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KK:KUNKUN 我是KK,我那个灯饰广场定了玫红色和紫色调你觉得怎么样?要是能发给你设计稿就好了:(
王坤:可以跟其他朋友一样,贴个地址在上面就OK了 - 2012年08月19日 22:11
80mjj:只是小小的感慨下,时间足够改变一个人。
sjtsy:坤哥!您好 想请教个问题 第一:在设计门户或者商务类型的网页 到来是手法统一 还是可以也用用其他的手法 还是控制在几种手法以内了。
王坤:任何一个不同类型的网站表现手法肯定都是不一样的,表现的形式完全可以多样化,但不能变的是不同类型网站的行业核心风格。 - 2012年08月16日 15:16
素云阁:坤哥,最近我飞的稿子超多,做一个飞一个,而且脑子里没有想法。感觉总抓不住客户的需求,你觉得这是为什么,要怎么样才能脱离这种状态?
王坤:珍惜这样的时光,可惜我现在回不到那样的状态了,我现在的烦恼和郁闷不比你的少,已经很绝望了,仿佛自己没有了明天,所以并不代表着你现在的状态很差,因为我们彼此彼此,安静的将自己的作品做到更好,享受你让自己每一天进步的日子。 - 2012年08月15日 00:09
Da博格:这个互动慢板怎么做的呀,可以教我吗
王坤:你可以直接拷贝到自己的电脑上,不怪你,但是技术部分我不会,所以教不了咯 - 2012年08月11日 19:01
童童1990:无意中看到你的空间 不错不错很好看!很值得学习 而且是个阳光男孩 😄 祝好~
王坤:谢谢你! - 2012年08月11日 19:01
木木女王:不是勒,非常好。只是你会习惯性、间接性的跑进我的梦里,就比如今早又梦到你一样。正因为,它,会根深蒂固,所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距离、不分任何的因素…会潜伏在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神经里,一个连孟婆汤也喝不掉的你,都是梦,比现实还真,因为曾经是存在的,因为记忆会长存,偶尔会想起,都会是美好的。不会因此有了这些就把现在化为不好,正因为有了这些,现在的现在都非常好。后来的后来,我们都长大了。哈哈哈,一切都是浮云…
木木女王:今天早上梦到你啦,大头。英语老师叫你上台给我们表演英语情节描述,你却用你家阳台上的那些花花草草什么的画在了黑板上,立体感特别强,跟真的一样。老师就叫我给和你完成一节非常完美的合作。还是我的左边同桌,于是乎,我就不亦乐乎的开始表演,就像上次我们在语文课上的主持一样,感觉非常不错。每次梦到你,都是学生时代,那种感觉,……美妙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一生有你》今天有了图片插配的更改!
王坤:现在的你是有多么的不好啊,永远觉得曾经的故事是最美好的。哈哈哈 - 2012年08月01日 20:24
王刚: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又大头,大哥来瞧瞧了。挺热闹的。加油哦。好好做。以后湖南卫视看你的了。最好是以后看湖南卫视的所有节目有你一句话就OK
王坤:神经病 - 2012年07月30日 16:21
一一1023:咦~~我的留言呢~~祝网站越来越火~~请受徒儿一拜~~~
王坤:肯定是这里人气太高,你的被冲到后面去了 - 2012年07月28日 21:54
KK:KUNKUN 请教个问题哦!一个灯饰商场的设计,定什么色调会比较好呢?
王坤:当然是暖色调,带给人温馨的感觉。 - 2012年07月28日 21:56
卡卡:坤哥,听你这么说我明白了些,是不是我们做设计这块的不能仅仅站在美观的角度上来思考作品是么,还要站在实用性上,所以有时候有些实用性的东西它并不是最好看的确实最实用的?所以说我有时候很容易陷进去,主观性太强了。
卡卡:坤哥 想问如果你做了几个版本的东西 偏偏那些人选择了你做的最丑的那个怎么办?很想说服他们,但是就算说了那些人还是选择那个页面,闹得很面很不愉快,我知道好的作品是无需解释的 可能我的作品还需要好好努力,但是,想不通很多人都说那个不好看,可那些人为什么还要选择那个呢?
王坤:对于决策来说,他们更多的是考虑到的实用性和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觉得这些的价值大于美观,可能你们是站在视觉的角度来思考这件作品的,所以有时候会觉得无赖,他们也想既美观又实用,何不两者结合呢。(实用不仅仅是功能和排版上,也是视觉上的,他们所选择你们认为丑的设计,但可能正是他们所倾向的风格) - 2012年07月16日 16:39
:自我感觉网站的改版没有之前的大气,嘿嘿,还是喜欢之前的网页
王坤:现在的称不上有什么设计了,更多的用来展示内容了 - 2012年07月16日 17:24
咸鱿鱼:坤哥,. "设计分享"里的"金鹰网", "芒果TV"等知名logo, 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金鹰网的LOGO不是的,芒果tv是的 - 2012年07月16日 02:19
王坤:清理友情链接,发现近一半的网站已经不存在了,大家还是不够坚持?
