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
:我还记得我吗,我在这条路上没坚持下去呢,有点迷茫啦
王坤:
当然记得你,我们在这里有171次对话,我自己都惊呆了。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坚持设计了吗?
- 2013年10月13日 17:50
2013年10月13日 00:06
1242
只能成为路过
: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
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 2013年10月12日 11:54
2013年10月12日 11:46
1241
香草
: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
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 2013年10月12日 00:14
2013年10月11日 22:52
1240
菜菜
: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
要长的好看。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2013年10月09日 17:23
1239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
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 2013年10月09日 15:48
2013年10月09日 11:59
1238
馨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
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 2013年10月07日 15:53
2013年10月06日 16:03
1237
Vivi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
节日快乐!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2013年10月03日 13:52
1236
沫沫"
: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
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2013年09月29日 00:26
1235
爱睡觉的猫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
那是某些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2013年09月27日 09:36
1234
七七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2013年09月24日 18:35
1233
七七
: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
不一定,哈哈哈哈
- 2013年09月24日 14:42
2013年09月24日 09:37
1232
七七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
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 2013年09月24日 00:42
2013年09月23日 17:02
1231
CCTV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
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 2013年09月10日 18:52
2013年09月10日 18:30
1230
CCTV
: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
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 2013年09月10日 18:27
2013年09月10日 18:20
1229
BI
:坤哥我想把你的作品全部当做练手的做一遍,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王坤:
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 2013年09月10日 17:19
2013年09月08日 18:42
1228
我是懒猫
: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
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 2013年09月05日 16:08
2013年09月05日 09:43
1227
小嫒
: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2013年09月04日 12:26
1226
小嫒
: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 2013年09月04日 12:19
2013年09月04日 12:13
1225
ViVi
: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
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2013年09月03日 17:33
1224
夏末七七
: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
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2013年09月03日 12:33
1223
7.7
: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
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 2013年08月31日 15:06
2013年08月31日 08:44
1222
悠悠的fish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
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 2013年08月30日 16:42
2013年08月30日 16:33
1221
夏末七七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
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2013年08月28日 19:55
1220
微生活:
: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2013年08月28日 17:25
1219
微生活
: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2013年08月28日 17:20
1218
小豆子。
: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
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2013年08月28日 15:35
1217
xiao
: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
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 2013年08月27日 15:51
2013年08月27日 15:29
1216
林子
: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
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 2013年08月27日 13:37
2013年08月27日 13:35
1215
小丸子是哲学家
: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2013年08月27日 09:10
1214
嘘嘘
: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2013年08月26日 18:03
1213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
2013年10月13日 00:06
1242
我还记得我吗,我在这条路上没坚持下去呢,有点迷茫啦
王坤:当然记得你,我们在这里有171次对话,我自己都惊呆了。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坚持设计了吗?
2013年10月13日 17:50 回复
只能成为路过
2013年10月12日 11:46
1241
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2013年10月12日 11:54 回复
香草
2013年10月11日 22:52
1240
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2013年10月12日 00:14 回复
菜菜
2013年10月09日 17:23
1239
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2013年10月09日 11:59
1238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回复
馨
2013年10月06日 16:03
1237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2013年10月07日 15:53 回复
Vivi
2013年10月03日 13:52
1236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沫沫"
2013年09月29日 00:26
1235
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爱睡觉的猫
2013年09月27日 09:36
1234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七七
2013年09月24日 18:35
1233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七七
2013年09月24日 09:37
1232
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2013年09月24日 14:42 回复
七七
2013年09月23日 17:02
1231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2013年09月24日 00:42 回复
CCTV
2013年09月10日 18:30
1230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2013年09月10日 18:52 回复
CCTV
2013年09月10日 18:20
1229
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2013年09月10日 18:27 回复
BI
2013年09月08日 18:42
1228
坤哥我想把你的作品全部当做练手的做一遍,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王坤: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2013年09月10日 17:19 回复
我是懒猫
2013年09月05日 09:43
1227
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回复
小嫒
2013年09月04日 12:26
1226
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小嫒
2013年09月04日 12:13
1225
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2013年09月04日 12:19 回复
ViVi
2013年09月03日 17:33
1224
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夏末七七
2013年09月03日 12:33
1223
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7.7
2013年08月31日 08:44
1222
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2013年08月31日 15:06 回复
悠悠的fish
2013年08月30日 16:33
1221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2013年08月30日 16:42 回复
夏末七七
2013年08月28日 19:55
1220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微生活:
2013年08月28日 17:25
1219
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微生活
2013年08月28日 17:20
1218
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小豆子。
2013年08月28日 15:35
1217
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xiao
2013年08月27日 15:29
1216
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2013年08月27日 15:51 回复
林子
2013年08月27日 13:35
1215
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回复
小丸子是哲学家
2013年08月27日 09:10
1214
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嘘嘘
2013年08月26日 18:03
1213
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5112
条关于
。
首页
5112 条
上一页
1
...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
171
下一页
上一页
1
130
...
171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