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hazel:哼.....
hazel哎... 千百次生气以后 想起的总是好!
王坤:谁的好,我的好吗 - 2014年09月11日 01:08
王坤:现在,互动客厅已支持手机发布图片啦,可以随时随地,发现身边的好时光。
苦逼七号:为什么有些人的头像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呢??
王坤:因为,这不是他们设置的,因为,这里不需要注册,所以是我将头像临幸他们的 - 2014年09月11日 01:17
微信分享[12张 iOS 8 原生高清壁纸下载]提前感受 iOS 8 带给果粉们的视觉盛宴。点击阅读
木木女王:去当一个小人物吧,在吵吵闹闹中发发脾气,在油盐酱醋中惹惹鸡毛蒜皮,吃吃饭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没什么值得拼死奋斗努力巴结谁,甭惯着别人怠慢了自己,买不起的就不买,忘不掉的就不忘,该小心眼就小心眼,活着图自己开心,累了让自己舒服,虚伪滚蛋,纠结去死…当一个真实的充满快乐的小人物吧!
王坤:我要当一个大人物,特别大的那种。 - 2014年09月11日 01:09
:那个高清的图库进不去了~
王坤:哎,对啊,我最喜欢的图片网站。 - 2014年09月10日 15:34
你是疯儿我是傻:还是我 我还在纠结中..... 老板他不懂 要我自己选择 如果这4个阶段的课程我只能选一个的话 我应该选哪个啊 对我以后会更有帮助 反正这次公司给我时间和资金帮助 我不错失这个机会 坤哥你是过来人 给点建议吗 谢谢喽
王坤:选择第四个阶段吧,移动界面的要求对于设计者来说要求是很高的,而且这是个大趋势,这个掌握好了,其他的也就水到渠成了。 - 2014年09月10日 13:56
阿聆:为什么坤哥总会出现在这些高大上的活动中
王坤:因为都是自家的活动啊 - 2014年09月11日 01:09
hazel:我更期待iWatch 你呢?。只要是第一代。我都无比好奇。
王坤:都还蛮期待的,我爱 Apple - 2014年09月10日 00:18
美丽的蝴蝶:苹果发布会可以看直播吗?
王坤:【苹果2014秋季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整合】官方:http://t.cn/Rh4XpNp 腾讯:http://t.cn/RhtOs2h 网易:http://t.cn/RhtJoin bilibili:http://t.cn/Rh41cS5 新浪:http://t.cn/Rhtbquv 搜狐:http://t.cn/RhtlN67 土豆:http://t.cn/Rh5nw3i TheVerge:http://t.cn/RhtCUWK - 2014年09月09日 23:05
美丽的蝴蝶:早睡早起哦!
王坤:今天当然不行,如此期待的苹果发布会怎能错过。 - 2014年09月09日 22:26
aiils:只能少磕,因为我也戒不了
hazel:雷声轰隆隆。 好恐怖
2XiN:你来我的餐厅吃饭,我没有办法告诉你哪道菜不好吃
微信分享[甲方最经典问题之“做一个设计多少钱?”]这个问题实在空泛到一个让人无法言语的境界,以后要拍死提这样问题的人。点击阅读
shimly:kun studio怎么没有多点介绍 想了解哈 出的都是精品啊
王坤:在哪里看到的“kun studio”。你是怎么知道有这个名称的。 - 2014年09月09日 16:12
hazel:早上8:00起 次日4:00睡 中间穿插各种安排 工作 设计 等一系列工作。好在每日坚持抽出时间去Gym. 因为有个人告诉我「越努力 越幸运」
清泉:APP这东西第一次接触,没有头受绪。
清泉: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的结婚,领证的领证,留言的留言
王坤:听这语气,留言这件事不是啥好事 - 2014年09月09日 14:54
Allen:好简洁 灰色系 刁刁D
王坤:刁刁D是什么意思,原谅我已经不再年轻了。 - 2014年09月09日 14:54
木木女王:可恶的你,进了脑袋里一晚上,你是有多调皮,总是不经允许的到我家天南地北!
王坤:如果你再梦到我,别怪我不客气,有经过我的允许吗?难怪天天失眠! - 2014年09月09日 14:00
破茧119:坤爷 配色方面有什么好的技巧么 颜色一直不知道怎么搞
王坤:点击右侧搜索部分的“色彩”标签,有太多类似的对话。 - 2014年09月09日 14:01
aiils:为什么每次我喝咖啡都会有点犯困,看来我不适合嗑药。
王坤:你的意思是我天天嗑药 - 2014年09月09日 14:01
木木女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木木女王:你才是头像那样子,站长大人!
美丽的蝴蝶:每天都想早点休息,可是已经道不过来了,你是不是也是
王坤:是的,其实我只想早点起床而已,唯一的办法就是不睡 - 2014年09月09日 02:26
hazel:我刚才去放灯了,旁边还唱着 知足。好开心!
王坤: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 而感动 - 2014年09月08日 23:03
木木女王:站长,我亲爱的,站长先生,站长大人,站长之星,站长,站长,站长,亲爱的,站长,你好吗?
