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箫
:
2014年05月20日 16:57
江西 · 南昌
查看图片
2480
箫
:520来这里看看。哈哈哈
2014年05月20日 13:12
湖南 · 长沙
2479
重口味的小清新
:王坤 出来
王坤:
出来了,然后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20日 10:17
北京市
2478
lcm
:动次哒次 康忙北鼻 勒次够
王坤:
你也是一朵奇葩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23:19
四川 · 成都 来自
移动5KUN
|
2477
大晴
:又比如说你那《花少》是用什么做的 《麻将爆炸》又是用什么做的啊 怎么做的啊 因为感觉太喜欢了 多希望以后自己也能做出这么好看的东西啊 我发现我好像是个“好奇控”啊
王坤:
当然用手做的,好奇的心可以有,但好奇的如此没有底线 也就没法回答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22:07
湖南 · 长沙
2476
琳琳
:突然发现你很自恋滴,我也很自恋。。。难道是每一个设计师都会自恋么?
王坤:
不是,一定要长的好看才能自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21:44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2475
林美美
:最近WEB方面的新作品应该是《花少》吧 嘻嘻 相当给力 嘻嘻 非常那什么喜欢 嘻嘻
王坤:
现在做品牌类的和移动类的比较多,慢慢的也在转型,以后我的WEB会越来越少。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21:39
湖南 · 长沙
2474
成武林
:坤锅 我觉得你APP里面的一些按钮和图标做的比较有立体感 应该可以说是立体感吧 那是怎么搞出来的啊 用什么做的啊 以前想做那种效果 总是搞不出来啊
王坤:
做法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几个层叠在一起位置不一样,颜色饱和度不一样 造就了立体的感觉,其实是要多练练才越真。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21:27
湖南 · 长沙
2473
我啥都不想说
:在做的太给力了。。简单大气
王坤:
也谢谢你给力的称赞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17:23
浙江 · 杭州
2472
我啥都不想说
:
2014年05月19日 17:22
浙江 · 杭州
2471
千里草
:移动版很好用
王坤:
那就请你多用用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10:37
山东 · 潍坊
2470
lcm
:到时来个大联欢?
王坤:
好的,你首先嗨起来!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9日 08:25
四川 · 成都
2469
香草
:坚持不难,难在一直坚持
王坤:
一直坚持不难,难在没有突破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8日 23:26
福建 · 福州 来自
移动5KUN
|
2468
Jacko
:提前祝四周年生日快乐!
王坤:
谢谢你 那么有心的记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8日 18:10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
2467
王坤
:Be grateful for your experiences, no matter how tough.
2014年05月18日 17:31
湖南 · 长沙
查看图片
2466
有芯
:坤帅的设计越来越精彩
2014年05月18日 12:15
湖南 · 长沙
2465
jiepai
:坤哥,帮忙指点下颜色搭配。
王坤:
好的LOGO需要各方面都同时出彩,不仅仅是色彩,能够做到规范的就统一规范,比如上下左右的空隙可以一致,四边和中间的线条、圆点粗细视觉上可以一致,圆角外弧和内弧的角度大小看上去不科学,色彩方便,饱和度和亮度的值可以再高点。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7日 20:17
北京市
查看图片
2464
Ryan
:移动版太帅了!!!
王坤:
谢谢,你也很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6日 22:44
广东
2463
成武林
:不好意思 不小心一哆嗦就出来了2条 不是故意的啊
王坤:
那是调皮的手机故意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5日 23:03
湖南 · 长沙
2462
成武林
:坤哥你一般都会用Illustrator ,Fireworks 来做什么啊 我怎么感都没用到他们啊 可能也是因为我不会用吧 呵呵 能说说他们做哪些东西比较有优势吗 我也想学学 是不是也需要会手绘啊 求教了
王坤:
Illustrator 我会用来做一些原创的图形或者是LOGO、海报等,Fireworks 会用来做网页,小的图片。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5日 23:02
湖南 · 长沙
2461
墨
:很喜欢的色调
2014年05月15日 22:14
广东 · 广州
2460
雪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更好在作品上,我知道多加连续,可到底应该怎么做,
2014年05月15日 22:14
上海市 来自
移动5KUN
|
2459
lcm
:行我现在是不知道去哪儿了 想去的地方呢 翻了人家的游记给弄到不想去
2014年05月14日 21:58
四川 · 成都 来自
移动5KUN
|
2458
lcm
:看你空间去过张家界噢 怎么样哇值得你推荐不
王坤:
你可以当做任务一样的去完成,这些地方从来就不在我向往的目标范围内,那次也是迫不得已去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4日 16:25
四川 · 成都
2457
YIN
:坤哥,你那里有MAC的Ps 与AI软件吗?
