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雪妮:人来了,我是来送药的
雪妮:留言地址
王坤:既然错了,那你是用意念提交的留言吗? - 2014年12月29日 20:22
依依:坤哥还真把这当后宫了吖~
王坤:快来人啦! - 2014年12月29日 18:53
雪妮:地址错了,为什么
王坤:什么地址错了?? - 2014年12月29日 18:47
aiils:哈哈,怪怪滴
aiils:只不过姐那两天超忙的,预定了也不一定用。
微信分享[设计师们千万别点进来!]有胆你就点进来!看看你能坚持到哪一句!吓到的同学别惊慌,吃根辣条压压惊。如果你看完文章,肯定会让你眼前一亮!肯定会让你膝盖被射裂!点击阅读
雪妮:困了,可以睡醒再忙吗
王坤:朕恩准! - 2014年12月29日 16:48
初雪:2015来临2014就要结束..,期待又忧伤..
王坤:是在忧伤你渐渐变老吗 - 2014年12月29日 16:49
aa:里面的png动画,是你弄的吗?请问是html5动画么?
王坤:PNG怎么可能是动画,什么啊 - 2014年12月29日 14:42
雪妮:那个时候,很难过,一个人。那年那天。。。
王坤:哪年哪天? - 2014年12月29日 14:43
hazel:太棒了。这个歌手设计 越看越喜欢。真心的设计的棒棒的啊! studio今日设计告一段落,Goodnigh
设计分享[我是歌手第三季]我是歌手第三季2015年1月2日晚即将强势来袭,我们期待7位歌手优秀的表现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点击进入
hazel:怎么 被我这么夸奖 不习惯?
王坤:给我用铂金做一个我是歌手“7”的实心奖杯 - 2014年12月29日 03:17
Hazel:歌手那个设计 太赞了 大赞 巨赞 太赞了! 我一打开页面 直接刺入眼球 很好的设计! 棒! 从颜色到结构 从整体到细节! 无挑剔! 你是个 神人咧! 拿奖去。。。。。
王坤: - 2014年12月29日 02:25
aiils:2月10号去长沙,不知你在否,在的话翻你牌
王坤:还有一个多月就开始预订我了啊 - 2014年12月29日 02:09
依依:我是依依,我为自己代言!
依依会错意啦~嘻嘻嘻~坤哥在干嘛呢?
王坤:在偷笑你们的对话。 - 2014年12月29日 02:09
三只小熊: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跳舞嘛,手舞足蹈总会吧~确实我说的不是你。依依~~~
王坤:哈哈哈 - 2014年12月29日 02:08
依依:三只小熊熊,我不会跳舞呢!要是会跳舞也不会长这么肉了
王坤:你确定他说的楼下是你吗?我一开始也以为他说的是你。 - 2014年12月28日 21:50
三只小熊:楼下,烦躁的话就去放松一下,和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或者亲人聊聊天,聚聚会。其实也可以喝点小酒,打打沙包跳跳舞之类的
王坤:打打沙包 不至于这么烦吧。 - 2014年12月28日 21:49
依依:不带这样的,坤哥耍赖这算什么表白?
canyi:最近有点烦躁,怎么办?
王坤:把头朝墙上撞两下,就不会太烦。 - 2014年12月28日 21:50
老鬼:只需要理解html css样式怎样用就可以做web前端了吗 好迷茫 求解答
王坤:那可不是的,这就像学一门语言,无边无际,懂得怎样运用到极致才行。 - 2014年12月28日 21:52
老鬼:我想做好网页设计 需要懂多少HTML CSS样式啊
王坤:就跟 这辈子要吃多少饭一样,难回答。 - 2014年12月28日 21:52
三只小熊:我姐姐在一旁玩游戏,我在一旁调戏别人,哈哈大笑.谁料她游戏玩不过,怪我淫荡的笑声……为什么
王坤:亲密的表现。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依依:等了一天,坤哥怎么还没向我表白
王坤:我向你表白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木木女王: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心底无私,常存爱意,与人为善,给予别人的是温馨,自己何尝不是一种深切的快意!
