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假日:跨年跨年,腿长的是跨过去了,腿短的只能蹦过去...
王坤:腿长的人才叫跨年,腿短的人只能叫蹦年 - 2014年12月31日 14:42
雪妮: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为啥那么困周公又在召唤我啦
王坤:快去做梦! - 2014年12月31日 14:43
抹布男:坤哥 永远支持你!
卷来倦去:2014年的最后一天,有什么打算吗,有什么是没有做完的,有什么是遗憾的,有什么话对2015说
王坤:先嗨翻天再说! - 2014年12月31日 12:33
三只小熊:陛下,2014最后一天,熊贵人给你来请安了
王坤:放你三天假出宫游玩~~ - 2014年12月31日 12:31
初雪明年见 小困~,今晚我要和电视机一起过咧。
王坤:请锁定2014-2015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19:30多屏直播机位随你任性挑选 - 2014年12月31日 12:32
hazel:2014 马上就要走了,你有什么想对2014说的吗?“
王坤:再见! - 2014年12月31日 12:32
....:明天晚上有两个人约我
王坤:一个好人,一个坏人。 - 2014年12月31日 02:30
阿坤:和你同名同姓,我才关注的
王坤:真的啊,又一个有缘的王坤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雪妮:微笑吧,因为你已经很幸福了。。。。
王坤:是说给自己听的吧!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雪妮:不爽
三只小熊:殿下,娘娘们都心情不美丽,可奴婢心情好极了,会不会被赐三丈红?奴婢听您吩咐,祝福了,心情真美丽
王坤:皇后,皇后去哪了,管管这个心情好的。 - 2014年12月30日 23:37
雪妮:郁闷
王坤:燥起来! - 2014年12月30日 15:40
初雪小困真懂人家的心思,决定了今晚要去疯狂一下..
王坤:必要的时候是要发泄一下的 - 2014年12月30日 15:38
依依:坤哥妃子好多,同楼下,这两天心情不美丽~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记得想我,你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思密达!
王坤:心情不美丽干嘛要离开啊,难道是这里让你心情不美丽? - 2014年12月30日 15:38
三只小熊:坤哥,我的一亲戚,都嫁了,,跟我同龄,怎么办?家里人肯定要催死我了
王坤:去,祝福他们早日离婚就是对你最好的慰籍。 - 2014年12月30日 15:39
了哥:这几天过得比较不开心
王坤:为什么你们都过得不开心呢? - 2014年12月30日 15:40
....:皇上,本宫心情好差
王坤:赐你一丈红 - 2014年12月29日 21:44
依依楼下的妹妹,我哪里变态啦~好冤枉的说~
三只小熊:依依,这不是正常人的思维,虽然答案是对了,你变态
依依:答楼下:因为妹妹还想再看到那个男人,姐姐死了那个男人一定会再来的~
柜子:*^_^*我想给你寄信给我个地址可好啊坤哥
三只小熊: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有型的男子,并对他一见倾心。回到家后,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依依:最近桃花运来了好多人表白,招架不住吖!现在的小伙都喜欢老女人吗?
依依:雪妮该给坤哥送药我老啦,吃药也不起作用啦~
依依:回楼下,答案是:茉莉花~好一朵美丽(没力)的茉莉花~为自己点赞!
三只小熊:我们来猜:世界上哪一种花力气最小?()不许百度哦
雪妮:人来了,我是来送药的
依依:坤哥还真把这当后宫了吖~
王坤:快来人啦! - 2014年12月29日 18:53
雪妮:地址错了,为什么
王坤:什么地址错了?? - 2014年12月29日 18:4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带着芒果,牵手Taipei第一站-西门町
现在你离本王近点了。欢迎游到对岸来玩。
现在好困~
我从高中开始就喜欢设计,但是迫于家庭贫困,没能学习这个专业,毕业5年了,只有做设计的时候就会让自己安静下来,在一个人的世界里特别充实,我很喜欢困的设计风格,也是我想实现的目标,但是现在我不知道从何开始,希望困哥给我一些建议,我想用10年的时间让自己的想法和作品完全匹配起来,我还怎么做呢?
王坤:听你这样说,是已经把这份热爱赋予给自己的人生了,其实就已经难能可贵了,你完全可以通过业余的时间做到比他人更加专业,这并不需要十年之久,只要有时间就去做这件事情,成长的速度会让你惊喜,加油!
