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王坤:今天的项目是,冲浪
allline.cn:坤哥,我基本每周都会来逛逛你的网站,发现感觉你的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特别好,其实前段时间我也设计了自己的个人站,可是呢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或者是感觉有点不对,能不能帮我提一些建议呢,万分感谢!!
小明:坤哥 你的网站域名为啥叫5kun呢
王坤:就随意查到这个组合还没被注册而已。 - 2014年09月14日 15:49
hazel从来没有觉得味千拉面这么好吃过! 继续,工作!
王坤:本来就好吃,每次在香港机场必吃一碗。 - 2014年09月14日 15:48
DDBB:坤,图片是手机照的,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呢?
王坤:一半就用原生不处理,如果实在欠佳就用 Path 的滤镜。 - 2014年09月14日 01:40
强强:坤哥你那是用手机拍的吗
王坤:对啊,就是一支手机而已 - 2014年09月14日 00:18
王坤:很棒的酒店和沙滩,没有游客,湛蓝的海水。
aiils:多拍点你本人的照骗给本王看看。
王坤:本王害羞,还是少拍点 - 2014年09月14日 00:18
小可:坤哥的网站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请别人来实现功能。而我现在学习的是实现功能的工作,但我还是想做设计,求指导。
王坤:那就是前端和技术,先做好这些吧,如果真的想去做好设计,我想你应该会比别人更快接受,因为你现在的工作就是去实现别人的设计表达,在这个过程中就等于自己再临摹了一次,所以就更懂得其中的秘诀,千万不要像完成任务、达到功能目的的前端或程序那样工作。 - 2014年09月14日 01:45
luluxiu:哈哈,明天我生日,来互动客厅求个祝福- -
王坤:祝你生日快乐! - 2014年09月13日 16:50
王坤:凌晨三点,飞行五个小时,走下飞机,一道闪电过后的惊喜。
hazel:看见 好时光!
Wonvy:2014 IXDC 全程的视频网上没找到,好像你参加过了,哪里有可以看呢
王坤:我没有参加噢,前年的我去了,在他们的官网和微博可以找到,免费的。 - 2014年09月14日 01:41
why:他的头为什么要卡在里面
王坤:图片放错了。 - 2014年09月12日 15:53
hazel CooL !
Wonvy:谢谢坤坤
王坤:将 SimilarWeb 推荐给大家,监测网站在全球的排名及详细数据,Alexa 的挑战者,可以看到 5KUN 做为一个个人网站近期的表现还算出色。点击进入
APPLE:自己是设计工作第二年的童鞋~
碰到一个职业发展问题,昨天和老同事们聊,一般做设计的1到3年是最好的时候,从第4年开始之后的5、6、7年都是发展上的瓶颈。
真正再继续做设计的不多,很多转行,无论是自身的现实生存还是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设计仿佛就是青春饭了。
对于未来的设计发展和规划,5KUN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交流的,或者说未来你自己的设计事业有什么规划呢?
王坤:设计并不只是青春饭那样简单,很大一部分人在前面几年做得比较好能够坚持下来,很多是喜欢和爱好,真正能够在收入上面客观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在经过了几年的兴奋期之后,少部分人继续在这个领域里面做一些产业拓宽坚持了下来;一部分人因为现实因素或热情减退,而正好这时候有新的机会,所以就很容易转行;则还有一部分人进退两难,又遇到瓶颈,又没有新的选择,就只能继续坚守寻求机会。说到这里,我应该还能坚持几年吧,这确实也是本人的瓶颈。 - 2014年09月12日 12:48
王坤:[心意之作,大有新意]本人觉得自己的文案能力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了。平时作品中如果配上比较一般的文案(别人写的)心情都掉到了谷底,一句铿锵大气的文字足以让工作的激情瞬间激发!对吗
hazel:「双手合十」 愿, 明日,启程< 平安 ? 开心>
aiils:既然爱妃做不到,那就好好儿保养着身体等着宠幸噶,去了对岸记得常回宫里看看。
aiils:去了台北返乡的时候记得先游回对岸,本王在岸边等你。
王坤:臣妾游不过来,刚下水估计就淹死了 - 2014年09月11日 23:03
Wonvy:http://psdeba.lofter.com
我和你说过的那个分享免费psd的博客,慢慢更新起来,好怕怕会有版权问题
王坤:哈哈,等到有版权方面问题困扰你的时候,就说明你的博客已经红啦!无大碍 - 2014年09月11日 23:02
王坤[9月12日-14日]三亚;[9月15日-22日]台北,期间暂停设计方面的工作,可能会比较慢的回复互动客厅的留言,尽请各位谅解。
:坤哥,你这个系统谁给你设计的额?
