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重口味的小清新
:坤哥~~圣诞节快乐
王坤:
圣诞节快乐!
- 2013年12月25日 16:55
2013年12月25日 10:05
1790
重口味的小清新
:坤哥~~我能说我看你们对话看了好几个小时么 哈哈~~感觉我好闲啊 你咋这么亲民呢 每个人都回答~~
王坤:
当然能,那些看对话通常看几小时的人,你们真的很有赚到,这不是闲人做的事,这也是为自己做功课,你们发自内心的写,我深思熟虑的答。我们是同一国度的人,不存在亲民一说。
- 2013年12月23日 15:28
2013年12月23日 15:12
1789
suzes
:坤哥,我给你送饺子过来好吗?
王坤:
请问你是要说我孤独,没人和我吃饺子吗?
- 2013年12月23日 15:02
2013年12月22日 23:54
1788
至善若水
:轻松了额~周末的时候专心的玩,明天周一了就得认真工作,呵呵。。这样感觉生活蛮踏实
王坤:
我有洁癖,你写的话最后一个句号转弯了,所以我就删掉了。
- 2013年12月23日 15:00
2013年12月22日 22:07
1787
至善若水
:周末啦。。。。。放松时刻。
王坤:
那么,你轻松了吗?
- 2013年12月22日 03:58
2013年12月21日 09:48
1786
果果
:坤哥,网站里面那个艾姆城市包装计划,是什么啊,那几张照片超帅啦
王坤:
那是那个时期,本地的时尚媒体对各行业长的好看的人进行的一次包装。
- 2013年12月22日 03:57
2013年12月20日 09:45
1785
爱王坤 得永生
:早安
2013年12月20日 08:16
1784
爱王坤 得永生
:2765128645 记得留言阿 我会珍藏的
王坤:
留了哦,请你印刷后装裱起来挂在墙上辟邪。
- 2013年12月22日 03:57
2013年12月19日 09:16
1783
香草
:哈,坤哥这回out喽!钻石画是类似刺绣的一种呢!这钻石可不是钻石珠宝的那种喔!呵呵
王坤:
好了,这下明白了,那酷毙了!
- 2013年12月17日 02:29
2013年12月15日 21:37
1782
香草
:最近在做钻石画,工程庞大的,我都快要没有毅力了!
王坤:
哇噢,钻石呢,酷毙了,偷几颗给我。
- 2013年12月15日 16:27
2013年12月15日 12:44
1781
沫沫"
:唯独我与时光一同苍老。
王坤:
然而,时光并不会苍老。
- 2013年12月15日 16:54
2013年12月14日 23:48
1780
张飞爱上关羽
:总感觉自己的设计不好看,又没解药?
王坤:
因为你爱上了张羽!
- 2013年12月14日 20:10
2013年12月14日 01:05
1779
粉丝
:做的好好啊,大赞
王坤:
那 点一个
- 2013年12月14日 20:11
2013年12月13日 13:07
1778
晶晶
:以后不变咯,要不坤哥不迷糊我自己都迷糊了!
王坤:
好了,那些名字已经死亡,成为历史。
- 2013年12月12日 15:47
2013年12月12日 10:59
1777
晶晶
:对呀 我们是同一个人呢,要不我怎么知道80mjj跟静子怎么是同一个人变的呢,吼吼......是不是很讨厌!
2013年12月12日 10:58
1776
Vivi
:也来一点色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王坤:
十分美好的心情
- 2013年12月14日 20:11
2013年12月12日 10:50
1775
七彩的我
:坤哥 我觉得善变的人是没有主见或者容易喜新厌旧的人,你说呢?比如网名经常换,但不管怎么变始终还是没有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总是变来变去的真讨厌!从80mjj到静子再到什么...我觉得都快讨厌死这样的人了!
王坤:
比如我,变来变去干脆变成王坤算了。请问,你干嘛要讨厌别人?或者,你们是同一个人?
- 2013年12月11日 14:37
2013年12月11日 09:46
1774
琪琪
:偶吧啊,你的每一句回复都好经典,人家喜欢这样有思想的人,人家要来找你,陪你去玩、去吃饭、和你在一起应该很幸福很开心!可惜,你肯定不会喜欢人家。
王坤:
是!我是不会喜欢人家的。
- 2013年12月11日 02:27
2013年12月11日 00:55
1773
静子
:换头像咯换头像咯!
王坤:
每一种色彩,都是一种心情。
- 2013年12月10日 19:26
2013年12月10日 16:36
1772
苍白
:为何这么久不发新作品了?
王坤:
这么久,也只为一个、竭尽全力的。
- 2013年12月09日 16:21
2013年12月09日 15:58
1771
阿当设计
:关注你很久了..因为之前我那个主页实在不好意思拿出来分享,现在我的主页已经重新改版了,希望能和你交换下链接...我已经把你的加上了!
