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嘻嘻:自己做设计也有2、3年了,觉得在技术方面还是比较熟练的,但在设计上面总是进步的非常慢,比如颜色的搭配、文字和图片的排版方面总是感觉缺少“大气”的感觉,在怎么有创意的展现内容和怎么搭配出很协调又突出的颜色上很欠缺,有时候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做设计啊,每次做的东西都太中规中矩了
王坤:多些时间去做好设计,技术的熟练是不能说明什么的,提高设计水平不在于软件用的有多好,需要平时生活中多观察,多参考,多练习,把它当做生活中的课程去做,会有不错提升的。 - 2014年12月20日 16:17
小嘻嘻:有时候觉得做设计做的好纠结、很痛苦,何况做淘宝的设计难免不了跟运营的各种明争暗斗,加上竞争非常大,变化也是非常快,有一种不进则退的感觉,对设计效果的好坏也表现的非常直接(都觉得最好的设计师是别人家的设计师),在这种饱受折磨的情况下,觉得都看不到希望了,真不知道该继续在这条路上继续坚持努力呢,还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比如创业)、、、、
王坤:做淘宝设计,从上到下最重要的当然是效果的转化和数据最重要,这点非常难把握,不是做得漂亮就够的,当然,所有店都会说自己卖得好,当然会觉得别人家的设计师做得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店的销量如何。去多多研究用户习惯。 - 2014年12月20日 16:19
美丽的蝴蝶:最逗,最萌的圣诞老人
王坤:确实是有史以来的。 - 2014年12月20日 16:19
美丽的蝴蝶:她的手上,脖子上没有首饰,倒是裙子上有,纯粹与珠宝首饰?
王坤:做一件事情,并不需要体现与这件事情有关的东西,只有丢掉了,放弃以前的,才能找到纯粹的。 - 2014年12月20日 16:20
美丽的蝴蝶:圣诞贺卡啊????
:哈哈
....:麻痹的麻痹的麻痹的麻痹的麻痹的麻痹的冻到麻痹的冬天
肥也:一直以来都是看着你的作品,也是我成长路上的老师!这么长时间了,每一次留言!嘿嘿!
王坤:是每一次,还是没一次?谢谢你将我作为榜样。 - 2014年12月20日 16:21
xiao:谢啦,好心 人,已经下载了!
大的大:h珠宝的那个好漂亮,是怎么做到的啊,看上去很简单,但这种感觉和氛围真是恰到好处。赞10个
王坤:谢谢,每一个设计我都会尽全力的去营造属于它本身的调性与氛围。 - 2014年12月19日 15:43
hazel:@Xiao。 Sorry。我不会平面。 我只会设计珠宝。亲 您需要订制珠宝首饰吗? Hazel studio 竭诚欢迎
王坤:广告打到这儿来了还行,要不要在你的品牌页放一个电话号码啊。 - 2014年12月19日 15:42
xiao:hazel那你告诉我是怎么做的效果吧。
王坤:在你的上一条,我已经提供了下载链接。 - 2014年12月19日 15:41
hazel:所以我要更加更加努力咯 这种状态 根本不能停!~
hazel:要不是看见6004 的留言。都忙着忘记用电脑开互动客厅 的首页。 要不要这么感动。谢谢。
王坤:这意味着,已经开始每天进行大规模的曝光 - 2014年12月19日 13:51
香草:来人把6005拖出去斩了!
王坤:香草 帮我报仇 - 2014年12月19日 13:51
阿尔达无二:操你妈逼
xiao:坤哥我想知道珠宝定制的那个页面的动态效果是怎么做的啊?麻烦你告诉下我好不好
王坤:是HTML5加上CSS做到的,如果喜欢的话,我将源文件提供给你下载。点击下载 - 2014年12月19日 15:40
球球:又到周五啦!好开心呀!
卜泥捏:能不能推荐几个手机端H5页面 类似于支付宝账单回顾 谢谢~
王坤:支付宝账单应该不是h5做的吧,是在它的App里面哦 - 2014年12月19日 13:52
hazel:好好用Plus拍照。说不定哪天 Apple就看中你了!
微信分享[探索:iPhone 6 的默认壁纸是这么来的]在苹果特别发布会期间,摄影师 Espen Haagensen 收到一个惊喜:一名同事给他打电话告知,苹果公司用其一张照片作为iPhone6的默认背景图。当雪山银河图展示在全球苹果用户的眼前时,Espen Haagensen 正在忙着准备他的婚礼。点击阅读
微心灵:我是6000楼~
王坤:鉴于你上一条的文字是随意敲打,已删除,这一条降1楼 - 2014年12月18日 17:19
aiils:怪我过分美丽。
王坤:已加入沙县小吃超值晚餐 - 2014年12月18日 17:22
網頁小鬼:冬天來臨,略冷,略冷。求坤哥繼續更新新作品吧吧吧吧。
王坤:是要忙死我吗,偶尔更新一下就好了。 - 2014年12月18日 17:22
球球:http://www.ui.cn/ 推荐!个人很喜欢~
王坤:嗯,我知道 - 2014年12月18日 17:22
硕果:坤哥,做一套东西,不论是网站还是移动,是先出设计还是先出规范?
