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木木女王:我是太阳,你是月亮。
王坤:谁是白云,谁是星星 - 2014年08月29日 17:52
降龙不罗汉:一个独树一帜的个人网站,很久以前一直在想快乐大本营的那些主题字是谁做的,为什每次都那么的传神,心想要是自己能做出来该多好,多年以后我也成了设计师,但依然做不出这样的设计,不过能遇到坤哥本人已然足矣,默默关注,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王坤:时间能够让你知道为什么需要这些经历,可能在不久的日子因为自己一些新的遇见而获得灵感与技巧。当然,做美男子就已经很好了。 - 2014年08月27日 22:38
aiils:浑浑噩噩,每天都睡不够。
王坤:皇上注意龙体,今天我还回家看了一下 - 2014年08月27日 22:38
天亮说晚安:有哪位朋友能给一个互动客厅3.0在Linux下运行的后台数据库安装文件吗?确实很喜欢,自己却不会搭建,哎,请各位高手帮帮忙啦~不胜感激,sdfd0329@126.com.先谢过~
王坤:会的朋友请帮助一下 - 2014年08月27日 22:39
木木女王:希望在田野上
木木女王:没疯啊,我醒过来,打开空间就是你的签名说说,特别是那个包谷。
卷来倦去:去那个互联网大会,那么你是不是要把时差倒回来啊~
王坤:越来越严重 - 2014年08月26日 22:23
Chase:Jonny was here
Nicole:About a year
Jocelyn:this is be cool 8)
kaku:王小困,怎么开始浙江卫视的设计了
王坤:我也觉得这是件很奇怪的事 - 2014年08月26日 15:41
木木女王:你写了一篇关于木木木王的人物心理描述剧,通过了许多各界人士的认可。超强的文字功底,感人肺腑的内容。
王坤:又开始发疯了是吧,我啥时候写了这些? - 2014年08月26日 15:42
tao:想给自己做一个个人网站。不知道怎么去做。功能都已经确定了,就是布局版式设计不会弄,不知如何去设计,
王坤:开始是很难的,难在怎样去开始,有一万种做法但就是无从下手,所以先动手开始第一步吧,做着做着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什么事情可能、而什么不可能。 - 2014年08月26日 15:44
卷来倦去:每一次到瓶颈的时候到不知道怎么做~
王坤:这个时候就停下来吧,分散一下注意力做一些别的事情。 - 2014年08月26日 15:45
珊珊:小困哥 弱弱问你两个问题 你设计网页的时候会自己绘制icon或插画吗?会做很完整的切图和标尺吗? 我刚入行一年,期间也一直做除设计页面以外的繁杂工作,现在甚至兼职前端。我很困扰 昨天已经递出辞呈了,是不是所有设计师都要这样的?
王坤:会,我会尽量的全部自己完成。在最开始我也要做前端,我是觉得能够让你来完成的就尽力去完成,不要觉得委屈,以后你就会发现当自己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非常轻松,因为你已经具备了这些能力了。何况你才一年,该学的东西还有太多,当你设计足够优秀时,其他杂事我想也应该会越来越少。 - 2014年08月26日 15:48
木木女王:让心灵互相依靠的圣地
aiils:爱妃早日归来。
你是疯儿我是傻:有一个设计培训的机会,但时间有限,设计实例课程和商业美术课程只能选一个的话,我应该选哪个啊
王坤:后者,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觉得提高设计这都是可以的,关键在于自己的学习习惯。 - 2014年08月26日 15:50
最美十六姐:坤设。能否当个面试介绍人呢。
重口味的小清新:坤坤来北京了~哈哈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谁都能进去的么
王坤:可以吧,但要购票 - 2014年08月26日 15:49
hazel:短裙伤疤全露外面!。长裙更麻烦,碰着伤口更疼!详情请关注 hazel Wechat moment
木木女王:从沙回来,每天都是凌晨以后才睡,这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那个疯了的事情,是梦一般的梦!
王坤:那一定是被我传染的。 - 2014年08月24日 16:14
王坤:8月25日-27日,北京参加“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不能及时回复大家的留言请谅解。
最美十六姐:总编室编排科面试,求点拨。
王坤: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耶,因为我还没有面试过 - 2014年08月24日 15:40
tao:真想与你合作做事
王坤:做啥事呢 - 2014年08月24日 15:41
最美十六姐:坤设。湖南卫视总编室编排科参加26号的复试。如果复试过了要尽快上岗实习怎么办。我要9月25号才能上岗
王坤:真棒!总编室!如果复试过了要尽快上岗,当然要全力以赴啊,还有什么事情比在总编室工作更棒的吗? - 2014年08月24日 15:46
hazel:真的好勇敢 因为现在就要起床去梳洗打扮 当 伴娘! 带着两条受伤的腿... 从这一刻开始又是一整天辛苦 ,不过,虽然伤口很深,但是看着最好的姐妹出嫁,也算是:痛苦后的幸福
王坤:姐妹找到归宿必定是值得幸福的事情,那 你是穿的长裤子还是裙子? - 2014年08月24日 15:46
木木女王: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王坤:难得这么晚没睡是吧 - 2014年08月24日 15:44
木木女王:陪我吃凌晨宵夜,给我一把你的六封信贴,外婆留给你的家乡菜也就给了我,太感动了可是,你至于带几十个南瓜,五箱葡萄和很多麻辣酱炸鱼麽!还堆在你的楼梯间…不过你坐在我后面工作,这倒是一道挺有趣的事情。
王坤:这是你做梦梦到的吗?还是在发疯而已? - 2014年08月24日 15:43
hazel:半夜被疼醒了,膝盖的伤口总是在翻身的瞬间好疼。最深的伤口有3CM.... 留疤就会好丑!
