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iils:哈哈,怪怪滴
aiils:只不过姐那两天超忙的,预定了也不一定用。
微信分享[设计师们千万别点进来!]有胆你就点进来!看看你能坚持到哪一句!吓到的同学别惊慌,吃根辣条压压惊。如果你看完文章,肯定会让你眼前一亮!肯定会让你膝盖被射裂!点击阅读
雪妮:困了,可以睡醒再忙吗
王坤:朕恩准! - 2014年12月29日 16:48
初雪:2015来临2014就要结束..,期待又忧伤..
王坤:是在忧伤你渐渐变老吗 - 2014年12月29日 16:49
aa:里面的png动画,是你弄的吗?请问是html5动画么?
王坤:PNG怎么可能是动画,什么啊 - 2014年12月29日 14:42
hazel:太棒了。这个歌手设计 越看越喜欢。真心的设计的棒棒的啊! studio今日设计告一段落,Goodnigh
设计分享[我是歌手第三季]我是歌手第三季2015年1月2日晚即将强势来袭,我们期待7位歌手优秀的表现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点击进入
hazel:怎么 被我这么夸奖 不习惯?
王坤:给我用铂金做一个我是歌手“7”的实心奖杯 - 2014年12月29日 03:17
aiils:2月10号去长沙,不知你在否,在的话翻你牌
王坤:还有一个多月就开始预订我了啊 - 2014年12月29日 02:09
依依:我是依依,我为自己代言!
依依会错意啦~嘻嘻嘻~坤哥在干嘛呢?
王坤:在偷笑你们的对话。 - 2014年12月29日 02:09
三只小熊: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跳舞嘛,手舞足蹈总会吧~确实我说的不是你。依依~~~
王坤:哈哈哈 - 2014年12月29日 02:08
依依:三只小熊熊,我不会跳舞呢!要是会跳舞也不会长这么肉了
王坤:你确定他说的楼下是你吗?我一开始也以为他说的是你。 - 2014年12月28日 21:50
三只小熊:楼下,烦躁的话就去放松一下,和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或者亲人聊聊天,聚聚会。其实也可以喝点小酒,打打沙包跳跳舞之类的
王坤:打打沙包 不至于这么烦吧。 - 2014年12月28日 21:49
依依:不带这样的,坤哥耍赖这算什么表白?
canyi:最近有点烦躁,怎么办?
王坤:把头朝墙上撞两下,就不会太烦。 - 2014年12月28日 21:50
老鬼:只需要理解html css样式怎样用就可以做web前端了吗 好迷茫 求解答
王坤:那可不是的,这就像学一门语言,无边无际,懂得怎样运用到极致才行。 - 2014年12月28日 21:52
老鬼:我想做好网页设计 需要懂多少HTML CSS样式啊
王坤:就跟 这辈子要吃多少饭一样,难回答。 - 2014年12月28日 21:52
三只小熊:我姐姐在一旁玩游戏,我在一旁调戏别人,哈哈大笑.谁料她游戏玩不过,怪我淫荡的笑声……为什么
王坤:亲密的表现。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依依:等了一天,坤哥怎么还没向我表白
王坤:我向你表白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木木女王: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心底无私,常存爱意,与人为善,给予别人的是温馨,自己何尝不是一种深切的快意!
王坤:按时吃药!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三只小熊:哈哈,表白人家未必答应啊~再说了,去向不喜欢我的人表白,这不是自找罪受嘛
王坤:当罪受多了,就再也不会可怕了。 - 2014年12月28日 14:55
黄黄黄:我变身成脑残粉了,好吧既然你不想帮那我还是做回脑残吧。
王坤:我能说他身边那些年纪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像小青年吗?这叫我如何是好。 - 2014年12月28日 14:54
依依:我好困好困,为什么星期天也要上班坤哥快来解救我,把我带走吧!
依依:坤哥,翻牌是什么意思?
王坤:翻牌的意思是指:以前有一桌人在打牌,然而在途中有一人故意去翻另一个人的牌,引得对方不满,因此接下冤仇。在当今更多的被用作想和你绝交,但自己不好意思这么做,让对方来做的意思。 - 2014年12月28日 14:52
小嘻嘻:这时候应该歇了吧
王坤:看我回复的时间,应该不至于 - 2014年12月28日 04:12
小嘻嘻:做设计2、3年了,为什么感觉现在才进入状态呢,现在都在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再认真一点,不多做一些练习,如果能早些进入状态就好了,早点看明白一些问题...... 那坤哥在设计或其它方面有没有一些后悔的事情啊,比如说“早该这样就好了”....
王坤:没有后悔过,因为从一开始就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了,最怕闲着,觉得这样很可怕,所以不停学习不停练习的同时还可能发现新奇,补充新的知识,所以,对于设计,没有后悔的事情。 - 2014年12月28日 04:12
黄黄黄:坤设,我问的是真的,我没写逗你玩三个字阿。
王坤:这好像一个深度脑残粉问的问题噢 - 2014年12月28日 04:14
依依:嘿嘿,睡不着,我又来看坤哥啦!
王坤:是不是又准备做一个梦 - 2014年12月28日 01:1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谢谢坤坤
SimilarWeb 推荐给大家,监测网站在全球的排名及详细数据,Alexa 的挑战者,可以看到 5KUN 做为一个个人网站近期的表现还算出色。点击进入
自己是设计工作第二年的童鞋~
碰到一个职业发展问题,昨天和老同事们聊,一般做设计的1到3年是最好的时候,从第4年开始之后的5、6、7年都是发展上的瓶颈。
真正再继续做设计的不多,很多转行,无论是自身的现实生存还是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设计仿佛就是青春饭了。
对于未来的设计发展和规划,5KUN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交流的,或者说未来你自己的设计事业有什么规划呢?