Ape man:图文排版,文字排版在网页设计中的占据了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能不能说排版就是网页设计的精髓?
王坤:当然是精髓之一,怎么可能有这样的职业,只做网页的图文排版,文字排版? - 2012年07月14日 15:39
陈百度:莫非坤哥回归做专题了 这DAY DAY UP还真是不错啊 期待.....
王坤:这个DAY DAY UP我觉得做的不如以前,可能是很久没做了吧 - 2012年07月11日 23:57
Angels:设计初学者,最初的时候很难去把握客户的需求,内心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去提升
王坤:初学者要做的就是满足客户和老板的一切需求,因为这个阶段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哪怕苦一点累一点,做多了这就是积累,积累多了就知道如何去把握了如何筛选了,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 2012年07月09日 16:58
小张:我觉得我现在处在一个迷茫期了 对于以前的那些工作都厌倦了 但自己想要的那种工作又没办法得到 就是会有种下不想上不能的感觉 所以感觉特迷茫.....
80mjj:哎。。。发现我是魔术天才,今早把玻璃碗放在砂锅里煮,忽闻一声爆裂,打开锅盖一看,很神奇,一个玻璃碗变成两个了呢。
wonvy:感觉没什么话题聊了,每天欣赏下互动客厅的设计吧:
1.之前回复的人头变为“对话”二字了;
2.交互做的很好,每个链接鼠标移上去都有变化;
3.刚准备发布的时候发现【确定发布】按钮没有交互效果,
4.页面整体的交互效果你之前是怎么考虑的

自己很喜欢这个风格,不过用在企业网站上有点不适合,
大多数客户都喜欢色彩丰富一点,对比强一点的
王坤:“确定发布”那里是我自己不会搞,因为那是一个按钮;企业网站当然不适合这种风格的设计,我这个不算企业网站,因为要展示的是设计,算个性网站吧,哈哈。 - 2012年07月02日 00:29
王坤:哥 你的设计好帅呀 很欣赏你的设计 咱们碰巧同名 而且我也是做网页设计的 就是一直找不到感觉 ,没发现有创意的想法 看你做的设计真感慨啊 呵呵
王坤:乍一看,还以为是我自己发布的,同名同姓同行,是缘分 - 2012年06月29日 17:35
小明:你觉得设计师应聘需要注意些什么呀?因为明天我要去一家公司应聘,坤哥求解。。
王坤:最重要的是对未来的憧憬,自己在这个企业的计划与目标。如果有作品,那什么都不重要。 - 2012年06月29日 15:28
口十子:关注你好久了,不过是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很喜欢你设计的东西啊,尤其是颜色,希望有机会跟你多讨教,讨教哈!!
王坤:谢谢,常来互动客厅交流! - 2012年06月27日 17:41
小爱:KUN 我发现我对设计越来越没有兴趣了,每次做都没有灵感,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做,感觉做的很累很吃力,很多进候都是在完成任务,经常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定位定错了?设计是不是不太适合我这样的女孩子,怎么办呀?求解?
王坤:你还没有真正喜欢设计,你知不知道从一开始为什么要选择这一行呢,仔细思考后再PO到这里来吧! - 2012年06月26日 16:20
虫子:出来社会几年,脾气越来越大,耐心什么的更是所剩无几。
现在要慢慢改掉这个毛病才行!!!!!
不然真的一直都是小孩子了。
王坤:是要从一开始就要克制住自己,每个人最初都会这样,所以每个人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压力,最终是否能够做得更好更成功,就得看一个人的的容忍能力和抗压能力了。 - 2012年06月26日 16:18
虫子:好久没有来了!!!
最近比较火大,昨天还发火了,为了一客户的一点点东西,改了N次,都加了好多天班了。
昨天晚上回去想了想,不应该发火的,是自己水平不行,达不到人家要求的。
唉!!!!!!
王坤:我觉得做设计首先就要修炼自己的耐性和心态,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再别这样了,对自己对他人都不好 - 2012年06月26日 11:46
自明:更加简约了,变得是型,不变的是心。
王坤:呵呵,这句话说的有水平呢 - 2012年06月26日 11:46
AEOAE:经典网站集合邀请函^_^
AEOAE邀请您的网站加入集合
地址 aeoae.com
----------------------------------------------------------------
简介

AEOAE经典网站集合是一个为个人网站提供宣传与交流的平台.
