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rive:坤哥,我是歌手第三季海报都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当然不是,是出自节目组 - 2015年01月03日 03:09
依依:我支持王坤!
王坤:期待我是歌手第四季 - 2015年01月03日 03:58
hazel:睡觉了。我要做一个关于 淡水 的梦! 美美的淡水
王坤:淡水下面有一片森林,旁边有一条河,有一家“妈妈嘴咖啡馆”,曾经发生一起双尸命案,现在变成全台知名的咖啡店。祝你做一个好梦。 - 2015年01月03日 03:08
hazel:必杀技
香草:支持古巨基!!!哦耶
王坤:@hazel 你的同盟 - 2015年01月02日 23:04
IKON:我在坐等我是歌手(第三季)。谢谢坤为我细心的解惑,有时的确是我想多了。是的我这个人就喜欢想多了,呵呵您这么忙还有耐心看完我这些文字真真是太有?了。元旦还有一天,你休息了吗?有个小疑问,坤你是90的还是?
王坤:在休息和非休息中间游离,我是89年。 - 2015年01月02日 23:04
微信分享[我是歌手第三季]5组主题海报。马上,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场就要开始了,从歌手选定到即将上演,节目组为歌手们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大片级的海报,这段过程的五组主题海报也很好的还原了歌手的属性和魅力。以下是所有海报的完整版欣赏。点击阅读
hazel:今天晚上的 我是歌手 快来跟我一起支持 古巨基!
王坤:我支持洪涛 - 2015年01月02日 23:03
三只小熊:有这么快吗?如果愿望实现的这么快我就阿弥陀佛了。我妈去年说我今年会有姻缘,她说过了十二月份,就肯定有了,你们这不是在忽悠我吗?
王坤:你妈妈说的是过了今年十二月份。 - 2015年01月02日 23:03
三只小熊:我觉得应该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做的不开心就换个吧~
王坤:找到另一半了吗? - 2015年01月02日 16:53
IKON:是否在拖拖,至少等过完年了,在好点啊,现在年末了,要是离开了,找工作,估计不好找吧。疯了,还是先答应他,假如到时他还是说我这不行那不行,那我就做到2015年1月月底,2月份就回家,过完年再来找工作。为什么总是跳坑啊,都怪自己学业不精。总是纠结。
王坤:希望以上两条回复能够让你明白点什么。 - 2015年01月02日 16:52
IKON:真心纠结假如跟着他做推广,他说以后往网站运营发展,但是他又说要我现在决定要么做推广,要么就出去找另外的公司。我也不知道他是在真心帮我呢还是在利用我呢,好烦。跟着他吧我又怕到时又学不好,学个半途而废,而且要是他突然那天离开了现在的公司,那我不是就没人带我了。而且老板给了他任务,要是没完成,他就走人了,那我们也得跟着走人。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哎,不知道怎么办。
王坤:首先自己确实要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所以“利用”一词慎用,因为你还不知道即将面对你的是什么,你想的太多了,太害怕承担,害怕失败,总是想着为别人创造了什么,别人占了便宜,而从未想过自己即将要面临一次未知的挑战,如何通过这一次来强大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当你没有更好的路可以选择时,就没有理由去抱怨,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称心如意的事情,突然到来一面墙,就勇敢的推倒吧!任何工作都不会害到你的,奔跑吧! - 2015年01月02日 16:52
IKON:新年快乐,元旦快乐。可是我不开心。说说吧,刚进一家公司不久一个月,招我进去的时候是做美工设计,可是现在公司网站美图都做完了,然后我们那个主管现在说要我做推广,然后跟我讲了一大堆,说我做的设计怎么怎么样,我喜欢设计,虽然还不是很成熟,因为我以后想网网页设计发展。之前也犹豫过要不要做网页设计和美工,可是我们主管说要么做推广,要么就走人,而且说这一个多月上午做美工下午发帖,说我做推广又做的不好,真搞不懂他,要我做推广又说我做的不好,不做吧就得从新找工作,虽然现在也不怎么喜欢这个公司,因为不是互联网公司,我想去互联网公司。
王坤:可能,无论是谁,刚进入一家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或处于成长期的公司,多多少少会发生你遇到的问题,我是觉得你可以试着在这里做做看,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了,虽然是要你做推广方面的工作,但这也并不会阻止你继续做设计,当你无法去改变公司的决定时,就只能换一个角度思考,学会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不浪费时间、学习更多东西,直到找到下一家自己满意的公司做满意的工作,而此时,我相信你已经学会了如何适应环境,专业方面也有了不少进步,在逆境中充实自己。 - 2015年01月02日 16:45
雪妮: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累趴了
三只小熊:今天呆家里大扫除了一天,我的老腰啊~
依依:你大芒果威武
三只小熊:2015,(爱你,要我),希望今年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王坤:新年第一天,芒果TV 在 App Store 总榜第一,我大芒果威武!
木绛:坤哥 新年快乐
依依我该如何存在……
依依:2015年的第一天,我伤害了两个人的心,真的好过意不去
aiils:达令,新年快乐。
依依:坤哥,新年快乐!