王坤:按时吃药!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三只小熊:哈哈,表白人家未必答应啊~再说了,去向不喜欢我的人表白,这不是自找罪受嘛
王坤:当罪受多了,就再也不会可怕了。 - 2014年12月28日 14:55
黄黄黄:我变身成脑残粉了,好吧既然你不想帮那我还是做回脑残吧。
王坤:我能说他身边那些年纪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像小青年吗?这叫我如何是好。 - 2014年12月28日 14:5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来围观
平安夜,吃个苹果~平平安安
我才不给你礼物呢。去,找香草给去。
我是:王大代!
大坤,你的圣诞袜准备好了没?
王坤:你是准备给我放礼物了吗?
2014年12月24日 14:53 回复
刷存在感。。。。
好像你不喜欢吃似的 牛肉粉店 牛肉粉店 牛肉粉店 24小时营业! 平安夜,平平安安在Studio画图 半夜去qia碗粉 真愉快!
王坤:以后你就是井二代了。
2014年12月24日 14:45 回复
大家圣诞快乐0 0
圣诞礼物在此,就不一一寄出了。
在这个欢乐而又祥和的日子,迎来了又一年的圣诞,这就意味着你又老了一岁。
不,我还年轻,所以年轻人,为梦想加油,为生活加油!
祝楼上楼下的节日快乐!还有自己
王坤:那你还是寄给我吧,就寄给我一个人
2014年12月24日 14:44 回复
我也想要收到圣诞礼物.~为什么..为什么没人送~~不想承认长得太难看.
王坤:我长的那么好看都只收到好少的礼物呢。
2014年12月24日 14:45 回复
眼睛睁开的那一刹那,收到最美丽的礼物,哇哦,温暖的阳光!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王坤:那是的,太阳在你家里啊。
2016年06月08日 17:23 回复
幸福的事: 恰碗粉!
王坤:你是井二代
2014年12月24日 13:07 回复
王小困
2014年12月24日 02:44
很快,欢乐而幸福的日子到来了,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开心、幸福的度过剩下的2014年,同时在平安夜留下难忘而美好的记忆!
你当然幸福啦! 你最近好幸福好不咯! 你用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一晚上 感觉好有成就感! 没有理由再让自己偷懒了!
王坤:不经意间都能够有收获,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2014年12月24日 02:08 回复
啊呀又失眠了,明天工作任务很重怎么办啊,赶紧定神丸出现
王坤:应该会有个圣诞的惊喜之类的吧。
2014年12月24日 02:11 回复
如果越往好的地方走的话也有不公平但会更觉得舒服点吧
王坤: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公平的事情,只需要去衡量有没有意义就可以了。
2014年12月24日 02:16 回复
一直想做设计一直都没能做直到现在选择了做数据库
王坤:想做为什么不做呢,又不是一件触不可及的事情。
2014年12月24日 02:16 回复
就把能过上你那样的生活当做我的理想吧
王坤:也没有人知道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可能你们看到的只是我偶尔流露出来的一面而已。
2014年12月24日 02:17 回复
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你那样的生活不知道我能不能过的上呢
王坤:有太多人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这应该占了很大一部分。
2014年12月24日 02:19 回复
虽然也有很多人的闪光点被发现,也有真心对待的人不知道怎么相处了
生活常常找不到乐趣,总是一个人
有些话如果用英语是不是会显得不足轻重,所以想你了
那坤哥是妇女之友吗
王坤:绝对是
2014年12月23日 23:35 回复
那也只能说你是个奇葩,不能所有人都跟你一样,这个社会腐败例子超多!
王坤:
2014年12月23日 23:36 回复
好像花钱让坤坤设计个logo,可惜他是大明星
王坤:我可不是大明星 我是LOGO王
2014年12月23日 17:11 回复
微信分享
2014年12月23日 16:33
[2014年最棒的50个LOGO设计]年末了,推荐同学们有时间回顾一下今年那些惊艳的设计,帮自己取长补短,汲取灵感,今天先将今年广受好评的50个LOGO设计分享出来,从创意到色彩都非常有个性,来收藏咯。点击阅读
这里还是挺热闹的
我去,首页BANNER 圣诞老人,太萌了,。
如果在外面玩疯了,有了情人小三啥的,也不要管吗?而且,经常在夜店玩到深夜至凌晨连家里那位最爱的人也不顾了,未必是最爱,更何况,你还是个高富帅且迷倒众生之粉首。
王坤:当然不能管啊,越管越严重,他让你知道自己在外面玩就是好的;如果瞒着你,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这就是可怕的。
2014年12月23日 16:36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185186187188189190...386下一页
上一页1185...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