王坤: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然后请人来帮我实现功能。 - 2014年09月11日 19:12
笑眯眯的眯:好悲催,今天早上迟到了
王坤:迟到 是一个光荣的行为,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 - 2014年09月11日 17:59
火星:楼下的那一条亮了。
王坤:不怎么亮,天天都要翻我的牌,天天没翻到 - 2014年09月11日 18:00
你的每时每刻:好棒!
aiils:今晚本王要翻你的牌!
王坤:洗干净后等我。 - 2014年09月11日 18:00
大学创业:觉得不错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帮忙指点下颜色搭配。
王坤:好的LOGO需要各方面都同时出彩,不仅仅是色彩,能够做到规范的就统一规范,比如上下左右的空隙可以一致,四边和中间的线条、圆点粗细视觉上可以一致,圆角外弧和内弧的角度大小看上去不科学,色彩方便,饱和度和亮度的值可以再高点。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移动版太帅了!!!
王坤:谢谢,你也很帅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好意思 不小心一哆嗦就出来了2条 不是故意的啊
王坤:那是调皮的手机故意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你一般都会用Illustrator ,Fireworks 来做什么啊 我怎么感都没用到他们啊 可能也是因为我不会用吧 呵呵 能说说他们做哪些东西比较有优势吗 我也想学学 是不是也需要会手绘啊 求教了
王坤:Illustrator 我会用来做一些原创的图形或者是LOGO、海报等,Fireworks 会用来做网页,小的图片。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很喜欢的色调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更好在作品上,我知道多加连续,可到底应该怎么做,
行我现在是不知道去哪儿了 想去的地方呢 翻了人家的游记给弄到不想去
看你空间去过张家界噢 怎么样哇值得你推荐不
王坤:你可以当做任务一样的去完成,这些地方从来就不在我向往的目标范围内,那次也是迫不得已去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你那里有MAC的Ps 与AI软件吗?
王坤:网上有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计师。你当我导师吧。选我,选我
王坤:就是不转身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申请友情链接
婷子设计
www.tingzi520.com
王坤:祝贺你有了自己的网站,但是由于首页位置有限,已经添加在内页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跟世界永远不亲
流浪,是为了把自己重新变成世界的陌生人,然后,重新体会一遍世界跟自己的关系。
设计师跟美工的区别在哪?
王坤:设计师更多的赋予作品思想,这些都是通过个人的阅历和经验,以及自身的品质和素养,哪怕连软件也不会也不为奇。美工更多的是吸收别人赋予的表达形式,孰能的操作技巧来诠释某个作品。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团队的心得吗 以后可能我要带个团队的啊..... 所以先来请教下 呵呵
王坤:首先,一人做决策就好,这个人要参与到产品规划与设计,产品经理来把控产品的原型,所有人都参与进来,以一人为主的设计师来做好风格的方向,一到两名设计来辅助完成。每一个环节所有人都要参与,但记住任何环节之外的人都不要干预太多,从相信,到默契。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好哦
王坤:那赶快去吃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错啊
王坤:是挺不错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最近公司在招美工 本来只有我一个的啦 但总感觉彷徨与忐忑 这是对自己在公司的地位的担心? 还是不想不想与别人分享? 我觉得我总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虽然也知道分享是好 分享使人进步 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的心得吗 呵呵
王坤:这是一件好事情,证明团队的不断壮大,也证明是在乎的,加上目前你是团队设计的唯一力量,未来是否占领主力是要靠自己觉悟和能力来证明的。分享是提高自己沟通表达的一部分,没有这个能力的话,作品就很难有价值,一定要使自己去做这件重要的事情。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辞职了然后想出去散散心,然后沉下心,感觉有好多东西要学,Illustrator 还要自学
王坤:辞职 是结束一段人生、开启另一个人生的选择,过渡的时间只要不变得迷茫和无助就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因为有你,很多人的人生都变得更有意思了- -
王坤:呵呵,那不一定大家也这样认为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尼玛,原来是微信浏览器问题
移动端适配不行哦,字太小了,少写了个参数吧
果然大神。节操二字就是真实。
哈哈哈。含蓄点。说的这么赤裸裸。言归正转,你还没有很认真的回答我问题饿。
你能带着邪恶的思想来想王设二字吗?一定要用邪恶的想法额
王坤:准备一份简历和作品就可以了。还有,要稍微有点节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你又说笑了啊。
王坤:可以把称呼改一下吗?“王设”和“王工”有啥区别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你能告诉我湖南卫视的设计部门是一个什么样的部门吗?要进湖南卫视要有什么样的准备啊!
王坤:是一个神一样的部门,谁都进不来,唯有16姐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现在趋势从PC端转移动端了...
王坤:硬件设备上的巨大进步 使得我们去做这件让用户受益的事情。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197198199200201202...275下一页
上一页1197...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