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依依:在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好期待的说,坤哥在现场吗?
王坤:你不会是在现场吧。 - 2014年12月31日 20:21
雪妮:下班啦,大家元旦快乐哦
王坤:是新年快乐 还是元旦快乐 - 2014年12月31日 20:22
三只小熊:本宫还没放假……跨年得在瑜伽室过~来拯救我吧
王坤:这个地儿好跨年啊,做一个劈叉,就等于是跨年了 - 2014年12月31日 20:27
虎哥:再见2014 ,你好2015
mike:又是一年,越来越好!
希望明年坤哥能分享更多干货!
王坤:我好像从来没分享过什么干货啊。 - 2014年12月31日 14:43
假日:跨年跨年,腿长的是跨过去了,腿短的只能蹦过去...
王坤:腿长的人才叫跨年,腿短的人只能叫蹦年 - 2014年12月31日 14:42
雪妮: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为啥那么困周公又在召唤我啦
王坤:快去做梦! - 2014年12月31日 14:43
抹布男:坤哥 永远支持你!
卷来倦去:2014年的最后一天,有什么打算吗,有什么是没有做完的,有什么是遗憾的,有什么话对2015说
王坤:先嗨翻天再说! - 2014年12月31日 12:33
三只小熊:陛下,2014最后一天,熊贵人给你来请安了
王坤:放你三天假出宫游玩~~ - 2014年12月31日 12:31
初雪明年见 小困~,今晚我要和电视机一起过咧。
王坤:请锁定2014-2015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19:30多屏直播机位随你任性挑选 - 2014年12月31日 12:32
hazel:2014 马上就要走了,你有什么想对2014说的吗?“
王坤:再见! - 2014年12月31日 12:32
....:明天晚上有两个人约我
王坤:一个好人,一个坏人。 - 2014年12月31日 02:30
花生:貌似你的会员证快到期了。
王坤:是的,到时候就卸任了。 - 2014年12月30日 23:31
阿坤:和你同名同姓,我才关注的
王坤:真的啊,又一个有缘的王坤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雪妮:微笑吧,因为你已经很幸福了。。。。
王坤:是说给自己听的吧!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雪妮:不爽
三只小熊:殿下,娘娘们都心情不美丽,可奴婢心情好极了,会不会被赐三丈红?奴婢听您吩咐,祝福了,心情真美丽
王坤:皇后,皇后去哪了,管管这个心情好的。 - 2014年12月30日 23:37
雪妮:郁闷
王坤:燥起来! - 2014年12月30日 15:40
初雪小困真懂人家的心思,决定了今晚要去疯狂一下..
王坤:必要的时候是要发泄一下的 - 2014年12月30日 15:38
心心:后宫,瓦擦,不得了啊~
王坤:打入大理寺听候发落 - 2014年12月30日 15:41
依依:坤哥妃子好多,同楼下,这两天心情不美丽~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记得想我,你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思密达!
王坤:心情不美丽干嘛要离开啊,难道是这里让你心情不美丽? - 2014年12月30日 15:38
三只小熊:坤哥,我的一亲戚,都嫁了,,跟我同龄,怎么办?家里人肯定要催死我了
王坤:去,祝福他们早日离婚就是对你最好的慰籍。 - 2014年12月30日 15:39
了哥:这几天过得比较不开心
王坤:为什么你们都过得不开心呢? - 2014年12月30日 15:40
....:皇上,本宫心情好差
王坤:赐你一丈红 - 2014年12月29日 21:44
依依楼下的妹妹,我哪里变态啦~好冤枉的说~
三只小熊:依依,这不是正常人的思维,虽然答案是对了,你变态
依依:答楼下:因为妹妹还想再看到那个男人,姐姐死了那个男人一定会再来的~
柜子:*^_^*我想给你寄信给我个地址可好啊坤哥
三只小熊: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有型的男子,并对他一见倾心。回到家后,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
916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二厅成员报道。。。。。。。。会直播么?
王坤:会,就在这里!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 都快都夜店王子 各大酒吧都惊现5坤了.....
王坤:看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去夜店了,但是最近一个月没去了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吃好倒是可以看出来,一看就是个小胖纸 一想一做然后交给同事就OK鸟 哇.....
