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菲菲:想自己学习下前端的设计,能给推荐点教程之类的吗。
王坤:不鼓励通过教程来学习,因为,要学的东西永远学不完。还是通过满足你的需求来学习吧,首先得知道自己即将要做什么,然后去发现和研究别人是怎么做的,可以复制过来改成自己的,慢慢就懂了,这的确很有意思。 - 2014年09月05日 22:10
feika:你这个源码出售吗?
王坤:作为5000楼,送你一个礼物,请往右侧、往下看,免费下载 - 2014年09月05日 22:07
aiils:我喜欢当大王,还有,宫里有无Party要看你咯
王坤:要有个热闹的,从宫外请个主持人,叫个DJ,跳舞的,还要有歌手 - 2014年09月05日 22:30
最美16姐:坤设你没有回复我。
王坤:我就在芒果TV - 2014年09月05日 18:11
aiils:枉费本王如此疼爱你,说吧,是谁吃饱了没事儿乱撑腰。
王坤:皇帝,中秋节就要来了,宫里有 Party 吗?我要嗨起来! - 2014年09月05日 18:06
卷来倦去:中秋节快到呢,不过好像怎样也回不到小时候那种感觉~
王坤:难道小时候的中秋节很愉快? - 2014年09月05日 18:05
夏午茶零食汇 eXWC.cn:夏午茶测试
仓鼠:我想去快本!
微信分享[让界面动画更自然]产品中动画未必越多越好,也未必越炫越好,如何向用户解释界面之间的关系... 点击阅读
遥儿:这个站好清新,简单~~
5room.com:哈哈 这么简单 连注册也不用的
王坤:对啊,谁在一个个人网站上注册仅仅就发一条留言而已呢 - 2014年09月05日 18:06
5room.com: 我试试这个网站怎么用的
王大困:希望坤可以建个QQ群吧,大家都是射鸡师,还可以互相聊天
王坤:没有注意到右侧有个这么火爆的QQ群号? - 2014年09月05日 15:19
易名中国报道[域名5kun.cn搭建互动客厅平台 今日正式上线]易名中国(eName.cn)9月5日讯,据 @优质王 新浪微博透露,今天,互动客厅启用组合域名5kun.cn正式上线,官网域名是主流域名 5kun.com 。查看
xx:这是个神马。。。
王坤:这不是个神马 - 2014年09月05日 15:19
二人转www.errenzhuan.cc:iPhone 6与iWatch,你更关注哪个?
王坤:都要关注,都很期待,(对于你拼写这两个产品名字格式的讲究,赞一个!) - 2014年09月05日 14:40
二人转www.errenzhuan.cc:5kun是个啥站点呀,足够清新!但主打什么呀?
王坤:二人转的怎么转到这里来了,进首页就知道是什么咯 - 2014年09月05日 14:37
Anne Lan:才发现现在我只是为了生活在做设计,而不是为了设计做设计。
王坤:为了设计而做设计其实也就是为了生活而做设计,很少有人能够在这样高的思想境界与现实中权衡。 - 2014年09月05日 14:39
8:王小困,你个二百六。
王坤: 你才是个三百五 - 2014年09月05日 14:23
V-manson:还是这样聊天好!
王坤:就是像这样聊天吗? - 2014年09月05日 14:24
阿5:这是个啥网站
SSS:湖南卫视形象工作室的页面怎么长这样
王坤:这不是湖南卫视形象工作室 - 2014年09月05日 11:54
KID.avi:我还以为你是王云峰哦!