王坤:
网上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3日 21:53
广东 · 深圳
2456
最美16姐
:王设计师。你当我导师吧。选我,选我
王坤:
就是不转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2日 18:31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
2455
st
:申请友情链接
婷子设计
www.tingzi520.com
王坤:
祝贺你有了自己的网站,但是由于首页位置有限,已经添加在内页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2日 16:30
湖南 · 岳阳
2454
lcm
:跟世界永远不亲
2014年05月12日 14:52
四川 · 成都
2453
王坤
:流浪,是为了把自己重新变成世界的陌生人,然后,重新体会一遍世界跟自己的关系。
2014年05月12日 14:22
湖南 · 长沙
查看图片
2452
典型小二货
:设计师跟美工的区别在哪?
王坤:
设计师更多的赋予作品思想,这些都是通过个人的阅历和经验,以及自身的品质和素养,哪怕连软件也不会也不为奇。美工更多的是吸收别人赋予的表达形式,孰能的操作技巧来诠释某个作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5月12日 10:29
湖南 · 岳阳
245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
2012年09月15日 07:15
1224
坤哥你阅历这么丰富 然道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灾难过吗 感觉你一路走来都风调雨顺的 呢 这羡慕你如今能这么年轻有为啊 我们很不如你 感觉你所获得的都很容易达到 为什么 会这样想呢
王坤:困难和迷惑都是有的,但这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我没觉得这很糟糕,而且很享受,所以顺利!想做一件事情就不顾一切的去做,以为有不怕死的精神。
2012年09月17日 16:35 回复
小仕
2012年09月12日 00:08
1223
求指教哈,我也是刚入这行不久。。。
王坤:从何开始指教?
2012年09月17日 16:36 回复
小仕
2012年09月12日 00:06
1222
您好!请问下你用的字体都是自己设计的吗?还是有自己特别的字体库,然后加以改装的,都很喜欢哈。一般都是怎么做字体的呢。
王坤:大部分的字体都是自己设计的,但是只有少量的字体是需要设计的,透露一点哈:我的字写的比较好,所以是先写出来后勾勒的。
2012年09月12日 00:31 回复
留言
2012年09月10日 12:56
1221
这里可以留言?
王坤:不然是可以吃饭?
2012年09月11日 23:35 回复
Reform
2012年09月09日 16:12
1220
你程序是用什么系统做的?小坤坤
王坤:我的网站没有后台,互动客厅就是一个普通的留言本
2012年09月09日 17:43 回复
香草
2012年09月09日 13:26
1219
西西 酱油 好久 没来了
小鸟
2012年09月09日 10:56
1218
非常不错
涵の沐
2012年09月07日 12:51
1217
膜拜大师~
偌辰浅饮
2012年09月07日 12:22
1216
坤哥,早就关注你了,我是去年开始实习的学生,接触网页也有段时间了,只是找不到自己的定向和风格,我挺喜欢你的这种简约的风格,没有太多炫丽的效果,可是我们公司的做的东西很少这种风格
王坤:才步入实习的同学,别急于找到自己的风格,因为现在你接触和见识到的东西还太少,你不知道什么是市场需要的、人们喜欢的,努力学习吧!
2012年09月07日 18:24 回复
KK
2012年09月05日 17:46
1215
KUNKUN 我不知道怎么贴地址啊!!我是JPG的图片呀
王坤:很多种方法,比如发微博,或者传到博客
2012年09月05日 18:04 回复
白菜
2012年09月05日 10:33
1214
听说坤哥好像也是农大毕业的 想问下您当时是学的什么专业啊 为什么为选择做这行呢 而且做得这么优秀
王坤:听谁说的啊
2012年09月05日 14:49 回复
Camclbuy
2012年09月05日 03:11
1213
I work with computers
菜菜
2012年09月05日 02:35
1212
晕,钓鱼岛的LOGO是你设计的?会用上吗?
