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sunny
:你好,怎样实现在网页中调用微信公众号文章列表的功能?
王坤:
这是自己手动添加的,微信官方的调用链接每天随机变换,不太方便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8日 06:09
湖北 · 咸宁 来自
移动5KUN
|
2900
王坤
:到现在都不想睡,那就不要睡了吧,别人一定会以为我今天破天荒早早起床
,而且一旦天亮了都还没睡的话,我可以一直到明天都不想睡觉,这加起来至少36个小时。
2014年07月08日 05:50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
2899
Angle120
:俺又来打酱油了,糟了忘记带瓶子了(-?-;
2014年07月08日 00:57
陕西 · 西安 来自
移动5KUN
|
2898
微信分享
:
[来自地狱的客户2——与奇葩甲方的黑暗对话]
“我需要你把这个网站做成黑白的并且用越多颜色越好。”;“我打印出来了,但是这个GIF动画怎么不动啊?”地狱客户第二季爆笑来袭,奇葩需求再次应接不暇。
点击阅读
2014年07月07日 21:28
湖南 · 长沙 来自
微信
|
查看图片
2897
Onrice
:biubiu~长沙滴留爪~
2014年07月07日 18:47
湖南 · 长沙
2896
慧慧
:
表情太少~~~~
王坤:
我会找个时间把表情减少到只有6个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7日 17:04
上海市
2895
kentoness
:右侧download那个频道的响应效果好亮,快闪瞎了
王坤:
嗯,就是要这种闪瞎双眼的效果。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7日 16:50
广东 · 珠海
2894
feng
:
2014年07月07日 16:47
上海市
2893
小蘑菇
:测试测试~~~~~~~~~~~~~~巴拉巴拉
2014年07月07日 16:44
广东 · 深圳
2892
Wonvy
:坤 我不在泉州哦
2014年07月07日 16:41
福建 · 泉州
2891
hua
:
2014年07月07日 16:41
广东 · 深圳
2890
小蘑菇
:什么情况。。怎么好多刷屏的。。
王坤:
一下子、一瞬间太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7日 16:39
广东 · 深圳
2889
五脚怪兽
:
2014年07月07日 16:38
福建 · 福州
2888
QQ158687678
:这么卡,怎么可能;
2014年07月07日 16:38
内蒙古联通
2887
很一很一
:很很历害的设计 师
2014年07月07日 16:37
浙江 · 杭州
2886
Jessie
:深圳~
2014年07月07日 16:36
广东 · 深圳
2885
Vampire 。Leo
:
2014年07月07日 16:36
上海市
2884
小鱼儿
:
2014年07月07日 16:35
河北 · 石家庄
2883
miloc
:速度有点慢 右上角的汽泡,有滚动条。。。。
2014年07月07日 16:35
江苏
2882
小生
:
2014年07月07日 16:34
贵州 · 贵阳
2881
小芳
:得得得
2014年07月07日 16:34
上海市
2880
看看地区
:看看地区
2014年07月07日 16:34
广东 · 广州
2879
kentoness
:看看地区
2014年07月07日 16:33
广东 · 珠海
2878
白大官人
:好久不见
2014年07月07日 16:33
广东 · 深圳
2877
kentoness
:看看地区
2014年07月07日 16:33
广东 · 珠海
2876
漫漫
:我就看看
2014年07月07日 16:33
广西 · 柳州
2875
白大官人
:好久不见
2014年07月07日 16:33
广东 · 深圳
2874
jelly
:更简洁了
2014年07月07日 16:33
上海市
2873
随便
:测试看下
2014年07月07日 16:33
湖北 · 武汉
2872
思朵
:
男神,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2014年07月07日 16:33
上海市
287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晰艺
2013年08月24日 14:30
1644
向你学习
jojo
2013年08月23日 15:59
1643
木有想到这里还那么活跃啊~~
王坤:不然呢