集合致力于收录网络上独立的个人网站,通过点击率高低排名,
为各网站开创一片集宣传与互动为一体的空间,及时了解各网站
的最新动态,更为喜爱浏览个人网站的网民们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浏览途径.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KUNKUN 我是KK,我那个灯饰广场定了玫红色和紫色调你觉得怎么样?要是能发给你设计稿就好了:(
王坤:可以跟其他朋友一样,贴个地址在上面就OK了
2012年08月19日 22:11 回复
只是小小的感慨下,时间足够改变一个人。
坤哥!您好 想请教个问题 第一:在设计门户或者商务类型的网页 到来是手法统一 还是可以也用用其他的手法 还是控制在几种手法以内了。
王坤:任何一个不同类型的网站表现手法肯定都是不一样的,表现的形式完全可以多样化,但不能变的是不同类型网站的行业核心风格。
2012年08月16日 15:16 回复
坤哥,最近我飞的稿子超多,做一个飞一个,而且脑子里没有想法。感觉总抓不住客户的需求,你觉得这是为什么,要怎么样才能脱离这种状态?
王坤:珍惜这样的时光,可惜我现在回不到那样的状态了,我现在的烦恼和郁闷不比你的少,已经很绝望了,仿佛自己没有了明天,所以并不代表着你现在的状态很差,因为我们彼此彼此,安静的将自己的作品做到更好,享受你让自己每一天进步的日子。
2012年08月15日 00:09 回复
这个互动慢板怎么做的呀,可以教我吗
王坤:你可以直接拷贝到自己的电脑上,不怪你,但是技术部分我不会,所以教不了咯
2012年08月11日 19:01 回复
无意中看到你的空间 不错不错很好看!很值得学习 而且是个阳光男孩 😄 祝好~
王坤:谢谢你!
2012年08月11日 19:01 回复
不是勒,非常好。只是你会习惯性、间接性的跑进我的梦里,就比如今早又梦到你一样。正因为,它,会根深蒂固,所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距离、不分任何的因素…会潜伏在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神经里,一个连孟婆汤也喝不掉的你,都是梦,比现实还真,因为曾经是存在的,因为记忆会长存,偶尔会想起,都会是美好的。不会因此有了这些就把现在化为不好,正因为有了这些,现在的现在都非常好。后来的后来,我们都长大了。哈哈哈,一切都是浮云…
今天早上梦到你啦,大头。英语老师叫你上台给我们表演英语情节描述,你却用你家阳台上的那些花花草草什么的画在了黑板上,立体感特别强,跟真的一样。老师就叫我给和你完成一节非常完美的合作。还是我的左边同桌,于是乎,我就不亦乐乎的开始表演,就像上次我们在语文课上的主持一样,感觉非常不错。每次梦到你,都是学生时代,那种感觉,……美妙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一生有你》今天有了图片插配的更改!
王坤:现在的你是有多么的不好啊,永远觉得曾经的故事是最美好的。哈哈哈
2012年08月01日 20:24 回复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又大头,大哥来瞧瞧了。挺热闹的。加油哦。好好做。以后湖南卫视看你的了。最好是以后看湖南卫视的所有节目有你一句话就OK
王坤:神经病
2012年07月30日 16:21 回复
咦~~我的留言呢~~祝网站越来越火~~请受徒儿一拜~~~
王坤:肯定是这里人气太高,你的被冲到后面去了
2012年07月28日 21:54 回复
KUNKUN 请教个问题哦!一个灯饰商场的设计,定什么色调会比较好呢?
王坤:当然是暖色调,带给人温馨的感觉。
2012年07月28日 21:56 回复
坤哥,听你这么说我明白了些,是不是我们做设计这块的不能仅仅站在美观的角度上来思考作品是么,还要站在实用性上,所以有时候有些实用性的东西它并不是最好看的确实最实用的?所以说我有时候很容易陷进去,主观性太强了。
坤哥 想问如果你做了几个版本的东西 偏偏那些人选择了你做的最丑的那个怎么办?很想说服他们,但是就算说了那些人还是选择那个页面,闹得很面很不愉快,我知道好的作品是无需解释的 可能我的作品还需要好好努力,但是,想不通很多人都说那个不好看,可那些人为什么还要选择那个呢?
王坤:对于决策来说,他们更多的是考虑到的实用性和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觉得这些的价值大于美观,可能你们是站在视觉的角度来思考这件作品的,所以有时候会觉得无赖,他们也想既美观又实用,何不两者结合呢。(实用不仅仅是功能和排版上,也是视觉上的,他们所选择你们认为丑的设计,但可能正是他们所倾向的风格)
2012年07月16日 16:39 回复
自我感觉网站的改版没有之前的大气,嘿嘿,还是喜欢之前的网页
王坤:现在的称不上有什么设计了,更多的用来展示内容了
2012年07月16日 17:24 回复
坤哥,. "设计分享"里的"金鹰网", "芒果TV"等知名logo, 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金鹰网的LOGO不是的,芒果tv是的
2012年07月16日 02:19 回复
清理友情链接,发现近一半的网站已经不存在了,大家还是不够坚持?
