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我还记得我吗,我在这条路上没坚持下去呢,有点迷茫啦
王坤:当然记得你,我们在这里有171次对话,我自己都惊呆了。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坚持设计了吗? - 2013年10月13日 17:50
只能成为路过: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 2013年10月12日 11:54
香草: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 2013年10月12日 00:14
菜菜: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 2013年10月07日 15:53
Vivi: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沫沫":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爱睡觉的猫: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七七:“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七七: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 2013年09月24日 14:42
七七: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 2013年09月24日 00:42
CCTV: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 2013年09月10日 18:52
CCTV: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 2013年09月10日 18:27
BI:坤哥我想把你的作品全部当做练手的做一遍,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王坤: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 2013年09月10日 17:19
我是懒猫: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小嫒: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小嫒: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 2013年09月04日 12:19
ViVi: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夏末七七: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7.7: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 2013年08月31日 15:06
悠悠的fish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 2013年08月30日 16:42
夏末七七: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微生活::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微生活: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小豆子。: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xiao: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 2013年08月27日 15:51
林子: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小丸子是哲学家: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嘘嘘: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还记得我吗,我在这条路上没坚持下去呢,有点迷茫啦
王坤:当然记得你,我们在这里有171次对话,我自己都惊呆了。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坚持设计了吗?
2013年10月13日 17:50 回复
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2013年10月12日 11:54 回复
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2013年10月12日 00:14 回复
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回复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2013年10月07日 15:53 回复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2013年09月24日 14:42 回复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2013年09月24日 00:42 回复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2013年09月10日 18:52 回复
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2013年09月10日 18:27 回复
坤哥我想把你的作品全部当做练手的做一遍,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王坤: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2013年09月10日 17:19 回复
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回复
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2013年09月04日 12:19 回复
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2013年08月31日 15:06 回复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2013年08月30日 16:42 回复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2013年08月27日 15:51 回复
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回复
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5112
条关于
首页5112 条上一页1...130131132133134135...171下一页
上一页1130...171下一页