木木女王:Happy new year
王坤: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斑驳的时光゛: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若是不甘,来年再拼一番!告别2014,你对自己说______
三只小熊:现在才结束~啦啦啦~回家吃年夜饭了,祝福你们每一年都像此刻的心情,快乐幸福。坤哥不管现在以后都是个好哥哥
依依:就是在芒果tv客户端看的,我支持快乐队,坤哥支持哪一队呢?快回答哦!还有支持张杰!
依依:我支持快乐家族队,坤哥支持哪队呢?
王坤:认真点!他们叫快乐队和青春队! - 2014年12月31日 20:58
依依:我在手机上看直播还是剪辑过的好看,现在只能看一个角度~
王坤:下载芒果TV客户端,五台机位“指哪看哪”360°无死角直播 - 2014年12月31日 20:5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
916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您好!我最近就要毕业的,不知道以我现在的水平出去能不能够找到工作,能到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工作呢?
这是我的个人网站:www.68pg.com
请多多指教
谢谢!
王坤:很不错,挺努力的同学!相信你毕业后找工作一定是非常顺利和容易的。
2012年04月26日 15:33 回复
为什么我总感觉找不到自己想要找的工作呢 我并不是要求高的那种 只是我只会做设计 只喜欢设计 什么其它的我都不懂啊 一直以来我也在坚持 当然也有了些小的进步啦 只是想找一个好的团队、环境 希望自己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 可我想要的总是找不到 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心态有问题 我想应该不是吧 我也不是找不到工作 只是想找个合适的工作而已 却是那么的难.....
王坤:如果你只爱设计,那你就只找设计的工作,哪怕不是那么的理想,但还是是有可学习之处的,先别急着找团队,真正的团队不是那么好找的,人与人之间也不是那么容易有默契相互信任的,大家都想有一个好的团队从而去锻炼自己,这么好的差事轮得到的人寥寥无几,还是在一个环境下要求自己有团队的精神、不耻下问,虽然很多时候都要自己主动,但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最后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团队了。
2012年04月26日 11:49 回复
莫贝网(www.guimobile.net,简介:手持移动设备界面设计网站)能否与你、贵站交换一下友情链接。贵站链接已添加至首页,因为是新站,还希望能支持一下,不敢要求首页,在链接页加上即可。谢谢。
王坤:支持!你的链接已添加到首页,因为暂不支持图片链接,所以是文字,望谅解!
2012年04月26日 01:16 回复
微博上,陈思成和莫小棋专访,我是碰巧看到滴,就想试试运气,结果.....
王坤:好吧,我不和他们比,我赢了!
2012年04月25日 16:07 回复
www.tgmen.net
请问: 他在 -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中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 是什么字体呀?在别的网站也见到过好几回了,一直没找到哪里有这种字体...
王坤:这是我用鼠标手写的,不知道你在其他网站看到的是什么字
2012年04月24日 11:35 回复
加个验证码吧,被人刷成这样...
王坤:之前试过加了,依然如此
2012年04月23日 18:00 回复
请问一下周良博客(www.aips.me)可否与贵站交换首页友情链接?如果可以,亲回复一下哦~谢谢了~
王坤:请现在贵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2年04月23日 18:08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0-1.html
根据你上次提供的意见做了小修改,不知道有没有理解错?
你的背景很好看,不好意思直接用,而且发现线条看上去是错乱的,但是没有经过按钮……
王坤:嗯,好多了,导航那里要么用阴影要么用虚线,两个都用有点多余。
2012年04月16日 22:27 回复
我记得你以前友情链接立面有一个皮包养护的网站 做的非常好 能把地址发给我吗 我看看 非常喜欢
王坤:http://www.5kun.com/zt/fano/fenice/
2012年04月16日 16:07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
和互动客厅对比了下,总感觉还是互动客厅的好看,不知道什么原因?
中间横幅下面的投影是不是该加上呢?
王坤:要减少线条和间隔,色块之间产生的、自主产生的等,尽量让版块更少。
2012年04月14日 20:43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0-1.html
马马虎虎地做好了,kun给点意见,领导叫我直接抄你的网站,我尽量做的不一样,
底部那个黑条会不会对比太强了……
王坤:还可以,只是我用白色区域是为了隔开闪图和LOGO与导航,你的隔开是为了什么,白色区域的上面,也就是最顶部应该放一些内容,这样隔开才合理。
2012年04月13日 22:26 回复
如果我能预知 你死后会不会在身体里取出舍利的话 那我就该成仙了。舍利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难道世界上真的有神仙......
