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是懒猫: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 2012年11月05日 16:23
kelvinvt:您好,我是启点在线,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启点在线
链接:www.kelvinvt.com
LOGO:www.kelvinvt.com/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2年11月03日 11:42
wonvy:坤用多大的显示器啊
我买了23寸 字体好小呢 分辨率调低了 就模糊了
总感觉做的东西和别人电脑看起来的不一样
我感觉得1440的比较好,符合大众的显示器……
王坤:我是21.5 英寸的,不同大小的显示器都有相对应最为合适的分辨率选择。 - 2012年11月01日 12:08
步步:请教您一个版权问题,比如iphone界面上导航的按钮有版权吗?
王坤:一般来说是没有的。 - 2012年10月31日 15:53
蔡少:我是做房地产广告的 刚入行 www.xf88.com/zt/201108/D6/index.aspx cs.funlon.com/topic/zt/xdmk/index.html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个广告专题 不是打广告 真的是觉得做的比较好 不知道在坤哥看来做的怎么样 是不是只是把做内容做出来了而已 我不知道我的审美有没有问题 我想知道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这种类似海报的设计只适合应用在印刷品当中,不适合互联网,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看一些广告而继续往下拉动滚动条,需要的是好的视觉交互体验和精简有力的文案。 - 2012年10月31日 15:58
80mjj:坤哥 在你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不是也从临摹开始的呢?
王坤:差不多是的,但是只是练习,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别人那样好。不会拿来用。 - 2012年10月31日 17:01
前行者:有多少行业内的设计师 跟阿坤你这个89年的设计师一比较才知道差距是啥玩意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王坤:元芳说:“前行者没见过什么世面,这个89年的设计师也就一般般嘛” - 2012年10月25日 20:09
香草:很多时候面对新的事物我会胆怯,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技不如人,我知道这样的心态不好,我也很想突破以往的自己,做一个对人对事都很自信的人。可总结了经验我总是离成功只有一些距离时,坚持不下了。坤哥希望能否在你这里取些金嘻嘻!给我些建议或是方法吧
王坤:你要知道每当遇到自己感兴趣的新的事物的时候一定要去尝试的做,原因有三,一、凡是自己兴趣范围内的事情一般都会做的很好;二、世界那么美好,再怎么错都不会有大的坎坷,也不会有人因此怪罪你,反而会帮助你;三、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当然更有理由坚持到底,因为过程就很幸福啊,除非这根本不是你喜欢的。 - 2012年10月24日 21:51
roc:你都是从何处找素材?
王坤:一般不找素材,偶尔在国外的网站找找 - 2012年10月24日 21:27
步步:您界面用的颜色那么柔和~~我不会啊我不会!!~~~~(>_<)~~~~
王坤:那是因为你的内心很狂野,那你就用疯狂的色彩吧 O(∩_∩)O - 2012年10月24日 00:59
80mjj:阳光是短暂的,天气是多变的,防寒保暖是必要的。
王坤:阳光一点也不短暂,时时刻刻都在 - 2012年10月23日 13:46
陈百度:他在没了 芒果圈活了.....这是在搞什么
王坤:我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因为设计没有出现在本站的就不是我在做,也不太清楚。 -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大吧大:坤哥,我是个色盲,能做设计吗?
王坤:如果这里有表情功能,我会给你传达我的想法 - 2012年10月12日 18:17
天空: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 2012年10月12日 13:13
精英客网:您好,我是精英客网,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精英客标志设计
链接:www.witke.net/logo/
王坤:当然OK,请先做好本站的链接。 - 2012年10月12日 13:11
E_Lemon:那啥,我不就这个假期没有上网,没有来么!怎么那么多的支付宝账号啊??害得我还以为又是灌水了......
王坤:哈哈,中秋发月饼 - 2012年10月10日 12:19
陈百度:现在网站设计各方面的新技术也越来越多 更新也很快 您也会学习相关的一些东西吗 就是设计之外的
王坤:我应该不会去学习技术类的,因为这个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学不会,但是想要自己把它展现出来,我在网上下载一些代码就可以了。 - 2012年10月09日 12:36
小柯:不是投入了那么多吗 怎么会 那坤哥最近是做什么啊 哪一方面 告诉下我们嘛
王坤:对于设计师来说,每一件作品,无论是什么性质的,都会用心投入的去做,这是对自己作品的要求,所以,每一个产品最终的存在与否不会影响到设计者。现在在谈本质工作外的其他合作。 - 2012年10月09日 12:35
陈百度:他在不是你的心血吗 唉 伤..... 全给毁了
王坤:呵呵,我倒是无所谓,幸好有5KUN这个收容所,一些设计还不会丢。 - 2012年10月09日 12:31
抓饭:董振中
王坤:是谁? - 2012年10月09日 00:13
秀设计:http://www.xiusheji.net/
王坤:这是要干嘛呢? - 2012年10月09日 00:14
灵儿雨云:除我、你们都是相互熟悉、认识的吗?