YOPOPOI:这要放在国外那有知识产权的地方~估计你得被粉身碎骨... ...
rock:请问下,就是首页导航栏不动,图片上下动。这个怎么弄啊。麻烦您给指导下
王坤:CSS 样式里面 给一个 position: fixed; 就好了 - 2014年09月05日 11:51
王晓好andyesido:这个没拼接对的意思吗?怎么头成了那样子
王坤:还真是的,我忘记把完整的传上来了。 - 2014年09月05日 11:50
AIDAI:哎呦 这个客厅还不错呀 就是没头像
王坤:因为不需要注册,所以暂时想不出可以用头像的好办法。 - 2014年09月05日 18:05
小朋友:结婚了没啊
超人不会飞:早上好
迷茫的人:突然我失去了梦想 ,很迷茫 也没那么自信了 失去了目标 , 每天无所事事 , 我怎么样振作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啊哟
雷锋
2014年04月29日 21:16
坤,“王先生的字库”写着77.3M,实际才57.88M。
王坤:谢谢雷锋叔叔的提醒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共成]【招聘】共成互动招聘全职或兼职(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界面设计);全职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兼职不限工作地点;有意者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发送简历和作品到:me@5kun.com
手机版字好小 看着老累了啊 是不是就只有我的是这样??
王坤:是 Android 版本的没有兼容好,iOS 的很完美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用手机发一个……
@st 看你自己吧 我准备走了- -
对你来说更看重的是公司前景还是个人能力
王坤:同样重要,也同样可相互取长补短,相对来说,公司就算前景不好,也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前景好,也要提高自身能力,所以...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杭州了,明天出发去西塘!
王坤:玩开心!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留着吧
对得起我你就删
王坤:那 对不起你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的问题不重要,赶快开导下楼下吧王教授
王坤:不仅仅是教授,还是专家,感情专家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头发分叉了,分了好多叉。
王坤:我可以把这一条删掉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好,为什么男人都爱出轨呢,老公出轨该怎么办呢
王坤:很多时候都只是身体上出轨,没打算精神上出轨,这个时候老婆就不必去计较了。哪一天连精神上都出轨了,就是老婆造成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对的人已经出现,不过还是得待我长发及腰。
王坤:1厘米,你的长发难道还没及腰?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吗昨天去了家做酒店招聘的网站面试,他们做4个网站都很没人设计的感觉。。结果我去应聘,那个设计主管说我为什么做了3年得设计,现在都还是这样,你能解释下吗?我顿时惊讶了,我从来没觉得自己作品很差啊,我怎么解释?我的作品很差吗?我干了快3年了做成这样很失败吗?她说要我多和外面的设计师交流,,我现在想请你评价下我的作品,我真的很失败吗?我的作品整体看是哪里有不足了?她说我的作品颜色搭配都很平平,素材也很平平。。。求拜托帮我看下吧。。。my.68design.net/102539/
王坤:不要被一方的声音所影响,我觉得你做得不错。但是有一点,每个行业对于设计的定位和调性都是不一样的,可能你仅仅只在某个行业有丰富的经验,没有做过过多的跨界尝试,因此才会碰壁。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并没有通往幸福门的钥匙,因为那个门总是打开的。
想找你设计logo,不知道怎么联系
王坤:应该很容易联系到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凌洛 你老板在留我 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该选择跟凌洛走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挑骨头了,你会不会生气
王坤:还有,你是把截图放在电脑里再传过来的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看到了,很好看,在我手机打开顶部的导航有点窄哦
王坤:啊,难道我没做到兼容 Android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最近换了个名字 感觉这个莫名萌,皮卡丘也不过尔尔
王坤:灰常萌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谢谢,琢磨了半天原来是我都用了html5中section标签,ie对这个标签不支持,全改成div就好了,等上线记得加友情链接哦
王坤:OK的,快快上线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做了半个月打算上线的的个人网站却发现不兼容ie,这种赶脚真心不美好
王坤:只发现不兼容IE6的,你连IE都不兼容了,那么的独特有个性,我为你感到骄傲!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好 今晚我十点就睡
对于一个常年失眠到3点的人是有资格说晚的,对不对- -
王坤:3点只能说晚,不到5点 还算不上失眠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每天晚上都是现在才有睡意咋整发噢
王坤:没过2点,就没有资格说晚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有些事不去做,永远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样
王坤: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踢球去
春,是绿色的,冬,是白色的
不设计会死的啊,坤哥是不是啊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00201202203204205...275下一页
上一页1200...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