王坤:太可怜了吧,不过最幸福的时候就是痛苦过后的日子,感激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勇敢。 - 2014年08月24日 04:4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没有灵感的时候 我就会去网上多多参考一下别人做的,基本上会把一些做得好的下载下来作为参考。
浏览其他网站,找灵感
耶,你们要弄设计了喔
王坤:弄啥设计?
2014年04月04日 03:00 回复
哟 楼下的表达你能懂?
王坤:嘿嘿,我当然能懂,太懂啦
2014年04月04日 02:59 回复
听你这意思赶脚像是如果太难看大不了不点开, 多么痛的领悟- -
王坤:点开了才知道有多难看
2014年04月04日 03:00 回复
我想放弃设计
王坤:这个话题 这么多天来,你是第一个说放弃的,非常出类拔萃!
2014年04月03日 16:45 回复
朋友一同学让帮忙装修淘宝店,咱说能力有限啊你先看着办,他说没事儿没事儿,你只要装修得高端点大气点就好了,像天猫店装修的那种就成。
王坤:听这语气,高端点大气点只是一般般,好像还有更高级的样子。你同学很看好你,请不要辜负他对你的期望
2014年04月03日 16:49 回复
我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世界观
王坤:这个提高很高大上,一般的人可不敢这样想。
2014年04月03日 13:56 回复
怎么有人冒充我呢 3499楼 3500楼 不是本人 呵呵 如果这样 那好吧
王坤:真的啊,那就杀无赦!
2014年04月03日 13:17 回复
没灵感就来www.5kun.com喽
王坤:那你能在这里找到灵感吗?应该只能找到幸福吧
2014年04月03日 13:05 回复
听歌 干别的事
我会看别人的设计,或者逛逛街
没有灵感的时候就去收拾东西,收拾收拾的灵感就突然来了
王坤:看来你家里挺乱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没有灵感会干嘛。是我的大部分状态吧。我都是和多数人一样,看看参考,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和同事讨论下。求分享经验
王坤:“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你是说我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好意思昨晚有点忙所以没注意手机,在没灵感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安静的思考
你什么时候超越麻花藤就就更好了
王坤:你对我抱有的期望也太大了点吧!虽然这一切都有可能。
2014年04月03日 12:40 回复
还有视频呢!!
王坤:更加不可能
2014年04月03日 12:45 回复
其实不是做成那样复杂 加个TAB就行 想聊些有的没的在TAB1 想讨论专业的在TAB2 我就觉得这样会好点 省的被淹没在聊天当中了 这样体验应该会好点
王坤:我觉得他们会不听话,不会按分类来提交的。
2014年04月03日 12:42 回复
没有灵感?逛一逛设计网站,看一看别人优秀的设计,会有很多启发,稍微放松地去欣赏别人的东西,会学到更多得到更多
一直很热爱,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听音乐,看有关设计的书
去网上找参考,找标杆,又或者去其他比较好的设计公司找感觉
我会玩会rap,走一走静静心,然后看些好作品
王坤:你真是多才多艺啊,可不可以边Rap边设计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喜欢设计他可以把生活简单化,把最美的心灵体现在设计上,一直喜欢设计,也一直想进湖南卫视,但总觉得那是梦!
王坤:有梦就好,最怕没梦,既然如此就去追吧!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可以神圣到你不可触及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猜呀
王坤:我猜你就是个胖子,还不省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听歌,发呆
我感觉自己也不太擅长排解困难,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反正就是,比不上你这么优秀的,感觉最近现在是一个瓶颈期,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恼,然后一直没有解决,然后就没有找到灵感,这个状态还没有走出来。
王坤:好吧,一下子听你说了这么多的话,我也能够揣摩到你心扉,和大多数步入设计行业的人一样,还处于朦胧的阶段,现在想做得很好但力不足,更不知道、甚至害怕自己未来能否做得足够好,哪怕一开始是抱着全国第一的打算,这样 最初建立的信心会一点点随着时间慢慢磨灭,知道最后能让自己维持生计就好,随之对自己的信心也就逐渐消散,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还有,应该也会去看别人的作品吧,去网上随意的去浏览啊,然后去看一下别人的作品,可能有时候看着看着就会有灵感了吧,但是我觉得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放松的状态再去做的话,然后一下子 想法灵感就特别多了。
基本上如果在工作比较忙的时候,做到没有灵感的时候,可能最多的时候会是 去走到同事的身边,去看一下同事在做些什么,然后跟他们交流一下,然后,或者是把自己的困难说出来,让大家多沟通交流,看有没有好的提议这样子。
首先觉得做设计的时候没有灵感的时候真的挺抓狂的,然后我平时应该会,看不同的情况吧,应该会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下,如果是在工作的时候可能就会起身走动一下,然后 可以的话就走到办公室的外面去,去外边透一下气啊,看一下蓝天啊,吹一下风啊什么的,或者去找一些东西吃,好像跑题了一样的,或者去找同事啊 朋友啊聊天。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03204205206207208...275下一页
上一页1203...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