王坤:去夜店不代表就不能睡好,保证时间就可以了,但是作息问题就看你自己觉得什么重要,看是考勤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我怎么会是小胖纸呢,我182,70公斤,刚刚好吧。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没想到这么块...呵呵。还想问一下,是不是做设计至少要精通两个工具 PS/AI或者PS/Corel draw。本站对话框的那种虚线是不是用AI实现的?
王坤:哈哈,这些软件都不难,基本上都是相通的,会一个就等于学会了所有,至于虚线,什么样的软件都可以完成,代码都可以做到这个效果。
2012年03月30日 15:57 回复
请教一下 2011金芒果粉丝节 专题头部 这几个字体用的是什么字体呀?感谢..
王坤:湖南卫视所有节目的正式LOGO都是独立设计制作的,没有用任何字体。
2012年03月29日 15:53 回复
不是源文件 是源代码..
很喜欢这个 自己也想学习尝试做一个 源文件可以打包发给我吗?只有互动客厅的这个就好..napengpeng@qq.com 非常感谢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3月28日 12:10 回复
厦大芙蓉餐厅就在我住的附近,踢球的时候我也经常走那个隧道,也会关注这些涂鸦哦...
王坤:那里很不错,你很幸福哦,住在那么美的城市
2012年03月28日 10:42 回复
其实我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呢应该是开朗、善于沟通、前卫......的 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内向、腼腆的人那 平时对于一些东西的审美好像还不如平常人 就觉得作为一个设计师对自己的设计、审美能力都有所怀疑了 觉得作为一个设计师在审美方面就一定要比平常人要强 很多时候都不是很满意自己做的东西 甚至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我这种心态是不是不对啊......
王坤:一个设计师内心的细腻会直接影响到自己,导致内向和腼腆,这是所有设计师的状况,也是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克服的问题。对于审美,好和坏没有一个定义,但是作为视觉的传达者,你的审美应该是站在宏观角度,也就是不同人群角度的审美而诞生的,所以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是大家所接受的。对自己的不满意是一个好的现象,证明了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还是有的,但是质疑自己过后,一定要有改变,要变得让自己接受自己、对自己的作品开始满意,如果不这样的话,长期这样下去,会给自己的心理造成伤害、会越来越否定自己。
2012年03月25日 21:06 回复
木公 坤哥的东西好像有版权 请慎用啊......
王坤:只要不太过分、用于商业性质用途,都是可以分享给大家的。
2012年03月25日 16:02 回复
求快乐男声那几个字的PSD文件瞅瞅.QQ:1205229028
王坤:不能发的哦
2012年03月23日 14:31 回复
要是这个聊天的页面可以换头像就好了~0.0
王坤:其实还有好多功能我都想加在这里,但是就怕到时候操作太复杂了,毕竟现在只需要填写两项就可以提交。
2012年03月22日 23:19 回复
求求求网页背景图案打包发下。li8264@qq.com
王坤:我没有收藏网页背景图啊,你可以对着背景点击鼠标右键-更多操作-背景图另存为
2012年03月21日 15:43 回复
能否做个友情链接? z990.com
贵站,我已做好.
王坤:已经将网站添加至友情链接了。
2012年03月22日 01:13 回复
能否做个友情链接? z990.com
这么长时间没来,发现logo换了,不知道是不习惯还是怎么的,还是感觉之前的好看一些、看到“哦米豆腐”的留言,想起来前一阵子做了一个网站,底部也是黑色的,大家都一致通过,但是客户不乐意,后来给改成了灰色的,从那儿以后,那个网站就不想再看了、没办法,客户决定的,我说服不了.......
王坤:LOGO适应一段时间后就好了。但是修改也是有一定的原因,其实客户的要求对作品或多或少会有改变,但自己要想办法结合客户的需求,在这基础上,通过其他的办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一定有解决方法的。
2012年03月20日 17:48 回复
其实我也有学习坤哥的设计 不过感觉很失败 还有我有个问题 就是我如果喜欢那一种感觉 就每次都照那种感觉做了 就造成相近时间做的东西都感觉是一样的 这应该是一种不好的现象吧......