王坤:先出大概的框架图,再设计,最后再规范吧;但也有的是先规范再设计,这取决于个人习惯。 - 2014年12月18日 17:21
栗子汐澈:过来踩踩~
aiils:本王准备把自己打赏给你,够格吧
王坤: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 2014年12月18日 14:44
任子:看很多LOGO和图片设计的时候,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圆拼参考线。这个是怎么用的。有什么可以参考的教程吗?
王坤:这是对LOGO进行最后的规范,也是装B的一种,通常我们先会做好一个LOGO,一直做到非常适合所有人满意的图形,这其实已经完成了90%的工作,最后我们要使它变得更规律更有规范,就会通过九宫格或者黄金比例的线条来进行LOGO图形的微调整,得到满意的LOGO同时,比例也变得更协调更规范。 - 2014年12月18日 14:3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ww.topthink.com/topic/3203.html,这个插件很多,坤哥在网页里面调用一下JS和CSS样式就能实现。
王坤:好的,谢谢,我试试
2014年12月13日 04:28 回复
坤设,你留言板上传图片的附件建议你也弄一个弹出层打开吧,这样方便浏览而不是每次都在新窗口打开,不知道这个建议合不合适,冒昧了。仿你的留言板测试全面通过了,还稍微做了一些小修改,向你学习了。AD一下,book.nan-hai.cn
王坤:我觉得你改的比我好,我也想要一个浮层打开图片,但不会
2014年12月12日 17:38 回复
做一个手机网站的页面,怎样做才能看着舒服简洁,又不复杂,版式新颖,能体现出美观又不会让人难以接受,我看了一些手机网站的模板,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一个版本的,感觉都没有手机网站的特点,请问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王坤:请用手机访问5kun.com,手机屏幕也就那么大,移动版网站再怎么变也是大同小异。当然只有在细节上做到完美才会很棒,有些网站不注重细节,不遵守移动端设计的规则要素,看着就会特别难受。
2014年12月12日 14:47 回复
坤哥下午好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王坤:谢谢,也祝你周末愉快!
2014年12月12日 14:47 回复
看到首页冬天快乐好希望下雪呀~~快要下雪了
王坤:快了吧,希望下雪的时候都快乐着
2014年12月12日 14:48 回复
我喜欢藏獒
王坤:咬死你!
2014年12月12日 14:48 回复
我家的喵喵 抢都打不到
哈哈再来一条5910喽!努力实现坤哥10000的目标加油!!!朋友们
王坤:你绝对是贡献最大的
2014年12月12日 14:49 回复
坤哥,你养狗狗吗?喜欢种呢?
王坤:不养,养好自己就好。
2014年12月12日 14:49 回复
和这里的每一个人说早安!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准备好刷新自己的记录,那么你呢?
我认真做人,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义!!我认为(不想只犯公主病,那就必须有一颗女皇的心)用积极的态度,过属于自己尽量完美的人生。

《致》努力工作的女人们。
晚安 各位
我用手机拍的我家猫咪。并且没有P过!
这是我闺蜜拍的猫咪
嗯,刚刚才听说这句话。呵呵那我就当回傻逼吧!我和闺蜜都是刚入门的,初拍作品,还不知道后期怎么处理,还望大师指点一二!多多指教
楼下香草的人像,风景不错,哈哈哈。说正经的,一看就是没有修片。“人像不后期,实属大傻逼”这句话应该听过吧,摄影不单单是考虑构图按下快门就完事了,后期很重要,加油吧
王坤:香草怎么没有对你发火?
2014年12月13日 04:29 回复
木木女王那是在大理洱海附近
王坤:那我是百度
2014年12月11日 20:25 回复
选择,不断选择,不会选择......
一个做设计的,但没有任何设计想法,那他还能做设计吗?
王坤:那当然不能,不仅仅是设计,做什么都不能
2014年12月11日 20:26 回复
我很能吃辣的
那个向日葵是哪个地方,求晓
要知道得到你的认可很难!要听到赞扬应该是难上加难哦
同样是男人也是设计师,这评价这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心酸
第一次拍,坤哥大师,收我为徒吧嘿嘿
瞬间泪奔
希望坤哥尽快回复
这也是我的摄影作品,人物闺蜜!
坤哥,我闺蜜专科出生,即将要毕业实习,有合适的工作吗?专业服装设计!这是我初次拿单反帮她拍的!她曾经告诉我要做一名插画家!
王坤:怎么拍出了廉价手机的感觉。
2014年12月11日 11:02 回复
这里面好热闹
清泉,我昨晚看完那篇文章了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190191192193194195...386下一页
上一页119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