王坤:最初并不认识,大家常常来这里聊天,认识了现在的他们 - 2012年10月04日 23:11
buan:http://fx-choudan.tap.cn/blank/
王坤:只是头像和LOGO,有点不和谐啊,是还没完工吧 - 2012年10月02日 11:03
豆芽: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胖纸: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nooco: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 2012年09月29日 14:14
梅子: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 2012年09月28日 14:24
E_Lemon: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香草:突然的感慨 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快乐的过日子 没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 所以 只要过的快乐就好 其他的无所谓在乎 知足长乐 嘻嘻
王坤:是的!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香草: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 2012年09月24日 12:4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您好,我是启点在线,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启点在线
链接:www.kelvinvt.com
LOGO:www.kelvinvt.com/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11月03日 11:42 回复
坤用多大的显示器啊
我买了23寸 字体好小呢 分辨率调低了 就模糊了
总感觉做的东西和别人电脑看起来的不一样
我感觉得1440的比较好,符合大众的显示器……
王坤:我是21.5 英寸的,不同大小的显示器都有相对应最为合适的分辨率选择。
2012年11月01日 12:08 回复
请教您一个版权问题,比如iphone界面上导航的按钮有版权吗?
王坤:一般来说是没有的。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我是做房地产广告的 刚入行 www.xf88.com/zt/201108/D6/index.aspx cs.funlon.com/topic/zt/xdmk/index.html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个广告专题 不是打广告 真的是觉得做的比较好 不知道在坤哥看来做的怎么样 是不是只是把做内容做出来了而已 我不知道我的审美有没有问题 我想知道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这种类似海报的设计只适合应用在印刷品当中,不适合互联网,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看一些广告而继续往下拉动滚动条,需要的是好的视觉交互体验和精简有力的文案。
2012年10月31日 15:58 回复
坤哥 在你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不是也从临摹开始的呢?
王坤:差不多是的,但是只是练习,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别人那样好。不会拿来用。
2012年10月31日 17:01 回复
有多少行业内的设计师 跟阿坤你这个89年的设计师一比较才知道差距是啥玩意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王坤:元芳说:“前行者没见过什么世面,这个89年的设计师也就一般般嘛”
2012年10月25日 20:09 回复
很多时候面对新的事物我会胆怯,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技不如人,我知道这样的心态不好,我也很想突破以往的自己,做一个对人对事都很自信的人。可总结了经验我总是离成功只有一些距离时,坚持不下了。坤哥希望能否在你这里取些金嘻嘻!给我些建议或是方法吧
王坤:你要知道每当遇到自己感兴趣的新的事物的时候一定要去尝试的做,原因有三,一、凡是自己兴趣范围内的事情一般都会做的很好;二、世界那么美好,再怎么错都不会有大的坎坷,也不会有人因此怪罪你,反而会帮助你;三、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当然更有理由坚持到底,因为过程就很幸福啊,除非这根本不是你喜欢的。
2012年10月24日 21:51 回复
你都是从何处找素材?
王坤:一般不找素材,偶尔在国外的网站找找
2012年10月24日 21:27 回复
您界面用的颜色那么柔和~~我不会啊我不会!!~~~~(>_<)~~~~
王坤:那是因为你的内心很狂野,那你就用疯狂的色彩吧 O(∩_∩)O
2012年10月24日 00:59 回复
阳光是短暂的,天气是多变的,防寒保暖是必要的。
王坤:阳光一点也不短暂,时时刻刻都在
2012年10月23日 13:46 回复
他在没了 芒果圈活了.....这是在搞什么
王坤:我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因为设计没有出现在本站的就不是我在做,也不太清楚。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回复
坤哥,我是个色盲,能做设计吗?
王坤:如果这里有表情功能,我会给你传达我的想法
2012年10月12日 18:17 回复
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2012年10月12日 13:13 回复
您好,我是精英客网,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精英客标志设计
链接:www.witke.net/logo/
王坤:当然OK,请先做好本站的链接。
2012年10月12日 13:11 回复
那啥,我不就这个假期没有上网,没有来么!怎么那么多的支付宝账号啊??害得我还以为又是灌水了......
王坤:哈哈,中秋发月饼
2012年10月10日 12:19 回复
现在网站设计各方面的新技术也越来越多 更新也很快 您也会学习相关的一些东西吗 就是设计之外的
王坤:我应该不会去学习技术类的,因为这个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学不会,但是想要自己把它展现出来,我在网上下载一些代码就可以了。
2012年10月09日 12:36 回复
不是投入了那么多吗 怎么会 那坤哥最近是做什么啊 哪一方面 告诉下我们嘛
王坤:对于设计师来说,每一件作品,无论是什么性质的,都会用心投入的去做,这是对自己作品的要求,所以,每一个产品最终的存在与否不会影响到设计者。现在在谈本质工作外的其他合作。
2012年10月09日 12:35 回复
他在不是你的心血吗 唉 伤..... 全给毁了
王坤:呵呵,我倒是无所谓,幸好有5KUN这个收容所,一些设计还不会丢。
2012年10月09日 12:31 回复
董振中
王坤:是谁?
2012年10月09日 00:13 回复
http://www.xiusheji.net/
王坤:这是要干嘛呢?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除我、你们都是相互熟悉、认识的吗?
王坤:最初并不认识,大家常常来这里聊天,认识了现在的他们
2012年10月04日 23:11 回复
http://fx-choudan.tap.cn/blank/
王坤:只是头像和LOGO,有点不和谐啊,是还没完工吧
2012年10月02日 11:03 回复
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2012年09月29日 14:14 回复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2012年09月28日 14:24 回复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突然的感慨 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快乐的过日子 没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 所以 只要过的快乐就好 其他的无所谓在乎 知足长乐 嘻嘻
王坤:是的!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2012年09月24日 12:49 回复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141142143144145146...175下一页
上一页1141...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