王坤:一段时间做类似的设计是很好的现象,虽然设计都是一个风格,但是一定要在每一个设计上有所提高才是正确的,当提高到不能再突破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有了新的设计方向。
2012年03月20日 14:03 回复
我喜欢坤哥的设计的理由:1、细致,细节处理得比较好 2、颜色搭配相当和谐,就像他本人一样 3、结构清晰、主次分明 4、视觉突出、空间感 5、乐于助人、乐于分享 可能有没说到的 那就不好意思了 记得有人说过 分享有利于提高自己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一个人不是盲目了.....希望 他懂的....
王坤:说这么多,又想让我脸红、乐一个星期!
2012年03月19日 19:38 回复
http://cs.funlon.com/topic/zt/2012cslsdl/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yslt/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dfmz/index.html 首先说我是新手啊 希望各位搞手、坤哥见谅 还在不断学习中 嘻嘻 都那么厉害 让我情何以堪那..... 看下我的设计有没走偏 希望能我些建议 让我有个正确的方向 有时候感觉好迷茫哒.....
王坤:文字处理的不够好、整个页面文字的样式过多,主次不清晰,还有,头部的设计,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可不好,要想办法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色彩的方向还是对的,但还可以更清新一些。
2012年03月19日 19:37 回复
不好意思,漏了邮箱,cxxj@vip.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3月17日 01:46 回复
可以问下网页设计是指1.页面设计2.页面设计和静态页面制作3.页面设计、静态页面以及后台数据连接?
还是按照个人的工作性质或工作情况,来定呢?
王坤:很有可能是因为个人能力决定的,从你指出的最后一项说起,会设计、会前端、会技术,如果各项都做到非常专业,这样的人非常稀有了,这些都会的人还是很多,但是都不精通,或者擅长某一项,这部分人大多是从业初期,在小企业谋发展的状态;设计的同时会前端的人也非常多,生存性质和刚说的一样,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只做设计;只做设计的,说明他在设计上非常出色,剩下的工作交给其他人完成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浪费设计师的时间,一般在大企业或者规范的企业。归根结底,当然是只在设计上学习钻研,其他的东西自己略懂即可。
2012年03月15日 20:36 回复
贵站乱码是怎么解决的,可否教下我。
王坤:网友帮我解决的,自己不会
2012年03月15日 20:26 回复
希望不要把我略过......
我不是灌水 只是一不小心多点了2下.....
你长得挺和谐 设计得很细腻......
王坤:这让我哭笑不得
2012年03月14日 23:02 回复
http://www.ie139.com/Cool/2011_05/2bn21v85zctyg9ka.html
看到的第三个版本了 hihi
王坤:这几年一共有三个版本,你还挺会发现的。
2012年03月12日 14:03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007_huichen/
我做的,看别人做的那么好,有点拿不出手,还是希望你如果有时间也点评下
王坤:很会利用色彩、整合资源,来做到页面的和谐,需要对元素的颜色做进一步的处理,LOGO与图片不包括处理的范围内,因为它们的色彩并不适合网页元素的颜色,只能够在色调的基础上进行调节,直到阅读舒适。
2012年03月09日 14:14 回复
www.syg315.com 收藏了
好精致的背景
发现我的浏览器打开http://www.syg315.com/Case/是图片是左对齐的
嘿嘿,我个站改版了(www.syg315.com)。欢迎多多提供意见,多指导下
王坤:真的很不错,之前已经看到了,很有态度的一个个人网站,但有个bug告诉你一下,随便点到右侧导航任意一个栏目,然后鼠标对浏览器的右下角进行不规则的缩大缩小你就发现了。
2012年03月08日 22:30 回复
每日一问:
1.互动客厅为什么只是和你的互动,比如一个对话我想插下嘴却不能回复,只能重新发布
2.百度的颜色值肉眼能分辨出来吗,我只看到是深蓝色的,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王坤:来问你一个问题吧:“你真的可以坚持每日一问,真的有那么多问题可以问?”接下来回答你的问题,①、互动客厅当时只是一个很小的想法,只要网友能留言就可以了,现在发现挺实用的,你提到的这个问题也深深困扰着我,当时的技术是别人给我做的,我不会,所以就一直没解决。②、对色彩的辨别能力跟自己的敏感度有关,某些东西造就你另一方面的能力,比如做设计这行,一个生活细腻、挑剔、善于观察的人对于色彩是非常敏感的。
2012年03月08日 20:49 回复
5784
条关于
.
首页5784 条上一页1...184185186187188189...193下一页
上一页1184...19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