Larccsjr
2012年09月05日 01:55
1211
We used to work together
Uuacjjwm
2012年09月05日 00:41
1210
Cool site goodluck :)
王坤:thanks!
2012年09月05日 00:59 回复
祭念
2012年09月04日 18:35
1209
只想对自己说 再加油
王坤:加油!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Third tian
2012年09月04日 12:50
1208
又来看你的网站了,看了这里的交流,让我觉得不那么迷茫,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迷茫,坚持到底才会胜利,加油争取明年本命年之前可以让自己的网站上线,(到时候找你交换友情链接哈),祝你越来越好!
王坤:谢谢!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好,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奋斗,也期待你的网站早日上线,到时咱来交换友情链接。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pairdy
2012年09月03日 16:55
1207
王,Ana Gomez 那套字体你有没?
王坤:没有,那是我从网上看到的。
2012年09月03日 17:17 回复
taotao
2012年09月02日 18:47
1206
不错
木木女王
2012年09月01日 08:34
1205
我有三个很大很大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
宝
2012年08月31日 17:00
1204
希望很多人更认识我 我学的更丰富 更饱满 交流更广 也让我的生活更加丰满 希望我的快乐幸福 与大家分享 但愿大家每天开心 幸福
王坤:希望更多的人认识你,学的更加丰富、更饱满、交流广,希望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与快乐,送给所有的朋友。
2012年08月31日 18:06 回复
魔体
2012年08月30日 15:24
1203
很喜欢的 风格!
王坤:谢谢
2012年08月31日 18:06 回复
娃娃
2012年08月30日 09:57
1202
佩服~!
素云阁
2012年08月25日 17:59
1201
坤哥,我现在开始SOHO一个月了,很压抑,压力很大,经济也有一定的压力,感觉不是那么顺,我是不是该放弃SOHO,依旧地进公司?还是坚持的SOHO?很迷茫。。。
王坤:不知道你进入这个行业多久了,现在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的积累不够丰富,这包括能力上的和人脉上的,SOHO的能力在一般情况下除了有专业上的说服力外还有一定资源上的能力,我觉得你目前还是应该在一个环境和平台上再有所积累,积累自己的资源,因为你现在的情况不比上班好。
2012年08月26日 02:52 回复
香草
2012年08月25日 10:23
1200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只有追求完美的人 也没有绝对丑与美 只有看自己的心态 如何看待对吗
工作 同事 相处 如果用早已经畸形的眼光 看待对方 那不论做多大的努力 也没有好结果了 不是吗
想问 你是这么处理与我说的相关问题 求回答谢谢
王坤:我就觉得自己是九全九美的人,也就觉得自己内在外在都美,从不以畸形的眼光看待任何人,相反别人也不会这样对我,若一开始自己就是丑小鸭,那我工作会比别人努力付出10倍。自己付出的努力是否成功、是否有好的结果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2012年08月25日 12:12 回复
密密
2012年08月24日 21:08
1199
坤哥 你误会了啦 不是广告呀 真的是我看到的 想看看您有什么看法 如果在这里发广告我觉得也太没目标性了吧 呵呵 您就点评一下 看跟我觉得的是不是一样啊
王坤:这像一个传单似的,让人一目了然这个楼盘的宣传信息,但是在设计上没有任何可圈可点的地方
2012年08月25日 12:05 回复
米米
2012年08月24日 17:46
1198
恩 是这样的 看来我平常要增加一下兴趣 业余多练习练习 谢谢坤哥~~
王坤:是的,工作是有很大局限性、可控制性的;然而,只有自己业余的作业才是可无限发挥的。
2012年08月24日 17:56 回复
陈百度
2012年08月24日 13:53
1197
呃芒果圈复活了
王坤:嗯,前天复活的,当然,这不是我做的
2012年08月24日 14:11 回复
GOOD
2012年08月24日 00:24
1196
GOOD
80mjj
2012年08月21日 08:40
1195
坤哥威武,坤哥聪明。哈哈
8244
条关于
5
首页
8244 条
上一页
1
...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
275
下一页
上一页
1
235
...
275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