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漏掉了,不好意思,我要问是网站是什么
王坤:所以 你是一不小心关注了我的微信,还是一不小心踏进了这块土地。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还没看过你的作品,请问你是什么呀?
苏塔:哇,还是几年前看你的网站,如今我也是一名设计师了,谢谢你的作品最初给我灵感
王坤:那我可以算是一个隐形的见证者吗? 祝福你在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阔!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有想法 想法追动你去做。坚持自已信念。加油
wichie:此版本回发出代码吗?坤和。
王坤:会的,会选个良辰吉日来分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kkk:如果不是设计专业的学生,还有没有机会找到和设计有关的工作呢,真的很喜欢设计。
王坤:当然可以,我就没有进行设计专业的学习,仅仅是喜欢,爱好能促使一个人恋上一件事,做成一片天。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小:很喜欢你的设计
大拿:花儿与少年那一页真好看
gako:真羡慕你能成为这么棒的设计师
地铁:帅气!
:大概是自出生以来唯一能坚持的事情了.
lhj:谢谢喽 坤哥
Wytt:有一种坚持叫“……”
王坤:有一种坚持叫“一直坚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ESC:很喜欢你的作品,支持你。
lhj:坤哥请教个问题你网站的这个字体是什么?微软雅黑吗?
王坤:方正兰亭超细黑简体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别怀疑,就是给你的- - 我也想问那个字体怎么处理的,求分享好吗- -
春天的张小雨:你好,那些花儿与少年的字体效果是怎么处理的
st:坤哥 那个花儿与少年的字是怎么做的呢
good:good
lcm:啊哟
雷锋:坤,“王先生的字库”写着77.3M,实际才57.88M。
王坤:谢谢雷锋叔叔的提醒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为什么不敢呀~
王坤:不看后面的,还真不知道这句话是给谁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st 有想去的地方就去,想做什么趁现在就去做,加油哈 坤哥都给你介绍熟人了
共成互动[共成]【招聘】共成互动招聘全职或兼职(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界面设计);全职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兼职不限工作地点;有意者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发送简历和作品到:me@5kun.com
Vivi:手机版字好小 看着老累了啊 是不是就只有我的是这样??
王坤:是 Android 版本的没有兼容好,iOS 的很完美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chancegzs:用手机发一个……
st:@凌洛 我还是坚定的想要去杭州 不动摇
王坤:你是去找@香草 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重口味的小清新:好喜欢坤坤的说话风格~
王坤:谢谢你的喜欢,我会更喜欢你。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特特:非常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王坤:加油!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坤哥 跟你走带不带
王坤:你敢不敢来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们做一个东西,需要找很多的借鉴来找感觉吗?还是直接做?我如果没有借鉴脑袋就像短路了一样没有方向,谁能给我解释下呢?
王坤:要看是什么样的东西,一般都是直接做,平时积累过后,碰到新的设计,脑海中总能闪现出一些相关的东西。
2012年06月20日 17:42 回复
路过。。打次酱油,(*^__^*) 嘻嘻……
坤哥威武
@叶文凯 你的网站的互动专区怎么和坤哥的一样的。。。。。。设计方式也差不多
王坤:哈哈,这里不是微博,要是真的可以@可就好了
2012年06月20日 15:58 回复
老王,感觉你不仅设计做的好,人生境界也高,心态很好。多多向你学习...我的个站:叶文凯网页设计 [ www.loveywk.com ]
第一次来这,很早就听说你,也看了一些留言,俨然是一个明星设计师呀,什么时候上天天向上咯(此处偷笑),我也在这个圈里,我也明白自己所处的一个水平,所以仍需很努力,经常看看一些牛人的作品和学习方法,真的很想自己能在短时间内有个质的跨越。80末的你,竟有如此成熟的心智,真的是一个和励志的人。
呵呵,设计路上
坤哥我试试可以发言不,嘿嘿~~~
王坤:如果不可以,那这里可以用来干嘛
2012年06月20日 15:31 回复
想问下您这个互动客厅用的是什么程序啊??
