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mber:I like it a lot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叉烧人:坤哥,我们做朋友吧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香草:这些日子告诉自己那些是都成为历史,就当做年少疯狂。敢问你不回我是我说的无聊,还是觉得我影响到你了。我想通了,做好自己比较重要。希望往后的留言,可以把我当做一个多问题的发言人吗?呵呵!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木木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维兰:kun5.com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绿腰:这样理解,你作品一牛,我看到了会膜拜你,那过一会儿会看不惯你,想想又干不掉你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香草:额刚刚发表的留言呢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tarm:坤哥,问你个问题,你那个微信是在网页上重新编辑的还是运用的一个插件调用的呀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叉烧人:厉害厉害厉害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香草:快要融化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维兰:你好,我想问下你这个留言板是程序么?还是自己写的?很喜欢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维兰:你的另一个域名是公开链接?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ngle120:饭后来逛一逛…坐等12点 芒果台的 2部神剧更新…(古剑奇谭、神犬奇兵,坤哥也看吗?)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绿腰:只是看着你们的设计,我当真是看不惯又干不掉。你看,多肉疼。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芒果TV]现征集口号,请有想法有创意的你们发挥一下吧!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绿腰:成为不了我的主业,我静静的看着你们折腾就行了。
美丽的蝴蝶:语言是门艺术
Angle120:马上12点了。追剧中…(咋湖南的电视剧)
美丽的蝴蝶:有个饭店品牌叫坤记听说过吗
美丽的蝴蝶:你为什么会36个小时都不睡觉呢,是心情极好还是不好呢,不怕皮肤不好吗
itingzi:boss说我做的设计稿某个地方很挫,可是为什么我还开心的笑了呢,为什么工作再累下班看到他的侧脸我感觉还可以加班三天三夜呢...
王坤:如果你能力平平想要跳槽,老板会给你描绘蓝图和理想;如果你能力出众想要跳槽,老板会给你钱。
5KUN下载热门电视节目[花儿与少年]节目视觉包装PSD源文件,现已上线 5KUN 下载频道 点击前往
Angle120:吃小龙虾喝啤酒。结果桌子被城管大叔给抢了
王坤:我已经在脑海中浮现这搞笑的一幕了,哈哈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hang...:www.0zhang.com 已经出来了首页了,其它页面也正在出
Zhang...:我也先出大概的页面上线,,虽然网站不是很美观,但是也还是希望和你交换友链~
王坤:期待你的网站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itingzi:不忘初心,方能善终...
王坤: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不管有多远、有多难
Zhang...:做出了网站首页,和分享页,互动页和友情链接又不知道该从何做了,一直在看你的网站,但有不能和你做的一样,哎,,,啥时候是个头~
王坤:最好能自己做吧,其实网站不存在是否一样的说法,只要设计不一样就可以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李坤坤:感觉坤哥好多都应该是自己画的 超好看的 可我不会画 不是想画是画不出来 画出来的都不知道是什么了 我想模仿着做 也能找素材来代替做了 感觉会画的人才能原创 不然只能拼凑了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回复
我爱你 坤哥 ^_^
王坤:那我也爱你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你的设计很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这也能发
王坤:为什么不可以
2013年09月26日 17:32 回复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坤哥,那你认识涂飞龙吗? 不要笑而不语好不好
王坤:认识,但没见过
2013年09月24日 17:52 回复
不错喔
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笑而不语
2013年09月21日 21:42 回复
Thanks for the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Cool.
加点广告
偶又来鸟,,,坤哥哥
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2013年09月10日 18:27 回复
阿坤你好,请问你的互动客厅1.0如何安装呢?有木有安装教程,谢谢~
王坤:木有,我不会搞
2013年09月10日 17:18 回复
坤哥,我设计过程中的文件特别的繁杂,比如第一次改动的二次改动的等等,你有没有什么好的管理这些设计稿的规则或方法啊
王坤:01、02、03、04、05,这样子
2013年09月10日 17:18 回复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没有后台
2013年09月05日 16:07 回复
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回复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设计值得称赞!
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2013年08月27日 15:51 回复
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回复
每次没什么想法的时候就过来看一眼~~
王坤:那,看过之后呢
2013年08月27日 13:36 回复
这个提示窗是怎么做到的,没有窗口标题栏
王坤:这应该很简单吧,最原始最丑的那种。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回复
我是来看弹窗的
王坤:看什么弹窗,提交之后的弹窗?
2013年08月26日 11:34 回复
是特意来留言的
很欣赏坤哥的设计,加油~
王坤:谢谢!加油!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20221222223224225...275下一页
上一页1220...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