2013年08月23日 16:29 回复
刘幂
2013年08月23日 13:38
1642
亲爱的坤哥,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好心急啊,恨不能马上跑去你家里打开电脑Copy一份,顺便把你扑倒……嘿嘿,请问您打包好了吗?记得我邮箱哦,likeeleven@163.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2013年08月23日 23:10 回复
我是懒猫
2013年08月21日 09:54
1641
坤坤,我现在在做移动互联网方面的设计,有安卓和iPhone版的应用设计,之前做过网页和一些活动觉得那些都是比较偏情感化的设计,现在做的都是很理性的东西,需要有很强的逻辑思维,但是自己做多后发现没有以前做活动时设计能力创意能力进步快,而且手机应用的设计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做创意,感觉布局排版都差不多,求坤坤指点
王坤:从网页设计到App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化,又会让你的水平增加不少,App的设计确实与其他设计不同,它更枯燥繁琐,但最终带给你的成就感也是其他设计不能比拟的,因为它会让你更了解用户,知道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所以,去体验优秀的App设计,去发现生活吧。
2013年08月21日 16:42 回复
刘幂
2013年08月21日 09:03
1640
坤哥,昨天给您留言,感谢你的回复。可是我只是一个大一的初级生啊,我直接另存了,可是玩不懂啊,还是请坤哥给打个包吧,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简约的设计了,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再次献上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我可能要整理一下,晚一点发给你。
2013年08月21日 16:46 回复
Sunny
2013年08月08日 14:27
1639
坤哥V5
石头
2013年08月08日 10:46
1638
自己做了个东西感觉挺好看,可别人看都说不好看,然后我过几天看还是觉得挺好看。这是我审美太次了吗? 求坤哥指点。。
王坤:不一定,说不定对方审美太次了,但是好的标准不是用审美来决定的,你觉得好,你就要说服所有人,不是默默的欣赏它,而是通过表达来让所有人认可!
2013年08月08日 11:46 回复
limitdancer
2013年08月07日 15:18
1637
交换个友链 www.ld-vision.com LD-VISION WEB DESIGN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PS:名字未免也太长了
2013年08月07日 16:33 回复
水果
2013年08月05日 22:00
1636
谢谢坤哥,说的话总是会切中要害。。
ViVi
2013年08月05日 18:23
1635
第一份的工作,就是在电商方面。工作内容大多都是平面的,感觉比没有工作时候进步了很多,但是现在却停滞了。很想往互动这块发展,想象着自己可以独立的完成一个项目的感觉,一定很有成就感。坤哥!你是我的目标!
王坤:加油!对于设计,任何领域任何不同类型的项目都应该去尝试,就跟设计师要交各行各业的朋友一样,才会有更好的突破和发展。
2013年08月07日 17:52 回复
雪人
2013年08月05日 17:55
1634
现在做的是政府软件后台系统的ui界面,有点无厘头哇
王坤:政府的就是红色蓝色毛笔字,对嘛?
2013年08月07日 17:52 回复
小丫头
2013年08月05日 14:14
1633
呜呜 做了两年的平面设计 也许还没做到一定程度吧 现在还是迷茫中 。。。想要突破或者往电商这块发展,会不会有前途些呢
王坤:那你是要继续做平面设计还是其他设计呢,无论你做什么样的设计,如果是你只想把设计做好没有其他打算和顾虑的话,做哪一行都是一样的,不必担心这个行业有没有前途,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就可以了。
2013年08月05日 15:17 回复
80mjj
2013年08月05日 10:14
1632
在网络上有坤哥出现的地方就有我,能不知道你晒黑了吗。O(∩_∩)O哈哈~
王坤:照片中的黑应该很难看出有多黑吧
2013年08月05日 15:22 回复
achaoweb
2013年08月02日 18:20
1631
你在站酷有注册么?