我看完47后想点46.可是发现没有这个按钮

怎么会有非法内容的???说我发布不成功
王坤:分页按钮还需要优化;有非法内容可能是你输入了一些字符,这些字符与之前注入到互动客厅的垃圾代码相似就被过滤掉了。
2012年04月13日 15:27 回复
kun 我那个休闲鞋的单子想借下互动客厅休闲的感觉:
http://www.5kun.com/images/newil_bg_wrapperbg_2.jpg
用你的素材,你会生气吗?或者教我下背景怎么做的
王坤:我当然不会生气了,只是其他人看了会不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2012年04月13日 14:44 回复
谢谢坤哥啊,10215314@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4月11日 12:03 回复
其实本来想买硬盘地,但是像我现在这种穷家小户的,感觉还是有点...(*^__^*) 嘻嘻……
我之前从来没有坚持做过一件事情,总是嘴勤手懒,我想以后我要坚持做我想做的事,从这里开始,留言看到16页了,我想我要坚持的每天看一些,不知道哪天会全部看完,但是我想会有那么一天的。这里改变了我很多,每天早起到公司都会先看看大家都说了什么,呵呵...你是我的偶像,能跟偶像对话是小粉丝很荣幸的事情,有偶像的支持和鼓励我想我肯定能够走下去。
王坤:看完这些对话是挺累的一件事情,加上里面有很多重复的对话,谢谢你们!
2012年04月11日 09:25 回复
总觉得自己的表现形式很单一或少 想能够比较快的成熟起来 想去一些培训学校学一下表现形式和创意思路方面的东西 就像是对自己的一些正确引导和训练 坤哥 你觉得我这样可以吗 我在忧郁中 我在犹豫中....
王坤:创意的表现是来源于自己,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学,不知道是否学得到,但是培训机构了解你吗?他知道每个人擅长于什么样的表现手法吗?
2012年04月10日 12:41 回复
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带戴眼镜的你也不错 时间怎么那么短呢 问下 坤哥是住哪里咯 广电吗还是....
王坤:晕,这都能看到
2012年04月10日 12:42 回复
坤 可不可以抽空帮我看下 做了好几稿 客户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啥原因
有些网友说太灰了 可是互动客厅也很灰啊 呵呵
http://web.cnvp.com.cn/wonvy/009_fanerjia
王坤:之前已经说了是间距和留白比例不太合理,导致了页面不够大气,还有页面的元素要尽量对齐、首尾呼应。
2012年04月09日 19:44 回复
http://startwmlife.com/category/productivity/
这里面的文章不错 对自己很有帮助
王坤:谢谢!有时间看看
2012年04月07日 14:05 回复
今天有点压印:
1.设计稿客户不满意:http://web.cnvp.com.cn/wonvy/009_fanerjia/0.html
2.早上还给客户骂了,还有两个单子要在星期一完成
3.晚上临摹的鼠标也特难看http://t1.qpic.cn/mblogpic/74c6014973515fc28a0e/460
觉得自己好失败啊
王坤:1、间距和留白比例不太合理,导致了页面不够大气;2、收集客户的所有要求和意见,逐一进行修改调节,相信你做得到的;3、确实挺粗糙的,哈哈。所以不要郁闷了,这是你的困难,你要解决掉!
2012年04月09日 00:16 回复
没事,来踩踩...
我又来了-- #上次发的这个互动客厅的源代码,我拿来研究了很长时间,有几个小问题还是解决不了,能给我一个帮你开发这个互动客厅的人的邮箱或者联系方式吗?我请教他一下...不会太麻烦他的!若不方便公开 麻烦可以发我邮箱napengpeng@qq.com 感激不尽!!
王坤:网络上有很多高手哦,这里也有很多高手,你不妨问问。
2012年04月04日 18:52 回复
我想问一下网站里面“你是想象家”五个字是黑体吗?还是经过你本人修改过了呢,我用黑体试了一下,效果出不来。http://www.5kun.com/about/dreamer.html
王坤:是微软雅黑
2012年04月04日 18:53 回复
刚才领导找我谈话了,大致内容是:
1、10个单子有那么一两个认真去做
2. 下单表里没有的栏目就不要加上去,写的只是一级,就没必要加二级

不知道这种态度好不好?公司有个老员工也这样和我说,先要有一定的量?
王坤:这种方式不对,要做到的是作品一个比一个要好,要发现在作品中自己的进步,哪怕后面的方案是不合适的,但也提高了自己。
2012年03月31日 22:59 回复
记得以前一朋友问我的设计风格是什么类型的,我都说不出来...一是不知道风格有多少种,二是不知道自己的风格是哪类,坤哥,能简单说一下吗
王坤:我想,没有人可以回答,问你这个问题的人也太傻,你即使回答了,他也不会知道是什么。商业化的设计不允许你只有一种风格,只有仅为艺术而创作的艺术家才会有自己的一致风格
2012年03月31日 21:15 回复
很难做到大家都满意吧;嗯 老板希望促进销售, 提高业绩, 也希望访问量更大吧. 特别是突出品牌的文化;我们设计师不直接和客户谈的 都拿给主管看 主管说行与不行;
王坤:那么 主管或者领导说行的,是不是基本上就OK了?
2012年03月31日 20:18 回复
嗯 为了达到领导的期待 很多时候不得不去在压力中完成. 有自己的理解在里面 设计的时候, 更多的考虑到客户和领导的想法来调整设计.因为 他满意 我就轻松了
王坤:不能有这样的想法,设计师一定要做到,改变想改变你的人的思想
2012年03月31日 20:13 回复
5784
条关于
.
首页5784 条上一页1...183184185186187188...193下一页
上一页1183...19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