站点名称:阿当设计
站点地址:www.1989adam.com
王坤:
不错哦!链接已经加上。
- 2013年12月09日 19:40
2013年12月09日 15:20
1770
至善若水
:左侧头像终于升级到有色彩的了。
王坤:
多彩的互动客厅如今更多彩。
- 2013年12月09日 14:48
2013年12月09日 12:02
1769
香草
:我想找小七也找不到了,小七看到请回复我哦!有事和你商量
2013年12月08日 20:55
1768
香菜
:来啦!坤哥2000多人的互动厅群,整改了怎么回事么?
王坤:
何出此言?
- 2013年12月08日 16:40
2013年12月08日 15:05
1767
测试留言
:这个为什么没有被灌水
王坤:
因为有我辛勤的删除。
- 2013年12月07日 17:03
2013年12月06日 22:00
1766
至善若水
:回长沙去见你?你会那么闲哇?要是不介意我去见你,那我就去,哈哈哈。。。
2013年12月06日 18:45
1765
兔大伯
:第一次关注这里,设计师联盟是干嘛的?
王坤:
你是看到楼下的提到了这个吗?
- 2013年12月06日 17:30
2013年12月06日 16:55
1764
至善若水
:离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可也觉得时间越来越慢。时间快点过等着回长沙咯~
王坤:
不要急,你是急着等着要来长沙见我吗?
- 2013年12月06日 02:10
2013年12月05日 16:52
1763
果果
:楼下可是,爱迪生又说了,其实那1%才更重要
王坤:
你真坏,我都没有告诉他还有下一句。
- 2013年12月06日 02:11
2013年12月05日 10:52
1762
naciko
:算是新入行,申请设计师联盟有一段时间了。每次提交作品都被拒绝,拒绝理由是太简单,设计感不强。好受伤啊!我只会做静态页面。是不是要可以浏览的页面才比较容易接受啊。
王坤:
不会啊,所有人都是提交的图片。
- 2013年12月06日 02:10
2013年12月05日 09:48
176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智
2011年11月24日 19:59
534
坤哥 前几天你发给我的互动客厅源码 貌似不对呀。。。
能不能重新给我发次。 邮箱: 94233182@qq.com
万分感谢。
王坤:好的,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先后两封邮件,一个是数据库。
2011年11月25日 18:16 回复
小吴先生
2011年11月24日 15:39
533
坤,想问你个问题,有点色盲的话能设计出好的作品么? (稍微混杂一点的颜色认不太清楚,纯色没有问题!)
王坤:呵呵,这个我也不是太懂,如果是可以治疗的话我想还是去看一下吧,如果不可以治疗,我想你应该把自己的设计走不同的风格,颜色少一点的设计可能更适合你,如果是多种色彩会影响你辨认的话,那是会影响到你的。
2011年11月24日 17:00 回复
耍帅哥
2011年11月24日 15:30
532
感谢CCTV、感谢KTV、感谢所有V、感谢互动客厅,能给我们在这里交流、学习的这个机会 我谨代表我自己祝坤锅节日快乐 丹克油 丹克油 谢谢大嘎
王坤:感谢大家,把这里的氛围制造得这么好,马上就要1000楼了,各位好运!
2011年11月25日 18:26 回复
ok的
2011年11月24日 11:25
531
他在活动页 好黄啊 不过还可以 喜欢
王坤:哈哈,黄色比较跳,适合做活动的设计。
2011年11月24日 13:51 回复
不懂不懂
2011年11月23日 20:58
530
额...那我再发一次...
王坤:收到了,非常感谢啊!
2011年11月23日 21:03 回复
何荷
2011年11月23日 17:08
529
交友网做的不错啊―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嘻嘻
王坤:呵呵,对话我已经修改过来了,原来两者是有联系的,怪我太笨
2011年11月23日 17:15 回复
王承实
2011年11月23日 16:56
528
王氏宗亲理事会,王氏兄弟姐妹团结的宗亲会。对该地区的王氏贫困家庭、优秀学子的帮助以及鼓励。
王坤:国内这样的网站没有非常有特色的,如果要做的话确实要学习港台或国外对于爱与慈善的设计方式,设计不要太严禁太正式和官方,因为这类的机构国内已经有了,你的设计需要表达的是温暖和阳光,统一的暖色系,有爱的LOGO等一系列非常简单纯洁的设计就非常好了,因为最重要的是体现内容,内容图片则就要精心处理与调整了,这将会影响到整个网站80%的质量。
2011年11月23日 17:15 回复
王承实
2011年11月23日 16:05
527
坤个,我想搞个我这边的王氏宗亲理事会的网站,有什么好的介绍吗?
王坤:王氏宗亲理事会,这是个什么东东,没听太明白。
2011年11月23日 16:53 回复
何荷
2011年11月23日 14:48
526
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王坤:明白了,别人的设计稿,上面放的我照片,就跟我自己的设计稿上面放自己的照片一样,哈哈
2011年11月23日 17:08 回复
陈百度
2011年11月22日 17:01
525
小寻:怎么才能把设计做好? 这个问题太广泛了 做好设计绝非一朝一夕 也不可能一步登天 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和积累.....
王坤:没错,回答这个问题,这还得从很多年前开始讲。但我宁愿相信他是临时性的盲目、毫无头绪、带有恨意的问这个问题。
2011年11月22日 17:29 回复
ok的
2011年11月22日 14:37
524
上次的搞砸了 重来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ok的
2011年11月22日 14:25
523
老板说要我做出快乐女生的那种感觉 哦?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挑战啊 毫无头绪......