西瓜
2013年08月02日 17:54
1630
哦~~~~~
水果
2013年08月02日 14:16
1629
坤哥我马上就大四了,第一次出来实习,现在找了个小公司,工作了两天了才发现就5个人,然后让我自学UI设计,你说我在这个小公司里面会有发展吗?到底应不应该继续待下去啊,我实习是想多学点东西,可是这个氛围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坤哥我该怎么办啊。。。
王坤:对于自己是否有发展这个问题,我想,作为新人无论在哪里都是有发展有可学之处的,因为你发展的是你自己,塑造的是自己专业上的能力,而不是看公司是否有发展。设计与其他职业不同,一定是强大自己之后让公司变更好,未来,当你在这个公司感觉不到自己进步的时候那才是选择去更大舞台的时候了。
2013年08月02日 15:58 回复
树的左肩
2013年08月01日 15:07
1628
坤的世界
浮现出因闭上眼睛而走开的阳光
王坤:我慢慢的念了10遍还没读懂。
2013年08月02日 16:00 回复
胡钧文
2013年07月31日 14:45
1627
当然有想过,但是没有门路,所以也一直没去实行,
胡钧文
2013年07月31日 14:41
1626
其实我以前学了Pro/E的产品设计,是3D立体的,感觉比平面美工麻烦多了,做了7个月就没做了,现在想来,其实还是喜欢平面美工或者广告设计之类的,偏向于色彩的搭配和视角!!
胡钧文
2013年07月30日 15:29
1625
目前在从事软件工程的行业,简单的说就是软件测评师,,,现在在南方航空,,,,哎,,,,其实我也蛮喜欢设计的,
王坤:不可能吧,你也喜欢设计,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呢,你也从来没尝试或想要去做设计?
2013年07月30日 16:36 回复
80mjj
2013年07月30日 10:15
1624
坤哥晒黑了
王坤:难道你看到我了?
2013年07月30日 10:29 回复
德春哥
2013年07月29日 15:50
1623
好喜欢你么么哒
chareel
2013年07月21日 15:44
1622
对于不是设计专业出身又不会画画的银来说可以走到你这样的位置估计这少也要好久啊,所以,这个目标不小了好不?!!我会干巴爹滴!!话说你在群里怎么木有冒过泡呀!
王坤:所以这些是自己的爱好非常重要,爱它,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和它融为一体。群里面会偶尔冒一下。
2013年07月30日 09:22 回复
6R
2013年07月20日 20:18
1621
看到好的设计,总是有很冲动的感觉...
王坤:所以,这才是设计带给大家的幸福
2013年07月30日 09:21 回复
2013年07月18日 12:50
1620
亲。在写点句子呀。。。我的签名很久没更新了。。。你说的话真的很喜欢。。。才子。。。真心的敬佩。
王坤:我好像写了好多好多,你要慢慢找
2013年07月19日 02:09 回复
Z
2013年07月18日 09:16
1619
汗 你知道我是谁?
王坤:当然不知道
2013年07月18日 11:29 回复
Z
2013年07月17日 14:26
1618
拿着王坤签名去卖 绝对赚 光是小菇凉小妹纸就有很多要买的~
哆
2013年07月16日 14:40
1617
很喜欢右手边一直跟着我跑的“回到顶部”按钮 真的好方便
王坤:哈哈!
2013年07月16日 18:04 回复
Wendy
2013年07月16日 10:58
1616
做专题设计,需要自己画UE图,不知道该如何画图,但我又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我该怎么做?看过一些案例都没有实际的帮助,你以前做过很多专题,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下,感谢!:)
王坤:还是那句重复的话,去体验互联网中优秀的产品,虽然它不会叫你如何设计,但你能感觉到便捷和好的体验,你不是一个网友,而是作为一枚设计师,学习它,是你应该有的本能。只有在现有的优秀产品中去学习才是王道,一切案例都是 rubbish !
2013年07月16日 11:07 回复
HO!van
2013年07月15日 19:33
1615
我想问下这个博客是用的是啥后台的?
王坤:没有任何后台,纯静态
2013年07月16日 10:56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
8244 条
上一页
1
...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
275
下一页
上一页
1
221
...
275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