17日 02:29
香草:最近在做钻石画,工程庞大的,我都快要没有毅力了!
王坤:哇噢,钻石呢,酷毙了,偷几颗给我。 - 2013年12月15日 16:27
沫沫":唯独我与时光一同苍老。
王坤:然而,时光并不会苍老。 - 2013年12月15日 16:54
张飞爱上关羽:总感觉自己的设计不好看,又没解药?
王坤:因为你爱上了张羽! - 2013年12月14日 20:10
粉丝:做的好好啊,大赞
王坤:那 点一个 - 2013年12月14日 20:11
晶晶:以后不变咯,要不坤哥不迷糊我自己都迷糊了!
王坤:好了,那些名字已经死亡,成为历史。 - 2013年12月12日 15:47
晶晶:对呀 我们是同一个人呢,要不我怎么知道80mjj跟静子怎么是同一个人变的呢,吼吼......是不是很讨厌!
Vivi:也来一点色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王坤:十分美好的心情 - 2013年12月14日 20:11
d:好设计
叮皮卡丘:没有灵感,变成一个复制机器。
王坤:机器也有老化的一天,能够练就另一种高效率的工作也不是一件坏事。 - 2013年12月11日 14:50
七彩的我:坤哥 我觉得善变的人是没有主见或者容易喜新厌旧的人,你说呢?比如网名经常换,但不管怎么变始终还是没有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总是变来变去的真讨厌!从80mjj到静子再到什么...我觉得都快讨厌死这样的人了!
王坤:比如我,变来变去干脆变成王坤算了。请问,你干嘛要讨厌别人?或者,你们是同一个人? - 2013年12月11日 14:3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喜欢什么样的女森呢?除了长的好看还有呢?看喜欢你的女森好多好多呀!
王坤:只要喜欢我的,我都喜欢。
2013年11月20日 20:41 回复
喜不喜欢摄影?
王坤:喜欢,自拍
2013年11月20日 20:40 回复
俺也要,俺也要,求坤坤捡肥皂,肥皂捡起来。
王坤:你们这群坏人,你们开个肥皂爬梯吧!买一箱肥皂,一个个捡起来
2013年11月20日 20:48 回复
坤哥 能不能把你的互动客厅和 字体发我一份啊 哈哈 sandy139@yeah.net
王坤:右侧有链接可以下载
2013年11月20日 10:56 回复
阳光真好
王坤:你也感受到长沙的阳光了吗
2013年11月20日 10:56 回复
当然是你捡:),最喜欢“射基湿”了。
设计和画画都是最爱,现在工作了只能选一样,该怎么办昂~~~
王坤:我一直认为上班和工作是两件事情,上班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它让自己融入社会、成长有一个平台;工作是对自己的追求,跟地点场合无关,每时每刻的。对自己、对职业的价值观最正确的理解就是:做自己所爱的东西无论是上班还是业余,都是没有太多区分的,可能业余时间所创作的东西甚至超过了上班时间,我们在大环境下发展自己的事业,更没有任何东西来限制。
2013年11月19日 21:34 回复
喜欢王坤,求捡肥皂 ,哈哈
王坤:这样公开表白不好,是你捡还是我捡。
2013年11月19日 16:06 回复
阿里路亚,阿里路,阿里,阿...
不管是工作上 还是生活上 遇到不顺心的我都要到此 陪坤哥发发牢骚。
王坤:来吧,来吧,开放怀抱来等你。
2013年11月19日 16:04 回复
生活就是无休止的重复,理想和现实就像两条平行线,怎样才能创造出交集?
王坤:尝试着让自己不再重复,每天做一件不一样的事情,一点点的变化也是不重复,日积月累,就是在慢慢交集、触摸理想。
2013年11月18日 21:02 回复
你每天几天几点起,几点睡觉?
王坤:不告诉你
2013年11月18日 21:00 回复
非常不错,网站设计的非常炫酷。
王坤:我要奥特曼的蛋
2013年11月18日 14:33 回复
What are the hours of work?
I love this site
王坤:Thank you! I love you!
2013年11月18日 02:42 回复
怎样才能不分心专注的做好每件事呢?
王坤:先去做让你分心的那件事。
2013年11月18日 01:30 回复
I work with computers
王坤:This is my !
2013年11月17日 23:52 回复
这家伙很懒,
王坤:谁很懒,你吗
2013年11月17日 23:46 回复
想从事这一行,可是与我的专业完全无关,只有喜爱,无限的喜爱。或许是时候,该由梦想引路了。。。
王坤:有更多的人做着与专业不一样的工作,可能选择专业的那一刻就是错误的。如果遇到爱,让梦想引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伟大而幸福的。
2013年11月16日 15:41 回复
感觉世界没爱了,
王坤:空气中都弥漫着爱,世界怎能没有爱。
2013年11月16日 15:42 回复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er notes?
Did you go to university?
当然找到了好吧,每次感觉自己对设计有点消极的想法的时候都来这里看留言,一页 一页的看,然后心情就好多了,。呵呵。。。这里给人感觉很好。
王坤:能让心情不好的人变好起来,我想也是我人生中一大乐事吧,那就是做着一件有价值的事情。
2013年11月16日 15:46 回复
我想不通:为何还是会思念那个抛弃我的混蛋。又不会和他在一起,我生病了吗?
王坤:去思念甩掉我的那个恋人时,我们其实是在“成全我们自己”对这份爱的珍惜吧。。。 因为啊,已经转身离去的那个人,有什么理由,还会在乎我们的思念?
2013年11月16日 16:00 回复
嗯!很激励人心的话,也许人年轻时就应该不顾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甘于平凡。多年之后没有回忆没关系,一大堆后悔的就惨了。
王坤:反正年少时勿做老来之事就对了。只有这样,自己的未来、甚至下一秒都是奇妙的未知。
2013年11月15日 14:39 回复
很喜欢你的设计
呵呵,,,来寻找正能量。
王坤:那么,你找到了吗
2013年11月15日 03:31 回复
所谓精神领袖,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可恰恰我们可能会因为你的不经意的行为,就会带给我们触动和改变。有时候,没了动力 情绪低落的时候就来这里,汲取满满的正能量。然后满血满蓝的去战斗!嘿嘿...
王坤:如果真是如此,我也感到很欣慰,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在自己成长的路上从不同的地方获取自己需要的正能量!然后勇往直前的战斗!
2013年11月14日 18:23 回复
没创意
王坤:那只能是这样了,懒人的结果就是做着毫无创意的事情。哈哈
2013年11月14日 18:24 回复
感觉艰辛可能工作有点累吧,感觉自己进步太慢。 想找个好的机会锻炼下又担心变月光族。。
王坤:年轻时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想要稳定,那就必定是安安静静的过生活,有存款、有计划;想要不寻常,那就一定是敢做敢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许一无所有或许注定不平凡。
2013年11月14日 18:19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92293294295296297...386下一页
上一页1292...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