王坤:朋友给我弄的,估计就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本,只是展现方式被我改掉了而已
2012年06月20日 15:29 回复
坤哥 你的境界好高 偶暂时还没达到在领悟阶段 受教了。可能心态原因吧
上次一个同事和他争执的吵起来了,每次我和他有分歧的时候他也挺激动的,所以有时候都懒得说了 有些人都比较乖乖的听他的 可是有时候我又觉得他说的并不是都对的 毕竟他是一个领导 被员工质疑什么的是不是不太好? 也许他在这方面确实有比较懂得地方,很多地方都懂一点 但是术业有专攻 我们团队有很多职位比如设计 交互 ui 3D等 他都会参与讨论给出意见
王坤:记住,优秀的设计师总能给人们一个用他设计的理由,获得认可;而不是抱怨为什么人们不用他的设计,猜疑人们对新事物接受的胆识。
2012年06月20日 14:56 回复
全新改版了,还是那么的简单时尚!!努力学习中...
你的设计风格为什么这么单调
王坤:呵呵,不知道是在夸奖还是批评呢
2012年06月20日 14:44 回复
这次改版喜欢啦。
王坤:谢谢
2012年06月20日 14:44 回复
庆贺啊。。新的互动客厅。
王坤:谢谢您老
2012年06月20日 14:44 回复
话说坤哥您设计的那套表情也是GIF的嘛?
王坤:是的
2012年06月20日 13:56 回复
恭喜坤老大。!!
恭喜5+全新上线~~~ 撒花~
蛮有感觉的 要是这里能加一些表情就好了
王坤:会加的,一套表情我都已经设计好了,等有人愿意帮我实现之后就加
2012年06月20日 13:09 回复
坤哥也有经纪人的啊 哇 好大牌哦 你真棒 其实我住广电对面啦
新的logo更容易记忆了 不知道5右上角的+代表什么意义?

貌似留言的宽度比原来短了
王坤:当初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域名里面有个5,但是仅仅用一个5作为LOGO未免也太没有内涵了,所以就用了+,+的意义有很多吧,应该很容易理解
2012年06月20日 12:02 回复
全新 5kun.com 将于6月20日零点上线!欢迎来凑热闹啊!其实想把互动客厅加上更多的功能,但仔细思考了一下,还是维持原来的简单最好,操作越简单越永久。
我太期待芒果台的创新改版了 我希望坤哥还能继续做专题啊 有你做专题才会更精彩 多希望你能把金鹰网越做越好 在用户体验方面 不知道坤哥最近是在做什么呢? 闭关吗?
王坤:在做交互类型的设计,还有 iOS 的设计
2012年06月18日 14:20 回复
坤哥 我觉得你花儿朵朵专题上有点失误 头部有个点应该是在线头上的 可是现在没在 不知道是稍微失误一下 还是故意那个她们的..... 不过这都过去了
王坤:去年年底开始就没做这类型的设计了,你说的是今年的还是去年的
2012年06月18日 11:36 回复
最近芒果很忙啊 是不是都没休息了 金鹰也在忙了?期待新的创新改版啊 一直都在关注 不知道在金鹰网方面有没有什么变化
王坤:芒果台的创新和金鹰网没多大关系,各忙各的
2012年06月18日 11:37 回复
哎呦喂,啥地方。。
我说的是老板的哦
1790楼 除颜色有点像外 其它一点都不像 差别好大 他在那个明显细致很多 他这个相对他在有点死板 不够活跃
王坤:色彩也不像,呵呵
2012年06月18日 11:37 回复
http://xlblog.diandian.com/post/2012-04-11/19392035感觉这里面黄色的那个跟坤哥之前设计的那个 他在 好像哦
坤哥你的那个访谈什么时候能上呀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38239240241242243...275下一页
上一页1238...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