王坤:祝你变成头像的样子! - 2014年09月09日 02:26
Buton:发月饼不?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问下坤哥,磊哥和你在一起工作吗?
设计分享
2014年09月04日 16:11
[华晨宇2014火星演唱会网站设计]2014年9月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将迎来他人生中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屏息期待不一样的音乐体验不一样的华晨宇“带你一起去火星”吧! 点击进入
为什么我欣赏的演员都很冷门,看来我病得不轻。
王坤:这是一种极其个性的喜好
2014年09月04日 17:04 回复
请问,坤哥,都用什么软件啊?
王坤:Illustrator ,Fireworks ,Photoshop ,Dreamweaver (排名分先后,并不精通)
2014年09月04日 17:09 回复
现在,5KUN 已启用新域名,所有设备可以通过访问 5kun.cn 直达互动客厅了!
是感觉哪里不对劲了,但是还不能达到给坤大提意见的水准,只是有几个问题,1,为什么首页的about me的哪一块鼠标放上联系的小按钮上,也就是微信。微博等图标上,圆角要变得更加大呢,2,不知道是不是我浏览器不兼容,在鼠标放到首页web,app,vis热区上,就往下一沉呢,这样感觉挺突然的。3为什么不做宽屏的,把内容区域固定在了一个范围内。4为什么首页要灰色这么多,看着总是灰蒙蒙的,
王坤:意见很重要,谢谢你,先回答你。1、这个是我无聊的小伎俩,可有可无;2、你是什么浏览器,我的这几个浏览器(Chrome 等)是动画过渡到下面去的,包括之前的圆角变大;3、根据用户数据统计,在分辨率为宽1440px或以下的情况下都是自适应浏览器(你可以拖小试试),不能无止境的适应浏览器宽度,必须有个最大宽度,因为太多用户的显示器太大了;4、我只喜欢突出焦点图,其他的能看到就好了。可能灰度的值把握的不够好,太浅了,是有这个问题。
2014年09月04日 11:34 回复
做的这么好 求出一些教程 如果可以好希望给我的作品点评点评
王坤:你把作品传到这里来就好了,教程嘛,不会出,网上太多了,都要比我剖析的好。
2014年09月04日 11:29 回复
哈哈哈 老大早上好
即使多早睡,比之前迟起床,没给早上总是困困哒~
王坤:早上永远是困的,不管睡多早
2014年09月04日 11:30 回复
本王起来喵一眼,完了再睡会儿然后准备上朝。
王坤:还真够早的,我随后就来
2014年09月04日 11:30 回复
www.zitiquan.com
求坤坤关注,还有微博哦
王坤:很棒的收集
2014年09月04日 11:38 回复
nav.jinjinwa.com 自己整理的一个导航网,我把你放在第一个
王坤:哇,谢谢,但LOGO太模糊啦
2014年09月03日 23:59 回复
大神这么晚还不睡啊
王坤:这么早 对我来说太早了
2014年09月03日 23:59 回复
是的,我要为这位盆友的模仿精神点一万个赞!!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勇气才能做到的啊。请让我先去笑10分钟(请点击附件看图)
有哪位大神能提供下数据库安装文档啊.
王坤:懂的朋友麻烦相互协助一下
2014年09月03日 23:02 回复
其实我很想问,这个互动客厅留言板怎么做的?
王坤: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板,只是漂亮了一点而已
2014年09月03日 23:02 回复
新版首页点赞啊.
请问,个人网站,首页放几张作品,好看吗?还是像您网站那样,不放
王坤:请问我的网站没放吗?那么多
2014年09月03日 18:21 回复
真不错
photoshop中设置了图层样式,然后另外的也用图层样式,一改动之前设置的就变动,有什么办法令它不动嘛 =-=
王坤:这个软件我还是小白,很多高大上的功能都不太会。这个听起来很方便的样子。
2014年09月03日 18:37 回复
坤哥多大了
王坤:24,岁月啊岁月
2014年09月03日 18:38 回复
新版总感觉哪里不对劲,还需要优化
王坤:是哪里不对劲,请讲给我听,我需要更多大家的意见。
2014年09月03日 11:36 回复
坤哥,现在还在长沙吗?
王坤:在啊,你要来请我吃饭吗
2014年09月03日 11:36 回复
网页也上啊,每天必上
有時候,你想證明給無數人看,這麼多年後,終於了解 ......其實只需要證明給自己看,那就夠了,那就夠了。
深夜打开吓一跳,新版首页赞
王坤:谢谢你点了一个赞!
2014年09月03日 03:34 回复
其它页面我觉得也应该去调整一下吧?会更美的
王坤:你都是用手机访问的,
2014年09月03日 01:02 回复
[5KUN.COM]PC端现已改版,变得更宽更大了,首页效果很棒!支持浏览器自适应,我觉得更漂亮啦!
现在才传太医,你也不怕本王把你打入冷宫,到时别哭才是好的。
额……好吧 ,我有点强迫症
王坤:这个强迫症有点厉害
2014年09月03日 03:36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22223224225226227...386下一页
上一页1222...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