王坤:你们老板的要求怎么跟一般客户提的要求一样呢?
2011年11月22日 17:27 回复
小寻
2011年11月22日 13:45
522
怎么才能把设计做好?
王坤:这个问题就是一片大海,你要越过大洋就得克服扑面而来的浪花,而浪花不止一朵。
2011年11月22日 17:27 回复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55
521
不过也太感谢坤哥了 虽然进步比较慢 但还是感觉进步不小的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51
520
最近感觉问问题的少了特多 就我问题多 嘻嘻....
王坤:问题终有问完的时候吧,其实很多问题的意思都是差不多的,而我的答案又不是重复的但意思是相同的,所以这算是忽悠吗,哈哈
2011年11月21日 17:56 回复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31
519
可能是见识少了 有时候要做个什么东西 总是要看看别人的 不然自己都没概念 这是因为见识少了吗 想法太了也很纠结的.....
王坤:可以这么说,现在大多数设计师都有这个习惯,但并不是坏习惯,但是不要赤裸的抄袭就好了,毕竟好的产品好的用户体验大家是可以用来借鉴和创新的,毕竟你只可能是去看优秀的作品,优秀的作品已经培养了互联网用户的体验和习惯,借鉴这种思维和表现手法也无偿不可。
2011年11月21日 17:35 回复
陈百度
2011年11月21日 08:55
518
你觉得最好的设计是什么 举个例子 或者你最得意的设计又是什么 举个例子
王坤:设计没有最好,但有最差,即使非常优秀的设计也会有少部分人不喜欢,如果设计能让一个人不喜欢,那么它就不是最好的,所以我没有得意的作品,哈哈。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2011年11月21日 11:54 回复
轩轩
2011年11月19日 16:09
517
我会想你学习!真的很欣赏你的作品,很佩服你
王坤:呵呵,暂时别佩服我,因为你会发现比我优秀的设计师还有很多很多。
2011年11月19日 16:41 回复
Carrie
2011年11月18日 10:26
516
嘻嘻
陈百度
2011年11月18日 08:42
515
呵 恭喜啊 其实早看到了 为什么其它的设计没奖呢 也相当不错啊
王坤:呵呵,因为昨天证书才发下来,每年提交一件作品入围到是否获奖,名额有限。
2011年11月18日 12:15 回复
老贝壳
2011年11月17日 15:37
514
Hi,希望和你交换链接。www.laobeike.com 老贝壳设计
王坤:你好,你的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1年11月18日 00:33 回复
dylan
2011年11月16日 15:39
513
坤总 我狠喜欢看你的设计 真的。。
王坤:谁告诉你的我是坤总?
2011年11月17日 20:10 回复
耍帅哥
2011年11月16日 12:53
512
3“8”鸟啊 几天冒来 哦卖嘎 皮肤换了 风格变了 整个网站也越变越帅了.....
王坤:哈哈,有惊艳到吗?
2011年11月16日 13:20 回复
风扬
2011年11月16日 10:04
511
呵呵,分析你写div+css,运用很有新意!也许以后可以借鉴使用.
王坤:啊!!我乱写的啊,不是专业的,只能完成点简单的。才发现是 888 楼
2011年11月16日 11:28 回复
yxz,Design
2011年11月15日 15:28
510
我也是一名设计爱好者 刚入门 菜鸟中的战斗机。
希望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94233182@qq.com
万分谢谢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1月15日 16:49 回复
遗落的风
2011年11月15日 10:38
509
水满了嘛,丢下一切学新的东西呀!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放下!……
王坤:不需要丢下一切,这样太不值得了,如果你在学习的同时感觉有包袱的话那就证明你没有全心的去投入,或者是你不喜欢,若投入的去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话完全会很快达到忘我的境界的。
2011年11月15日 16:51 回复
GOSIMA
2011年11月15日 08:17
508
很不错,相当不错!
王腾腾
2011年11月14日 22:56
507
把重点放在上面了 下面细节没弄好、、、
王坤:挺棒!色彩也运用的很到位,顶部的设计是决定用户是否有兴趣往下阅读的关键,但是下面的细节还欠佳,这需要花很多功夫和时间来做,我了解这种苦衷,因为不像做海报是一个整体,一个页面虽然是一个整体,但是设计时候其实是两个部分,主视觉部分和内容与细节整合部分,当设计师用心的去做一个部分的时候确实很容易有偏心对待这个部分而忽略其他部分。
2011年11月14日 23:33 回复
王腾腾
2011年11月14日 22:54
506
http://lady.qq.com/zt/2010/2011olsc/ 怎么样、、、、
王坤:因为是王腾腾所以在腾讯吗?
2011年11月14日 23:35 回复
遗落的风
2011年11月14日 18:40
505
坤哥,怎么样才能丢下一切?
王坤:干嘛要丢掉一切,你想干嘛??
2011年11月14日 20:20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
8244 条
上一页
1
...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
275
下一页
上一页
1
258
...
275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