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jack:你好啊,这个是自动回复吗
王坤:当然不是啦,哪有这么智能啊 - 2014年09月06日 13:32
meye:你注册了很多域名么。
王坤:没有,就只有 5kun.com 和 5kun.cn - 2014年09月05日 23:15
style:坤哥有没有好点的扒站软件啊,推荐下
王坤: 你是要我推荐给你了,把我直接扒下来吗?我没有,我也想要,你找到了推荐给我- 2014年09月05日 22:31
菲菲:想自己学习下前端的设计,能给推荐点教程之类的吗。
王坤:不鼓励通过教程来学习,因为,要学的东西永远学不完。还是通过满足你的需求来学习吧,首先得知道自己即将要做什么,然后去发现和研究别人是怎么做的,可以复制过来改成自己的,慢慢就懂了,这的确很有意思。 - 2014年09月05日 22:10
feika:你这个源码出售吗?
王坤:作为5000楼,送你一个礼物,请往右侧、往下看,免费下载 - 2014年09月05日 22:07
aiils:我喜欢当大王,还有,宫里有无Party要看你咯
王坤:要有个热闹的,从宫外请个主持人,叫个DJ,跳舞的,还要有歌手 - 2014年09月05日 22:30
最美16姐:坤设你没有回复我。
王坤:我就在芒果TV - 2014年09月05日 18:11
aiils:枉费本王如此疼爱你,说吧,是谁吃饱了没事儿乱撑腰。
王坤:皇帝,中秋节就要来了,宫里有 Party 吗?我要嗨起来! - 2014年09月05日 18:06
卷来倦去:中秋节快到呢,不过好像怎样也回不到小时候那种感觉~
王坤:难道小时候的中秋节很愉快? - 2014年09月05日 18:05
夏午茶零食汇 eXWC.cn:夏午茶测试
仓鼠:我想去快本!
微信分享[让界面动画更自然]产品中动画未必越多越好,也未必越炫越好,如何向用户解释界面之间的关系... 点击阅读
遥儿:这个站好清新,简单~~
5room.com:哈哈 这么简单 连注册也不用的
王坤:对啊,谁在一个个人网站上注册仅仅就发一条留言而已呢 - 2014年09月05日 18:06
5room.com: 我试试这个网站怎么用的
王大困:希望坤可以建个QQ群吧,大家都是射鸡师,还可以互相聊天
王坤:没有注意到右侧有个这么火爆的QQ群号? - 2014年09月05日 15:19
易名中国报道[域名5kun.cn搭建互动客厅平台 今日正式上线]易名中国(eName.cn)9月5日讯,据 @优质王 新浪微博透露,今天,互动客厅启用组合域名5kun.cn正式上线,官网域名是主流域名 5kun.com 。查看
xx:这是个神马。。。
王坤:这不是个神马 - 2014年09月05日 15:19
二人转www.errenzhuan.cc:iPhone 6与iWatch,你更关注哪个?
王坤:都要关注,都很期待,(对于你拼写这两个产品名字格式的讲究,赞一个!) - 2014年09月05日 14:40
二人转www.errenzhuan.cc:5kun是个啥站点呀,足够清新!但主打什么呀?
王坤:二人转的怎么转到这里来了,进首页就知道是什么咯 - 2014年09月05日 14:37
Anne Lan:才发现现在我只是为了生活在做设计,而不是为了设计做设计。
王坤:为了设计而做设计其实也就是为了生活而做设计,很少有人能够在这样高的思想境界与现实中权衡。 - 2014年09月05日 14:39
8:王小困,你个二百六。
王坤: 你才是个三百五 - 2014年09月05日 14:23
V-manson:还是这样聊天好!
王坤:就是像这样聊天吗? - 2014年09月05日 14:24
阿5:这是个啥网站
SSS:湖南卫视形象工作室的页面怎么长这样
王坤:这不是湖南卫视形象工作室 - 2014年09月05日 11:54
KID.avi:我还以为你是王云峰哦!
YOPOPOI:这要放在国外那有知识产权的地方~估计你得被粉身碎骨... ...
rock:请问下,就是首页导航栏不动,图片上下动。这个怎么弄啊。麻烦您给指导下
王坤:CSS 样式里面 给一个 position: fixed; 就好了 - 2014年09月05日 11:51
王晓好andyesido:这个没拼接对的意思吗?怎么头成了那样子
王坤:还真是的,我忘记把完整的传上来了。 - 2014年09月05日 11:50
AIDAI:哎呦 这个客厅还不错呀 就是没头像
王坤:因为不需要注册,所以暂时想不出可以用头像的好办法。 - 2014年09月05日 18:0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希望在田野上
没疯啊,我醒过来,打开空间就是你的签名说说,特别是那个包谷。
请问您给做网站嘛?