图文排版,文字排版在网页设计中的占据了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能不能说排版就是网页设计的精髓?
王坤:当然是精髓之一,怎么可能有这样的职业,只做网页的图文排版,文字排版?
2012年07月14日 15:39 回复
莫非坤哥回归做专题了 这DAY DAY UP还真是不错啊 期待.....
王坤:这个DAY DAY UP我觉得做的不如以前,可能是很久没做了吧
2012年07月11日 23:57 回复
设计初学者,最初的时候很难去把握客户的需求,内心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去提升
王坤:初学者要做的就是满足客户和老板的一切需求,因为这个阶段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哪怕苦一点累一点,做多了这就是积累,积累多了就知道如何去把握了如何筛选了,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2012年07月09日 16:58 回复
我觉得我现在处在一个迷茫期了 对于以前的那些工作都厌倦了 但自己想要的那种工作又没办法得到 就是会有种下不想上不能的感觉 所以感觉特迷茫.....
哎。。。发现我是魔术天才,今早把玻璃碗放在砂锅里煮,忽闻一声爆裂,打开锅盖一看,很神奇,一个玻璃碗变成两个了呢。
感觉没什么话题聊了,每天欣赏下互动客厅的设计吧:
1.之前回复的人头变为“对话”二字了;
2.交互做的很好,每个链接鼠标移上去都有变化;
3.刚准备发布的时候发现【确定发布】按钮没有交互效果,
4.页面整体的交互效果你之前是怎么考虑的

自己很喜欢这个风格,不过用在企业网站上有点不适合,
大多数客户都喜欢色彩丰富一点,对比强一点的
王坤:“确定发布”那里是我自己不会搞,因为那是一个按钮;企业网站当然不适合这种风格的设计,我这个不算企业网站,因为要展示的是设计,算个性网站吧,哈哈。
2012年07月02日 00:29 回复
哥 你的设计好帅呀 很欣赏你的设计 咱们碰巧同名 而且我也是做网页设计的 就是一直找不到感觉 ,没发现有创意的想法 看你做的设计真感慨啊 呵呵
王坤:乍一看,还以为是我自己发布的,同名同姓同行,是缘分
2012年06月29日 17:35 回复
你觉得设计师应聘需要注意些什么呀?因为明天我要去一家公司应聘,坤哥求解。。
王坤:最重要的是对未来的憧憬,自己在这个企业的计划与目标。如果有作品,那什么都不重要。
2012年06月29日 15:28 回复
关注你好久了,不过是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很喜欢你设计的东西啊,尤其是颜色,希望有机会跟你多讨教,讨教哈!!
王坤:谢谢,常来互动客厅交流!
2012年06月27日 17:41 回复
KUN 我发现我对设计越来越没有兴趣了,每次做都没有灵感,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做,感觉做的很累很吃力,很多进候都是在完成任务,经常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定位定错了?设计是不是不太适合我这样的女孩子,怎么办呀?求解?
王坤:你还没有真正喜欢设计,你知不知道从一开始为什么要选择这一行呢,仔细思考后再PO到这里来吧!
2012年06月26日 16:20 回复
出来社会几年,脾气越来越大,耐心什么的更是所剩无几。
现在要慢慢改掉这个毛病才行!!!!!
不然真的一直都是小孩子了。
王坤:是要从一开始就要克制住自己,每个人最初都会这样,所以每个人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压力,最终是否能够做得更好更成功,就得看一个人的的容忍能力和抗压能力了。
2012年06月26日 16:18 回复
好久没有来了!!!
最近比较火大,昨天还发火了,为了一客户的一点点东西,改了N次,都加了好多天班了。
昨天晚上回去想了想,不应该发火的,是自己水平不行,达不到人家要求的。
唉!!!!!!
王坤:我觉得做设计首先就要修炼自己的耐性和心态,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再别这样了,对自己对他人都不好
2012年06月26日 11:46 回复
更加简约了,变得是型,不变的是心。
王坤:呵呵,这句话说的有水平呢
2012年06月26日 11:46 回复
经典网站集合邀请函^_^
AEOAE邀请您的网站加入集合
地址 aeoae.com
----------------------------------------------------------------
简介

AEOAE经典网站集合是一个为个人网站提供宣传与交流的平台.
集合致力于收录网络上独立的个人网站,通过点击率高低排名,
为各网站开创一片集宣传与互动为一体的空间,及时了解各网站
的最新动态,更为喜爱浏览个人网站的网民们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浏览途径.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143144145146147148...175下一页
上一页1143...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