2014年09月18日 01:48 回复
今天rp爆发坐上一辆空车,不用怕挤不上去了,感觉棒棒哒~
安好吗?
你才走了三天,感觉好久喔,因为 我一直在没有停歇的画图吧 可是当每一个设计被得到赞美和认可的时候,就觉得再辛苦都好值得 ....
坤哥去哪儿
唉,本王今天好累
坤哥,长沙有些什么好的平台,适合设计师的发展吗,因为不想留在外面太久了,虽然年轻,但是还是迟早得要回去的,当然除了熟知的芒果tv,还有其他的吗,,,谢谢
王坤:那就没有了
2014年09月15日 18:33 回复
坤哥 我又来了 哈哈 这次的主要目的还是以骚扰为主
能不能帮我看看我上次发的那个站的首页呢 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议
王坤:现在用户的显示器越来越大,如果你的焦点图采用宽度适应浏览器的话,下面的板块反而没有,就会显得头重脚轻。LOGO和导航的位置很不合理,毕竟你的高度太短,你现在的这种做法是在顶部非常高的情况下,LOGO周边有一定的留白而使用的,建议LOGO放左边与导航平行,或者将顶部变高,联系方式就没必要放在那里了。另外下面三个板块风格都不一致。
2014年09月15日 18:38 回复
你有好多粉丝了啊,大王
王坤:一直就有好多好多
2014年09月15日 16:53 回复
现在多数人发个表情过来,然后打上一句:看图说话。遇到那样的王小困,你会回复什么
王坤:虽然不知道你说的什么,但我应该没遇到过,不然我不会理TA的。
2014年09月15日 16:52 回复
长沙好冷 冬天了..... 没有温度
王坤:我觉得特别凉爽!
2014年09月15日 16:53 回复
谢谢5KUN 对于职业规划的解答。
王坤:不需要谢,谢谢你会问我
2014年09月15日 10:34 回复
坤,你的首页宽度是1440哦,好像不会自适应
王坤:宽1440以后就不会再变宽了,1440以下会随浏览器大小变窄,低于1180以下也就不会再变窄了。
2014年09月15日 10:35 回复
@小明 这个域名多好记 5kun = 王坤
好热的天!
今天的项目是,冲浪
坤哥,我基本每周都会来逛逛你的网站,发现感觉你的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特别好,其实前段时间我也设计了自己的个人站,可是呢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或者是感觉有点不对,能不能帮我提一些建议呢,万分感谢!!
坤哥 你的网站域名为啥叫5kun呢
王坤:就随意查到这个组合还没被注册而已。
2014年09月14日 15:49 回复
从来没有觉得味千拉面这么好吃过! 继续,工作!
王坤:本来就好吃,每次在香港机场必吃一碗。
2014年09月14日 15:48 回复
坤哥你那是用手机拍的吗
王坤:对啊,就是一支手机而已
2014年09月14日 00:18 回复
很棒的酒店和沙滩,没有游客,湛蓝的海水。
多拍点你本人的照骗给本王看看。
王坤:本王害羞,还是少拍点
2014年09月14日 00:18 回复
坤哥的网站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请别人来实现功能。而我现在学习的是实现功能的工作,但我还是想做设计,求指导。
王坤:那就是前端和技术,先做好这些吧,如果真的想去做好设计,我想你应该会比别人更快接受,因为你现在的工作就是去实现别人的设计表达,在这个过程中就等于自己再临摹了一次,所以就更懂得其中的秘诀,千万不要像完成任务、达到功能目的的前端或程序那样工作。
2014年09月14日 01:45 回复
哈哈,明天我生日,来互动客厅求个祝福- -
王坤:祝你生日快乐!
2014年09月13日 16:50 回复
凌晨三点,飞行五个小时,走下飞机,一道闪电过后的惊喜。
2014 IXDC 全程的视频网上没找到,好像你参加过了,哪里有可以看呢
王坤:我没有参加噢,前年的我去了,在他们的官网和微博可以找到,免费的。
2014年09月14日 01:41 回复
他的头为什么要卡在里面
王坤:图片放错了。
2014年09月12日 15:53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164165166167168169...275下一页
上一页1164...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