王坤:设计并不只是青春饭那样简单,很大一部分人在前面几年做得比较好能够坚持下来,很多是喜欢和爱好,真正能够在收入上面客观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在经过了几年的兴奋期之后,少部分人继续在这个领域里面做一些产业拓宽坚持了下来;一部分人因为现实因素或热情减退,而正好这时候有新的机会,所以就很容易转行;则还有一部分人进退两难,又遇到瓶颈,又没有新的选择,就只能继续坚守寻求机会。说到这里,我应该还能坚持几年吧,这确实也是本人的瓶颈。
2014年09月12日 12:48 回复
[心意之作,大有新意]本人觉得自己的文案能力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了。平时作品中如果配上比较一般的文案(别人写的)心情都掉到了谷底,一句铿锵大气的文字足以让工作的激情瞬间激发!对吗
「双手合十」 愿, 明日,启程< 平安 ? 开心>
既然爱妃做不到,那就好好儿保养着身体等着宠幸噶,去了对岸记得常回宫里看看。
去了台北返乡的时候记得先游回对岸,本王在岸边等你。
王坤:臣妾游不过来,刚下水估计就淹死了
2014年09月11日 23:03 回复
http://psdeba.lofter.com
我和你说过的那个分享免费psd的博客,慢慢更新起来,好怕怕会有版权问题
王坤:哈哈,等到有版权方面问题困扰你的时候,就说明你的博客已经红啦!无大碍
2014年09月11日 23:02 回复
[9月12日-14日]三亚;[9月15日-22日]台北,期间暂停设计方面的工作,可能会比较慢的回复互动客厅的留言,尽请各位谅解。
坤哥,你这个系统谁给你设计的额?
王坤: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然后请人来帮我实现功能。
2014年09月11日 19:12 回复
楼下的那一条亮了。
王坤:不怎么亮,天天都要翻我的牌,天天没翻到
2014年09月11日 18:00 回复
今晚本王要翻你的牌!
王坤:洗干净后等我。
2014年09月11日 18:00 回复
无意中觉得自己进入到一个高大上的地方,可以学到好多东西,开心
王坤:你发现的未必也太晚了吧!
2014年09月11日 17:59 回复
你这图晒的不错,本王很中意啊
王坤:那请大王打印出来挂在床头
2014年09月11日 11:35 回复
真正值得感激的,通常不是感激我们可以做什么,而是感激我们可以不做什么。
5KUN,互动客厅越来越棒了,王小困也越来越优秀了,关注这里已经4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直关注着这里,很少说话,从认识你到已为人母,现在是全职太太啦,好久没做设计了,有些怀念,这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明白自己要走的路,谢谢你!
王坤:谢谢你,也祝福你,能让人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值得的,我也会继续努力,也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2014年09月11日 11:35 回复
哼.....
哎... 千百次生气以后 想起的总是好!
王坤:谁的好,我的好吗
2014年09月11日 01:08 回复
现在,互动客厅已支持手机发布图片啦,可以随时随地,发现身边的好时光。
微信分享
2014年09月10日 16:28
[12张 iOS 8 原生高清壁纸下载]提前感受 iOS 8 带给果粉们的视觉盛宴。点击阅读
去当一个小人物吧,在吵吵闹闹中发发脾气,在油盐酱醋中惹惹鸡毛蒜皮,吃吃饭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没什么值得拼死奋斗努力巴结谁,甭惯着别人怠慢了自己,买不起的就不买,忘不掉的就不忘,该小心眼就小心眼,活着图自己开心,累了让自己舒服,虚伪滚蛋,纠结去死…当一个真实的充满快乐的小人物吧!
王坤:我要当一个大人物,特别大的那种。
2014年09月11日 01:09 回复
那个高清的图库进不去了~
王坤:哎,对啊,我最喜欢的图片网站。
2014年09月10日 15:34 回复
还是我 我还在纠结中..... 老板他不懂 要我自己选择 如果这4个阶段的课程我只能选一个的话 我应该选哪个啊 对我以后会更有帮助 反正这次公司给我时间和资金帮助 我不错失这个机会 坤哥你是过来人 给点建议吗 谢谢喽
王坤:选择第四个阶段吧,移动界面的要求对于设计者来说要求是很高的,而且这是个大趋势,这个掌握好了,其他的也就水到渠成了。
2014年09月10日 13:56 回复
我更期待iWatch 你呢?。只要是第一代。我都无比好奇。
王坤:都还蛮期待的,我爱 Apple
2014年09月10日 00:18 回复
苹果发布会可以看直播吗?
王坤:【苹果2014秋季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整合】官方:http://t.cn/Rh4XpNp 腾讯:http://t.cn/RhtOs2h 网易:http://t.cn/RhtJoin bilibili:http://t.cn/Rh41cS5 新浪:http://t.cn/Rhtbquv 搜狐:http://t.cn/RhtlN67 土豆:http://t.cn/Rh5nw3i TheVerge:http://t.cn/RhtCUWK
2014年09月09日 23:05 回复
早睡早起哦!
王坤:今天当然不行,如此期待的苹果发布会怎能错过。
2014年09月09日 22:26 回复
只能少磕,因为我也戒不了
雷声轰隆隆。 好恐怖
你来我的餐厅吃饭,我没有办法告诉你哪道菜不好吃
微信分享
2014年09月09日 16:09
[甲方最经典问题之“做一个设计多少钱?”]这个问题实在空泛到一个让人无法言语的境界,以后要拍死提这样问题的人。点击阅读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165166167168169170...275下一页
上一页1165...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