王坤:在about 联系中联络
2014年08月27日 22:35 回复
去那个互联网大会,那么你是不是要把时差倒回来啊~
王坤:越来越严重
2014年08月26日 22:23 回复
Jonny was here
About a year
this is be cool 8)
What line of work are you in?
王坤:The design work of any industry
2014年08月26日 19:33 回复
王小困,怎么开始浙江卫视的设计了
王坤:我也觉得这是件很奇怪的事
2014年08月26日 15:41 回复
你写了一篇关于木木木王的人物心理描述剧,通过了许多各界人士的认可。超强的文字功底,感人肺腑的内容。
王坤:又开始发疯了是吧,我啥时候写了这些?
2014年08月26日 15:42 回复
想给自己做一个个人网站。不知道怎么去做。功能都已经确定了,就是布局版式设计不会弄,不知如何去设计,
王坤:开始是很难的,难在怎样去开始,有一万种做法但就是无从下手,所以先动手开始第一步吧,做着做着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什么事情可能、而什么不可能。
2014年08月26日 15:44 回复
每一次到瓶颈的时候到不知道怎么做~
王坤:这个时候就停下来吧,分散一下注意力做一些别的事情。
2014年08月26日 15:45 回复
小困哥 弱弱问你两个问题 你设计网页的时候会自己绘制icon或插画吗?会做很完整的切图和标尺吗? 我刚入行一年,期间也一直做除设计页面以外的繁杂工作,现在甚至兼职前端。我很困扰 昨天已经递出辞呈了,是不是所有设计师都要这样的?
王坤:会,我会尽量的全部自己完成。在最开始我也要做前端,我是觉得能够让你来完成的就尽力去完成,不要觉得委屈,以后你就会发现当自己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非常轻松,因为你已经具备了这些能力了。何况你才一年,该学的东西还有太多,当你设计足够优秀时,其他杂事我想也应该会越来越少。
2014年08月26日 15:48 回复
让心灵互相依靠的圣地
爱妃早日归来。
有一个设计培训的机会,但时间有限,设计实例课程和商业美术课程只能选一个的话,我应该选哪个啊
王坤:后者,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觉得提高设计这都是可以的,关键在于自己的学习习惯。
2014年08月26日 15:50 回复
坤设。能否当个面试介绍人呢。
坤坤来北京了~哈哈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谁都能进去的么
王坤:可以吧,但要购票
2014年08月26日 15:49 回复
短裙伤疤全露外面!。长裙更麻烦,碰着伤口更疼!详情请关注 hazel Wechat moment
从沙回来,每天都是凌晨以后才睡,这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那个疯了的事情,是梦一般的梦!
王坤:那一定是被我传染的。
2014年08月24日 16:14 回复
8月25日-27日,北京参加“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不能及时回复大家的留言请谅解。
总编室编排科面试,求点拨。
王坤: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耶,因为我还没有面试过
2014年08月24日 15:40 回复
真想与你合作做事
王坤:做啥事呢
2014年08月24日 15:41 回复
坤设。湖南卫视总编室编排科参加26号的复试。如果复试过了要尽快上岗实习怎么办。我要9月25号才能上岗
王坤:真棒!总编室!如果复试过了要尽快上岗,当然要全力以赴啊,还有什么事情比在总编室工作更棒的吗?
2014年08月24日 15:46 回复
真的好勇敢 因为现在就要起床去梳洗打扮 当 伴娘! 带着两条受伤的腿... 从这一刻开始又是一整天辛苦 ,不过,虽然伤口很深,但是看着最好的姐妹出嫁,也算是:痛苦后的幸福
王坤:姐妹找到归宿必定是值得幸福的事情,那 你是穿的长裤子还是裙子?
2014年08月24日 15:46 回复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王坤:难得这么晚没睡是吧
2014年08月24日 15:44 回复
陪我吃凌晨宵夜,给我一把你的六封信贴,外婆留给你的家乡菜也就给了我,太感动了可是,你至于带几十个南瓜,五箱葡萄和很多麻辣酱炸鱼麽!还堆在你的楼梯间…不过你坐在我后面工作,这倒是一道挺有趣的事情。
王坤:这是你做梦梦到的吗?还是在发疯而已?
2014年08月24日 15:43 回复
半夜被疼醒了,膝盖的伤口总是在翻身的瞬间好疼。最深的伤口有3CM.... 留疤就会好丑!
王坤:太可怜了吧,不过最幸福的时候就是痛苦过后的日子,感激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勇敢。
2014年08月24日 04:49 回复
音乐不错,平常都12点前睡觉了,现在还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你
王坤:我是要很庆幸影响了你,还是要说一说你变了呢?
2014年08月24日 04:50 回复
这将成为我又一无聊时候可以打发时间的地儿了~~~
王坤:但你埋下的伏笔 始终是我内心难以跨过的坎儿,所以,你到底是谁?
2014年08月24日 04:51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24225226227228229...386下一页
上一页1224...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